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42)
這一篇要跟大家介紹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是一款非常適合用來舒緩疲勞感的好東西。
像我自己就是常坐在電腦前面耍廢、而且坐姿又不正確的人,每天全身疲勞算是基本小事,
而以前胖佑還小的時候要我整天24小時都抱著他,常常覺得自己手腳根本接不上身體……
所以我認真地覺得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是款相見恨晚的好物,如果他們早點出生,我的育兒人生就能過得更輕鬆愉快了。
最重要的是,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去給人按摩、別人摸到自己就像全身長蟲一般的癢癢感,那你就非常需要這把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有興趣了嗎?那就快點開始正式開箱囉!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開箱 ▋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2)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3)
這次收到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我覺得整個包含紙箱都還滿有質感的,用來送禮絕對會是一件體面的禮物!
市售的筋膜按摩槍那麼多款,為什麼要選擇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呢?
因為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有投保安心產險、最多人推薦、通過各國安全檢測,使用下來更有保障;
另外它包裝妥善完整,也擁有完善保固流程,是一般很多坊間筋膜按摩槍比較少見的。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4)
一開箱後會看到裡頭還有一個紙箱&固定座,將我們的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保護得非常好,
目前購買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都有加贈按摩槍底座和CairO筋膜按摩槍的專屬收納包,堪稱超級划算的無敵組合!
只能說(又來了)過年要到了,不想送食物的你們、想讓長輩誇讚的不停地你們,請把這篇看完。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5)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是設計團隊經過100天的修改、設計,3000個小時的測試,不斷地改良與精進才製作出來的產品,
無論是產品本身還是包裝、禮盒等等的設計,都是一再進步才展現出現在的樣貌。
一般來說這把筋膜按摩槍無論何時何地都還滿適合使用的,無論是運動前、運動後,甚至是普通日常恢復都很合適。
像我自己常常媽媽手、疲勞感十足,我都會使用這款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來舒緩一下!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6)
就連簡單的按摩器底座也有完善的包裝。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7)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贈送的底座本身也有提供一個月的保固,我個人覺得這底座贈送的非常划算;
因為像我目前按摩完之後我都會懶得收納,有了這個底座,放上後就算隨便擺在房間角落看起來都滿有質感的。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8)
底部還設計了止滑墊,不怕我家胖貓們會耍白目去推落它。
欸!不要說這個不重要好嗎?我家白目貓們就把我一堆電器用品、保養品摔壞光了耶=_=知道沒有防滑墊的後果我心多疼嗎?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9)
接著我們就要來開箱這次的主角了!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再沒有開團時官網售價是$8580,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不算親民,但是卻有那個價值;因為它使用下來穩定度確實比很多便宜的筋膜按摩槍來的好!
不會出現接觸不良斷電的情形,也不會按摩到一半按摩頭脫落或是一按下去就痛到往生、噪音超大這樣。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10)
打開箱子後可以看到的是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會被它的收納包完整的保護著!
現在購買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就會免費贈送這個收納包,現在買真的不後悔。
本身收納包也跟底座一樣有提供一個月的商品保固,就連收納包也不怕變成產品孤兒!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11)
角落簡單印上CairO筋膜按摩槍的LOGO,不過度搶眼,簡簡單單、乾乾淨淨對我來說很是加分,質感度十足。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12)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的收納箱擁有提把設計,讓我們可以輕鬆把筋膜按摩槍提出門!
而且這張圖片大家有發現另外一個亮點嗎?那就是它的拉鍊採用螢光粉紅色耶XD
在素面簡單的設計中突然多了一抹紅,老實說吸睛度真的滿高的,不小心就激發我的少女心。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13)
打開以後會看到排列得非常整齊的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每一個小配件都有告別自己的家可以居住,整齊乾淨。
收納包的部分還貼心的設計了網狀袋,讓我們出門就可以輕鬆把錢包票卡放進網狀袋就整組提出門!
為什麼要帶筋膜按摩槍出門呢?
因為像很多人都會去健身房運動,這款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除了可以做運動後的舒緩、普通疲勞時的舒緩以外,
它還可以用於運動前的放鬆哦!所以如果有跑健身房的大家,我也很推薦你們可以入手一組。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14)
說明書的部分內含資訊明確,小小一本卻可以找的到所有會碰到的問題。
建議大家這本就是放在網狀袋中收納好,後續使用上有產生任何疑慮都可以先查查看說明書,
裏頭近乎可以說是所有疑難雜症都包辦了!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15)
這次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的相關資訊就在這裡啦!清楚標示供消費者詳細了解。
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不會產生疑慮;
這裡也要跟大家說一下,購買這種手持按摩器還是推薦大家選擇有經過檢驗合格、安全檢測的產品為上,避免省小錢花大錢哦!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16)
再來可以看到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說明書裡頭也有所有配件以及適用範圍的相關標示,
等等我們會再做一個簡單的介紹給大家看,這邊就大家先自行欣賞一下XD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17)
剛收到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的時候我以為我收到二手貨你們知道嗎?
因為一打開整個面板都刮得亂七八糟的,讓我整個心都碎了,一度懷疑自己收到回收品之類的……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29)
後來才發現裡頭放了這張好貼心小紙條,我才恍然大悟,啊!原來是我保護膜沒有撕除拉齁!(老公表示:你很笨……)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18)
所以大家要記得,收到產品後,面板是有使用保護膜來做完善防護的,記得先將保護膜撕除嘿!不然你們就跟我一樣笨了……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19)
撕開後就可以看見我們的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非常完美漂亮的呈現在我們的面前,
漂亮的黑色亮面搭配上紫紅色外圈,看起來真的非常美耶!
所以搭配上按摩槍底座放在家裡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很美,也是多虧了外觀設計得夠正點!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21)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20)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主機正反兩面都採用些許磨沙感的設計,摸起來很有手感!
在正面的部分還有設計按壓鈕,是用來解開電池與主機相連時要按著的,
如果要移除電池卻沒有按好按壓鈕,是沒有辦法拔掉電池的哦!這也算是比較貼心的一個防脫落設計。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26)
主機本身內部的電池卡槽是長這樣,採用三點式的固定卡槽設計讓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可以更穩定的固定住電池!
坊間很多筋膜按摩槍都是採用平面接觸(也就是沒有設計固定槽,直接整個電池裝進去)
那樣很容易讓筋膜按摩槍在操作時電池因為震動產生鬆脫或是接觸不良的狀況。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23)
接著就是電池把手的部分囉!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的電池為大容量設計,2600mAh長效鋰電池,充電2小時就可以續航300分鐘
而且電池本身擁有過充保護、過流保護、短路保護、過放保護、溫度保護的效用
這是很多市面上的便宜筋膜按摩槍沒有辦法做到的條件!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22)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的電池手把也帶有非常舒服、好握的軟墊設計,
並採用精細測量過的4.5mm人體工學握把,大小剛好、使用起來更輕鬆不易手滑或難握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25)
充電手把上的插座就是長這樣啦!三點式卡榫固定造形,上頭還清楚的寫了+與-的符號。
底下那一塊長方形則是用來多一層固定的,裝上後就會直接卡緊於筋膜按摩槍的主機,等到我們按下主機上的解除按鍵才能拔除!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27)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28)
對準好孔洞後裝上,要確定有聽到「卡」的一聲才是正確鎖上。
鎖上後的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可以說是非常的密合,等等在使用時產生震動也都不會有脫落的狀況。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24)
確定都裝好後,只要按下底下的ON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這兒大家可以特別注意到的是,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是一款通過多種商品安全的產品,
像是BSMI RoHS、韓國KC、EMI、FCC、CE它都有相關證書證明可以讓我們查看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48)
開機後底不就會直接清楚呈現出目前的電量,我個人對這種直接寫幾%幾%的設計非常滿意,
因為之前我手邊有很多電器都是顯示格數,有時候一格一格的跳我智商不足也很難去計算到底剩多少XD
現在直接就100%、95%、50%……不覺得就很清楚明瞭嗎?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按摩頭裝卸&功能 ▋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39)
接著我們要看到的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第二靈魂之按摩頭。
這一組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一共有五個可隨時更換的按摩頭,以筋膜按摩槍來說有五款算多了!
基本上這五個頭也能把你身上想按摩的地方通通RUN過一遍啦!就讓我們一個一個看一下到底有什麼作用吧。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34)
大圓頭。
建議使用於大肌肉群,像是手臂、臀部、腿等等……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健身專家或怎樣的,我只是一個容易全身疲勞的阿母,
目前這顆大圓頭我比較常使用的部位就是……身上肉多的地方XDDDDD
像我手臂內側、大腿、屁股外面兩塊馬鞍肉,我個人覺得使用下來都還滿有爽感的!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52)
使用時就是順著肌肉慢慢滑動,如果一開始比較不適應震動感的都可以穿著衣服來使用,一樣可以有類似效果。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50)
像我家老公就是那種非常怕痛、怕癢、怕震動感的人,他就會穿比較多的衣服來使用這台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我原本以為他就是用心我心酸的?穿這麼厚到底是在按什麼?
後來我自己試了幾次發現,隔著衣服其實也能感受的到高速震動,對於像他這種沒有肉、較瘦小的人來說有一層防護反而比較舒服!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51)
按摩屁股真的是全部裡面我覺得最舒服的了欸XDDD
感受屁股的肥肉晃動的感覺其實很能自我滿足(笑)
在使用大圓頭的時候可以多停留在疲勞較重、或是很緊繃的地方,可以緩解那種不適。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33)
氣墊減壓頭。
建議使用在肩部肌群,建議使用1分鐘~1.5分鐘就足夠了,不要過度使用,
因為肩部的動脈血管比較多,建議大家不要使用太久才能達到真正的舒適感而非過度刺激。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53)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使用於頸部的按壓頭特別設計了氣墊款式,讓我們使用下來不會太過強力,會有緩衝的回彈,
一樣!如果覺得力道略大、想要輕一點的按摩,都可以穿著比較厚點的衣服再來使用哦!
像我自己是比較不喜歡按壓頸部,因為耳朵會有點癢癢的震動感,所以我都會再穿一件厚衣服降低震動。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32)
平行圓頭。
這個是用來使用在背部肌群,建議使用時間為30秒~1分鐘,可以來回3次;
這裡要特別注意使用時要避開脊柱骨,不然按壓下去可是會受傷或是產生痛感的!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54)
這平行圓頭我個人覺得用在背後兩塊肌肉最舒服,而且私心覺得要由別人幫你按最舒服XD(我就懶咩)
像我常常維持同一個姿勢在打電腦,背後的肌肉常常會很緊繃,用這台壓一壓可以舒緩那種感覺。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30)
U型頭。
用來按摩脊柱兩側,建議使用30秒到1分鐘,可以重複三次。
兆個U型頭其實還滿特別的,因為一般去給人家按摩指壓很少能夠按到脊柱兩側,就算有按到也很少人會特別加強,
現在使用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U型頭就可以自己加強脊柱兩側的按摩,我覺得對長期坐姿跟我一樣有問題的人來非常加分!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55)
一樣,肉少的人建議搭配衣服來使用!
我覺得按壓脊柱兩測的U型頭是我私心第二喜歡的,我長期坐姿不正確,脊柱兩側又怎麼按都按不到,
較老公按感覺又不夠深層,現在使用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只要我趴著、叫老公幫我以脊髓為中心拿好按摩槍就能輕鬆舒緩!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31)
子彈頭。
主要針對筋絡穴道、足底來使用,建議使用30秒~1分鐘,
子彈頭可以根據想要按摩的穴道來做深層按壓,我覺得像運動完的小腿不適感、逛街完底腳底都很適合用這個頭來按摩。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49)
像我自己常常逛街逛到腿斷掉,有了這個頭回家小腿、腳底壓一壓,會比較舒緩,明天又可以繼續再戰!
而且我其實比較白目,我很怕讓人家幫我按摩,尤其是腳底按摩,我都會狂笑、根本沒辦法享受,
現在使用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來按摩腳底,對我來說非常棒,而且這顆頭是我老公最愛的一顆。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35)
那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跟其他按摩槍有什麼不同呢?
從上面的按摩頭大家有發現,每一個按摩頭皆有兩條固定用橡皮圈嗎?
搭配上主機本身內部的凹槽設計,橡皮圈會完美卡進機子內,在使用過程中都不會產生脫落、卡的超緊!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36)
裝按摩頭的手法就是直直裝進去旋轉一下,就能幫助橡皮圈卡進溝槽囉!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37)
那使用完畢後的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我個人都是懶得收回收納包中,直接使用底座放好,
無論有沒有裝按摩頭都可以放的非常扎穩不會倒塌。
因為我個人最喜歡大圓頭,所以我大部分時間都是直接大圓頭接著就放在房間角落,要用直接拿起來就好!
而且掛在底座時也可以直接進行充電完全沒問題嘿!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40)
充電器底家,一樣是有經過檢驗合格的產品,裝上後就會開始充電,過充則會停止;
大部分時間我都是睡前讓它充,隔天早上起床就能按一下提提神再開工XD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43)
差點忘記跟大家說,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開機後就會出現0000的字幕,數字那邊會隨著按摩的時間每100下增加1,方便我們計算使用次數與時間,
旁邊的1.2K~3.2K則是按摩的段數強弱,我個人是覺得1.2K其實就很夠用了!
因為我補通是用來肌肉喚醒,每1200/1分鐘就足夠,
而1.8K則是用來筋膜放鬆、2.4K分解乳酸、2.8K深度按摩、3.2K專業按摩,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做調整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實際使用 ▋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44)
最後附上幾張胖佑幫阿公按摩時的照片!
因為這台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體積小、重量輕,只有967公克,而且使用下來很穩定,
所以連胖佑也可以輕鬆拿起來幫阿公做按摩。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46)
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給胖佑使用大圓頭或是氣墊減震頭,然後按壓腿部或是整個背部。
因為這兩顆頭比較不需要技巧,連新手也能輕鬆使用,就算不小心按到骨頭也不至於過度疼痛!
而強弱的部分我們都是幫胖佑轉1.2K最慢速來給他操作。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45)
每次他幫阿公按完、阿公覺得很滿意,胖佑也會一臉很有成就感XD
以前叫他幫忙按摩他總是一臉痛苦地跟我說「太累了」(都還沒按就累?)
現在叫他使用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幫我按摩,他大哥都很樂意,還會趕緊來乖乖坐好。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結語&心得 ▋
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47)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你們喜歡嗎?
雖然我們家不是專業的健身家庭,但是我還是準備了這台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
我覺得大家可以不用侷限在一定只有常跑健身房的人才適合使用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這個觀念,
我自己居家使用、常常媽媽手、電腦肩,我覺得使用這台也很不錯,確實可以舒緩我的不舒服!
而且這台使用下來很安靜,近乎可以說是沒什麼聲音,胖佑在睡覺時我也能偷偷按摩。

那這邊就把FitWell CairO筋膜按摩槍推薦給大家啦!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