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3989732354.jpg


在我的寶貝們一個個踏上部落客之旅(並沉迷)之後,

吃飽閒閒在家當跪婦的我也跟著來湊熱鬧分享生活了哈哈!

 

第一次寫部落文還真是一大考驗啊…實在不知道怎麼寫啊…

所以就…只能用貴婦我最原始的講話方式來介紹我的新沙發了…

_

原本我跟老爺是預計買沙發床放在客廳,

為了沙發這一塊我們也是四處奔波尋找最合自己胃口的沙發,

結果四處跑了各家家具店IKEA、HOMEBOX、101、多瓦娜後......

我們沙發床的夢想瞬間被貓抓布沙發給取代了,

原因當然是因為我們家養了一隻小惡魔(講小惡魔會不會有點鄙視他?)

小惡魔UNO  

別被他無辜流口水的臉給騙了...

這小子只要手邊有棉的布的紙的塑膠的他都可以把它破壞殆盡....

為了這小子,我跟老爺狠下決心在多瓦娜家具行訂製了這款貓抓布沙發

下訂單的時候看著小朋友一張張的離我而去,真的好心痛啊!

 20150604_183819

鏘鏘鏘鏘!!!這就是我們訂製的貓抓布沙發拉!

因為我們人口稀少(目前2人1貓)

而且只是房間的小客廳要擺放的沙發(小客廳位置也不夠大擺L型),

所以我們只訂製了兩人坐的貓抓布沙發來跟小惡魔UNO大哥挑戰極限。

20150604_183833

以上為小灰的近身寫真露點特寫。

起初我以為我家的UNO大哥應該不會輸給我的新沙發(以下沙發簡稱小灰,不好意思我有取名癖),

因為跪婦我有時候真的懶到一個不行的地步,很久才幫他剪指甲。

然而將所有家具搬上來後,搬進來住的第一天…第一天而已!!!!!

我家大哥就立馬上去表現一下他有多行,瘋狂的抓有5分鐘吧?

結果真的非常的讓我感到想裸奔想哭想尖叫,

就是他失敗了!!!!!!!!!!!!!!!

他抓不進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回頭用了很可憐的眼神跟嗚聲看我。(活該!)

 

為娘的心情真的好到一個不行覺得買這組沙發真的超值萬分啊!

尤其是看到了以前uno大哥的手下敗將時都會有好一股優越感。

但是雖然小灰的布質本身是完全不會出現傷痕,

可是旁邊的車邊線卻已經讓UNO大哥征服了…

希望小灰不會半年後因車邊線被抓斷光而解體。

目前單邊的車邊線已經讓UNO大哥破壞的差不多了,

小灰還是呈現非常穩固的狀態

還要一直持續觀察下去。

20150604_183907

據多瓦娜家具行說,

小灰是特殊奈米級布皮革製成的(當天我們去選布料時還有給我們看證書

沙發都有證書會不會太囂張哈哈。

因為當時不知道今天我也會來寫上部落格,

所以沒有拍到貓抓布的樣本,

顏色真的很多,樣式也有六樣的樣子(憑記憶拼湊)

已下影片是我用手"非常大力"的抓磨小灰的實驗照片,

應該從聲音就聽的出我很努力想讓小灰破掉哈哈,

如果家裡有養寵物及小孩子的朋友可以考慮買這組沙發喔

因為他防寵物抓、對基本的潑水(不是整灘、放置整天)也不會濕,

算是很好照顧的沙發。

如果時間從來一次,我還是會多砸幾張小朋友來買小灰的!(雖然我原本好愛沙發床啊!)

    

後記:
2016/11/25
目前經過了一年多,我的小灰(沙發)到現在還是非常堅固的躺在我的客廳喔!真的沒有被我家大哥的指甲摧殘到!!
2019/10/22目前沙發健在,家裡多了一隻貓,等於2貓摧殘中。
2020/02/06沙發破洞了=_=但是是被兒子拿0.38桶破的…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