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5)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先說首圖這台車不是我的XDDD
不過這台是它們家貼出來的成品,我覺得神美,所以就…騙騙你們?(喂!)
MYMOS車體包膜應該算是桃園區赫赫有名的車體包膜店家了吧?
什麼車他們家都貼,貼出來的成品也可以從他們FB看到,款款都閃亮!!!
不過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車體貼膜到底再貼蝦咪碗糕?貼好看?只有好看功能嗎?
我自己以前也總覺得「車體貼膜」就是…像馬路上常常看到的那種中間貼一塊不一樣顏色、看起來怪怪的那種(?)
現在才知道原來車體貼膜也可以貼透明的,同時它有用來保護我們心愛A車車的功能內!
那就快點跟我一起帶著二代目大白來去MYMOS貼一下溜!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MYMOS車體貼膜總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宏昌六街61巷36弄70號
電話:03-3368181
老實說MYMOS桃園總店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找,算是有點住家區的巷弄裡面,不過導航導的到就是惹。
那有發現這張照片哪裡怪怪的嘛?
沒錯阿!
我們那天去是下大雨的時候,結果店內外已經被車子停好停滿,全部都是今天要包完的排隊車輛,真的神扯!
從這裡就可以看到MYMOS的生意到底有多好了,不是我在豪小QQ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6)
然後當然我們可以先開始包膜,因為有預約有差阿(甩髮)
所以提醒各位看完有興趣要去包一下的小伙伴們記得要先提前預約,別直接撲著去,99%機率都是滿車XD
告知MYMOS是有預約要包膜之後就會先在外面大概把車子沖洗一下才會開始進行正式清潔。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7)
阿剛好那天下大雨,所以我們家的二代目大白有點髒(普通我也很懶的幫它深層洗澡XD)
其實如果要包膜呈現得非常完美,記得要去包膜前要先將車子清洗一下,
不過那天剛好就下雨咩!!!就下雨咩!!!而且都預約了哪有人家不去的道理,所以一切都是情有可原齁!(個屁)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8)
再等待MYMOS的員工去準備清潔用品的時候我被帶進了奇怪的地方(亂講)
這裡是MYMOS提供的顧客休息室,可以在這兒休息一下等待車子包膜,
不過基本上我發現把車帶來包膜的都會另外跑去別的地方閒晃欸?只有我留在這裡耍廢,WHY?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休息室內電視當然也有,是接MOD的,不過我家小佑佑說他要看卡通卻沒卡通可以看QQ
只有一直重複試看的1.5分鐘,害他都想殺我了XD
MYMOS的休息室內的電視好像只有基本台可以看;難怪大家都跑走,原來是降子R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9)
小佑佑:我很乖欸麻咪,可以看一下下電視嘛?
當然可以阿!不過沒有卡通台可以一直看就是惹!
欸,如果MYMOS休息室有提供餅乾糖果飲料應該會更棒,你說是吧?(你來野餐嗎?)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阿還有這個一定要寫一下拉齁!
MYMOS的廁所超可愛的耶!明明是一大堆男員工生活上班的地方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的廁所?這不合理阿!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順便也看了一下店內正在施工的車子都貼了什麼。
這台玫瑰金的跟我一樣是貼透明貼膜,不過他是貼整台車貼好貼滿。
這個是我下次的目標,因為這次我沒TRY過車體包膜阿!
當然先用一個部位測試一下才知道有沒有路用,阿不然如果沒用一次包整車不就海了了?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這邊這一台則是正在貼有色的包膜,原先的銀灰色看起來舊舊髒髒的;現在深藍色貼上去以後一下就變成新車了欸!
看膩自己車子色系的小伙伴也可以考慮來MYMOS更換一下車色,就可以重新愛上老車這樣。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阿這邊這台則是貼迎風面(應該是這樣叫吧?)
迎風面是車子最常接觸到柏油、碎石的地方,所以有很多人都會選擇貼這兒,可以保護愛車比較不會受傷害。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那牆面上還可以看到有很多包膜的材質可以做選擇,可以說是什麼色系都有,包羅萬象。
但是,你看到這兒是不是覺得顏色好像還是少了點?
沒錯阿!那時候我剛看到我也覺得顏色怎麼那麼少?沒有我家老狗喜歡的星燦藍那種色系…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結果才發現我錯惹(跪下)
這邊的色卡通通都可以選擇!所有的顏色都可以包,如果現場沒有料件MYMOS也會額外加訂。
(這就要另約時間再來包,所以建議可以粉絲團商量一下喜歡的顏色,看看有沒有現場有料)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老狗喜歡的星燦藍就是類似這個顏色啦!
他看到這個顏色竟然跟我說「欸好啦,不要測試了,我們就直接全車包星燦藍如何?」
想騙我?甲賽啦!當然還是要先測試有沒有用我才會讓你包整車!
如果這幾個月開下來還OK,下次我Maybe就會再出一篇全車包膜給你們看了(汗顏,四萬以上欸)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還有這個是絨布耶?害我當下看到不禁問了一下MYMOS的弟弟們「誰會包絨布在外面阿?」
結果殊不知是我自己太低能,原來包膜不單單只能包車子外面,連車子裡面的內裝都能包!
看來我對包膜的印象真的需要更新一下了…不要再停留在以前的醜醜包膜世界中。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看到這邊你們最想問的我知道,包膜要多少錢阿?
這裡通通都有清楚的資訊,包膜要多少,每個部位MYMOS都標示的超級清楚;
開始包膜前員工們也都會再跟我們搭播缺客一次我們要包的部位、還有價錢,OK才會開始包膜,莫擔心。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1)
那講了這麼久,到底要包了沒?
好啦!要了;開始包膜前MYMOS幫我家的二代目大白做了一個非常艱難的清洗工程…
(當然只針對要包膜的部分,你可別包兩顆耳朵要人家洗你整台車嘿)
因為我們原先就不是非常熱血的保養大白,所以上面有許多深層殘留的汙垢,MYMOS洗了好幾回還殘留許多髒汙。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2)
後來還再經過我們許可的情況下使用粗蠟來幫我們清潔車子上的深層髒汙,
粗蠟還差點清不起來,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XDDDDDDDDD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然後因為我們家的大白之前沒有貼膜,所以完全裸身暴露在地球上(?)
所以造成了它身上有許多被跳石彈傷的缺口,這種小傷口都是會造成生鏽的…
老實說今天要是沒有來包膜我根本沒注意到大白它都受傷了QQ
要是原先有進行包膜,可能傷口還不會這麼明顯;甚至現在還有微修復功能的包膜可以HOLD住這種小傷口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MYMOS貼心的就是這種被彈傷的地方它也會詢問我們需不需要補漆;如果有需要他們都會幫我們把小傷口點掉唷!
貼心小提醒→補漆的顏色因為不是採用原廠漆,所以不可能完全一樣,介意者請斟酌。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漆都補好了,接下來就準備正式把那一片神奇膠膜貼上去囉!
MYMOS會先幫我們幫剛剛清洗的車身完整擦拭乾、並且確認有沒有殘留的髒汙。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還會再使用噴槍將要包膜處的粉層、毛絮全部一次吹乾淨,每一個小步驟都做的非常完美。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開貼拉開貼啦!就是這張神奇的小玩意兒等等要附著在大白的引擎蓋,
只要貼上這張膜,就可以降低大自然、人為對大白的傷害!
據說像是碎石、砂塵、泥土、柏油、蟲屎、鳥屎甚至是太陽它都可以達到一定的防護作用
那就先將內膜撕掉後就可以慢慢的貼上車子囉!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一次需要那麼多人拉好拉平,感覺這一個簡單的步驟其實一點也不簡單。
不過這張膜好像看起來髒髒霧霧的?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接著將多餘的部分割除,讓等等的包膜可以更平整、好看,也不會有過多殘留的膜包覆在內側。
偷偷說:MYMOS包好的膜隨時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形況想要撕除就撕除,零!殘!膠!哦!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貼好膜之後就開始拿出刮板來讓透明膜完整貼合在車身上。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MYMOS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是這裡。
因為無論是否在無塵室進行作業,其實多少都還是會殘留一點棉絮跟灰塵。
原先我算是完全沒有注意到膜裡面有棉絮,不過MYMOS的員工們眼睛超犀利!
一下子就發現膜內藏有非常微小的棉絮,趕緊把膜撕起來使用棉花棒清除,小細節中可以看見MYMOS的用心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確定整片膜內都是乾淨無屋後就繼續將膜貼合車身囉!
他們所使用的刮板是像這樣;慢慢的把膜裡頭的氣泡慢慢推出來,
其實看到這邊我還滿擔心的…
因為就算有使用一層軟布保護,不過不是也會在膜上製造出刮痕嗎?整個膜面都被刮得亂七八糟的耶?
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一點都不需要擔心!這裡賣個關子,等等再告訴你為什麼。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貼合好之後邊緣的部分還會淋上熱水讓膜的延展性更好,有點類似熱縮膜這樣,遇熱它可以拉得更長也可以更貼合車面。
話說第一次看到淋熱水的時候我hen害怕阿!
因為他們的手還會在一旁拉著!然後熱水就這樣澆下去慢慢滴到手上…
害我一秒想到電視台詞的「阿嬤,那你怎麼沒感覺?」(汗)
這應該也算是MYMOS訓練出來的專業之一,難怪人家可以開課教學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32)
阿!原來他們剛剛可以這麼使力的刮、完全不在乎膜會不會花掉是因為還有一層外保護膜
這層膜撕掉以後就幾乎肉眼很難看見車身還貼有一層東西,整個就是非常乾淨透亮的車面囉!
這樣一來就已經達到了可以防護車身的效果了!偷偷覺得比起鍍膜感覺更有實質感。
(有發現後面那張行事曆嘛?寫好寫滿欸!全部都是要包膜的預約…)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33)
確定車面都貼平貼合後,就把經過延展後沒有完整裁切好、多於的部分再做一次清除。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3)
切割好後,熱度不夠的地方還會再使用熱風來加強,每個彎角處都不會放過,讓我們的車貼完後也不會有凹凸不平的情形。
欸,對了!剛剛忘記告訴各位小夥伴,為什麼要選擇MYMOS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MYMOS的貼膜是目前唯一通過SGS多項試驗的,它針對耐候、耐酸、耐鹼、抗拉強度、撕裂強度都有通過
且還是符合ROHS歐盟,不含重金屬支線用指令規範的貼膜喔!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34)
車邊的每一個縫隙、造型都會做整理,不會有把你引擎蓋的線條隨便亂貼產生浮起。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35)
外部內邊緣的塑型,經過此步驟可以降低貼膜翹角或是脫落,讓我們的貼膜壽命可以更長、使用更久。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36)
難整理到的內側也會做完整貼合的步驟。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37)
接著需要開動的地方當然也不會落掉拉!
這邊開好洞之後也會再次確認是否容易翹邊邊;細節藏著魔鬼!小細心就是對顧客的負責任。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38)
那再看車子線條做整理的食後發現,隔壁的師傅已經躺下來了耶=_=?躺下來了耶!會不會太辛苦…
因為下雨那天還滿冷的,而且地板濕答答(剛剛澆熱水)
結果他們家師傅為了讓這台車底部的貼膜可以做到完整、完美,竟然毫不猶豫的躺下來,嚇到我了ORZ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39)
接著就輪到大白的眼睛拉!
這個步驟差點又忘了告訴各位小夥伴(對不起阿!產後媽媽很魚腦)
MYMOS在年貼保護膜前都會先使用這個黏著劑噴灑汽車需黏貼的表面,
而這黏著劑的好處就是我剛剛說過的,之後如果要自行撕除保護膜也不會黏的整台車的秘密武器喔!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40)
跟貼引擎蓋一樣的步驟,噴灑完黏著劑後就直接先大面積的將保護膜貼上。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42)
使用刮板將多餘氣泡、水泡刮除。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43)
撕除頂層的保護膜,霧霧濛濛的感覺Bye-Bye!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4)
將大燈的整個線條做修飾,小縫隙也沒有放過。
原本以為這樣直接貼上去過沒幾天就會脫落了,
沒想到經過當天的大雨洗滌外加這幾天陪我們當追風少年又曬了好一陣子太陽,它依舊穩固內!
(話說,這幾天台灣的天氣真的很詭異,忽冷忽熱忽雨忽乾的=_=|||)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44)
然後在割的時候我發現他們的手好穩耶!都不會抖…
老狗說,要是我自己買保護膜回來貼,可能貼完車燈都刮爛了…(等等,有需要這樣說話嗎?)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45)
終於把引擎蓋跟大燈貼好拉!
最後MYMOS還幫我們把擋風玻璃以及前檔的部分整個擦拭過一次。
(話說這裡也蠻貼心,沒貼的地方他們都有擦,有加分到)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46)
貼完後的成品,MYMOS對我來說還有一大利害之處就是「當天包、當天交車」
像我們這種有小孩的家庭,車子根本不可能長時間留著去保養…能當天就拿車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棒!
那有發現嗎?我們的引擎蓋跟身子其他部分的顏色不一樣耶?
難怪人家說車子有沒有保養真的有差,看來還是要好好的幫大白洗澡、好好照顧它才是…
這回才發現原來我買的是白色車子阿;我還以為是米黃色呢(可以在誇飾一點)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48)
剛剛開進來時的胎哥車各位小夥伴還記得嗎?忘記了沒關係,往上拉大概380頁就會到了(亂講)
現在已經變得非常乾淨,而且根本看不出來上面還附有一層膠膜!
用手摸其實感覺得出來,就不像之前沒貼的時候非常冷冰冰…欸…就有點像手機包膜拉!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49)
大燈的銳利完全沒被掩蓋,帥一個不行。
MYMOS的車燈膜都是經過「粗粒、雜質、魚眼、冷跡、氣斑」的檢驗;全部都是符合最理合理範圍
比起一般外面隨便買到的車燈膜來的更不容易有粗粒、雜質、魚眼、冷跡、氣斑的問題出現,使用起來更有保障!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47)
結語:
這次到MYMOS貼了大白的引擎蓋根大燈,A…這陣子看著看著真的覺得自己的車子原來是白色喔?
(照片應該也能明顯看得出來顏色真的差很多Orz)
有了車體包膜就能比較不擔心防沙、跳石、柏油、樹液、蟲屍、鳥屎、酸雨、工業落塵…的問題
以前這些問題對於鈑金都會有直接性的傷害,久了車子看起來髒髒未來脫手率、價格都會降低
像我今天放出的照片有一張就是大白被跳石彈破皮,那種痕跡如果我早早就包膜好可能就不會產生了QQ
不過這次也是測試階段拉!目前這幾天下來都很OK沒問題;之後不用在幫車子打蠟也很棒XD
(小提醒→剛貼好包膜會跟貼隔熱紙一樣裡面會有一些小水泡、小氣泡,1、2周就會完全消失囉!別擔心!
如果這幾個月下來非常OK也確實達到我所期望的效果,老狗說他就要去包全車星燦藍了(汗)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星燦藍的包膜過程囉!
MYMOS這回的技術跟貼心程度都讓我非常滿意,分享給大家:)
PS.他們全台有多間分店,不一定要跑桃園總店也OK唷!

 


>MYMOS<
官網:http://mymos.com.tw/index.html

FB:https://www.facebook.com/mymos.tw/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價格請以實際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佑佑媽咪 的頭像
佑佑媽咪

佑在搞什麼?吃喝玩樂育兒生活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