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9)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首圖就是大哥的三千佳麗伴遊照,書湖)
自從我家小少爺出生之後就很久沒有寫uno大哥的產品了(大哥表示:對啦!我邊緣人啦!)
為了彌補大哥這一年來的辛勞(每天讓他弟弟揉擰他、趴在他身上翻滾撒嬌他)
媽咪我準備了一箱,沒錯!就是一箱貓草玩具要給我家大哥玩,
安慰安慰他一下不再是獨生子的心靈(我覺得自己hen貼心耶!你們覺得呢?)
這次準備給大哥的是的貓草玩具是來自【4CATS四隻貓】的產品,
因為大哥其實是一個貓草無感貓…玩什麼感覺都是三下就不要惹…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他外公外婆種了一堆貓薄荷,每天都人工再栽培還烘乾寄上來給他吃,講難聽一點就是過太爽,堪稱貓草大戶)
所以他其實很挑,爛爛的貨色他還不屑一顧⋯⋯
啊姐為什麼選擇4CATS呢?
因為姊在他們家的官網看到有一種『纈草』這個大哥還沒玩過,據說找不到貓咪愛物的都可以來試試看這個,
於是今天...賣個關子,陪我開箱吧!我每一篇都打的醬子認真你們不看合理嗎?

想看影片的這裡來:


繼續開箱溜: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11)
送到時盒子超可愛的啊!我不是指包裝可愛啦!
是上面貼有一張「for大哥」雖然我家大哥看不懂字,但是媽媽我覺得hen貼心噢!!!!
看到就會有種暖暖der感覺、覺得大哥很受重視的Fu~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12)
裡面還有用神奇牛皮紙讓整個包裝更有禮物的質感,
雖然拆禮物的是我不是uno大哥(到底是準備給誰的?)但是我拆的很興奮哈哈哈哈!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13)
嘿嘿嘿!好多玩具對吧~滿滿一整箱溜~(到底你在興奮什麼,又不是你的玩具)
裡面有貓薄荷的還有纈草的,每一個都包裝的非常妥當,都是一次性的包裝。
還沒拆開前,姐翻一翻就已經看到有幾個醜的很奇葩了哈哈哈哈,
不禁在想這到底是誰作畫設計的,這畫功跟我應該可以好好比較一番惹~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跟我合作?(誰要!)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10)
好啦!開始介紹貓草玩具前我們會先看到一個小信封,裡面有著4Cats跟擦畫家阿貓合作的可愛明信片,
可愛的繪圖風格讓人會想多為它停留兩眼啊!
不過讓姐覺得最棒的是,4Cats是支持『友善浪浪』的公司,
也就是說,他們家販售的特定產品都會固定捐出10%的金額提供給浪浪的公益協會與團體;
而且他們自己就有在收留中途貓貓,真的是超級有愛心的呀!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14)
鏘鏘,這次的纈草,原本在官網看到的時候是寫著【濃郁的纈草香氣,讓貓咪愛不釋手】
結果還一口氣選擇了好幾個,結果收到的時候發現上面貼著【濃郁!臭!】
當下姐的臉真的就是傳說中『What the fu*k?』的那個臉啦哈哈哈哈!
到底它有多臭?纈草的味道有點像臭腳味啊XDDDDDDDDDDDDDD
建議一定要在窗戶通風的情況下才能大量使用!
姐原本沒有想到說會那麼臭,一口氣瘋狂拆了好幾個,濃郁的「香氣」瞬間布滿整間房間…嘔!!!!!!!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15)
第二個就是大家比較常見的了貓薄荷啦!
這個味道可想而知是非常舒服的,本身我家大哥的外公、外婆就是種植貓薄荷給他吃,
貓薄荷其實非常難種內,太冷會太熱的天氣都會讓貓薄荷死掉或是長不好,
所以這貓草玩具整個裡面塞好、塞滿、超紮實的貓薄荷可是讓姐驚訝了一下!
重點是4Cats的所有貓草玩具德國生產製造、職人手作完成、絕不添加有害物質或是人工添加物,
最重要的是還有經過國際紡織認證,是完全無害安全的產品,跟一般市售來路不明的貓草玩具完全不能比較哪!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5)
第一個打開的是貓草蝴蝶結(纈草)$290
它也有其他的顏色,還滿繽紛的!紅的黃的藍的子的幾乎都有,這次姐的是馬卡龍綠,非常符合姐的少女心(拋愛心)
老爺表示:到底是大哥的玩具還是你的玩具?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32)
這個其實也有貓薄荷款,因為纈草的味道比較特殊,如果會怕怕的小夥伴(不敢嘗試的)也可以選擇貓薄荷哦!
蝴蝶結的質感有點像不織布的感覺,摸起來很柔軟,重點是不會因為貓咪的踢、抓就落下毛絮,
貓爸貓媽們可以放心的讓家裡的寶貝使用。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1)
這個長的超醜的,醜到我自己都很想抓爆它=_=
纈草口味(口味?)的花癡姐姐$320,長的真的超級無敵欠揍…笑那種淫…的模樣,肯定是吃太多,吃壞了。
花癡姐姐因為那個討人厭(欸!)的繩子會鉤貓咪的小胖手手,所以貓咪玩起來也會挺嗨嗨的。
(還有它長的很醜,會讓人很想一直呼它一拳)(不要一直嫌棄人家好嗎?至少它讓你兒子很快樂啊!)(這樣講怪怪的…)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2)
這根就是我家大哥的最熱愛款啦!!!!!!!!!
貓薄荷動物紋長條抱枕$530(啊痾這名字好長)外皮是可愛的豹紋設計,
裡面塞滿塞好非常足夠份量的貓薄荷(超、紮、實)
這個依拆開是香氣撲鼻,跟剛剛的纈草相比完全是天堂地獄哈哈!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16)
漂亮的毛皮紋路,也一樣是不會輕易脫毛的設計!
姊覺得4Cats的產品真的都對於『會不會輕易掉毛』這個小細節有在做把關
貓咪原先清理自己的毛就已經吞下夠多毛了,要是還要清理玩具毛也太辛苦惹~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17)
一打開我家uno大哥就崩潰惹!一直跑過來搶著聞、搶著拿走,真是任性的孩子!!!!!!!!!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21)
拍完照之後就隨手丟給了大哥,結果一轉眼看到他像起笑一樣抱著他在踢踢,超~可~愛!
我家uno大哥算是很冷靜的一隻貓(還是說貓薄荷吃多了,都快麻B了?)
玩貓草10次有8次都是很冷靜的吃完然後放空,最多就是釘一釘我的床角就沒惹,
結果今天竟然看到他完全大起笑哈哈,覺得hen特別~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22)
結果一眨眼大哥突然就把抱枕丟了XDDDDDDDDD
然後還一臉『剛剛誰附身我?我剛剛怎麼了?』的表情在放空,會笑死。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23)
然後偷偷告訴你,他還會叼著這根貓薄荷動物抱枕,去一些奇形怪狀的位置躲著玩XD
對不起,姐實在拍不到他叼著走的樣子,因為他看鏡頭看習慣了=_=每次我的相機、手機一拿出來他就趕緊丟掉…
(對啦!我們家的男人都有偶像包袱啦!受~不~了~)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20)
然後啊,我家UNO大哥要把它丟去別的地方玩的原因就是,我們家小少爺也很愛XD每次都搶著要玩!
因為4Cats的貓草玩具都是無毒安全無污染的,所以姐也都很放心的讓小少爺去拿來玩啦~
(不過就是要跟他哥哥輪流就是了,不然兩個人都喜歡這個,hen煩惱)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19)
每天都可以看到先搶先贏的橋段,然後爸比媽咪就要去跟他們說要交換玩(扶額頭)
人家說聲兩個小孩就會搶玩具,果然如此啊!就算我的大兒子是隻貓,還是會搶啊!!!!!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6)
這個是手感超舒服的貓薄荷小貓方墊$270,這個小貓方墊摸起來很舒服,連我自己都摸著摸著感到紓壓哈哈!
小巧的尺寸很適合外出的時候放在外出籠陪伴貓咪XD
而且貓咪設計的有些微的立體感,摸起來手感很佳,上面一絲絲像貓毛的紋路讓貓咪也好愛蹭它~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26)
立體可愛的小貓咪圖案,摸起來真的很舒壓,而且總覺得它很像我家大哥的背影啊哈哈!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25)
背面是這樣,一樣摸的出有一隻貓咪的形狀,車縫線非常漂亮!沒有漏針或是車歪的情形,
4Cats販售的貓草玩具可都是手工製作的呢!竟然還能縫製的這麼漂亮,讓姐hen驚訝內!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3)
纈草蟲蟲逗貓棒$450,這個也是臭草製成XD
但是其實貓咪真的也很愛纈草耶="=為了兒子的幸福快樂,姐現在都有固定的時間開放纈草讓大哥來玩,
一玩玩之後姐就趕緊收起來讓大哥等待下次的纈草時間哈哈哈哈!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30)
蟲蟲逗貓棒摸起來的觸感很像我自己本身在抱的小被被!!!!!(我好想念我的小被被嗚嗚)
然後本身棒子跟線都是有彈性的,整隻蟲蟲逗貓棒超級Q彈,可以用非常軟Q的身段不停在彈跳,
但是我家大哥身性膽小=_=他竟然非常害怕這隻蟲蟲逗貓棒(眼神死)
每次拿出來丟地上他就會來玩,拿起來讓他彈跳就立刻不要了,閃的老遠
Orz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4)
再來是貓薄荷愛心姐姐$280(老爺表示:太多個了吧!)
原先看到背面寫愛心姐姐的時候,姐心裏想:不會吧…等等會不會跟花癡姐姐一樣長眼睛長嘴巴?
結果幸好,拿出來是很正常的愛心(不過話說,我家大哥其實還滿喜歡那個醜醜花癡姐姐的,貓咪的眼光跟我們不一樣)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27)
愛心摸起來也很舒服,但是這個比較會黏毛欸。
我家大哥玩一輪下來就會沾黏許多毛在愛心身上,我又不敢拿呆森吸塵器吸它,怕一吸就把貓薄荷吸光了XD(就變成一個普通愛心惹)
但是我家大哥還滿寵愛這顆愛心的,可能是顏色鮮艷,除了動物抱枕那個以外,花癡姐姐跟愛心姐姐是UNO大哥的第二選擇。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7)
最後一個來啦!翻滾吧!太陽蛋(纈草)$320(老爺表示:終於最後一個了)
最後一個長的有點討喜啊!但是這個也是神奇纈草味XD所以是有限定遊玩時間的貓草玩具哈哈!
話說,有限定遊玩時間讓老大更珍惜可以碰觸纈草的時間惹~
所以每次開放遊玩臭草的時候老大都會很興奮(不過還是阻止不了他喜愛動物紋抱枕,還是要跟弟弟搶同一個XD)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28)
背面很乾淨,一樣摸起來很像我失去的小被被(當初我家老大也很愛我的小被被,每次都一直騎我的小被被=_=)
所以可想得知他也算喜歡這顆荷包蛋,雖然還是比不上鮮豔的花癡姐姐跟愛心姐姐,
但是他卻有個致命吸引力哦~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29)
答案就是超級立體的蛋黃,UNO大哥一直想盡辦法想把蛋黃跟蛋白分開,
所以就變成會想要去玩這個貓草玩具,不至於讓它一個人孤單的在旁邊(雖然說大哥只是想用壞它哈哈)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8)
而且這個荷包蛋最厲害的是,我家老爺直接把它放在大哥頭上,大哥竟然就乖乖的頂著它了XDDDDDDD
所以說這個荷包蛋有超能力哈哈哈哈,可以把貓咪定格!!!!!!!!
大家的貓咪可以嗎?我們來舉辦個定格比賽如何?
4CATS 四隻貓貓薄荷纈草玩具 (31)
結語:
每天我家大哥就是遊戲時間我們就把全部的貓草玩具拿出來讓他選妃,
不過他每次都是大概選那幾個XD(他就是會怕那隻蟲蟲逗貓棒哈哈哈)
但是無論他選擇4CATS的哪一個玩具,我們都可以很放心的讓他跟小少爺任意遊玩,
畢竟4CATS的玩具都是德國手工製造還符合安全認證,還能不放心嗎?
雖然纈草的味道還是讓我有點難接受,真的是要非常非常小心的服用才行XD
不過為了兒子們的快樂,媽咪我就睜一隻鼻閉一隻鼻吧(要怎樣才能睜一隻閉一隻?)
希望今天UNO大哥的玩具開箱各位看的還滿意,
如果你們家的愛貓跟我家UNO大哥一樣是個冷靜型的帥哥,那就快來試試看4CATS的貓草玩具吧!
一起來尋找崩壞的冷靜貓孩子!!!!!!!!!!

貓咪在日常生活中其實也是很需要貓草的哦!這玩意兒可以讓他們釋放壓力、穩定情緒,
還沒有購入貓草玩具給貓孩們的爸媽們,趕緊跟上吧!


▶4CATS 四隻貓◀
官方網站:http://www.4cats.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4cats.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幼幼♥ 的頭像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