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自從小佑佑出生到現在我已經可以說是把市售所有抗菌噴霧都用過一遍了吧XD
但是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Foreal純奈主張」比較特別一點,是採用純奈米銀粒子+純水製成
跟之前所使用的次氯酸最明顯的就是味道的不同,次氯酸本身帶有點漂白水的味道,姐個人沒有到很喜歡…
再者是次氯酸的抗菌功能雖然很好,但是本身次氯酸的保存效果不好,很容易放置一段時間就變成純水啦>"<
Foreal純奈主張就是款沒有漂白水味道、也能保存較長的時間,不易對肌膚產生敏感的抗菌產品(因為它的成份就只有水跟奈米銀粒子)算是姐目前的新歡吧!
那優點還有什麼呢?它還有哪些特別的地方呢?就快點跟著姐開箱下去囉!

開箱前的小影片請觀賞:


文字版接著繼續看下去囉!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這次收到產品時裡面還附有了兩張說明小卡,
上面針對Foreal純奈主張推出的兩款產品歐惟淨O.LIVING跟LUVPET毛星球都有建議的使用範圍,
其中有很多姐從來沒想過的使用方法,看的的時候也是嚇了一跳阿XD原來還有這種操作?
歐惟淨O.LIVING最特別的就是竟然可以使用在尿布裡?!
原來尿布本身開封後就處於沒有密閉的空間中,很容易也會偷偷藏著一些細菌(尤其是聽說有些媽咪尿布都受潮了還在用,那也太恐怖了)
使用歐惟淨O.LIVING在包尿布前先噴灑2次左右,可以幫助細菌不孳生;然後等待自然乾燥就可以讓寶貝包上囉!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接著是等等才會介紹到的LUVPET毛星球,那這邊比較特別的是竟然可以直接噴灑在毛孩們的皮膚皺摺處!
因為寵物的皮膚皺摺最容易偷偷住著細菌、黴菌了!毛孩們的皮膚病往往都是這樣發生的>"<
噴灑LUVPET毛星球除了可以預防細菌、黴菌的滋生以外,也可以降低寵物身上產生的體味喔!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6)
先來看到的是「Foreal純奈主張」推出的歐惟淨O.LIVING,可以看到外包裝也有使用封口膜,
姐一直以來都很在意小細節應該算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了XD多一層防護多一層放心!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7)
瓶口的部分也有使用他們家Foreal純奈主張純奈主張的專屬貼紙喲!
現在很多產品都會有仿冒的問題,入手前不妨可以先注意一下小細節,
Foreal純奈主張的產品目前就只有在媽咪敗、健康優購網、MOMO購物網販售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1)
歐惟淨O.LIVING分別有50ml跟250ml的大小,經官網表示50ml的設計可是有小貼心的原因的唷!
因為很多媽咪反應出國也想要帶上抗菌噴霧(飛機上的坐位、桌子可以說是超胎哥阿XD)
歐惟淨O.LIVING推出的50ml大小就可以隨身攜帶,帶上飛機替寶貝隨時消毒。
而250ml的家用瓶也不會過大,好處就是使用起來很輕鬆、好拿,不會增添爸比媽咪們的負擔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8)
歐惟淨O.LIVING採用純奈米銀粒子+純水製成,可以達到物理抗菌有效抵抗壞菌因子的效果
同時也經過國際檢驗可以抑制高達650種的病微生物並且不易產生過敏跟抗藥性
另外值得讚美的是,Foreal純奈主張堅持全製程零排放污染、使用可回收的包材,保護寶貝的同時也能愛護地球
還有因為Foreal純奈主張跟一般抗菌產品較不同的是,它可以大幅減少噴灑次數(也就是能夠防止荷包扁扁)
因為Foreal純奈主張的純奈米銀離子在沒有其他外在環境影響(噴灑前有經過掃除的情況下)它可是有長達七天以上的抗菌效果喔!

跟一般抗菌產品比較起來真的是超給力的啦!像姐這種失憶媽媽也比較不用擔心會忘記噴灑囉!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9)
跟一般抗菌噴霧不同的是Foreal純奈主張在噴灑前建議可以先將汙垢灰塵擦拭乾淨在噴灑上,效果會比起直接噴灑來的要好
本身Foreal純奈主張有投保3000萬的責任險,也通過了嚴格的SGS檢測、國際標準化ISO9001認證,是款爸比媽咪可以放心使用的產品
同時在這張圖片還有一個重點有發現嗎?
Foreal純奈主張可以保存3年(這邊是指購買後三年內使用完畢即可)比起一般的抗菌噴霧的保存期限更長、更久;
不過要注意的是不要讓它在高溫環境下保存、也不要直曬陽光喔!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瓶底有清楚標示產品的出產日期以及批號。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歐惟淨O.LIVING還有使用貼心的小卡榫,就算整瓶帶著出門也很OK!
而且本身歐惟淨O.LIVING是選用日本進口噴槍,按壓起來很省力、噴灑範圍也很廣,使用起來很方便
有些抗菌噴霧的噴頭所噴灑出來的水比較集中,每次整間房間清潔下來就會比較疲累啊…
這款則是大範圍噴灑,一次就能均勻灑在小佑佑的玩具堆中,讓我整理他的玩具起來更省時省力。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5)
基本上除了上面的介紹以外,你想的到的地方通通都可以噴歐惟淨O.LIVING!
像最近新聞很夯的是「手機螢幕比馬桶髒3.5倍」所以其實也要養成定時清潔手機螢幕的好習慣喔!
我們都是直接噴灑上歐惟淨O.LIVING然後直接懶人擦拭,衣服拉了就擦乾淨XD
這樣的清潔方式很懶、很快,但是也總比你完全不去清潔它的來好啊~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水冷扇的葉片也是必定要定時噴灑的地方,這邊很長會累積很多髒汙(不相信嗎!?現在趕快去看你的冷氣!)
使用歐惟淨O.LIVING的步驟就是先將葉片擦拭乾淨→噴灑上歐惟淨O.LIVING,開冷氣讓它自動乾就可以啦(順便讓歐惟淨O.LIVING飄散到各角落XD)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除了抗菌效果以外,歐惟淨O.LIVING也有分解臭味的效果。
像我們家的冰箱就非常恐怖,除了東西放好、放滿以外,前陣子姐買了榴槤冰在裡面XDD
有就衍生了好一陣子非常「香氣十足」的冰箱(老狗:屁啦!臭死了)
幸好這回合作了歐惟淨O.LIVING,拯救了我的冰箱~YES!沒有讓我們夫妻失和(雖然我覺得非常香啦QQ)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還有姊最常使用的鍵盤上面也是卡著滿滿的細菌跟污垢,不過鍵盤針的很難清洗…
所以目前我都是使用刷子刷一刷、然後大概大概的輕微擦一下,接著就噴上歐惟淨O.LIVING來維持它的乾淨啦~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啊!還有鞋子的去味也有效果喔!
像我家老狗穿的這種鞋子雖然吸附能立、止滑效果好,穿起來也很舒適柔軟(哪裡買可以看這裡哈哈哈
但是…它很容易累積腳臭味Orz
之前有使用一些有芳香效果的除臭品,但是味道往往變更恐怖啊=_=|||香+臭+香+臭,魔性的味道…
歐惟淨O.LIVING本身無香無味,然後採用包覆→分解的方式去除臭味,所以分解臭味的能力會比一般產品好。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餐具也可以使用,姐個人的使用方式是使用餐具前先噴灑歐惟淨O.LIVING,接著擦拭乾淨才會讓小佑佑使用這些餐具。
歐惟淨O.LIVING有獲得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防疫產品類別的【醫療品質獎】所含奈米銀劑量遠低於美國食藥署制定的標準
所以不同於以往的銀離子產品會有誤食的疑慮,是比較能放心用來清潔餐具的產品。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冷氣濾網也是歐惟淨O.LIVING表現的好地方,將冷氣清潔乾淨後就可以噴灑上歐惟淨O.LIVING,
跟清潔葉片擁有相同的效果,在夏天最該好好重視的就是冷氣的乾淨與否了;
噴上歐惟淨O.LIVING的冷氣吹出來的空氣都好清新~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當然,玩具軍團也可以直接使用歐惟淨O.LIVING噴灑囉!
絨毛玩具算是細菌、灰塵最喜歡居住的環境了!而我家小佑佑剛好又超級喜歡絨毛娃娃="=
所以媽咪我當然就要用心一點,定期幫它清潔娃娃大軍啦!
噴灑上歐惟淨O.LIVING的絨毛玩偶不會產生奇怪的漂白水味道,噴完就能讓小佑佑直接抱去玩。
(你不知道小孩子最愛做的事情就是:「你拿什麼,我就要什麼!」所以噴玩能直接讓他玩當然最好囉!)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4)
出門回家、玩完玩具以後的手手我也都會幫豬豬佑噴灑。
出門回家記得噴灑抗菌噴霧+定期帶他出去曬太陽、跑跳+多喝水補充足夠營養,這就是我們家豬豬佑投好壯壯的小秘訣囉!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接下來這盒是Foreal純奈主張推出的禮盒組,這盒非常的適合拿來送禮!
還記得當初小佑佑剛出生的時候還對這類型的產品一竅不通,
是由老狗的姐姐送了一組類似產品的抗菌噴霧才猛然了解到這世界有這麼方便的東西XD
以前小佑佑剛出生任何人要抱他都要先經過洗手阿、換衣服等等動作我才會讓他們抱,
可能也是因為步驟太過繁鎖,姊姊才送了一組抗菌噴霧,噴完就可以進到房間,方便多啦!
所以囉!抗菌噴霧真的很適合推薦當作送給親朋好友的新生兒賀禮,方便又不會用不到
Foreal純奈主張這款還同時具備了毛孩版本,對於像姐這樣家中有養毛寶貝的來說,一舉兩得呀!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沒有多餘的配件裝飾,但是看起來就很高貴實在呀XD
這邊一罐是剛剛說過的非常好帶上飛機的50ml,分別有歐惟淨跟毛星球兩款,
除了包裝方便攜帶、能上飛機以外,也算是體驗組合,
不用一次入手大瓶卻不知道效果如何,算是Foreal純奈主張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的代表呢~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盒內有附上一張Foreal純奈主張相關產品資訊,基本上所有想知道的訊息都可以在這邊看到!
所以說這盒真的很適合拿來送禮,因為像姐剛剛說過當初生小佑佑的時候可以說是完全不理解相關產品,
那時候也是「聽說」和自己查資料,其實對於產品的可信度也是半信半疑,
現在有了清楚的產品說明,就能讓新手媽咪們對於產品更了解、使用起來更放心。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無論是歐惟淨還是毛星球兩款產品都是經過ISO 9001認證產品,同時跟剛剛姐介紹歐惟淨時說過的一樣,
產品都各別投有產品責任險,無論是哪一款所含的奈米銀劑量遠低於美國食藥署制定的標準
像毛孩們常常會整理自己的毛、寶寶常常會咬自己的手,基本上不需要太過擔心,因為都是能夠代謝出來的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瓶身上有兩款個別針對不同細菌抑制,不過這邊其實兩款都有同樣的抑制效果,
但是針對寶貝跟毛孩的不同習性Foreal純奈主張就特別將較需要的問題列整出來啦!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方便好攜帶的50ml隨身瓶。
Foreal純奈主張的產品都是無須在經過稀釋就能直接使用的,本身無添加香料、色素等等不良物質
且奈米銀粒子比起單銀離子的產品利害的地方是,
噴灑後奈米銀粒子不會輕易不見,反而會在噴灑處形成防護膜,也就是比起一般抗菌產品較為持久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我們家大哥是長毛貓,他就很嘗會舔自己的毛髮(天天都要當帥哥)
基本上我家大哥不太常洗澡(大概一年洗一次吧,最多)不過相信各位爸比媽咪如果家中有長輩應該都知道,
長輩最常唸的就是貓不要養房間、貓要洗澡、貓很髒,現在姐都拿Foreal純奈主張的毛星來賭住長輩的嘴XD
定時有噴灑毛星球抗菌的UNO大哥搞不好還比我們這些四處跑跳得大人們乾淨多了呢!
因為我們家大哥是不會有體臭的問題,所以我都是直接噴在毛上左防護層,
不過如果你們的毛孩有體臭問題,也可以翻開毛髮在噴灑,效果會更好喔!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毛星球可以使用的範圍很廣,除了大哥的秀髮以外,我也會拿來清潔他的肉球。
因為貓咪廁所都是會經過貓砂,如果大哥有去上廁所,我剛好也有看到,我就會使用毛星球幫他清潔一下肉球!
最近他的腳毛有點長了我還沒幫他剪XD就是靠這樣來維持乾淨啦哈哈!(懶媽媽)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他恐怖的貓屋跟玩具也是比照此方式清潔XD
這邊再次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不要跟姐一樣懶散,噴灑前可以先使用吸塵器將貓毛、灰塵都吸乾淨在噴,效果會更好喔!
尤其是針對如果你是要拿Foreal純奈主張拿除臭的話,更是一定要先先灰塵清潔掉,它才可以有效包覆臭味。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貓砂盆當然也能使用啦!雖然目前姐換了礦物砂味道真的減少很多,基本上房間內的空氣都很清新XD
但是我還是會定期幫大哥噴灑一下Foreal純奈主張的毛星球,避免細菌在他的貓砂盆裡面滋生,
有細菌的貓砂盆也會對貓貓產生無形的傷害呢!
o-foreal純奈主張(兩光媽咪柳幼幼) (3)
結語:
這次使用了Foreal純奈主張的歐惟淨跟毛星球,其實當初在跟廠商洽談這個案子的時候也是帶有疑慮的,
畢竟當初有不少傳言說銀離子會對身體產生危害,姐也是不敢輕易嘗試…
不過經過一番上網查資料還有溝通後才知道,Foreal純奈主張的奈米銀粒子跟銀離子不同,
採用的奈米銀粒子量更是遠低於美國食藥署規定,只要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是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的!

奈米銀粒子的除臭效果、抗菌效果都是相關產品中數一數二的產品,如果因為舊往的觀念誤解了它,那可是非常可惜的…
現在無論大哥還是小佑佑的用品基本上我很常拿Foreal純奈主張來清潔,一次大約都是按2下左右不需要多就能輕鬆抗菌;
而且Foreal純奈主張是採用物理性抗菌,比起化學性抗菌更安全,較不需擔心病毒會有抗藥性變得更強!
那Foreal純奈主張就分享給各位爸比媽咪;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詢問囉!:)


Foreal純奈主張<
https://www.o-forea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幼幼♥ 的頭像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