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11)
想看起來亮白乾淨、想維持肌膚水嫩不乾澀、想要延緩肌膚老化一直都是女人除了身材以外每天都在執著的事情。
這次從日本飛來的 ❝ 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主要就是針對這些困擾來推出的全效合一產品,
試用了幾次後我發現這瓶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它淡淡的香氣以及保濕感,
推薦冬天時、乾燥肌的你來使用,天天塗抹都OK!(長期塗抹會比起短期來的更有感受)
如果油性肌想要改善暗沉也可以做嘗試,但是一定要注意用量必須正確,不然你可能會覺得有油膩感、不好用嘿!
那就快點開始開箱,我教你們怎麼用;只要用對了份量,就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水潤水潤、擁有迷人透亮光澤。

▋ CANADEL 全方位淨白凝霜產品開箱 ▋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1)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的包裝是一次性的,有沒有開封過一目了然。
這邊先附上我自己確定是從日本飛來的購買網址👉 https://bit.ly/2wE76UO
因為這瓶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的評價還不錯,所以網路上也有許多賣家在進行販售;
但是我還是要跟大家說,不要省小錢花大錢,請確保自己入手的產品是否為正貨唷!
畢竟是塗抹在臉上的東西,要是變成大花臉那也要整理好幾個月耶?
且入手定期方案,一瓶只要$990唷!比網路便宜很多,一定要多多比較,網址再附上一次👉 https://bit.ly/2wE76UO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7)
成分表在這邊,雖然全部都是日文有點不友善不過別擔心,我把它的主要成分跟大家分享:
乙基維他命C高濃度添加,本身這成分就是針對暗沉改善、讓肌膚更加柔白細緻的高級成分,大量維他命C誘導體讓你美得更有感!
13草本煥白晶粹採用植萃配方,更溫和且帶著淡淡清新薰衣草花香。
(甘草類黃酮、桑樹、黃芩、雷公根、橢圓懸鉤子根、楊桃葉、毛葉香茶菜、當歸、梅子、虎耳草、奇異果萃取物)
角鯊烯、白芒花籽油針對潤膚、形成肌膚保護膜有一套,保養步驟中降低傷害是最先達到的第一步驟。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6)
All In One的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雖說標榜多合一,
但是最重要的針對「淨白」它所添加的成分可不差於一般單一成效的保養品。
其實它最主要就是推薦給懶妹子、像我這樣整天追著小孩跑的媽媽們來做使用!
還有如果家中長輩比較慵懶、不習慣保養肌膚,這瓶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我也很推薦他們來做使用哦!
一瓶簡單塗、延展性好、且長輩的皮膚大部分都偏乾,使用這瓶照理來說用量略多也不成問題,這瓶可以幫助維持水潤、延緩肌膚老化。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5)
另外CANADEL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還是款標榜無添加的產品。
像是派拉苯防腐劑、酒精、礦物油、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它都無添加,對肌膚更友善!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4)
那講了那麼多,到底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是針對那些困擾來做多效合一的保養呢?
從包裝可以看到「淨白、保濕、防止肌膚粗糙、修護角質、按摩」它都可以有所幫助!
我自己短時間用下來覺得對於保濕、防止肌膚粗糙非常有感,用於按摩則時延展性好、乳霜質地不會直接拉扯肌膚。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3)
我個人是個對於包裝會多留一份心思的怪咖,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的包裝採用淡淡的紫色,
除了盒外的鑽石感以及霧沙面的紫色以外,它盒內也全部都是採用淡紫色包裝,整體來說非常貴氣!
用於交換禮物或是當禮品贈送都是還滿適合的選擇。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2)
使用方法則是會貼心的標示在盒內。
每次該使用多少分量都採用了圖示清楚的表達給我們看,不過我個人覺得這邊的用量比較推薦冬天或是本身肌膚較乾燥的人使用;
像我自己天氣熱的時候上圖的用量對我來說略多,會有些許的厚重感!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肌膚容易出油我是建議大家可以把用量節省一半,就可以達到塗抹上後肌膚舒服卻又深度保濕的舒適感。
|正品這裡買👉 https://bit.ly/2wE76UO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15)
單瓶是58g,珂娜希的瓶身對我來說超美的XD很有貴婦感不覺得嗎?
在日本,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本身也是許多貴婦、熟女們喜歡的品牌,想保養永遠不嫌晚,送長輩現在也可以!
剛剛有提過我個人的用量是官網推薦的一半,所以基本上一瓶我覺得用量非常節省;
像我現在用了三、四天,減少的量完全肉眼看不出來,簡單的說一瓶搭配定期配送方案只要$990真的滿省的。
|定期配送方案只要$990只有這裡有👉 https://bit.ly/2wE76UO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8)
打開後裡面會先有一個蓋子跟一支挖勺,建議蓋子要做保留哦!
因為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本身質地比較水,如果沒有蓋子要帶出門很有可能會有沾到整個蓋子頂端都是的困擾。
(我自己就因為沒有蓋蓋子帶出門結果全部黏到蓋子上過XD不過不會灑到外面來啦!所以其實也還好)
挖勺的部分則是因為可以降低手部接觸凝霜的機率,避免凝霜被手部髒汙汙染變質,也更好計算分量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9)
挖滿一個挖勺大約是盒身上的晚間用量(底部大顆的那顆)
照片可以看的出來嗎?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的質地是比較水潤潤的卻又帶了點果凍感,如果在不傾倒太久的情況下都不至於溢灑出來!
對我來說這樣的材質正好適合,因為我本身比較粗心大意(簡稱粗魯)所以比較水感的保養品叫我用勺子挖可能很快就會到處滴落,
但是這瓶我用了幾天下來都沒有出現還要另外整理桌面的狀況,挖起來也不會滴滴答答的到處亂沾。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10)
分量的對比圖,圖上的份量我自己認為應該是平行的計算下,不是一大顆這樣哦!
因為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它本身真的很滋潤保濕,所以用量一定要控制好才可以達到真正的期望值,
剛開始我用得太多了,總會覺得自己臉上有一層防護膜的感覺、比較不透氣;
但是後來我降低使用量就可以感受到應有的舒適度以及粉嫩感,所以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根據自身狀況來做微調,才不會用一次就打入冷宮。

▋ CANADEL 全方位淨白凝霜質地介紹 ▋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12)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每天只需要一小粒就含有化妝水、乳霜、精華液、按摩霜、面膜的機能,
每天在保養程序上只需要小小一顆就能夠做足保養程序,是像我這樣整天追著孩子跑得媽媽們的福星!
像我們常常熬夜、或是室外久站、或是缺乏保養肌膚暗沉的小夥伴都可以來嘗試看看這瓶多效合一凝霜,
主打亮白修護的它比起很多改善暗沉的保養品價格來得親民且成分也很優異,另外對我來說降低乾燥感它非常有本事。
|這裡定期配送只要$990,最便宜的購買處我找好了👉 https://bit.ly/2wE76UO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13)
大部分面霜都有個困擾就是比較難快速延展推開對嗎?
但是不要擔心,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的延展性非常好,在它接觸到肌膚熱度的同時它就在開始吸收了,
且因為質地在接觸到熱度後會變得水一些,所以不需要特別用力就可以快速延展,也不會對肌膚造成多餘的拉扯,輕輕地就可以推開並按摩。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14)
按摩過後建議可以搭配手心搓熱的溫度來幫助吸收,這樣可以降低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產生的薄膜感;
我發現在完整吸收過後的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會有點粉粉嫩嫩的感覺,整體摸起來要是不會黏黏的才是吸收完畢哦!
我自己覺得在使用過DUO麗優推出的多效合一霜後的肌膚觸摸起來的感覺很舒服,淡淡的薰衣草花香也很讓人放鬆。

▋ CANADEL 全方位淨白凝霜實際使用 ▋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16)
最後就是實際使用啦!這幾天我都是這樣用,以上的份量我可以推開額頭、下巴、半邊的臉頰!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的延展性真的很厲害。
那這邊跟大家告知一下,如果你喜歡按摩放鬆臉部,就使用原先官方提供的分量會更剛好,足夠的乳霜才可以降低肌膚拉扯哦!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17)
在完整推開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後,記得要搭配手掌心搓熱來做一下熱敷幫助吸收;
這邊我發現如果用熱毛巾也OK!因為本身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塗抹完後會形成一道防護膜,接觸到水分也不會一下就沖洗掉!
用熱毛巾敷完之後再做些許按摩可以達到更深層的吸收、保濕度更足夠。
推薦給要把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使用於妝前的小夥伴採用,會比沒有熱敷來的更好上妝、讓彩妝持久度更好!
|正品這裡買👉 https://bit.ly/2wE76UO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18)
其實針對像我這樣日漸黃臉婆的媽媽們、天生臉暗沉的小夥伴們來說,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在日本有高達88%的滿意度
還曾經位居於@Cosme清潔類產品跟按摩類產品的首冠,還是一款白天也能使用的淨白產品,白天晚上只要一瓶更省空間。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路上看到臉色不好的人是不是都會不自覺的覺得他好像身體不好或是一定沒在保養?
所以說投資自己真的很重要,降低臉上瑕疵就算長的不怎麼樣看著也比較順眼。
(像我自己是國字臉又河馬臉,小眼睛大鼻子大嘴巴的,如果又皮膚差看著真的很沒救,有保養真的多少還是有差別)

▋ CANADEL 全方位淨白凝霜心得&結語 ▋
日本CANADEL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19)
因為我用的時間不長,所以目前對於膚色的改變我還沒有很明顯的感受,
但是對於保濕、滋潤、改善粗糙感以及忙碌了一整天後的心情放鬆,我覺得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本身毛孔粗大又很容易乾燥的我在使用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的這幾天都覺得膚況滿穩定的,
尤其因為我天天熬夜到4、5點,所以如果保養品不夠力都很容易隔天起床臉部整個油膩膩!
這幾天透過這瓶多效合一凝霜來進行保養,到隔天油水平衡都還維持的滿不錯的,整體的感覺就是很舒服。
不過這邊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在使用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請一定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用量,剛剛好才是最好;
太多或太少可能都會讓你覺得這產品不好用哦!(我自己是測試了2天才找到最剛好的使用方式)

|DUO最新強打品,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這裡買👉 https://bit.ly/2wE76UO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