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君有點辣 (6)
不好意思,宜君有點辣(甩髮)阿不是啦!是怡君有點辣XD
這次看到網路熱銷、團購揪團常客怡君有點辣」辣椒醬,終於忍不住了!!!
因為自己也是宜君,所以我終於下定決心要來挑戰它,看能不能吃了也可以當個有點辣的辣媽(不可能)
沒啦!其實是我自己本身是個吃很辣很辣很辣的辣椒怪客,所以當初在看怡君有點辣 萬用醬是猶豫的;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據說它不會很辣、不是那種辣到噴火類型的辣椒醬,所以我一直遲遲沒有入手……
但是就在我吃過了9千9百99種(再浮誇阿)辣椒醬後,我決定世間的辣椒醬我都要吃過一遍才不枉此生(沒錯,我為辣而生)
那就趕緊出發,我們來開箱看看怡君有點辣到底適不適合入手、喊讚的聲浪到底是不是唬爛唄!

▋怡君有點辣辣椒醬產品開箱 ▋
怡君有點辣 (1)
老實說我收到產品時有點不好意思XD因為郵差先生跟我算很熟了(拜託,我包裹王耶!)
結果他跟我說「額……上次是有人寫柳美女收,這次是直接盒子都印怡君有點辣了,你愛慕者很多齁?」
我的內心OS:等等阿!阿北,這上面的怡君跟你常常看的宜君明明就不一樣字,再這樣我要帶你去看醫生了喔?
但是基於愛與和平、敬老尊賢,我就跟郵差阿北說「沒有啦!這個是辣椒醬拉!不是我的宜君,但是我也有點辣又是美女沒錯」
馬上的,阿北就決定跟我停止了這個話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蓬頭垢面外加穿一件破爛睡衣還掛著眼屎的關係。
Okay!這邊我只想說,怡君有點辣 萬用醬包裝很完美,大家可以放心購買,我收到時非常完好無缺!
怡君有點辣 (2)
拿出來是這樣,單瓶是230g
根據我等等會介紹的吃法來嗑,一瓶不夠的啦!一下子就吃光了……建議大家買多一點嘿!(這樣算爆梗嗎?)
不知道外包裝那個妹子是不是怡君本人,如果是的話,好吧我輸,現在輸,她是真的比我還辣,美美的欸!
我覺得這擺在廚房也滿美麗的,至少賞心悅目看美女,煮飯都能心情好點腳步飛越。
怡君有點辣 (4)
接著來看到各位帥哥美女最在乎的熱量,怡君有點辣每100g熱量是330.7
我是覺得它的熱量對我來說很親民,畢竟像我吃臭臭鍋阿之類的,每次叫店員幫我加大辣,回家一掀開就是滿滿的辣油^_^
雖然吃起來真的會帶有辣味(廢話)不過肯定它的熱量會是怡君的好幾倍無誤。
常常吃辣的各位一定要特別注意熱量、鈉含量,怡君有點辣熱量普普、鈉含量也普普,
對身體的負擔會比較小,讓愛吃辣的我們能好好多活著幾年。
怡君有點辣 (3)
接著看到怡君有點辣辣椒醬的成分跟製造日期。
製造日期的部分不用說了,寫得比我的眼睛還要大,一目了然,撇過去就看得清清楚楚對吧?
成分的部分比較特別,採用全中文標示,輕鬆了解自己吃了什麼碗糕進肚子裡面。
全部成分裡頭我個人最愛的就是鮮香菇跟蒜泥,以前我吃過那麼多辣椒醬,完全沒遇過一款是有放鮮香菇的欸!
我自己是鮮香菇愛好者,啊!也不是說鮮香菇啦!只要是菇類我都爆愛,現在這瓶有加香菇,先加個10分夠嗎?
怡君有點辣 (5)
很多辣椒醬一打開就是滿滿一層油,沒有攪拌均勻根本不能直接挖來吃,好麻煩……
現在這款怡君有點辣則沒有這個困擾欸,我打開它就直接呈現這樣了,不用特別去攪拌、也沒有溢油的情形出現。
一打開的味道是那種有點像醬油+蒜泥的黑豆瓣味,香香的,不會油膩膩的那種味道(大家能理解嗎?)是種很舒服的辣椒醬香氣!
怡君有點辣 (7)
因為鮮香菇已經炒進去了,所以基本上你會覺得好像沒看到,不過上面那有點黑黑的照理來說就是了。
雖然看不到,不過怡君有點辣吃起來帶著淡淡的甜味,照理來說絕對就是鮮香菇才能帶來的啦!
這瓶辣椒醬比較明顯能吃到的是乾辣椒的辣椒籽,我個人是覺得咬起來咖哩咖哩的口感很不錯XD
怡君有點辣 (8)
不瞞你們說,我普通都直接這樣吃。
因為怡君有點辣不會很死鹹、對我這個嗜辣怪人來說,它的辣很輕鬆,一點點的辣對我來說就是零食XD
另外跟大家說一下為什麼這樣直接吃也沒問題,不是每款辣椒醬都能這樣直接吃,有的亂吃很傷身體嘿!
怡君有點辣「不添加」防腐劑、萃取物、調味劑、色素、抗氧化劑、鈉含量也降低了30%以上
簡單的說,它吃起來比起一般辣椒醬更無負擔,用來滿足我突然想嗑一點辣椒卻又不想吃太辣時的小揪結非常可以

▋怡君有點辣辣椒醬如何搭配更好吃? ▋
怡君有點辣 (9)
接著就是我的日常生活了,我是個天天外食的媽媽(嘿對沒錯,我本人完全不會煮飯,廚藝白癡,無法升級的那種)
所以我家周遭方圓三百公里可能都被我到併軌了!閉著眼睛都能走到店家門口那種(浮誇了)
雖然天天外食輕鬆方便,但是有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我都吃膩了,對!好吃的那幾間都吃到膩到不能再膩Q_Q
像上圖這盒是我距離我家15分鐘路程、我非常喜歡的水餃店的剝皮辣椒水餃。
怡君有點辣 (11)
這間剝皮辣椒水餃本身就帶有一點點的辣味,而且包餡非常豐富給力,吃起來鮮甜好吃!以前我很愛它,非常愛。
但是自從吃了第一千三百二十八次以後,我開始懷疑人生……
為了找回我對它曾經的熱情,我決定使用怡君有點辣來改變我與它的感情!
怡君有點辣 (10)
搭配水餃我個人是習慣醬油(一般醬油、和風醬油都可以,味道不一樣但是都很好吃)
現在我是直接把怡君有點辣跟醬油做混搭,攪拌均勻後當作水餃沾醬
當初我看運輸箱上面寫拌飯用,我老公還跟我說「欸!人家說拌飯用欸,你一下直接吃一下沾水餃,來鬧的喔?」
怡君有點辣 (12)
由此可見我老公是個只看到表面的膚淺男人,哼!
怡君有點辣搭配水餃變成水餃沾醬爆好吃好不好?整個水餃的等級又提升了不少,重新找回我與它當初熱戀時的感覺;
害我那一個禮拜都連續吃水餃,吃到我兒子跟我說「媽咪,今天我不想吃水餃了」
兒子啊!那是因為你還不能吃怡君有點辣,不然媽媽就能讓你認識新世界了。
怡君有點辣 (13)
懶得一顆一顆沾嗎?沒關係啊!你直接All in通通灑進去攪一攪也行,我甚至覺得攪一攪再煎一下應該能別具風味?
喔不,可惜我是廚藝白癡,我只能講不會做,每次看食譜都能做出超強暗黑料理,等你們來做給我吃了(誰要啦?)
怡君有點辣 (14)
接著這個算是AV8D們一般比較常吃的外食吧?小火鍋。
不過我家這個比較特別一點,它是中藥味道的;更特別的是我每次跟老闆說我要大辣,後來都會像上圖這樣,沒啥辣……
(上面紅紅的是泡菜的顏色,不要懷疑)
怡君有點辣 (15)
這時候就拿出怡君有點辣辣椒醬,大匙的給它加進去。
老公「水餃也就算了?加到小火鍋裡面怪怪的了吧……」
水餃就算了是因為你發現老婆是天才,竟然可以這樣操作,讓水餃LV UP了好幾層對吧?
當然就要繼續發現新大陸,買的到的,都加進去試試看才知道對不對啦?
怡君有點辣 (16)
我這是加兩大匙(上圖那樣的量)
我個人覺得加過怡君有點辣的湯頭頗好喝欸!它看起來油是因為本身這鍋就很油,不是因為怡君油(不信你還沒加那張認真看)
添加了怡君有點辣的小火鍋都不用額外沾醬了,直接這樣吃所有的配料都非常對我的胃口XD
而且雖然湯頭看起來熱量很高,但我還是把湯也乾杯了,用來不會太辣的麻辣燙其實也很可以啊?
怡君有點辣 (17)
好,接著這個也是我很愛的,新豐明新科大附近的便宜丼飯。
看圖片你們有發現它最致命的缺點在哪嗎?
沒錯,它的配菜完全不討我喜,先不說好不好吃,對我來說看到這顏色我就胃口不好QQ
(雖然我要平反一下,它本身是好吃的,只是顏色實在很不加分欸)
怡君有點辣 (18)
不信嗎?我幫你放大,你認真看一下。
它旁邊的肉是完全沒問題的,好吃!但是菜這清淡的感覺實在讓我滿頭問號(畢竟我是重口味超人)
你可能會說「那你就把它攪拌均勻再吃啊?」
不行,我試過了,五味粉對我來說跟它的配菜完全不搭,我沒辦法。
怡君有點辣 (19)
於是我就抱著神農嘗百草的心態,把怡君有點辣用來幫配菜做調味和增色。
老實說我原先最主要的想法是增色,我希望它看起來好吃點,畢竟它原本其實不難吃!
怡君有點辣 (20)
攪拌完之後變這樣,我自己是覺得看起來變好吃了啦哈哈哈!
而且意外的,怡君有點辣 萬用醬跟菜類其實很搭耶?像攪拌在高麗菜上,甜甜辣辣的反而可以多了點鮮味
我自己是無辣不歡的重口味者,現在每次買這間丼飯就會直接請出怡君,辣辣人生好美好。
怡君有點辣 (22)
選手登場,我是燉飯,對!你沒看錯,就是西餐裡面的那種燉飯。
這陣子我就是買啥都叫怡君出來,嘗試了百百種食材,我發現基本上沒有不搭的欸?
對我來說比較不合適的就是薯條而已吧XDDD薯條跟怡君很不友好,尤其是早餐店的那種(笑)
怡君有點辣 (23)
這間燉飯最大的缺點就是,飯有夠多、醬有夠少,每次都乾乾的對我來說很不對味。
現在我要讓它體驗中西合併的感覺,把它的燉飯人生做一個Move&Change!
直接二話不說整大匙給它進去,大家添加怡君有點辣時可以視自己喜好程度來做調整,可別跟我一樣動不動整大匙嘿!
怡君有點辣 (24)
中西合併成果如何?雞肉奶油燉飯變成超多層次的風味口感XD
真的吃的到中西合併的感覺欸哈哈哈哈,甜甜奶香的奶油卻有辣椒醬的香氣,很像麻子辣的大辣,奶香又辣辣!
那這張圖片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有看到怡君有點辣的鮮香菇塊現身了嗎?黑黑方方那塊就是了啦!
怡君有點辣 (25)
改變你對燉飯的想法,中西合併從現在開始XD
誰說燉飯只跟韓式辣椒醬搭?跟台式的怡君有點辣也非常麻吉的好嗎?快來試試看。
而且這個推薦給不吃辣的你們,搭配了奶油燉飯的辣椒醬辣味更淡,可以說僅存香氣,如果不吃辣這個也應該能夠接受。
怡君有點辣 (26)
最後這個……羊肉麵線。
它是我家附近最近開的店,很蕭百,只有晚上9點過後才開,有時候還完全不開,就是非常看心情的一間店,
那你可能會想說「哇,那麼囂張,肯定很好吃吧?」
不,那你就錯了,這是我第一次買,原先也預計會是我最後一次買,因為它不怎麼討我喜==
怡君有點辣 (27)
買回家後輕嚐一口,覺得味道很淡很普,然後撈一撈發現羊肉都黏在一起、變整陀,完全沒有散開,讓我失望了很久。
這時候我家老公跟我說「欸,那你不會用那個怡君有點辣 萬用醬調味喔?反正前面你不是什麼都加了?」
雖然我覺得他說我什麼都加這句感覺有點在挑釁我?!
但是又覺得,貌似這樣說沒錯……「那你還不趕快幫我把怡君帶過來!?」
怡君有點辣 (28)
小小一碗我一樣是一匙下去,原本我是覺得這碗羊肉麵線應該沒救了,只能勉勉強強吃下去;
但是攪一攪後,發現它的顏色越來越符合我的口味需求,看起來貌似變好吃了不少?
怡君有點辣 (29)
開吃後我發現,乾!我真的是天才,怡君有點辣讓我的羊肉麵線變好吃了,而且很好吃!
於是,這間店照理來說我應該可以再多吃個幾個月不是問題(也不知道它能不能撐到我多吃幾個月)
雖然它的羊肉黏成整陀,但是看在它跟怡君也很搭的份上我原諒它,
不過……我覺得怡君有點辣應該是有改變將清麵線變好吃的能力,不是只有這間,其他間的亦然XD

▋怡君有點辣辣椒醬心得&結語 ▋
怡君有點辣 (30)
好啦!這次開箱怡君有點辣跟帶它去跟各種料理做搭配,我每次吃完都是上面這個表情「喔!發現新大陸,好好吃歐」
簡單的說,怡君有點辣非常非常的符合我的喜好,不會太死鹹真的很加分,帶著淡淡甜味、還有我最愛的蔥、薑、蒜!
欸對了,雖然它有添加蔥薑蒜,但是它很特別,吃完之後不會滿口大蒜味,這點對我來說也很棒內!
畢竟我自己很愛吃這些味道比較重的調味料,常常臭到我老公厭世、臭到老公懶得親我XD
現在有了怡君有點辣,一次滿足多種層次口味的需求,最大的缺點就只有……對我來說不夠辣>_<
坐等怡君推出更辣的口味,也希望怡君能夠推出更辣的選擇怡君有點辣辣椒醬,在這兒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啦!

|趕緊來這裡買👉怡君有點辣 萬用醬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