現在貓飼料越來越頂級了!這次要開箱給大家參考的 純境無穀全齡貓糧
它是款厲害的無穀貓飼料!它除了成分精挑細選/非常多元且富含營養之外,還是款凍乾飼料。
所以它的適口性超級好,如果家中有挑嘴貓,這款飼料不妨可以優先參考看看!
來自澳洲的新鮮食材/100%全原肉無內臟的頂級美味,每隻貓貓應該都拒絕不了它!
純境無穀貓飼料
純境系列這次我們家會開箱兩個口味給大家參考,分別是:
📍純境無穀全齡貓糧(澳洲雞肉+凍乾)
📍純境無穀全齡貓糧(澳洲鮭魚+凍乾)
我都在這裡下單👉Peta寵物館 蝦皮商城https://shope.ee/3Ko0h8o4Dy
純境無穀貓糧下單位置:https://shope.ee/1VXRjg6lXv
(300G下單位置:https://shope.ee/99xF5JXE8L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我們家滿多毛孩用品都是在 Peta寵物館 下單對吧?
因為這店家有地址、電話可聯繫,且是長青老品牌了,不是臨時冒出頭的新秀!
對我來說更可以確保產品正品販售,不怕買到仿品傷了毛孩身體。
另外 Peta寵物館 蝦皮商城每個月都會有推出不同的促銷優惠以及蝦皮專屬折扣
換算下來價格相對的比實體店面更加划算,讓我享受安心又省荷包的感覺!

影片版本給大家參考:
這邊提醒各位因為凍乾跟飼料是分開的,
而純境無穀全齡貓糧如果你不是一次倒完,通常先倒出來的是飼料不是肉乾!
(我測試了N百次都是一樣的結果,然後最後就剩下一堆肉乾)
所以大家要記得倒之前先搖一搖才會均勻嘿!
我們家二貓吃這款近兩個禮拜,吃下來狀態都維持得很好,
排泄物的部分皆有成形、不會黏膩惡臭也不會太硬,體態也沒因此走樣。
純境無穀貓飼料
澳洲純境貓飼料是目前我們家二貓吃下來適口性很優秀的一款。
因為大哥UNO自從開刀移除了一支眼睛之後,整個喜好大變!
以前喜歡吃的飼料,現在都不見得喜歡了…
換過了幾款飼料給他們嘗試,目前吃下來這款純境無穀全齡貓糧著實滿足他們倆的口慾!
但我一定要強調一下,肉乾的部分是滿分,飼料則是80分,肉乾是主因。
純境無穀貓飼料
我這次挑選了兩款全齡貓飼料來做開箱(純境另外還有一款專為幼母貓設計的)
而這雞肉跟鮭魚皆都是比較不容易產生敏感的肉類蛋白質,
如果跟我們家貓大哥一樣年紀偏大也可以優先考慮喔!
(通常比較常見的過敏原是羊、牛、鹿、豬、蟹肉;體質敏感的貓貓可要注意)
純境無穀貓飼料
(哥哥表示非常喜歡,每次拿出來就在蹭蹭)
澳洲純境貓飼料有三種尺寸的飼料可以選擇:300g、1.5kg、5kg
對我來說這樣的設計非常棒!因為可以先讓毛孩吃吃看300g的小包裝,
如果喜歡、習慣則可以用更划算的價格買到5公斤的大包裝!
那大家要記得在 Peta寵物館 蝦皮商城 下單會是最划算的,
還可以搭配官方折價券、蝦皮限定優惠券,買下來可以省上不少。
純境無穀貓飼料
那這兒可以看到澳洲純境貓飼料『粗蛋白』落在35%以上
以乾飼料來說,它的表現非常好耶!35%算是很高了(甚至比有些罐頭高)
所以純境貓糧才可以通過澳洲PFIAA、美國AAFCO等第三方寵物食品認證機構核可
第三方驗證其實都很嚴苛,不僅對蛋白質含量有所要求,
更是堅持飼料中不可以添加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擁有認證可就相對更安心。
純境無穀貓飼料
0%穀類,無穀的部分也對於容易敏感的貓咪更加友善
因為玉米跟小麥有機會讓貓貓們產生過敏的情形,所以大部分我都會刻意避開。
目前我家二貓吃無穀飼料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狀態都維持得很不錯了,
所以有些貓貓比較適合無穀飼料,這是真的不是隨便說說呀!
大家要清楚自己的貓貓在什麼時段適合什麼樣的飲食,這很重要。
純境無穀貓飼料
澳洲純境貓飼料堅持無添加、不選用基改食材、不採用肉粉、4D肉類、內臟等等…
全程採用100%單一肉源製成的純境無穀貓糧,
因為採用最高標準來做製作,有時候我甚至覺得他們吃的比人類還要好!
純境無穀貓飼料
在未開封的狀態下,這款飼料可以擺放18個月之久,
而基本上在 Peta寵物館 蝦皮商城 購買的飼料都會有一定的期限可存放!
(除非有特別出清的狀況,不然都會高於6個月以上的效期)
我自己在有優惠活動的時候會多買幾包來囤,這樣可以省上再省。
純境無穀貓飼料
(大家有發現一個想偷吃的小影子嗎哈哈哈)
澳洲純境貓飼料無論大小包裝都是採用一次性開封,且採用可收納夾鏈袋
如果家中沒有真空保存罐,有這設計真的差很多!
以前我還沒買真空保存罐的時候,
有夾鏈袋的飼料受潮的機率至少比沒有的低上2倍,不易軟掉或長蟲蟲。
純境無穀貓飼料
打開可以看到裡頭的凍乾其實算滿多的喔!
而且每一顆飼料上頭都會有肉乾的粉末有看到嗎?所以相對的它的適口性會提升。
但有個問題就是,因為肉乾太好吃了…
這陣子我觀察下來,我家的二貓都會先把肉乾吃光,才開始吃飼料!
但最後還是會全部吃完的啦!不要擔心。
純境無穀貓飼料
澳洲純境貓飼料 |澳洲雞肉+凍乾】
✅營養分析 :
粗蛋白35%以上、粗脂肪14%以上、碳水化合物30%以下、鈣1%以上、磷0.8%以上、Omega-6  2.5%以上、Omega-3 0.5%以上
✅熱量 :  380 kcal/100g
純境無穀貓飼料
雞肉凍乾這一款比起鮭魚凍乾款我家二貓比較沒那麼愛。
(但是是以這兩款比較,跟其他飼料比還是略勝一籌的)
採用澳洲本土雞肉製成的飼料,僅採用單一肉類蛋白搭配冷凍乾燥技術製成
可以完美保留營養與風味,再搭配上重要的超級蔬果成分,
其中包含羽衣甘藍、花椰菜、苜蓿、菠菜等等,飲食均衡更全方位。
純境無穀貓飼料
凍乾的部分算是滿大塊的,跟我外面買的凍乾零食很相像耶!
妹妹第一次看到時表情很震驚,還想說我怎麼從飼料袋中拿出了零食?!
(因為剛剛有說過我每次倒飼料,倒出來都是飼料不是凍乾)
純境無穀貓飼料
下一秒直接給我秒殺,這凍乾的吸引力從一張圖片就可以看出來,
速度都快到模糊了,後來每次只要飼料裡頭有這凍乾,兩貓就會搶著先吃。
我剛開始還滿擔心他們會因此挑食的,但幸好後來飼料也都會吃完,
目前我家除了處方飼料之外,適口性最好的就是純境無穀貓糧了唷!
(處方飼料為了逼貓貓們多喝水,普遍會重鹹,所以大部分適口性會特別好)
純境無穀貓飼料
澳洲純境貓飼料|澳洲鮭魚+凍乾】
✅營養分析 :
粗蛋白35%以上、粗脂肪14%以上、碳水化合物30%以下、鈣1%以上、磷0.8%以上、Omega-6 3%以上、Omega-3 0.5%以上 
✅熱量  :  380 kcal/100g
純境無穀貓飼料
鮭魚口味的適口性比起雞肉口味更好、更優秀!
如果說你們家的貓貓真的超級挑嘴,建議可以先優先選擇鮭魚款。
鮭魚款也一樣有添加全方位的蔬果配方並採用單一肉源製成,
且鮭魚因為本身就含有Omega-3所以對於呵護毛髮、維持健康都很不錯!
純境無穀貓飼料
鮭魚款的凍乾一樣有一定的大小,不會都是破破爛爛、碎碎的肉末。
其實買純境無穀全齡貓糧最大的優點就是,買一包飼料等於買了零食+飼料,
就以毛孩們食用下來的狀況來說,低敏無穀的配方很適合我家二貓,
且適口性確實非常棒!每天準時掉飯、當餐就可以好好吃完不殘留。
純境無穀貓飼料
又是妹妹這貪吃鬼…
這是在我拍完的下一秒,直接被他再次秒殺。
其實普通我家貓是哥哥比較貪吃>妹妹其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純境無穀全齡貓糧,反而是妹妹超級喜歡,每天都跟哥哥擠著吃!
純境無穀貓飼料
給大家看一下兩款之間的差異。
鮭魚款的顏色飼料跟凍乾顏色都比較深,雞肉款則是會偏白一些!
我本人實際吃過,鮭魚款的我覺得味道比起雞肉來的重一些
但兩款吃起來都不是死鹹或是口味太重的,沒有油耗味、不油膩,
而飼料的體積算是大小滿合適的,適合習慣不咀嚼就吞嚥的貓貓們。
純境無穀貓飼料
跟大家分享一下開箱時的小插曲。
澳洲純境貓飼料比起我家哥哥,更吸引住了妹妹!
這點真的滿神奇的…
看我們家開箱過這麼多種飼料,以往衝過來要品嘗新品的都是哥哥對吧?
這次竟然是妹妹率先被吸引過來,而且還搶著要吃…
純境無穀貓飼料
看看下一秒,他就把整顆頭塞進飼料袋裏頭了。
純境無穀貓飼料
第一次讓貓貓們嘗試現在最夯的凍乾飼料,整體來說我覺得是還不錯的體驗!
吃了兩周下來,二貓狀態穩定且有沒有明顯的挑嘴情形出現。
(我說沒有明顯挑嘴是因為,他們都會給我搶著先吃凍乾,飼料最後才吃)
我原本也很擔心說,如果吃過了凍乾飼料會不會就變挑嘴貓,
過程中我也偷偷地換了部分飼料,幸好!雖說會擺到最後才吃,但還是會吃完。
順序差不多是這樣:凍乾>純境飼料>其他飼料
所以吃完會不會挑嘴的狀況基本上不用特別擔心,我實測過了,沒這個問題。
純境無穀貓飼料
底下那一坨走過去的毛是妹妹沒錯!
他看到我拿凍乾餵哥哥,很急著要來搶。
這款飼料不僅僅可以做為飼料給毛孩們吃,還可以當作獎勵小點心!
純境無穀貓飼料
看毛孩們吃的開心且身體狀況、排泄等等都維持得很好,就覺得這款飼料值得再購。
整體來說這陣子吃下來的狀態還算不錯,完全沒有任何便秘或是軟便的狀態
貓尿最容易腥臭的,我也擔心吃蛋白質偏高的飼料味道會很明顯,但也還好!
剛好落在換毛季,這陣子吃完摸起來也很軟呼呼的,媽媽我個人很滿意。
純境無穀貓飼料
採用0%無穀製成的單一肉源凍乾飼料,是目前我們家兩貓的心頭好,
就以凍乾的價格來說,純境無穀全齡貓糧雖然不是最低價格的,
但是它經過嚴苛的寵物食品檢驗、更多元的選擇了全方位蔬果添加,
且肉源都是澳洲自產自銷,我覺得整體考慮下來,品質對得起價格
畢竟飼料中完全不添加肉粉、內臟等等碎肉,通通是100%原肉製成。
純境無穀貓飼料
有發現我家臭寶貝們把飼料的凍乾吃光了,只留下飼料給我拍照嗎?
沒錯,他們倆就是這麼白目,凍乾對他們來說就是超級零食…
而純境無穀貓糧本身飼料上也會有許多凍乾的粉末,相較之下也就更香、更好吃。
如果家中有挑嘴貓,不妨可以優先參考看看這澳洲純境貓飼料
尤其是鮭魚口味,更是比起雞肉口味對於貓貓們有更大的吸引力,
那要記得購買可以到 Peta寵物館 蝦皮商城 下單,
搭配上蝦皮各種活動會更優惠,且他們家代理的寵物食品超多,相對也更安心。

Peta官方網站純境國外官網純境FB臉書粉絲團

⭕Peta寵物館 蝦皮商城https://shope.ee/3Ko0h8o4Dy
⭕純境無穀貓糧下單位置https://shope.ee/1VXRjg6lXv
(300G下單位置:https://shope.ee/99xF5JXE8L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