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漱口水DAILY1 (15)
欸欸欸!這篇一定要看,我發自內心的喜歡這個產品。
來自日本大受好評的 #Daily1漱口水
不得不說它是我用到現在最喜歡的漱口水,比起市售的我更愛它一百倍😆
我第一次用就趕緊衝去老公炫耀:「欸!我終於找到喜歡的漱口水了
老公還想說我之前都不太喜歡漱口水這東西,因為很涼、很刺鼻、很不舒服,
但是現在這款Daily1完全沒有這些困擾,是款用過就會想狠狠推薦一番的產品!
那就快點來看我開箱,一起跟我愛上Daily1漱口水吧😉

✔ 不想看只想知道哪裡買最划算請點我:https://bit.ly/3t1Z1RV

▋ Daily1漱口水產品開箱 ▋
日本漱口水DAILY1 (3)
這次收到的Daily1是採用日本e小包寄來,裡頭的產品包裝100!
真正從日本出貨的Daily1我才敢放心使用,而且從正式授權商這邊購買更划算。
目前最划算的購買方式是一個月兩盒,單盒只要$1000,直接67折帶回家,省爆!
像我自己都是飯後會用一包來漱口,一個月兩盒差不多,採用定期訂購就更省荷包。

😆姐姐我只知道這個購買通路,目前看下來最划算:https://bit.ly/3t1Z1RV
日本漱口水DAILY1 (4)
除了外包裝有用氣泡紙來做保護以外,裡頭還會有一層外開封防護膜,
讓我們更確保產品的未開封性,也能增加產品的品質穩定。
畢竟Daily1是從日本飄洋過海來到台灣,過程中轉來轉去,多一層防護多一層安心!
日本漱口水DAILY1 (5)
Daily1配送的日本國際e小包打開後裡頭會有這些,Daily1一盒、詳細說明書一張。
如果你跟我一樣從來沒有用過、不知道用起來感覺如何,也可以先單盒購入!
我們可選擇的方案很多,用有習慣當然推薦定期每月兩盒最划算
那如果要先做嘗試,從這個網站單盒購買也只要$1500
偷偷告訴你們,如果想要省錢,可以訂購定期方案的單月一盒組;
假設用不習慣於下次訂單送來前10天取消訂購,就可以用$1200買入單盒。
(實際上我是覺得這款用到就會愛上,所以才偷偷跟你們分享這個省錢撇步XD)

✅這裡買才能享優惠嘿:https://bit.ly/3t1Z1RV
日本漱口水DAILY1 (9)
Daily1包裝除了很美以外,資訊也提供的很清楚。
這一盒總共有30包,每一包是8ml,嘿對沒錯,它是算一小包一小包的;
之前買過很多漱口水都是一大罐,有時候會出現倒太多、倒太少的問題…
甚至還有瓶蓋漱口後、沖水結果整瓶交錯汙染一起壞掉的狀況😢
現在單包單包的設計,這些問題一秒改善!完全就是手殘人好夥伴。
日本漱口水DAILY1 (10)
搭啦!我一定要特別把這裡放大拍出來,本款Daily1真的是日本製造的喔!
而且因為是要漱口用、可能會出現不小心誤飲一點點的困擾,
所以我們Daily1是採用日本國內工廠製造、且成分選用安全較高的為主
對我來說它是款可以較安心使用的漱口水,小朋友如果會漱口也可以使用
但是如果不小心誤飲後有不適感或是有任何疑慮,都要趕緊就醫諮詢專業醫師唷!
日本漱口水DAILY1 (6)
Daily1採用硬紙板盒身,有扣合設計更可以好好收納我們的漱口水。
日本漱口水DAILY1 (7)
Daily1的說明書對我來說還蠻實用的,
雖然包裝上都是採用日文來做標示(畢竟是日本原裝進口產品嘛!)
但是說明書裡頭所有資訊都可以清楚看到,包含成分都會用中文做詳細的介紹。
日本漱口水DAILY1 (8)
裡頭還有很多日本妹子的真心推薦!
齁,這款Daily1我本人就很推,不用看妹子們推了,看我就知道我真心喜歡它。
那說明書內幾乎把所有會碰到的問題都做了清楚的標示,
打開來你就能很詳細的瞭解這款Daily1,當然看我這篇文章也可以啦😆

▋ Daily1漱口水內容物介紹 ▋
日本漱口水DAILY1 (11)
100分的單一包裝設計。
現在搜尋漱口水應該10款有8款都是整大罐的設計吧?
這樣的設計沒有不好,但是對我這種常常外出要使用又容易手殘的媽媽來說…
一大罐的真的能使用的時間有限,通常只能在家使用、外出帶著跑不太方便啊!
現在這款不僅單一包裝、一天兩包放包包不占空間、不會過重,剛剛好的8ml不過量;打開來就能直接漱漱口吐掉,對我來說方便性提升了很多。

✅這裡買有保障:https://bit.ly/3t1Z1RV
日本漱口水DAILY1 (1)
單一包裝上也會有清楚的產品相關資訊,認真的說這款對於上班族、學生、帶著小孩跑上跑下的我們來說都是非常棒的夥伴。
同時單一小包裝要送朋友使用也很貼心方便!
像有時候發現親朋好友剛吃完東西口氣比較不好的時候,
你總不能要他去刷牙或是把自己的整罐漱口水分他用吧?
(我自己是有潔癖,連老公我都不喜歡跟他分用漱口水,就覺得怪怪的)
現在這款一次一包,直接跟他們說飯後一起漱漱口,分給親朋好友、上司,貼心指數大增!
上頭還有清楚的產品相關資料,他們收到更可以安心的做使用。
日本漱口水DAILY1 (12)
單一包裝上頭也有Made in Japan的字樣。
日本漱口水DAILY1 (13)
貼心的開封口撕線,整體來說這款Daily1漱口水就是一款超級方便的外出漱口水!
只要有廁所(可以吐掉漱口水的地方)你就能隨時隨地維持好口氣。
日本漱口水DAILY1 (14)
Daily1的成分採用了9種草本成分:
綠茶、烏龍茶、魚腥草、地榆、當歸、啤酒花、甜菊的萃取物,再搭配上木醣醇跟薄荷醇,倒出來的時候就有淡淡的薄荷香氣,我個人覺得味道很舒服。
另外它還有特別添加o-傘花烴-5-醇以及尿囊素,幫助清潔髒汙有一套!
個人超推薦刷牙後再多使用這款Daily1來做清潔,幫助清潔掉刷牙較難清洗到的縫隙。
日本漱口水DAILY1 (2)
Daily1倒出來會是淡淡的咖啡色,剛開始我也想說這顏色確定能夠看到漱出來的髒污嗎?
等等你們可以看一下我的實際使用成果,真的很讓我訝異驚喜😆
那它漱起來基本上不會過涼或太過刺激,對我來說超級好用、漱很久也不會涼到!
(很多漱口水一進嘴就覺得會涼死…現在這款Daily1完全不會,對我來說很溫和)

✅台灣正式授權購買處請點我:https://bit.ly/3t1Z1RV

▋ Daily1漱口水實際使用 ▋
日本漱口水DAILY1 (17)
那緊接著我們就趕緊來試試看這款Daily1漱口水到底好不好用吧!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愛上它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上圖是我剛吃飽飯且特別去刷牙過的牙齒,欸…整體來說應該還算乾淨吧?
日本漱口水DAILY1 (18)
直接把剛剛倒出來的8ml漱掉!
欸我為了讓你們認識這款Daily1可是大犧牲我嘴巴內的髒東西欸(笑)
如果你是很不喜歡辣辣漱口水的人,真心可以考慮一下這款,它會涼但是不會太涼
而且味道的接受度很高,不嗆鼻,是小朋友使用也不會辣到的漱口水選擇
日本漱口水DAILY1 (19)
一般使用Daily1漱口水大概只要10秒左右就夠了,但我自己會漱倒30秒左右
因為順便讓臉上的肌肉動一動啊😂且Daily1的味道很舒服,多漱一點時間無妨。
還有呀!像我自己本身很嘴饞,但其實嘴饞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大腦覺得還沒進食完畢…
只要飯後習慣刷牙、漱口,就可以告訴腦部已經進食完畢了、就能降低持續想進食的心情,
這款Daily1漱完之後會有淡淡的薄荷氣息,就是讓口腔清爽及讓我降低進食慾望的好夥伴。
PS.使用完Daily1漱口水後不用再用清水漱過哦!
日本漱口水DAILY1 (20)
這是我漱完之後的狀況,我自己有嚇倒,你們呢?
剛剛有特別跟大家說過我漱口前還有特別刷牙吧…
漱完之後我直接開始檢討自己的刷牙方式是不是很有問題😖也太髒了!
看來我不僅要多使用漱口水來維持清新與乾淨,更要好好改善一下自己刷牙的方式。
使用了近一個月,我發現吃蔬菜的時候最容易殘留許多髒汙…
牙刷刷不到的地方真的很多,透過使用Daily1漱口水來加強清潔,更能好好維持口腔衛生。
日本漱口水DAILY1 (16)
對我來說用到現在最方便、最喜歡的漱口水非它莫屬了!
像我自己現在都是吃完中餐漱一包、晚餐再漱一包,基本上口腔味道都很符合我的期待。
雖然說它對我來說價格略高,但是認真的說,用過就會知道它有那個價值,
有出門就一定要帶2包已經變成是我的日常了,好攜帶不占空間的Daily1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 Daily1漱口水心得&結語 ▋
日本漱口水DAILY1 (21)
這陣子我已經快整盒用完了…(還剩下2包而已😭)
我發現這陣子跟老公親一個、跟親朋好友講話都更有自信!
像我喜歡吃重口味食物、喝咖啡等等色素較重的飲品,就很推薦大家可以跟我一起使用這款Daily1,沒辦法刷牙的時候一包漱口水就可以幫忙做基礎清潔。
我超推薦大家可以先刷牙後續再使用Daily1漱口水來加強,先刷牙後漱口(很重要)就能加強維持口內清新以及乾淨衛生!
這款Daily1真的是我超級激推的漱口水選擇,還沒心儀的各位快點點進來參考啦❤️
我們這款Daily1漱口水可是許多IG網美推薦款唷

✅這裡買我確定是日本貨😉:https://bit.ly/3t1Z1RV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