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立新波森莓 (11)
我家最常吃的歐瑪茉莉又來啦!這次幫大家開箱咱家新朋友「速立新波森莓顆粒
對現代人來說,這款速立新波森莓會是你們很好的超級隊友!
隨便上網Google一下波森莓就可以找到很多厲害的文章,從飲品到膠囊樣樣都推出了波森莓製成的產品,
讓時常在外趴趴走、生活在充滿汙染環境中、需要點清新感的我們可以時常補充!
而很多人可能會擔心說喝飲品熱量太高、直接吃又不喜歡莓果類的口感對嗎?
別擔心!這篇就是來跟大家分享粉末狀的波森莓,讓你快速補充、低熱量、好攜帶
那就快點開始開箱啦!

▋歐瑪茉莉速立新波森莓顆粒產品開箱 ▋
速立新波森莓 (1)
老樣子,歐瑪茉莉的產品我都很放心購買,因為除了產品都有投保責任險以外,包裝上的小細節也很用心;
像這邊就是整盒都會採用封口膜包裝後出貨,讓我們能更安心的使用收到的產品。
速立新波森莓 (2)
底部則是會有製造日期跟有效期限。
速立新波森莓在未開封且妥善保存的情況下可以擺放兩年之久,所以私心還滿推薦大家可以購入組合,因為更划算;
而入手後要記得不要把波森莓放在容易曝曬陽光或是太過潮濕的地方哦!避免產品變質。
速立新波森莓 (3)
速立新波森莓採用精選於紐西蘭Anagenix公司所生產的波森莓,並擁有多項製程等專利
耳熟能詳的SGS檢測與全國公證等第三公證單位檢驗合格
另外還擁有GRAS、KOSHER、HALAL認證、原廠ISO 22000、ISO 9001認證
那你可能看到這裡還是不知道何謂波森莓對嗎?別擔心!我說給你聽:
波森莓是由黑莓、覆盆莓與洛根莓培育而成的新品種莓果,營養密度是莓果類別中的高標冠軍
其中大家比較認識的花青素更是高達了51%、活性也是大幅提升,完全就是體積雖小卻營養滿分的超級果果。
速立新波森莓 (7)
歐瑪茉莉速立新波森莓顆粒跟其他波森莓產品不同的是,它額外有添加「β-葡聚醣、柑橘醣膠、維生素D3」
加這些額外配方有什麼好處呢?
✔ β-葡聚醣 ➔ Beta-葡聚糖酵母萃取(β-glucans)法國發酵大廠 Lallemand 研發生產,採用天然酵母發酵萃取,可調整體質、增強體力、維持健康。
✔ 柑橘醣膠 ➔ Zypect專利水解柑橘醣膠(MCP)目前歐美風行的保養食品,分子更小主鏈更短,進入體內循環可以達到不錯的保養效果。
✔ 維生素D3 ➔ 足量的維生素D3能維持身體血鈣平衡的脂溶性維生素、維持神經及肌肉的正常生理機能,為人體必要的脂溶性纖維素。
擁有厲害的三大門神來做相輔相成,樣樣都是由專利大廠出產,品質質量都有足夠的信服力與保證。
速立新波森莓 (6)
剛剛提及過的,歐瑪茉莉的產品都很讓人放心,其中原因就是認真負責,它們投保了2000萬的富邦產品責任險,
且如果有任何的產品相關問題都可以在台灣找的到負責人與店家,不用擔心變成產品孤兒。
速立新波森莓 (5)
歐瑪茉莉速立新波森莓顆粒單包的熱量僅8大卡!可以說是超級低沒錯吧?
以前隨便一瓶莓果類飲品,100ml的熱量都肯定破百,而且要喝到像波森莓顆粒那麼高含量的營養素,應該快要上千大卡?!
像我這樣的胖子怎麼受的了只是個飲料熱量這麼高,這時候波森莓顆粒就是我的好夥伴,輕鬆補充營養而非熱量。
速立新波森莓 (4)
在成份的部分歐瑪茉莉也做了很清楚明確的標示,全部都採用中文,想知道、想認識任何一個成分上網查一查就有!
完全不擔心我們去查閱的產品也比較能夠讓我放心食用,畢竟要長時間補充的產品還是了解一下自己到底吃了什麼才好。
速立新波森莓 (9)
單盒速立新波森莓顆粒有14包,我們家是大家一起吃,一天就各一包總共3包;
像現在官網有推出7盒$2980的超優惠方案,一周只要425$比我們家一天的餐飲費用還便宜!
我個人是覺得保養要從日常開始,像現在很多人會購買防禦用品,
但其實除了外在防護要做足以外,日常補充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的食品也是很重要的哦!
速立新波森莓 (8)
單包波森莓顆粒則是2g、粉末狀。
因為分量不會多的誇張,所以連不喜歡額外補充營養食品的、不會吞膠囊的小夥伴們也可以放心食用!
而且因為速立新波森莓顆粒主推飯後補充且採用單包設計,所以帶出門也很方便,隨便一個小空間就能攜帶出門。
速立新波森莓 (10)
讓你們看一下它本人長什麼模樣,桃紅色的粉末對我來說還滿討喜的XD
但別看它顏色鮮艷就覺得它添加物很多,因為它本身是不添加香料香精、人工色素的,整體來說成分較天然
那吃起來則是帶著酸酸甜甜的口感(我自己是喜歡,所以我都不配水)
如果不喜歡莓果類產品的小夥伴也別擔心,配溫水咕嚕嚕一下就吞下去了(像我老公就是需要配水)不會殘留任何酸味!
也因為成分較單純天然且無添加奇奇怪怪的東西,所以一家子一起補充也很OK哦!

▋歐瑪茉莉速立新波森莓顆粒實際食用 ▋
速立新波森莓 (13)
那天婆婆才跟我說他上班的同事現在都在搶隱形口罩,每個人脖子上都要掛一條,說是可以擁有一人份的清新空氣,
但我偷偷跟婆婆說,我們三人開始補充的速立新據說也有隱形防護罩的綽號,再搭配上外在防禦,讓我放心!
而且我個人覺得每天飯後補充速立新波森莓顆粒的時間都很幸福啊,因為好吃、超對我胃口。
速立新波森莓 (14)
我知道很多小夥伴會覺得說莓果類的產品感覺就是女孩子專用的!
但是這絕對是迷思啊!趕緊更正過來!
速立新波森莓顆粒是款男女老少都可以共同食用補充的產品(在無特別過敏的情況下)
剛剛介紹過的四大成份,全部都不單單是針對女孩子來做解釋,男生一起食用當然也可以得到相同的感受。
尤其現代人都不喜歡曬太陽(大家都好像吸血鬼XD)且空汙日漸嚴重,所以有高達70%的國人維生素D都會不足夠,
這時候補充適量的速立新波森莓顆粒也非常可以哦!維生素D可是影響著生長發育的重要成份耶!
速立新波森莓 (15)
目前胖佑三歲多,好吸收、不過分添加且孩子願意吃的產品才是最適合他的營養食品
速立新波森莓顆粒都是選用較好吸收、分子較小的成份(像剛剛有說過的β-葡聚糖和水解柑橘醣膠都是好吸收代表)所以速立新也是孩子的好夥伴。
況且它本身酸酸甜甜的,對胖佑來說正對味,每次都吃得嚇嚇叫,一看到我拿就趕緊飛奔過來「吃波波莓嗎?」(吾兒愛稱)
不需要特別催趕、也不需要抓著灌,自己就能拿著吃得很開心,媽媽輕鬆了不少啊!

▋歐瑪茉莉速立新波森莓顆粒心得&結語 ▋
速立新波森莓 (12)
張開雙臂深呼吸,就算外面環境亂糟糟、就算每天煩惱很多我也不擔心,對我們來說,每一天都是美好的開始。
歐瑪茉莉速立新波森莓顆粒一天只需要食用一包就能滿足我的需求,
採用各大製造廠出產的優質原料,讓速立新波森莓顆粒變成更棒的營養食品!
現在正值嚴峻時期,除了外在的防護、內在的補充也很重要,增強自己的體力一起抵禦現在社會文明困擾;
速立新波森莓顆粒,Refresh your life快速刷新生活,替我們守護每一個當下,分享給你們啦:)
 
歐瑪茉莉「速立新 波森莓顆粒」
|這裡買:https://bit.ly/3aQJ3Bi
只要購買時輸入促銷代碼:YO95 即可享 柳幼幼的懶洋洋貴婦日記 的獨家優惠哦!
【歐瑪茉莉】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mamoliT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