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o飼料開箱文來哩!
這次開箱試吃 曼貝斯特Man's Best的兩款飼料
頂級低敏無穀成犬配方 放山嫩雞鮮嫩羔羊
會選擇放山嫩雞跟鮮嫩羔羊是因為Maso這種阿拉斯加本身腸胃跟關節就不好
這兩款就是針對關節&腸道來做配方調整的,看起來更適合Maso食用
曼貝斯特狗飼料 (1)
本篇文內開箱12kg最大包裝!
但小型犬也能參考食用曼貝斯特的,因為它有200g/2kg/12kg三種包裝可選
且除了Maso試吃的放山嫩雞跟鮮嫩羔羊之外,
它額外還有針對毛髮的海洋鮮魚、幼犬抵抗力系列的鮮嫩羔羊可以選擇喔!
(成犬的鮮嫩羔羊會是紫標,幼犬的則是藍標)

▋ Man's Best 曼貝斯特產品開箱 ▋
曼貝斯特狗飼料 (8)
我個人滿喜歡曼貝斯特的包裝的,乾淨美觀且保鮮效果很好!
像我家養大型犬就是家裡一大堆大包裝飼料…
有時候包裝的美感也能影響著主人一天的心情欸(認真地說)
大家有注意到包裝上有一個三角形袋鼠標誌嗎?
這是只有100%澳洲製造才可以標示上的標籤。
有了這標誌更能確保產品原裝進口且非外資收購,對我來說就是安心度可以好一些。
同時在台灣也有台灣廠商青羽國際代理,產品不怕變孤兒。
曼貝斯特狗飼料 (12)
包裝後面有清楚的飼料食用說明以及成分標示。
Man's Best曼貝斯特這款飼料是不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且採用天然食材為主的,
並採用AAFCO Dog Food Nutrient Profiles所設定的標準去調配營養成分
讓飼料達到更均衡、更營養,最重要的是它還是一款低敏無穀配方。
像Maso皮膚上、腸道都需要比較認真去挑選飼料成分…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皮膚出狀況或是拉肚子(阿拉斯加腸胃真的很嬌嫩,要養三思QQ)
曼貝斯特狗飼料 (11)
開封後的Man's Best曼貝斯特飼料都要記得一個月內食用完畢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只有添加天然的維他命E,所以開封接觸空氣後不能久放
如果未開封的狀態下則可以擺放18個月(當然越早吃完越好)
曼貝斯特狗飼料 (10)
Man's Best曼貝斯特 放山嫩雞(綠標)關節&泌尿保健首選
它獨家添加了多款莓果:蘋果、番茄、藍莓、蔓越莓,這些都是很有名氣的天然抗氧化成分,
對於泌尿保健很有一套,如果家中寶貝有頻尿、尿味較重的狀況可以嘗試看看!
另外它選用了澳洲鮮嫩雞肉做為單一蛋白質提供來源再搭配上15種以上的超級食物,
像Maso這樣需要加強關節保養的大型犬、體重較重的狗狗也可以挑選這款來食用。
曼貝斯特狗飼料 (9)
Man's Best曼貝斯特 鮮嫩羔羊(成犬版/紫標)腸胃保健首選
阿拉斯加犬的腸胃嬌嫩很難伺候應該算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
很多飼料他們吃了都會拉肚子、便便偏軟,認真的說真的有夠難顧。
原本我看包裝上是寫添加豐富的膳食纖維,像是亞麻籽、紫花苜蓿、甜菜漿、番茄等等
我還想說這樣會不會讓他太過順暢變成烙賽?
沒想到實際吃下來反而便便狀況穩定滿多的,完整切換成吃鮮嫩羔羊後軟硬很適中!
且這些成分還可以幫助維持腸道健康、降低便便味道,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曼貝斯特狗飼料 (7)
無論哪一款Man's Best曼貝斯特都是採用夾鏈袋包裝,保鮮更方便。
不僅僅是12kg有這個設計,就算是200g的小包裝也有搭配上夾鏈袋喔!
雖然我們家Maso應該是沒機會吃到小包裝XD
但相信養小型犬的各位看到這邊都會覺得這非常貼心吧?
曼貝斯特狗飼料 (13)
且Man's Best曼貝斯特運送到我們手上時包裝非常完整。
很多飼料都跟它一樣是撕開才接觸空氣,這還算滿正常的對吧?
(至少就我們家開了N款飼料,有這一層保護都還算正常)
曼貝斯特狗飼料 (14)
但是它割開外層後裡面還有一層耶!
讓飼料可以在最完整的狀態下、不接觸空氣的狀態下妥善保存。
曼貝斯特狗飼料 (16)

曼貝斯特狗飼料 (15)
兩款飼料的顏色有些許的差異(放山嫩雞黃一點,鮮嫩羔羊黑一點)
味道聞起來有九成相像,擺在一起我可能會分不太出來哈哈!
我自己實際吃也覺得兩款很相似,但是味道都不重、不會很臭腥。
因為是食材調色而非色素添加,所以照片上可以看的出來顏色都不是很均勻,
每一顆的顏色都會有些許的差異,但別擔心,這不是壞了,是正常的喔!
曼貝斯特狗飼料 (18)
讓Maso吃了將近一個月下來,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它屑屑其實滿多的
因為我們家會習慣洗飼料桶,屑屑多會讓我洗桶子比較麻煩(家裡胖狗又不吃屑屑)
而且我覺得它很容易受潮,一定要密封保存好才行,不然很快就會沒那麼脆口!
曼貝斯特狗飼料 (17)
說實在話,廠商還沒有跟我們接觸時,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品牌,
但是這陣子吃下來發現Maso滿喜歡的,且我自己實際試吃過不會過鹹、味道也不會很重!
算是一款滿適合Maso來做食用的飼料品牌;
尤其放山嫩雞的部分他特別喜歡,是倒出來會搶著吃的那種。
曼貝斯特狗飼料 (27)
每一顆飼料都比1元還要小,大約是1公分直徑的圓形顆粒,對我家Maso來說大小適中
吃起來不會到狼吞虎嚥也不會怕他硬吞噎到。
剛剛好大小的飼料可以幫助毛孩在咀嚼過程中清潔牙齒,
我自己會定時添加一些清潔牙齒的產品,透過飼料就可以達到基本口腔照料,
像是前陣子開箱過的一毛一會拌飯粉就跟這款飼料是很麻吉的選擇。

▋ Man's Best 曼貝斯特實際食用 ▋
曼貝斯特狗飼料 (21)
Maso第一天吃曼貝斯特飼料就直接愛上,我只能說如果你家有挑嘴寶貝,這款會是很棒的選擇!
因為他腸胃敏感,所以我都是幫他慢慢更換飼料,不會一口氣全換。
結果這小子直接給我把曼貝斯特吃光、原先的飼料留在那邊,就跟我說他吃完=_=
有時候養狗真的會氣死自己,尤其當他們白目頂嘴的時候更是有腦溢血的感覺…
曼貝斯特狗飼料 (20)
只吃了一個月左右且是兩款飼料分別兩周來做測試,
我覺得Maso看起來狀態都很穩定,讓我很是放心。
因為Maso是癲癇狗狗,在太興奮的狀態下會引發癲癇,在食物上也需要控制,
美國 Dr. Dodds在他的論文中有說,蜂蜜,糖,白米飯,小麥,玉米,白土豆等等不要食用,
降低食用高GI的食物,可以更好的控制住狗狗癲癇的狀況。
曼貝斯特所推出的頂級無穀配方剛好替我們避開許多易有狀況的食材。
曼貝斯特狗飼料 (19)
且可以較明顯感受到的是,吃曼貝斯特的飼料尿尿便便味道真的比較不那麼明顯。
Maso的精神狀況、活動力也都維持得很好,沒有懶洋洋且每天心情看起來都很不錯!
每天跟上跟下、散步也不會出現很快就軟腿的狀況,滿穩定的。
因為他癲癇之後就很容易腿軟,常常走沒10分鐘就不行了,
透過補充營養品、選擇適合他的飼料,可以更穩定維持身心狀態。
曼貝斯特狗飼料 (23)
原本想很唯美的拍餵食照,結果Maso急著要吃、一巴掌過來…OK全倒=_=
結果就變成滿地飼料的驚世大作XD
這裡可以看的出來飼料每顆的屑屑都滿多的吧?但也能看的出來Maso真的很愛!
曼貝斯特的適口性我覺得非常的優秀,更換飼料的速度很快、不需要適應期。
曼貝斯特狗飼料 (22)
尤其放山嫩雞更是又比起鮮嫩羔羊來的好一些。
我自己吃是覺得兩款差不多,味道也沒有很明顯變化,
但是如果放兩碗Maso總是會先吃放山嫩雞!狗狗的味覺可能吃下來真的某港。
大家也不用擔心會是因為很鹹還是怎樣的,因為我本人實際吃過,真的不會重口味啦!
且它成分中其實沒有特別添加鹽份欸,這讓我滿訝異的,竟然是採用食材原有的鹽份。
曼貝斯特狗飼料 (24)
後來放棄了,直接讓他們在地上大吃特吃…
反正吃完再掃就好(灑淚)
結果兩個小傢伙玩得有夠開心、吃得有夠開心。
不管怎樣,孩子願意吃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們家一直不定時會更換Maso的飼料,因為他算是挑嘴狗還很容易膩…
常常一包吃完覺得不錯,開第二包時就他就沒那麼愛了="=
這次選擇曼貝斯特兩個口味,目前吃下來都吃超級喜歡、秒殺舔碗,
甚至以前要用小零食來吸引他做指令,現在只要拿飼料就可以成功喔!(笑)
曼貝斯特狗飼料 (25)
剛剛說過的袋子被他哥哥姐姐們咬破掉…
以前我家二貓對於狗飼料是沒有多大反應的(畢竟一直以來貓飼料都比較香啊?)
結果這次曼貝斯特很意外的三隻都很有感,明明這是狗飼料啊!
想說應該只是有興趣、不會真的去吃,結果半夜聽到咖咖咖的聲音才發現被二貓咬破了="=
怕飼料受潮,我們就馬上轉移到飼料桶保存,看的出來Maso在旁邊緊張兮兮的嗎?
這都是你的、沒人會吃,真的不用盯的這麼緊。
曼貝斯特狗飼料 (28)
雖然貓咪不能常吃狗飼料,但其實1、2顆還好啦!(不能常常吃,因為營養素不同)
每次倒的時候二貓都會蹭過來想吃,我就會捏個1顆給他們嚐嚐,
照片非常明顯的,兩隻都超愛。
我覺得主要也是因為曼貝斯特的飼料不是那種超硬、超大顆的吧?
所以貓吃起來也不會說咬不動,且味道又香香的,所以家中二貓才很愛。
曼貝斯特狗飼料 (26)
後續幾天用碗裝,都還沒放到碗架上他就已經鼻子刺過來要吃了。
透過曼貝斯特,Maso這幾天下來完全沒有出現挑嘴厭食的情形,
甚至還有吃不夠還想要再來一點的狀況…
但醫生說阿拉斯加要好好控制體重,才不會對關節造成過大負擔,
所以我們一直都很穩定的控制他每天食用量(根據曼貝斯特提供是一天400g左右)
目前吃下來都沒有出現任何問題,也沒有出現發福、變輕。
曼貝斯特狗飼料 (6)
最後附上幾張Maso哥本人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其實這孩子在拍這系列照片時,滿眼都只有飼料XD
爸爸在一旁拿著飼料吸引他乖乖坐好,之前都要用零食的,
結果今天用飼料就讓他達成指令,你就知道這款飼料適口性有多好了…
曼貝斯特狗飼料 (5)
Man's Best 曼貝斯特是款100%是澳洲擁有、澳洲研發且生產製造的寵物飼料,
飼料中無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人工防腐劑…
且採用高標準的均衡配方搭配上提供狗狗完整的營養、不添加穀物!
整體來說這款飼料提供給毛孩們吃會是很不錯的選擇之一。
曼貝斯特狗飼料 (4)
Maso:媽咪,可以吃了嗎?(歪頭)要給我了嗎?(再歪頭)
曼貝斯特狗飼料 (3)
Maso:什麼!你說還沒?!你再說一次(翻臉)

▋ Man's Best 曼貝斯特心得&結語 ▋
曼貝斯特狗飼料 (2)
Man's Best 曼貝斯特選擇單一肉源以及高達15種以上的超級食物調製而成
是一款很適合敏感毛孩、需要均衡飲食、主食為飼料的毛孩很不錯的選擇。
吃下來便便尿尿狀況都非常穩定、體力精神狀態也都維持得很好!
重點是兩款交替食用,更讓Maso完全忘記挑嘴這件事情。
讓毛孩的吃飯時間也可以變成愉快的零食時間,還不會過鹹、太重口味,
飼料放在家裡也不會出現濃濃的飼料怪味,Man's Best 曼貝斯特是很值得再購的產品。
(不過還是要說,記得保存好,不然不添加防腐劑很容易軟掉喔!)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