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BOME CHA黑豆茶 (7)
日本賣的超好的美達寶美茶也來了!
Tealife美達寶美茶評價如何?它可是在台灣有許多電視節目強烈推薦的好產品,
阿因為太多節目介紹了,所以我要分段寫,像是:
『媽媽好神、命運好好玩、上班這檔事、別讓身體不開心、一袋女王、健康好生活、小明星大跟班、麻辣天后傳、金牌大間諜』
這麼長一串的電視節目通通都激推這款生活機能茶
就連日本街頭訪問,美達寶美茶評價也是超高,
如果你是上班久坐族、代謝不佳族、飲食不均衡族、甚至是黃臉婆一族都很推薦可以來飲用這款美達寶美茶
那為什麼推薦大家可以天天飲用美達寶美茶呢?就快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TeaLife美達寶美茶開箱 
METABOME CHA黑豆茶 (1)
Tealife美達寶美茶在台日銷售已經突破了上億袋!沒錯,就是上億!
網路上美達寶美茶評價滿意度更是高達了89%,簡單的說就是,有買的人大部分都是滿意的。
👉看完有興趣想購買的小夥伴,請到這裡買:https://shope.ee/8UT4d2jXCy
另外像是我有哺乳不適合補充太多咖啡因,我自己就是把這個美達寶美茶當作日常茶水來飲用,降低喝手搖飲與咖啡的機會!
METABOME CHA黑豆茶 (3)
因為很多小夥伴說,網路購買日本產品是不是不太安心?
齁,別擔心啦!
上面都會清楚標示著美達寶美茶的產地—日本靜岡縣

👉TeaLife美達寶美茶這裡買安心有保障:https://shope.ee/8UT4d2jXCy
METABOME CHA黑豆茶 (4)
美達寶美茶單包是一共有30入,每一包的熱量極低,只有3.2大卡,而且可以多次回沖!
我自己這陣子喝下來都是一天一包,重複喝個三五次不是問題。
阿我認真換算過了,像我普通是一天兩杯手搖飲,大部分是一杯鮮奶茶($70)跟一杯普通茶飲($35)
因為我怕喝太多濃茶類我會骨質疏鬆所以我都會搭配一杯鮮奶茶加減補一下哈哈哈!
那這樣算下來每天光飲料我就需要$105的費用…30天等於$3150,這金額是美達寶美茶的近4倍=_=|||
所以說,如果大家喝這款美達寶美茶喝的習慣,就非常推薦大家可以選擇改喝美達寶美茶,更省錢、也更健康(熱量低)
METABOME CHA黑豆茶 (2)
對我來說比較不方便的是,美達寶美茶是一大包拆封後就全部同時拆封了!
但是它還是有很貼心的附上了保鮮夾鏈袋,取出要飲用的茶包後大家要記得把夾鏈袋夾好,才可以降低產品變質的機率。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因為美達寶美茶是沒有單一包裝的,所以只要開封了就要盡早品嘗完畢哦!
我個人是覺得,雖然略顯不便(帶出門要整包帶著走或是先泡好)但是能為地球盡一份小心力,何嘗不可呢?
METABOME CHA黑豆茶 (5)
美達寶美茶裡頭的茶包則是長這樣,這樣一小包可以沖泡800cc的水還非常有味道
口味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做濃淡的調整,基本上一天一包、多次沖泡就很足夠了,
像我自己偶爾會讓身體休息、進行一日斷食(就是只喝流質飲品,但是請大家根據自身身體狀況再來進行)
美達寶美茶對我來說也是很好的選擇,我覺得喝這款不會像僅喝白開水會有過度飢餓的感覺,身體挺自在的。
METABOME CHA黑豆茶 (6)
美達寶美茶的茶包選用玉米纖維製成,耐熱性極高可以達到170度!(一般熱水機都是100度差不多)
而且選用玉米製成的茶包安全性也較好,同時還能被地球自然分解
另外像烏龍茶、紅茶等等,選用玉米纖維製成的茶包袋所能維持的口感與品質是一般尼龍茶包袋無法達成的!
雖然玉米纖維茶包袋比起尼龍茶包袋售價較高,
但是TEALIFE為了消費者的安全、品質的差異與地球的友善,還是選擇了玉米纖維茶包,對我來說這好加分呢!
METABOME CHA黑豆茶 (10)
愛地球,美達寶美茶做的比我們更好,大包裝不過度包裝搭配玉米纖維茶包,友善大自然。
像是尼龍茶包、不織布、PET茶包對自然都比較不友善,因為它們近乎沒有辦法完整的被自然分解,
而美達寶美茶的玉米纖維茶包則是可以完整自然分解,
很多市售的茶包都標榜自己是玉米纖維製成其實不盡然,這邊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簡易的區分方式,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你只要大力的撕下去就知道了!真正的玉米纖維製成的茶包很輕鬆就能被撕開,就像上圖這樣。
METABOME CHA黑豆茶 (11)
那美達寶美茶的口感如何呢?
美達寶美茶裡頭總共是添加了『黑豆、普洱、杜仲、烏龍』
剛開始我想像中的美達寶美茶喝起來應該是會帶有濃郁茶香或是有點中藥感的,
但是實際上我發現它喝起來有80%偏向黑豆!
跟我以前常常在喝的喝黑豆茶味道非常類似,但是認真品嘗又可以喝到我很愛的普洱香。
METABOME CHA黑豆茶 (12)
近看一下美達寶美茶的內容物。
這款美達寶美茶從原料進口、茶包加工、原料加工、製品進貨等等……每一個步驟都是用心在經營!
從內容物可以看到,裡頭除了小細末以外還有留有顆粒感的食材,沖泡起來口感更好,
小細末會輕鬆溶於水,而顆粒狀的則是會隨著浸泡時間慢慢為茶水增添風味,這也是為什麼可以多次沖泡的原因。

TeaLife美達寶美茶怎麼喝? 
METABOME CHA黑豆茶 (9)
一般來說,我喜歡喝冰飲,我是無冰不歡的人。
所以我的美達寶美茶都怎麼喝呢?美達寶美茶可以冷泡嗎?
這邊跟大家說一下,美達寶美茶冷泡當然是沒問題的啦!
只是需要比較多的時間來等待它沖出味道,
像我喝冷泡都是直接茶包丟進水壺(可以根據自身喜好決定放入的茶包數量,我自己是1-2包)
接著就放入冰箱,等待8小時以上再喝,味道就會很足夠了哦!

👉TeaLife美達寶美茶這裡買:https://shope.ee/8UT4d2jXCy
METABOME CHA黑豆茶 (8)
另外熱沖的方式則是能快速讓美達寶美茶的味道散發出來,
通常這樣的泡法我都是一小杯一小杯泡,喝完再續沖熱水,熱沖的方式能沖泡的次數我個人覺得比冷泡多!
像現在天氣開始忽冷忽熱了,沖上一杯美達寶美茶暖暖喝其實也滿幸福的,黑豆對女孩兒可是非常好的唷!
METABOME CHA黑豆茶 (14)
相信大家都知道黑豆很棒,而普洱、杜仲、烏龍也是很好的成分。
而美達寶美茶所添加的成分還是擁有日本JAS有機認證證明的,更榮獲過2017食品評鑑大賞,讓我放心喝低疑慮。
像我這種咖啡因成飲,天天都要咖啡因的人,能夠慢慢做改變、減少咖啡因的飲用量,對於身體不無益處!
喝起來帶有黑豆香香的氣息,我個人是非常滿意這個味道,取代我的飲料目前來說完全沒問題:)

TeaLife美達寶美茶心得&結語 
METABOME CHA黑豆茶 (13)
目前我飲用美達寶美茶已經快一個月囉!
如果說對體態上有什麼幫助,我個人是還不敢講啦XD
畢竟這種食補型的保養方式,都要長期飲用,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讓改朝換代的啊!)
但是我覺得自己降低甜食飲品跟高咖啡因的生活後,
整體氣色看起來有會比較好,難怪人家說,要美就要低糖飲食……

那這邊就把TeaLife美達寶美茶分享給大家啦!有興趣的就趕緊入手品嘗看看囉!

👉TeaLife美達寶美茶這裡買,最划算便宜:https://shope.ee/8UT4d2jXCy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