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hui3紅蚯蚓酵素 (9)
最近很多小夥伴說我很偏心,怎麼都一直在寫女性的保養品,那男生的呢?男生都不用保養膩?
於是今天我來幫各位廣大的男性朋友開箱— ❝ 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
這款酵素是較適合各位男性朋友來食用的款式,裡頭還添加了丹參、紅景天、蝦紅素、發酵黑生薑,每個成分都頂級!
先跟大家說一下,這款紅蚯蚓酵素可是採用日本輝龍KIRYU會社授權的哦!
有輝龍授權標誌才是真正的正版授權產品,比起很多來路不明的紅蚯蚓,請大家一定要選擇有保障的。
那就快點開始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的開箱啦!

▋ Joyhui健康進行式|紅蚯蚓酵素膠囊開箱▋
joyhui3紅蚯蚓酵素 (5)
有注意到包裝上右上角跟SK末那個大標籤嗎?嗎?
特許第4808822號日本專利」以及「SK末」就是日本輝龍KIRYU會社授權才可以擁有的正廠授權標章
其實紅蚯蚓粉在長輩間也算是早就小有名氣了,它另外一個名字也叫做蚓激酶,中藥食材內也常常出現!
但是我發現很多長輩在吃的紅蚯蚓都是來路不明的,根本不知道哪來的紅蚯蚓,
我這邊還是建議各位小夥伴,要選擇吃營養品,一定要吃有經過授權認證、合格廠商販售的才好,
不要省了一點點的小錢而把自己的身體都賠上了,那可就是得不償失哩……
(尤其長輩更是不要讓他們補充一些莫名其妙、不知道打哪來的東西,他們代謝比我們更不好,會累積的負擔也相對更多)
joyhui3紅蚯蚓酵素 (1)
開封前會先看到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擁有一層封口膜,讓產品送到我們手中時更安全無慮。
joyhui3紅蚯蚓酵素 (8)
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擁有25國專利認證
美國、日本、歐盟國家、俄羅斯、台灣、加拿大、澳大利亞、中國、韓國、香港、英國、巴西、印度、菲律賓、以色列
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替我們去除雜質降低蚯蚓味,並保存紅蚯蚓必要的珍貴酵素!
另外日本輝龍KIRYU會社的第三代強效粉末蚓激酶紅蚯蚓酵素,LR末III酵素粉末,活性提升了4.7倍!
joyhui3紅蚯蚓酵素 (7)
熱量表的部份底加!
如果是長輩來吃,除了成分,熱量也要控管好!所以我們還是要來認識一下紅蚯蚓酵素膠囊的熱量吧!
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每兩顆的熱量是4大卡,非常非常輕盈,可以說是不會增加什麼熱量。
另外相關製造日期&有效期限,也都會清楚的標示在外盒身,未開封狀態下可以存放三年
joyhui3紅蚯蚓酵素 (6)
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已經投保富邦產險兩千萬,讓我們更安心有保障。
在來這兒大家可以注意到的是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除了有添加紅蚯蚓粉末以外,
它還有添加丹蔘萃取物、紅景天萃取物、紅麴萃取物、紅藻(含蝦紅素)萃取物、發酵黑生薑!
也就是說他們家的成分組合更多元、也更能補充到多元的好處。
joyhui3紅蚯蚓酵素 (2)
接著我們就要來打開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了,
一打開會先看到的是這款紅蚯蚓酵素膠囊還使用了貼心的錫箔包裝來維持產品的穩定,
打開這層錫箔包裝後,就要記得提早將紅蚯蚓酵素膠囊食用完畢囉!
joyhui3紅蚯蚓酵素 (3)
一盒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裡頭總共有三排、30顆,30顆平均可以食用15天
像我這盒紅蚯蚓是給爸爸食用的,
因為爸爸長期輪班,還會需要上到大夜班,為了維持爸爸的活力,我都是要求他一天兩次,一次兩顆
倘若生活作息正常、沒有特殊狀況,其實一天僅需要二顆作為基本保養就可以了哦!
joyhui3紅蚯蚓酵素 (4)
排狀的膠囊包裝對我來說很好收納,我自己都習慣剪好兩顆兩顆連同防潮劑收進罐子裡,
這樣更方便拿取(像是家裡有長輩有在吃保養品也都很推薦大家可以這樣幫忙他們,比較不怕忘記或是懶惰)
而且放進罐內也更好維持產品不在外風吹雨淋造成產品變質。
joyhui3紅蚯蚓酵素 (10)
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每顆都小小的,很容易吞嚥不卡喉嚨
別看這膠囊看似非常普通,裡頭可是擁有大學問!
我一再提及,裡頭的蚓激酶是由生產權威廠家日本輝龍原廠認證、採用專利養殖技術萃取(很重要)
日本輝龍生產出的蚓激酶皆為純淨安全,無農藥、無重金屬、無環境賀爾蒙汙染疑慮的高品質蚓激酶
並且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還是款通過SGS國際檢驗合格認證的產品
joyhui3紅蚯蚓酵素 (13)
這紅紅的粉末就是經過養飼 ➔ 土壤出荷 ➔ 洗淨 ➔ 凍結乾燥 ➔ 粉末化 ➔ 殺菌檢查的蚓激酶;
選擇活性最高的❝精選赤子愛勝蚓❞品種養殖,僅飼養單一品種,維持好高品質
這蚓激酶裡頭富含獨特的❝纖溶活性物質Lumbrokinase
纖溶活性物質可以溶解纖維蛋白、促進新陳代謝,是種全新型態的蛋白質分解酵素
另外蚓激酶還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擁有青春好活力哦

▋ Joyhui健康進行式|紅蚯蚓酵素膠囊實際食用 ▋
joyhui3紅蚯蚓酵素 (14)
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採用日本輝龍KIRYU會社的第三代強效粉末蚓激酶紅蚯蚓酵素—LR末III酵素粉末,
直接食用膠囊是不會有任何味道的。
因為日本輝龍是日本唯一從研發、養殖、萃取一貫作業製造的權威專家,由日本輝龍製作出來的紅蚯蚓酵素基本上都很純粹無異味。
我自己實際把粉末倒出來沾了一口,我發現就是很類似中藥的味道,挺特別的;不過真的不會臭臭!大家可以放心補充。
joyhui3紅蚯蚓酵素 (11)
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採用嚴選黃金配方製成,不僅含有蚓激酶,還添加了多款相輔相成的好物!
✔丹參萃取物:幫助調控、維持穩定
紅景天萃取物:調節生理機能、使精神旺盛
✔紅藻萃取物(蝦紅素):常被稱之為超級維生素,對生物有許多益處
✔發酵黑生薑:比生薑多達57倍的薑烯酚,促進新陳代謝
天補充簡單兩顆,幫助爸爸健康維持、增強體力;只要爸媽體力好,我們當子女的就不會煩惱。

▋ Joyhui健康進行式|紅蚯蚓酵素結語&心得▋
joyhui3紅蚯蚓酵素 (12)
嫁出去就比較少回家,娘家爸媽老是被我當女兒賊在拿東拿西XD
現在認識到了紅蚯蚓酵素,我上網查好一陣子發現紅蚯蚓酵素對爸爸好像可以有一些正向幫助!
所以我找了好一陣子,選擇了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
採用日本輝龍大品牌的紅蚯蚓來源,無農藥、無重金屬、無環境賀爾蒙汙染疑慮,還經過SGS國際檢驗合格認證,是我安心的選擇
那我願意分享給最愛的爸爸食用補充的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我當然也就敢跟你們分享,
如果你還在找一款最適合自己的紅蚯蚓或是你還在補充菜市場來路不明的地龍粉,那請認真看看這篇吧!
Joyhui健康進行式 紅蚯蚓酵素膠囊會是你們最好的新選擇。

【Joyhui 兆億憓生技】
官方網站: https://www.joyhuihealth.com
【健康進行式】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yhuiHealth/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