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bsoup御膳煲 (19)
御膳煲養生雞湯 ❞ 開箱囉!
我們一家子都是雞湯愛好者,對於雞湯可是有一定的挑剔程度;
這回開箱的御膳煲是位於小巨蛋站的美食,我饞涎很久了,沒想到現在竟然推出在家就能喝雞湯的宅配養生雞湯料理包
網路蒐一下台北雞湯推薦、養生雞湯推薦,御膳煲算是前幾名的,
他們家的雞湯算是滿足挺多人挑剔的味蕾,對了!除了雞湯以外,他們家的雞油拌飯據說也很讚(餓)
畢竟台北對我來說沒有非常近(而且我懶,再加上帶著一隻小孩)
現在他們家終於推出冷凍雞湯包、宅配方便雞湯,老實說我超開心的啦!
在家裡就能喝到香醇雞湯,而且還是有肉的雞湯……還不看文章嗎?
快點出發跟我一起認真喝喝看,御膳煲的宅配雞湯料理包到底有沒有跟到店面一樣美味吧!

➔本篇附上超簡單的加熱方式,完全不需要大腦,看起來就對了!
✅這裡買👉http://tinyurl.com/y2jc4fxs

▋ 御膳煲養生雞湯|即時料理雞湯影片開箱▋


▋ 御膳煲養生雞湯|即時料理雞湯開箱▋
ysbsoup御膳煲 (1)
這次我替大家準備了御膳煲養生雞湯的這三款口味來開箱,算是比較常見的口味。
(我個人是覺得從根本吃起,就知道這間店到底有沒有下足本錢與用心!如果滿意再繼續嘗試更多不同的風味)
三款口味分別是:原味煲雞湯$230、首烏煲雞湯$280、蒜頭煲雞湯$250
其實我們家非常喜歡喝蛤蜊雞湯,但是很可惜御膳煲養生雞湯的蛤蜊煲雞湯只有北市可以現點(擦淚)
ysbsoup御膳煲 (4)
我們先來開箱御膳煲養生雞湯|首烏煲雞湯$280
主要成分為:雞腿肉、雞高湯、首烏、當歸、川芎、熟地、桂枝、灸甘草、枸杞、食鹽
單包的為淨重:580公克±5%(大概是兩個大人喝的分量,兩大碗)

這邊跟大家提醒一下,御膳煲養生雞湯對我來說有一點很貼心,就是網站標示訂購後宅配三天內可到貨
像有時候臨時覺得身體比較疲倦或是有朋友來(甚至是像現在要過年了)
懶得煮飯、根本不煮飯就可以直接訂購御膳煲養生雞湯,煲好好送到家給你!只要加熱就能馬上補一下。
別說我沒告訴你,過年懶得煮的媳婦們快點訂起來了哦!

✅這裡買👉http://tinyurl.com/y2jc4fxs
ysbsoup御膳煲 (12)
採用何首烏搭配雞腿肉煲成的美味即時雞湯,喝起來完全就是可以滿足長輩口味的一款雞湯!
自我懷孕的時候就知道何首烏的好處多多,懷孕時我就常沖泡何首烏茶在喝,
但是本身何首烏喝起來會帶有一點點的苦味,原先我也擔心說御膳煲養生雞湯的首烏煲雞湯也會苦苦的,
不過御膳煲養生雞湯特別添加了多樣的中藥材,整體喝起來無苦味還帶有甘甜,非常好喝。
ysbsoup御膳煲 (11)
御膳煲養生雞湯一碗湯品會有三塊肉,都是雞腿的部分,所以吃起來不會乾柴難咬,長輩小孩都很好入口
首烏煲雞湯的雞肉吃起來帶有淡淡的中藥材味,完全就是長輩喜好的款式XD
不當逆媳、討好長輩靠這一碗就夠了,長輩吃起來都能讚不絕口的選擇之一。
ysbsoup御膳煲 (14)
首烏煲雞湯對長輩身體也非常好,而且首烏煲雞湯是屬於補而不燥的料理之一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喝多了會容易上火之類的,全家一起喝也不是問題。
(偷偷告訴你們,我懷孕喝何首烏就是因為要降燥哦!)
ysbsoup御膳煲 (13)
御膳煲養生雞湯這款首烏煲雞湯,我們家的公公跟婆婆都品嘗的很滿意。
現在天氣常常忽冷忽熱,補充首烏煲雞湯能讓我們更可以輕鬆抵禦天氣變化!
另外其實我自己最主要喜歡御膳煲養生雞湯的原因還是因為方便,不用浪費我的時間去煲,簡單10分鐘就能煮好上桌!
(等等文章底部會跟大家分享如何加熱,其實超簡單,比你想像中的更簡單)
ysbsoup御膳煲 (3)
再來是品嘗雞湯要知好壞就一定要喝的原味煲雞湯$230
此款成分為:雞腿肉、雞高湯、薑片、食鹽
單包淨重為:580公克±5%
原味的雞湯好壞就要看雞肉!
這裡就一定要跟大家報備一下了,御膳煲養生雞湯的雞肉皆是採用放山半土雞
吃起來雞肉不會過硬也帶著淡淡的甘甜,連小朋友都可以輕鬆入口!
而且呀!御膳煲養生雞湯的雞肉皆是採用防檢局屠宰衛生檢驗合格的哦,安心程度更高了對吧?
ysbsoup御膳煲 (17)
御膳煲養生雞湯的原味煲雞湯是全部款式中,我個人最喜歡的!(老實說很難評比你們知道嗎?每款我都愛)
純淨乾淨的雞湯,僅使用些許的薑片跟食鹽製成,喝起來的味道就類似滴雞精,但是完全沒腥味!
從原味就能喝出一間雞料理店到底值不值得繼續購買,御膳煲我很推薦大家可以喝喝看,無論是到店面或是宅配。

✅宅配這裡買👉http://tinyurl.com/y2jc4fxs
ysbsoup御膳煲 (16)
裡頭一樣有三大塊雞腿肉,御膳煲養生雞湯全部都是採用雞腿肉來煲!
很多燉品類的湯頭到最後肉幾乎都不能食用,精華都已經被湯吸收掉了;
但是御膳煲養生雞湯的雞肉煲起來卻完全沒有缺少雞肉原有的軟嫩感,依舊好吃,完全不浪費
ysbsoup御膳煲 (22)
雖然這款原味煲雞湯是我私心最愛的款式,但是因為一份對我來說太多了,所以還是得分著喝XD
三包御膳煲養生雞湯,大概可以一次一整個祖孫同堂的家庭大家都「喝到飽」
阿如果只是要喝滋味,一人一小碗的話,其實一包就很足夠哦!
ysbsoup御膳煲 (21)
有發現我們家胖佑一直在旁邊偷看嗎?因為他很想吃XD
剛剛爸爸給他喝了一口後,他就一直在望著爸爸喝,想著什麼時候才又輪到他(笑)
其實我們家胖佑算是很挑嘴的小孩,這次御膳煲養生雞湯可以讓他一口接一口,我覺得挺感動的。
ysbsoup御膳煲 (20)
目前胖佑御膳煲養生雞湯最喜歡的就是原味煲雞湯跟蒜頭煲雞湯!
應該說,其實這次我試喝選擇的這三款,胖佑都非常喜歡。
他現在正在長大的階段,能讓他多喝一點雞湯其實也是非常棒的,看他頭好壯壯就知道食補沒少吃對吧?
ysbsoup御膳煲 (2)
最後一款則是蒜頭煲雞湯$250
此包成分為:雞腿肉、雞高湯、蒜頭、食鹽
單包淨重:580公克±5%
蒜頭煲雞湯也算是比較大眾化的選擇,以前阿基師有教過,我個人也嘗試自己煮過幾次,
每次都要煮好久還要蒜頭剝皮剝到厭世=_=(剝好皮的蒜頭沒那麼有味道)
現在御膳煲養生雞湯推出直接加熱就能品嘗的蒜頭煲雞湯,還不趕緊喝喝看我就改名好了…
ysbsoup御膳煲 (24)
御膳煲養生雞湯的蒜頭煲雞湯一撕開包裝就非常香,很濃郁的蒜頭香氣超迷人的,
阿這邊先跟各位美少女們報備一下,我知道你們很多人都不吃蒜頭,嘴巴會臭臭的對吧?
但是別擔心,御膳煲養生雞湯家的蒜頭煲雞湯喝完後你完全不會變成蒜頭嘴,
而且吃蒜頭其實對我們來說有非常多的好處,大家不要輕易捨棄它阿!
ysbsoup御膳煲 (23)
御膳煲養生雞湯的蒜頭煲雞湯,雞肉當然肯定跟前兩個一樣好吃!
對我來說他們家的雞肉都不是入口即化的款式,因為它沒有燉到爛掉,本身雞肉還是有一點彈性與嫩度
像我自己煲蒜頭雞湯,要煲到一樣程度的肉肉,都要將近一個小時才有辦法,現在10分鐘上桌!
ysbsoup御膳煲 (29)
御膳煲養生雞湯的蒜頭煲雞湯裡頭是會有完整的蒜頭的,我個人超愛吃蒜頭,所以我都直接咬,
齁!真的不會得口臭拉,不要擔心好不好?這個已經煲到非常爛了,一閉上嘴就會入口即化那種!
御膳煲的蒜頭煲雞湯內的蒜頭吃起來帶有點甜甜的味道,完全不會辣口,請安心給小孩吃。
✅這裡買👉http://tinyurl.com/y2jc4fxs
ysbsoup御膳煲 (28)
像我家胖佑就超愛的,他對這個蒜頭味根本是愛不釋口。
我這晚拍了御膳煲的三款養生煲雞湯料理包,
沒想到三款都大受好評,不僅喝起來甘甜又嗜口性好,確實是非常棒的雞湯選擇!
當天原本想說胖佑應該不敢喝蒜頭口味,所以特別留到最後才拍,
結果他大哥喝完原味煲雞湯,接著又繼續喝蒜頭煲雞湯XD喝到整顆肚子圓呼呼…
ysbsoup御膳煲 (27)
老公也非常愛喝蒜頭煲雞湯,還一直跟我說一碗只要250嗎?那不貴耶!可以買耶!
其實以鐵母雞我的想法來說我覺得價格算偏上,但是我家公婆跟老公都說不會,口味OK的話完全可以入手。
可能大家都看在三包一下子秒殺的情況下,覺得御膳煲養生雞湯真的很給力XD
ysbsoup御膳煲 (26)

ysbsoup御膳煲 (25)
其實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小孩子願意喝、長輩願意喝,而且是心甘情願的喝
因為雞湯算是比較溫和的食補,御膳煲養生雞湯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連最根本的原味煲雞湯都很美味
胖佑跟我們家的老人家通通都很願意喝,偷偷說,就算加一點點水進去,全家人喝一包其實也很夠味啊!
(對啦!我就是鐵母雞你不知道喔?外面很多雞湯都是不能套水的欸,這個套水還是好喝算是極品)

▋ 御膳煲養生雞湯|即時料理雞湯料理步驟▋
ysbsoup御膳煲 (5)
最後就讓我來教你們,御膳煲養生雞湯該怎麼喝囉!步驟超簡單,簡單到你會怕。
Step1.將御膳煲養生雞湯取出,丟進大鍋子內,隔水加熱。
➔袋子請不要撕開,整包丟進去就可以了!
ysbsoup御膳煲 (6)
Step2.加熱至像上圖這樣,周圍有點泡泡就可以拿出來了(就是讓裡頭的湯品可以輕鬆倒出)
➔這邊如果大家比較空,也可以大火開著給它直接滾開,就不需要後續步驟;但是會花費比較長時間。
ysbsoup御膳煲 (7)
Step3.加熱至小泡泡浮出後,就可以撈起來啦!
➔這裡水溫會是熱熱的,請大家小心不要直接用手去抓嘿。
ysbsoup御膳煲 (8)
取出後的御膳煲養生雞湯就會是溫溫的(甚至冰冰的)這時候就可以直接用手去觸摸了哦!
➔阿不要你煮超久還給我直接用手去抓,假設你是水直接煮開的,撈出來後請注意溫度。
ysbsoup御膳煲 (9)
御膳煲養生雞湯都會有貼心的撕封口,就算手邊沒有剪刀等等器具也可以很輕鬆開包裝!
如果外出露營阿之類的,我覺得御膳煲養生雞湯也會是很好的選擇,
尤其現在天氣略涼,去露營喝點暖暖的雞湯,也可以幫助禦寒。
ysbsoup御膳煲 (15)
Step4.將御膳煲養生雞湯全部倒到碗內。
➔ 請選擇可以微波的碗,我自己是習慣微波,速度最快最省心力!

✅這裡買👉http://tinyurl.com/y2jc4fxs
ysbsoup御膳煲 (10)
Step5.放進微波爐中,轉到高溫、微波5分鐘即可食用。
➔記得要轉到高溫,不然要延長時間哦!取出後會有點冒煙的狀態,這樣就能食用囉!

▋ 御膳煲養生雞湯|即時料理雞湯心得&結語▋
ysbsoup御膳煲 (18)
那看完後大家有覺得步驟超簡單嗎?
從開煮到上桌只要10分鐘就能完成,而且完成的還是超級煲雞湯!
御膳煲養生雞湯真的是老少咸宜的雞湯款式,冬天喝好溫暖、夏天喝也不易燥熱上火;
最重要的是御膳煲養生雞湯裡頭還有添加真正的雞肉,採用合格的放山半土雞,肉質甜美,完全不柴也不會過軟,
再來,我這次喝的三款湯頭都非常對味,不僅滿足了我一家大小的味蕾,還讓大家覺得我是超級廚神(笑)
誰說要喝雞湯一定要浪費好長的時間去燉、還要隨時擔心有沒有忘記關火?
現在準備好御膳煲養生雞湯,輕鬆簡單讓你當大廚。

✅這裡買👉http://tinyurl.com/y2jc4fxs

👉御膳煲
|官方網站: https://www.ysbsoup.com.tw/zh_TW/
|門市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60巷17號
|粉絲團:點我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