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33)
接續著前一篇SiBODY推出的 ❝ VC淨痘修復化妝水 ❞ 開箱完後(看化妝水心得點我
這篇要來試用的是同樣來自日本SiBODY推出的 ❝ VC鉑金潤透精華液
兩者產品相輔相成對我個人的膚況來說很加分!
雖然他們兩個不是同系列的產品,但是我個人滿推薦大家可以這樣混搭保養。
VC鉑金潤透精華液裡頭添加的高檔成分針對膚況暗沉、粗糙都可以有正面的幫助
它本身在日本就是許多部落客、模特兒、家庭主婦們愛用、心目中的第一名。
那就快點跟我一起幫它開箱一下,看看它到底厲害在哪裡吧!


▋VC鉑金潤透精華液|最新優惠 ▋
VC鉑金潤透精華液 (1)
最近我發現VC鉑金潤透精華液推出了一個超級優惠的活動!
因為很多人都問說這瓶到底好不好用?一次購買30ml如果不好用怎辦…
現在廠商聽到啦!他們推出了5ml試用瓶,只要$500,目前還買一送一欸!
認真的說很划算,而且還額外有贈送購物滿$2500折$250/滿$5000折$600的優惠卷。
VC鉑金潤透精華液 (2)
如果對VC鉑金潤透精華液有興趣想試試看的,這次優惠絕對不要錯過囉!
我原先開箱的30ml那瓶已經用完啦!不得不說這款精華液真的很好用。
認真使用VC鉑金潤透精華液一個月左右,暗沉有進步、也很足夠保濕!
像我痘痘肌,使用下來肌膚都很舒服,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啦!
想嘗試的趁這次優惠趕緊來👉https://bit.ly/37CTpnh

▋VC鉑金潤透精華液|產品開箱 ▋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1)
VC鉑金潤透精華液採用純白色乾淨的包裝,讓人有一種使用完了也可以一起膚況閃亮亮的感覺!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3)
一樣,包裝上可以看到這瓶VC鉑金潤透精華液就是日本坐飛機來的產品,Made in Japan的真正斯波蒂保養品,
|這裡買是最划算、最便宜也最有保障的👉https://bit.ly/37CTpnh 

至少咱們知道該去哪裡申請退換貨、如果有任何的使用上問題也都找的到人來幫忙。
而且像這種成分比較高檔的保養品,我個人推薦大家不要去省小錢買來路不明的東西,省的買了什麼都不知道!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2)
VC鉑金潤透精華液採用了什麼高檔成分?
雖然剛剛上圖所提供的成分表全部都寫滿了日文,我們完全看不懂對嗎?但是別擔心!
因為飛進來台灣後,他們就有在官網將成分做清楚的標示,看我這篇文章也可以認識到主要重點成分。
裡頭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裡頭的頂級鉑金胜肽TGP配方,對肌膚暗沉可以有所改善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4)
開封後會發現VC鉑金潤透精華液的裡頭還有搭配上一層厚紙板固定做保護,讓它飄洋過海也不會輕易破裂。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5)
瓶身是採用藍色的玻璃瓶搭配滴管式的設計,像這種精華液保養品好像較多都是採滴管設計齁?
滴管設計讓用量更容易控制,而且也不必擔心交錯汙染的困擾(不過大家要注意滴管不要直接接觸到肌膚)
單瓶VC鉑金潤透精華液是30ml,我自己臉偏大(畢竟我是大方臉阿哈哈)目前我使用了1個月,
大概還有半瓶少一點點,我自己是白天晚上都會使用,使用方式我們等等介紹。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6)
那VC鉑金潤透精華液的滴管很容易按壓,不會像有些滴管要使力才能吸的起來。
他們家的滴管就是輕鬆壓就吸滿多的,洗完臉之後我就很討厭手去碰東西又碰臉(怕髒)
所以能夠簡單按壓就能輕鬆吸起來的滴管對我是有加分作用,畢竟我是一點點髒污就很容易爛臉的人。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7)
滴管上有小小的一個彎曲玻璃口,可以降低VC鉑金潤透精華液流失的速度。
大家要記得滴管不要接觸到肌膚,要記得!
為了維持VC鉑金潤透精華液的穩定性,能降低與外在因素的接觸也是很重要的哦!
因為我看有些人會習慣把滴管整個拿到臉部貼著使用,其實那都會減少保養品的壽命欸QQ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19)
再來,VC鉑金潤透精華液小小一瓶,帶出門其實滿方便的。
這邊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VC鉑金潤透精華液哪裡買最便宜
答案就是這裡👉https://bit.ly/37CTpnh 
而且強烈推薦大家揪團一次購買三瓶組,一瓶只要$1400哦!
保養好肌膚的同時我們也要守好荷包,一舉兩得我都幫你們算好了。

▋VC鉑金潤透精華液|質地與使用方式 ▋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8)
VC鉑金潤透精華液單字使用量為2~3滴珍珠大小的份量
我自己是超大的國字臉,所以我都一次擠3滴,偶爾會擠到4滴(天氣很乾燥的時候)
3~4滴對我來說很夠用!完全不會有塗抹不到的地方!相信你們可以更省。
對了,VC鉑金潤透精華液質地透明,且近乎沒有什麼味道,接受度非常高哦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9)
VC鉑金潤透精華液本身質地很水潤,但延展性算是非常佳的一款精華液!
塗抹上的當下就可以感覺的到滋潤感大幅提升
像我使用VC鉑金潤透精華液前是先用皂類洗手,所以膚況偏乾,塗抹上之後就立刻開始舒緩乾燥感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10)
這款VC鉑金潤透精華液推薦大家不要使用推揉的方式來吸收,可以將手心搓熱後採用按壓的方式幫助吸收
因為本身VC鉑金潤透精華液的質地偏向帶著一點黏性的,所以你如果用推揉可能反而效果會不好。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11)
使用搓熱手心輕壓後,吸收完的肌膚會是比較滋潤的。
我個人最近就是VC淨痘修復化妝水塗抹完之後,直接上VC鉑金潤透精華液,整體來說就很剛好!
不過吸收完後的VC鉑金潤透精華液還是會有一點點黏性,這是正常的哦!
|這裡買是最划算、最便宜也最有保障的👉https://bit.ly/37CTpnh 

▋VC鉑金潤透精華液|實際使用 ▋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23)
前一篇有跟大家分享過我最近的膚況,這裡再跟大家報備一次。
因為使用了不符合自己膚況的保養品+季節不穩定,所以膚況呈現的是非常差的狀態!
可以看的見粗糙的膚況與毛孔,整個臉部舊時瑕疵滿滿,而且不打燈的狀態下偏黃、暗沉。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28)
這張是上完VC淨痘修復化妝水後,剛塗抹上VC鉑金潤透精華液的狀態。
我很推薦大家可以這兩瓶混搭,像我自己最近的膚況就非常適合他們兩個疊加使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毛孔粗大、乾燥、然後又很多瑕疵,就推薦大家可以嘗試與我相同的保養搭配。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29)
女人會隨著時間的增加,膠原蛋白就越來越少(所以現在摳完臉之後,皮膚都沒有年輕的時候回復那麼快了)
VC鉑金潤透精華液的成分對開始邁向輕熟女的我們就很OK!簡單兩三滴,輕鬆按壓幫助吸收還我好風采。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成分是最新維他命C誘導體VC200,這個VC淨痘修復化妝水中也有!
擁有一般維他命C產品的200倍滲透性跟安定性,也更好被我們肌膚吸收,完全是魔王級別的!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30)
另外還有胎盤素精華、白金奈米膠質、熊果素、植物萃取精華,幫助肌膚滋潤有彈性
還有強力鎖水的人型神經醯胺五種類、高科技製成的胜肽TGP、火山地區富含矽的銀河水、玻尿酸、海藻精華等等…
每個成分都是對咱們輕熟女來說非常加分的!
我這陣子使用下來,就只用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發現比較乾冷的時候也完全不擔心!
除了剛開始使用起來會覺得VC鉑金潤透精華液帶著些許黏感以外,整體體驗感受都很棒。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32)
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這款VC鉑金潤透精華液建議塗抹後採用手掌心溫敷、按壓的方式幫助吸收會比較好哦!
使用了一個月下來我覺得此款VC鉑金潤透精華液對改善暗沉、讓肌膚亮白、回復肌膚彈性有感
整體來說,我覺得它是款值得回購的保養品,用量算省且使用感受較快出現!

▋VC鉑金潤透精華液|結語&心得 ▋
SIBODY VC淨痘修復化妝水&VC鉑金潤透精華液 (12)
那VC鉑金潤透精華液就分享到這邊啦!
還是要推薦一下大家,VC鉑金潤透精華液搭配VC淨痘修復化妝水非常不錯啊XD
大量的最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比起一般維他命C塗塗抹抹了好多,卻吸收不了,更值得我們嘗試!
一開始使用時可能會覺得塗抹完之後有點微黏感不太舒服,但是我自己是三五天後就完全習慣了。
為了美我可以忍(笑)而且其實也沒有到非常明顯的黏膩啦!不想當黃臉婆的你們,快點一起來嘗試看看吧

|這裡買是最划算、最便宜也最有保障的👉https://bit.ly/37CTpnh 
|VC淨痘修復化妝水文章在這裡👉點我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