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WELL1保暖衣 (36)
市面上的保暖衣推薦款、發熱衣推薦樣式有百百種, ❝ Fitwell保暖衣|暖活衣|鎖溫衣 ❞ 絕對是你要率先嘗試的一種!
這次我們這一家幫大家試穿了Fitwell家熱暖活衣出外鎖溫衣,交替穿將近一個月左右……
驚系,天氣好的時候也不會熱到斌都(翻肚);天氣不好的時候我們也都還是一件就夠。
阿這篇首圖還硬要放上把自己額頭爛掉皮膚修的很好的照片XD
因為有發現嗎?咱們家連保暖衣都能親子裝啦,而且還不是黑色的那種常見色,
我們就是要跟人家不一樣,連保暖衣都能親子,是不是太可愛了?(自己講?)
那這篇我準備幫大家開箱一家大小的家熱暖活衣、出外鎖溫衣,讓你們這個冬天也能和我一樣暖呼呼,趕緊出發!

▋ Fitwell家熱暖活衣跟出外鎖溫衣外包裝 ▋
FITWELL1保暖衣 (1)
Fitwell家熱暖活衣跟出外鎖溫衣的包裝在這兒,用來送禮也非常妥當的款式。
網路很多保暖衣都是簡單一個塑膠袋裝著就送到我們手中了,老實說,我覺得任何東西還是外表為第一印象,
像我這次借花獻佛送了其中一件給我婆婆穿,他看到就說「唉唷!這看起來很貴餒」
長輩通常都很怕冷(因為皮膚變薄)所以年節不知道送什麼,預算又沒很高,保暖衣會是不錯的選擇;
而包裝妥當的產品往往會比他們在菜市場入手的更得他們心。

▋ Fitwell家熱暖活衣產品開箱▋
FITWELL1保暖衣 (41)
包裝上會有清楚的尺寸丈量等等資訊,收到後記得先對照一下看看有沒有買對!
這邊順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穿的SIZE,讓你們可以做個參考。
我老公:168/50,穿男生尺寸的M,有一點點鬆,不過整體算剛好,不影響保暖效果。
肥肥我:163/60,穿女生尺寸的L,非常剛好,因為我胸不大只有C,如果胸超過C的各位,建議在選大一點。
小胖佑:104/16,穿寶寶尺寸的100,非常剛好,不會讓他們行動困難的衣服才最適合小孩,推薦大家拿剛好尺寸即可。
FITWELL1保暖衣 (4)
阿如果你買了之後發現尺寸不對了或是有任何的瑕疵都別擔心,Fitwell都有推出完善的退換貨方案,
但是請大家要保留完整的產品包裝(包含吊卡、標籤等等)而且也一定不能下水,一定不能哦!
不然後續都會影響到你退換貨的權益,而且也建議大家先參考外袋的尺寸表來進行丈量,符合尺寸再開封最佳。
FITWELL1保暖衣 (3)
Fitwell最家熱活衣跟出外鎖溫衣都是台灣製品,先來看到的是家熱暖活衣。
這一系列的衣服顏色有更多元的選擇,像上圖你們可以看到粉紅色、黃色,這些都是比較新穎的色系,
個人覺得,也是最適合分享給長輩們來穿著的色系,像現在天氣較冷、白天較短,長輩們又喜歡早起運動對嗎?
那這件家熱暖活衣就很適合他們早上穿著去運動,顏色夠鮮豔,也較安全。
FITWELL1保暖衣 (2)
Fitwell家熱暖活衣所採用的包裝是夾鏈袋式,雖然拆封後較低機率會再放回去,
但是其實像冬天過完了之後洗一洗,放進袋內再收起來,也可以延長保暖衣的壽命哦!
(不只保暖衣啦,任何衣服其實都一樣,清洗過後妥善保存,絕對比直接丟進衣櫃過是一個大塑膠袋裝著來的好)
FITWELL1保暖衣 (6)

FITWELL1保暖衣 (5)
Fitwell家熱暖活衣吊牌上有特別標示上聚脂纖維的特殊成分,
這款Fitwell家熱暖活衣所採用的是升溫效果極佳的抗靜電發熱紗!
而且他們家的升溫效果也都是透過公開實驗檢驗報告過的,照射10分鐘最高可以提升12度
12度耶,在整個冬天,多了12度你知道多多少嗎?
FITWELL1保暖衣 (11)
另外相信大家也知道,保暖衣會不會很緊身、很不舒服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Fitwell家熱暖活衣穿起來延展性非常好,整個就是隨便你拉扯都不會破的款式,
超級適合小朋友們或是像我這樣不喜歡束縛感的奔放孩子們來穿,
甚至可以說,如果你們要去運動,我覺得這件的延展性也可以駕馭住你們的每個動作。
FITWELL1保暖衣 (10)
再來,無論是Fitwell家熱暖活衣還是出外鎖溫衣,兩款的縫線都非常完美!
只能說是不是台灣製品、有沒有品管監控,還是多少有差別的;
Fitwell採用了業界最高規格的四針六線車縫,讓我們的保暖衣可以穿得更久也更不易出現刮膚感
整體穿起來滑順舒服,360度的親膚感超讚的!
FITWELL1保暖衣 (9)
女生版的Fitwell家熱暖活衣還有特別車縫了胸線拉提的部分,穿上後連冬天都可以營造出假纖細、假巨乳的感覺,
對我這個肥肥來說這點很重要!
我一直都很怕冬天穿太多看起來更肥,有些保暖衣太寬鬆沒型又很邋遢,現在Fitwell家熱暖活衣則是讓你輕鬆齁全場。
FITWELL1保暖衣 (8)
而無論男女款,甚至是包含小孩款,Fitwell家熱暖活衣都有設計立體斜肩縫線,穿上這件可以顯得身版更立體有形。
FITWELL1保暖衣 (7)
Fitwell家熱暖活衣標籤跟吊牌的部分我個人也覺得很加分,不僅吊牌不會釘扣在衣服上,連標籤都是印製上去,刮膚機率零!
那你們有發現嗎?這件Fitwell家熱暖活衣連內裡都沒有任何刷毛,你們可能會問,這樣會暖嗎?
當然會!因為它採用了Micro Fiber超細纖維,內裡不需要毛毛的也能齁住溫度,吸濕排汗效果更是棉製品的三倍以上

▋ Fitwell家熱暖活衣實際穿著 ▋
FITWELL1保暖衣 (43)
因為是小朋友要穿的保暖衣,所以吸濕排汗性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保暖衣的保暖效果好,但是其實排汗效果也要好,不然一流汗衣服濕濕的可是會反而造成孩子感冒哦!
而Fitwell家熱暖活衣的排汗性就極佳,穿著孩子跑跳身體也不悶熱、衣服不會溼答答。
FITWELL1保暖衣 (39)
另外孩子在動態活動過程中也很容易有靜電產生,Fitwell家熱暖活衣採用遠東新世紀專利抗靜電發熱紗,靜電BYEBYE
而且因為Fitwell家熱暖活衣裡頭沒有刷毛層,動作過程中也都不會造成脫毛掉屑的狀況,脫掉全身都乾乾淨淨。
FITWELL1保暖衣 (38)
採用80%遠紅外線發熱紗,運用雙重發熱原理光能轉換發熱&體溫共振發熱,讓我們冷冬也能暖呼呼!
而且最重要的,這款特殊的發熱紗只要採用正確的洗滌方式,基本上都不會因為洗滌破壞到發熱因子的結構
讓發熱衣不再只是穿著一個冬天就必須淘汰掉的產品,更可以穿上幾年。
FITWELL1保暖衣 (32)

FITWELL1保暖衣 (31)
另外很多人會在乎說,那這款Fitwell家熱暖活衣會不會容易產生毛球呢?
欸,很多發熱衣都會於嘎資窩的地方產生很多的毛球、內裡也會瘋狂掉毛對嗎?
那現在這邊這款我大力推薦給各位討厭毛球、掉毛的人,Fitwell家熱暖活衣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它穿起來很好看、很貼身,若是要我認真形容則是,很像運動車衣的感覺,但會發熱。
FITWELL1保暖衣 (30)
而且整體穿起來感覺身材很好,完全不像是冬天會出現的產物(笑)
以前冬天為了怕胖,常常把自己冷個半死;現在穿上Fitwell家熱暖活衣,簡單就能展現身材,還能保暖,愛漂亮都得來一件。
FITWELL1保暖衣 (25)

FITWELL1保暖衣 (27)
男生款的穿起來也很好看,像我家老公就是身材嬌小型的男生,且他的骨架非常非常的小,
所以很多發熱衣穿起來都會很"啷啷桑桑"整個就是小人穿大衣,偷偷告訴你們,很多時候他都買女孩子的尺寸。
現在Fitwell家熱暖活衣這款則是有特別縫紉上立體肩線,穿上後看起來比較挺、比較好看,不會弱不經風的感覺!
FITWELL1保暖衣 (26)
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的立體斜袖縫線,100%台灣製品,採用高達19%彈性纖維,貼身美觀卻不緊繃
Fitwell家熱暖活衣分別有圓領、立領可以做選擇,且顏色非常多元!
但是我偷偷的期待Fitwell家熱暖活衣可以推出V領款,
Why?因為我私心喜歡男生穿V領啦哈哈哈XD而且女生穿V領很性感啊!

▋ Fitwell出外鎖溫衣產品開箱 ▋
FITWELL1保暖衣 (13)
接著我們來看另外一件,Fitwell出外鎖溫衣
這件Fitwell外出鎖溫衣號稱是登山賞雪的最佳內搭選擇,禮盒式的包裝一樣是送禮的極佳選擇!
我個人覺得這件Fitwell外出鎖溫衣最厲害的是它有夠夭壽輕盈的,單件只有110g
到底誰說發熱衣、鎖溫衣這種衣服一定要很厚很刷毛才夠保暖?Fitwell外出鎖溫衣就是超輕盈新選擇。
FITWELL1保暖衣 (12)
這款Fitwell外出鎖溫衣開封前會先看到封口貼紙,記得開封前要先確認一下尺寸款式對不對再撕唷!
因為Fitwell外出鎖溫衣一樣有七天鑑賞期,若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進行退換貨,但是要記得保持完整:)
FITWELL1保暖衣 (22)

FITWELL1保暖衣 (21)
後來我看了一下標籤我才發現,欸?怎麼大人款跟小孩款的成分材質不一樣?
齁,烏龍啦!我自己完全忘了小孩款的只有推出家樂暖活衣,所以當然兩盒成分不一樣阿XDD
只是這次寄出了不同的包裝給我、包裝某港啦!
FITWELL1保暖衣 (14)
打開後會是醬子,會再有一個袋子做防護,另外會附上三張Fitwell外出鎖溫衣的相關吊卡。
FITWELL1保暖衣 (17)
這張不重要(亂講)
它就是運動的最"家"精品才有的標籤啦!他們家有很多產品都是Made in Taiwan的哦!
像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兩件發熱衣相關產品,都是由台灣打樣、台灣製造,跟一般陸製批發、越南批發其實一穿就知道差別。
FITWELL1保暖衣 (15)

FITWELL1保暖衣 (16)
添加抗靜電材質才可以擁有的吊卡。
我自己就是冬天會電人的超級怪咖,每次我跟老公去逛大賣場,走一走拍他肩膀都會「ㄆ一ㄚ」一聲超大聲,百試不厭!
只要去大買場我就可以電人,根本就是人體發電機唄?如果這電可以用來充電就好了?
好啦不亂講,其實容易產生靜電是很困擾的,因為被電到真的會痛,會抖一下那種。
現在穿Fitwell外出鎖溫衣,目前我是還沒有電到人過啦!還在持續測試中。
FITWELL1保暖衣 (18)

FITWELL1保暖衣 (19)
接著是Fitwell外出鎖溫衣還採用了鎖溫保暖的中空紗才能使用的吊牌。
中空紗有種可以讓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可以達到保暖不失溫!
也就是說,穿上Fitwell外出鎖溫衣後,當體溫上升後就不容易因為外在環境的冷與熱造成溫度隨著外在空氣下降,
難怪可以稱之為適合穿去賞雪的內搭衣服,可以恆溫、保溫真的很重要。

▋ Fitwell出外鎖溫衣心得實際穿著 ▋
FITWELL1保暖衣 (34)
Fitwell外出鎖溫衣穿起來就不會有那種滑滑的感覺了!
不過穿起來依舊不會讓人產生毛毛癢癢,裡頭一樣沒有採用刷毛,輕盈到讓人懷疑它是否真的保暖!
另外這件的縫線也跟暖活衣一樣非常完美,皆採用四針六線立體車縫,完全不會產生任何粗糙刮膚的感覺
FITWELL1保暖衣 (33)
只能說在大熱天穿這件真的會熱死=_=我們那天去拍照天氣很好,雖然有點涼涼的不過是大太陽,
原本穿普通薄長袖覺得非常剛好,換成這件鎖溫衣我有種來到地獄的感覺,熱爆……
但是意外的,雖然很熱但是我不會狂流汗欸!可能是因為這件Fitwell外出鎖溫衣的吸濕排汗效果也很優異!
FITWELL1保暖衣 (29)
男生版的穿起來也還是很挺很好看。
其實我覺得Fitwell推出的產品無論是外出鎖溫衣還是家熱暖活衣兩款都很能直接單穿就出門
很多保暖衣做的比較樸素,根本沒辦法單穿出門,因為會很醜很難看,像是穿著睡衣……
FITWELL1保暖衣 (28)
而Fitwell他們家的保暖衣服則是沒有這個困擾,直接單穿出門也很有型好看!
另外能夠維持一定的乾燥卻又不會產生靜電對我們來說也大大加分,
根據官網標示,Fitwell外出鎖溫衣的抗電效果是可以達到永久效果的,不會因為洗滌就產生抗靜電效果降低哦!
FITWELL1保暖衣 (37)

FITWELL1保暖衣 (35)
我們家連冬天都可以一件出門,像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Fitwell的保暖衣物也絕對是你們的好朋友!
擔心太熱流汗反而生病嗎?
那你就更需要準備Fitwell保暖衣物,兩款皆是快速吸濕排汗的款式,讓你不會全身溼答答又能暖呼呼
而且Fitwell家的保暖衣穿著上做動作也不會很緊繃,也不會出現一脫衣服就全身是毛的危機。
FITWELL1保暖衣 (24)

FITWELL1保暖衣 (23)
Fitwell的保暖衣物,今天要開箱的這兩件除了車縫肩線立體好看、女孩兒的還有提胸效果以外,
於頸部他們家的保暖衣都是設計有一定厚度的,不會因為洗滌而捲曲或是縫線刮脖子的困擾,貼心度十足!

▋ Fitwell家熱暖活衣跟出外鎖溫衣心得&結語 ▋
FITWELL1保暖衣 (42)
胖佑:你們買了沒?還沒到這裡:(網址)
Fitwell家熱暖活衣跟出外鎖溫衣對我們家來說還有一大好處,那就是,穿著讓胖佑瞎搞都沒問題!
很多保暖衣不能一直洗滌,會降低保暖效果、會掉毛、會失去彈性等等,目前我們家的洗了好幾次,這些問題通通沒出現
因為我個人是鐵母雞,而且胖佑也還小,常常會需要一直反覆洗同一件衣服;
所以我非常在乎一件衣服能穿多久,我很討厭那種一次性的衣服,太沒CP值了!現在這兩款耐操耐洗很加分XD
這邊就推薦Fitwell家熱暖活衣出外鎖溫衣給大家做參考啦!耐洗、耐穿、又能達到穩定的保暖效果,希望你們也喜歡:)


|哪裡買?
👉大人/小孩暖活衣:https://fitwell.vip/disSF/re
👉鎖溫衣:https://fitwell.vip/rxNEZ/re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