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一直都是富含營養的食物,但是大部分的燕麥口感不佳,導致它變成很少出現在餐桌上...
但這次宴麥森林推出的新品項輕燉燕麥粥,完全是燕麥粥的天花板啊!我們家的餐桌連續好幾天都出現它...吃不膩耶!連小孩子都會主動跟我說他今天要吃燕麥粥。
如果你們到現在都覺得燕麥粥很難吃,那肯定是因為你還沒有吃過宴麥森林 輕燉燕麥粥!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Granola House 宴麥森林這品牌一直以來都是愛吃燕麥者會推薦的品牌,
主推的就是成分原料上用心、不採用化學調味,可以真正吃的滿足又健康。
還記得我們家第一次體驗這品牌是吃什麼嗎?
答案是Granola House 宴麥森林小纖餅!(看文章可以點我
自從吃過一次宴麥森林,就此對於其他燕麥產品就相對挑剔了許多,
而這次又找到了嶄新的燕麥新歡,就是宴麥森林推出的《輕燉燕麥粥》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宴麥森林的輕燉燕麥粥真的很無敵!是連小孩都可以完美收服的那種。
因為我兒子其實算是很挑嘴的存在…
不好吃的東西怎麼逼迫他,最後都還是會擺在那邊,寧可餓死不可難吃死!
而宴麥森林輕燉燕麥粥呢…
兒子現在早上起床就會跟我說:「媽咪,我要吃燕麥粥」
媽媽感到不可思議!燕麥耶?接受度超差的燕麥耶?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宴麥森林 輕燉燕麥粥目前一共有三個口味可以選擇,分別是:
野菜味噌、麻油蔥薑、核桃黑芝麻
兩款鹹的一款甜的,強烈推薦大家三款都可以帶回家,
因為他們三個可以說是截然不同卻都非常美味的存在。
然而如果你擔心自己接受不了,麻油蔥薑會是你最優先的選擇!
(我家這陣子吃下來,點菜次數最高的就是麻油蔥薑)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宴麥森林輕燉燕麥粥都是採用一次性的包裝,一大袋裏頭會有五包,售價約落在$280左右。
換算下來平均一包只需要$56就能享有。
現在外面買食物隨便一個鍋也要$120…
自從有了輕燉燕麥粥之後,一天取代一餐,我妥實的幫荷包省了不少錢,
甚至因為吃得簡單純粹,許多剛買的漂亮衣服終於一件件穿上哩!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第一個看到的口味是【麻油蔥薑】
朝分表的部分可以清楚看到所有添加物,熱量單包則是只有199大卡,
其實熱量並不是非常非常低,但燕麥是低GI食物且吃起來更有飽足感不容易餓!
比起很多食物熱量低但是怎麼吃都沒飽足感來說,燕麥粥真的值得嘗試。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麻油蔥薑口味的燕麥是採用70%高含量燕麥片搭配上青蔥、芝麻、亞麻籽製成,
最主要的是燕麥的部分是選用完整未澎化的全穀燕麥,營養價值高且富含膳食纖維;
而青蔥、芝麻、亞麻籽都是經由嚴選才得以添加,
營養之餘更可以增添口感風味,讓燕麥不再只是單一無味的食材。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一定要誇獎一下的還有他們家的秘調醬汁!尤其是麻油蔥薑的醬汁。
我原本覺得它看起來很油膩、不會是我喜歡的口味,
但沒想到它其實超級香,而且搭配燕麥吃起來,完全不會油膩噁心!
簡單的說,不要看它是麻油就嫌棄它,你會後悔的。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我吃過非常多的燕麥產品,
但是宴麥森林輕燉燕麥粥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沒有之一。
尤其三個口味中,麻油蔥薑更是我們一家人特別喜歡的口味,
鹹度剛剛好、無論早餐、中餐、晚餐,甚至消夜點心,它都是很棒的選擇!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核桃黑芝麻】
黑芝麻口味的熱量會再稍高一些,因為芝麻本身就熱量偏高一點點,
不過相對的,它的營養價值其實更加豐富,且很適合孩子食用!
因為黑芝麻有豐富的鈣質跟花青素,對於成長階段的孩子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同時如果有挑食習慣、核桃與黑芝麻都可以幫助補充優秀蛋白質。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宴麥森林核桃黑芝麻裏頭除了有添加黑芝麻、完整非澎化全穀燕麥以外,
它還添加了四大堅果之一的核桃以及不飽和脂肪含量高的杏仁,
簡單一杯就能補充到許多膳食纖維以及營養素,而且喝起來很香醇!
特別推薦大家把這口味當消夜跟下午茶點心來做食用,
尤其是睡前消夜,芝麻素的部分對於幫助入睡也是有很不錯的呈現。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核桃黑芝麻口味搭備的獨門醬料是黑滑芝麻醬,
偷偷告訴你,這包直接吃也很好吃(咦?)它就是甜甜的芝麻醬,
但是不會過於死甜,且無添加任何香精與香料,就算是醬料,宴麥森林也用心。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核桃黑芝麻口味採用60%的燕麥製成,
是三款中燕麥比例偏少一點的,但跟許多品牌相較之下已經算高囉!
獨家調製的港式復刻糖水口味,剛剛好的甜度、沖泡熱水後的香氣都很迷人,
一般來說,因為我比較懶惰,所以我都是直接泡熱開水而非微波,
但是這樣沖泡出來的核桃黑芝麻卻依舊令人滿意,完全聯想不到只是沖泡飲!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最後一個口味是【野菜味噌】
這口味是三款中最特別的,記憶點最佳深刻!
它吃起來很有日系味噌粥的感覺,
只添加熱水沖泡就能品嘗到這麼特別的燕麥粥,這是我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每次看別人買生燕麥調製出專屬的美味,我都很佩服…
但現在不需攜帶大腦,宴麥森林就幫你調製好了,僅需沖泡!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這款除了一樣添加完整非澎化全穀燕麥,但額外有青梗菜、紅蘿蔔、海帶芽,
整體來說,三個口味中它算是比較豐富的!
我覺得它吃下來口感比較豐富,會有一些不同嚼勁的配料,一定要給它時間等它完整泡開!
這款不能急,至少泡3分鐘讓食材展開,展開後整個等級都不一樣了。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野菜味噌是採用獨門日式味噌醬,特選米麴、大豆、鹽經過黃金配方調製而成,
一樣沒有添加任何色素、化學調味劑,簡單純粹卻很美味!
野菜味噌的醬料我認為是三款中味道最香的,
比較特別的是,它雖然是經由釀造,但是卻不會死鹹。
反而是三款中,味道偏清爽的(很難想像吧!味噌竟然是清爽不厚重的)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70%燕麥比例製成,日式味噌搭配上精挑細選的燕麥及配料,每一口都對味!
野菜味噌特別是喝剛起床,還沒有胃口、不想吃得太重口味時選擇,
且豐富的配料也讓一天暖心開啟,均衡清爽的一餐,不給清晨帶來負擔。
如果大家等不及讓配料舒展,推薦這款可以用微波爐微波1分鐘,就無需等待!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每一包宴麥森林輕燉燕麥粥都擁有專屬自己的獨門醬料,
我覺得他們家的醬料真的是靈魂,完美滿足台灣人的味蕾、改變對燕麥的印象。
燕麥不再只是為了養生而吃的食材,也可以吃得很滿足、很開心!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提醒各位,宴麥森林輕燉燕麥粥的醬料包都會包裝在一起,統一放在袋內喔!
因為我自己就耍笨,一開始吃覺得:「嗯?就是燕麥特別香、配料多元的燕麥粥吧?」
但後來我才看到裏頭有醬料(我一開始一直以為是添加在一起,還暗自失望了一下)
有了醬料大升級,獨門醬料真的是靈魂!你們可千萬記得一定要把它拿出來添加。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那醬料怎麼添加才對呢?
正常來說是添加好之後,再添加熱水泡開,最後拌均勻來食用。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但我發現黑芝麻口味後添加也很好吃…(我都敢直接吃了哈哈)
有時候我自己也會把它最後才加進去。
簡單的說就是,早添加晚添加其實都OK喔!
如果忘記也不打緊,最後記得把它的靈魂加進去就對了。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這邊有提供兩種烹飪方式給大家參考:
✅ 用熱開水沖泡 → 擺放3分鐘
✅ 用常溫水沖泡 → 微波1分鐘
用微波的口味會更香醇,用開水沖泡的則是省電省時也很好吃!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時間、需求來決定要採用哪一種方式沖泡飲用。
宴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我自己大多都用沖泡的,最省錢也最省時,
早上起床就一包宴麥森林輕燉燕麥粥+醬料倒出來,裝好熱開水,
緊接著就可以趕緊去刷牙洗臉了,刷牙洗臉完成後也差不多已泡開。
過程中不須盯著,完美滿足時間不夠用的人的需求。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另外每一包都是兩百多克,很輕盈、體積也不大,小包包也能放!
像我現在有開始克制自己不要亂吃,出門都會特意帶上它,
這樣當老公跟小孩在吃宵夜時,我至少有簡單純粹的低卡燕麥飲可品嘗。
基本上包包都可以很輕易地帶它們四處趴趴走,小小一包的!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有些享受真的不需要太過奢華,一包宴麥森林輕燉燕麥粥就能給你極致饗宴。
誰說吃燕麥一定要很痛苦呢?
現在透過宴麥森林的特調醬汁,每一包都太過好吃!
我連續吃了一個禮拜了,現在叫我繼續吃也完全沒有問題。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麻油蔥薑口味,超級愛。
這款水千萬不要加太多,我都是小碗、淹過全部燕麥就停了,
接著大約等待3~5分鐘,就可以擁有一碗香氣四溢的麻油蔥薑燕麥粥,
每一口都對味,吃完之後再多喝水,就是我近期控制飲食的超強秘訣。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我兒子則是喜歡麻油蔥薑跟核桃黑芝麻燕麥粥(尤其是麻油蔥薑哈哈)
以前請他吃燕麥,他老是覺得燕麥的口感他不喜歡、味道不好,
但現在吃宴麥森林輕燉燕麥粥,無論哪一款他接受度都很好。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宴麥森林輕燉燕麥粥厲害的除了口味之外,它還是六大無添加:
無甜味劑、調味劑、黏稠劑、防腐劑、味精、色素,
讓我放心給孩子時用,因為它既美味又安心,還是款台灣製造的食品。
孩子吃的開心、爸媽買得安心,就是現在挑選食品的第一守則!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爸爸也會跟著我們一起吃!(有看到後面那個孩子想搶奪嗎哈哈)
因為爸爸也是挑嘴出名的…尤其燕麥他的接受度極低…
但是他對於宴麥森林輕燉燕麥粥也是覺得跟想像中不同!
吃起來的口感很類似他喜歡吃的粥品,沒有燕麥的怪味也不會難嚼。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他比較喜歡的口味一樣是麻油蔥薑,接著則是野菜味噌。
簡單的說,我們一家三口都非常喜歡麻油蔥薑口味哈哈!
它無論何時何刻品嘗,都能擁有滿滿的幸福感欸…
當然其他兩款比起以前我們吃過的燕麥也都相較好吃,
但就是特別歡麻油薑,你們吃過就知道它有多讚!
宴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有注意到嗎?我們家在品嘗宴麥森林輕燉燕麥粥都是不做多餘調味、不添加配料的對吧?
原因很簡單,因為它本身就非常好吃,根本不需要你在加東加西,
再者這樣吃更容易控制熱量、也相對得更省錢,
對於料理白癡來說,宴麥森林輕燉燕麥粥簡直不要太過方便,
不會煮、不知道怎麼調味,通通沒關係,打開來加水,美味就重現。
燕麥森林 清燉燕麥粥
宴麥森林輕燉燕麥粥這次三個口味我們都好喜歡啊!
如果硬要比較,順序會是這樣:麻油蔥薑>野菜味噌>核桃黑芝麻
認真的告訴你們,麻油蔥薑是你必須、一定要擁有的口味。
這系列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燕麥粥,燕麥比例高、真正富含營養不隨便,
且這系列著實符合台灣人的口味,無論男女老少的接受度都很高!
吃膩了沒有味道的燕麥粥嗎?那不妨來試試看宴麥森林輕燉燕麥粥吧!

⭕燕麥粥官網獨家販售|限時優惠中:https://bit.ly/3v9SqLq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