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1)
嗨大家!上次跟大家介紹過的米森有機又來了!
這次要來開箱的產品是米森家熱賣產品,怎麼搭配都好麻吉的三大組合「LGG專敏菌手作優格粉、BC益生菌有機草莓脆麥片、有機草莓厚果醬
我個人私心超級喜歡它們,喜歡吃優格、吃草莓的小夥伴肯定會跟我一樣熱愛,它非常草莓,不是調味的那種。
手作優格就是前面開箱米森有機餅乾時我跟大家提到過媽媽們的必推產品,但是!它升級了,多添加了LGG專敏菌!
是說……這LGG專敏菌可是大有來頭呢,等等文章內我們詳細來告訴你。
本篇一次開箱三樣可以一起帶回家的產品,還提供了多種優格組合、搭配方式讓大家參考,快來看文章囉!

▋米森有機實體店面哪裡買?▋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43)
開箱前我先來跟大家報備一下,前一篇文章出來後,常常有人問我說「請問米森有實體店面嗎?」
內個,雖然我寫開箱文,但是其實我不是賣家啦(笑)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幫大家注意了一番,以下地點我自己去找過,都可以買到米森的產品唷!
✅Costco好市多
✅家樂福
✅棉花田
✅大潤發
但是我發現近乎每一間的品項都沒有到非常齊全,去購買前建議可以致電詢問一下:)

▋LGG專敏菌手作優格粉產品開箱 ▋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2)
之前米森的手作優格就挺多媽咪跟我分享推薦的,據說非常容易成功!是像我這樣沒帶廚藝功能的廢媳好朋友;
而這次我要開箱的這款是最近才推出的新孩子,米森手作優格升級版,多添加了LGG專敏菌!
✅2020/05/01:現在LGG專敏菌手作優格有推出新品優惠,直接打85折(等於比之前原本的優格才多13元就可以多了一成分LGG專敏菌)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現在入手、囤貨,滿額還有其他贈禮可以帶回家,划算指數簡直破表了。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6)
米森的產品一直以來都是採用全中文做包裝,就像我一個神經兮兮的媽媽來說,我覺得這樣讓我非常放心!
那這邊比較特別的是,如果開盒後建議可以把優格粉放置在冰箱內保存(主要是因為菌株都怕熱,避免它們死翹翹)
還有LGG專敏菌手作優格粉是採用來自加拿大、美國的原裝成分,可是搭乘著飛機回來台灣製成,選擇最好的、給予最佳的。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7)
接著看到的很重要(欸?不是啦!其實整篇都很重要,要看完唷XD)
米森有機這次LGG專敏菌手作優格特別添加的最重要之處就是這兒:LGG鼠李糖乳桿菌
這菌株是全世界研究最廣泛的益生菌之一
同時它還通過了耐胃酸膽鹽模擬實驗、可定植於大腸內調整體質、通過美國FDA GRAS認證並擁有身分認證保存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3)
那身為一個與廚房感情極度不佳的媽媽,我選擇的產品一定是簡單方便好輕鬆的!
目前市面製作優格的方式有很多,像是電鍋製成、熱水機製成、優格機製成、手打製成……
但是我廢,這些都有可能會蘊藏著耗電啦、失敗率高、打到手斷掉等等的缺點!
而這篇開箱的LGG專敏菌手作優格粉,只需要常溫發酵就可以,全部攪一攪擺著等時間就能完成,非常適合新手來製作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4)
LGG專敏菌手作優格單盒可以製作500X5=2500c.c的優格,每一包的優格粉是2g;
也就是說你要是一次做,10g就能完成一大甕2500c.c的優格,超猛的欸!吃到嘔吐都沒問題XD
不過這裡建議大家還是分開做啦!畢竟不含防腐劑等的產品建議三天內吃完會比較安心唷!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5)
熱量在這裡,好~低~呀!
外面買優格可能會添加糖、人工膠、色素香料等等,但是現在自製優格完全不擔心這些困擾,還可以確保熱量更輕盈,
像我這種胖媽媽,常常被逼著跟兒子一起品嘗美食(自己也很愛還敢講)對於熱量的多寡就非常Care,能夠不增加過量負擔的選擇固然最好!
米森LGG專敏菌手作優格還可以同時進行調整體質、改善細菌叢生態,完全是我的好朋友了。

▋LGG專敏菌手作優格粉怎麼使用? ▋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8)
常溫發酵優格很難嗎?要注意什麼呢?
室溫低於15度以下或33度以上時就不要製作。
製作了之後也不要放進冰箱,會不能發酵。
發酵口感和酸度會跟選擇的鮮乳有關係,大家可以自己摸索喜歡哪一種口感。
要發酵用的保鮮盒一定要乾淨,建議可以購買一個全新的當作製作優格專用盒(米森有賣,價格不貴可以一併參考)
其他就是注意發酵的時間至少要15小時以上的等待,過程中不要翻攪、不要搖晃它!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9)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10)
小小一包使用起來很方便、放在冰箱內也不占空間(對!開箱後建議大家放到冰箱內保存好菌活性)
那每一小包上頭還會再印製上有效期限,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地丟棄外盒沒有問題哦!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11)
優格粉倒出來看看,米森家的優格粉都做的很細緻搭配上極佳的優良菌種配方比例,
所以它的融解速度比很多優格粉都來的快速,甚至說你可以不需要攪拌、擺著30分鐘左右它就會完全溶解!
(不過當然如果你是急性子、很想要快點看它與牛奶融合,你也可以使用乾淨、乾燥的攪拌器具來加速溶解)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12)
看完產品簡單介紹後,那接著我們就要開始來製作優格啦!
當然廢物媽媽我也要做一次給大家參考,你們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簡單容易XD
首先要準備的材料是:
無配方調整的全脂鮮乳500ml
乾淨無刮痕的保鮮盒
一包LGG專敏菌手作優格粉
沒了,沒錯!就是那麼少材料,只要這三樣你就能輕鬆做出好吃的優格,然後記得,牛奶不用先退冰,直接使用就可以了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14)
這是我自己使用的保鮮盒,我這保鮮盒有點年紀了!所以有很多小細節需要注意,這邊也跟大家分享。
使用過的保鮮盒要注意膠條的部分也要拆下來清洗,因為膠條容易滋生細菌殘留水垢,就有可能會造成優格失敗!
我第一次做的時候是失敗的,後來詢問了米森的小編,他們協助我找了很久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我的保鮮盒膠條沒洗XD
第二次我把整個保鮮盒都分屍清了個一乾二淨並確定沒有使用過的刮痕,一個晚上睡醒,成功的優格Get!
(如果大家懶得像我這樣洗老半天或是檢查刮痕,建議可以直接在米森在購買一個保鮮盒更省時)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13)
那牛奶的部分我特別挑選了有超高溫瞬間殺菌與符合國家標準成分無調整的鮮乳。
市面上有很多鮮乳都有符合製作米森優格的條件,沒有非得要這一款,
且剛剛說過,根據不同的鮮乳製作出來的優格也會有不同的風味唷!大家可以慢慢嘗試起來:)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15)
LGG專敏菌手作優格零失敗製作步驟:
Step1.將鮮奶倒入容器中
Step2.倒入LGG優格粉(500ml鮮奶搭配1包、1000ml搭配2包,可以自行增減)
Step3.蓋上蓋子等待時間(最少需要15小時,過程中不要搖晃、不要攪拌)

優格粉剛到進去時會呈現上面這樣的狀況,些許粉末會浮在鮮奶上方,請不要擔心,一樣蓋子蓋上去放著等30分鐘左右它就會不見哩!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16)
如果你跟我一樣急性子,攪拌也無妨,但是要注意攪拌用的器具一定不可以髒或是潮濕!
建議大家是可以不用攪拌啦,輕鬆簡單擺著它自己就會溶解,省了一筆時間XD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17)
蓋上蓋子擺在常溫等待時間就可以囉!
請不要冰進冰箱、也要盡可能別擺放在溫差太大的地方、陽光直曬也不適合,陰涼處、溫度28左右最剛好。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50)
等待一個晚上睡醒後就可以驗收成果啦!真的是第一次製作優格就成功,誰說製作優格一定、必須要買優格機?
現在我常溫發酵的優格也美的不要不要的。
優格成功與否只要看它的表面有沒有光滑就知道了唷!
若是表面凹凸不平或是無法凝固就是失敗了,有可能的原因是鮮奶挑選錯誤
像Costco的無乳糖配方就比較難成功(但是我看還是有很多小夥伴分享成功照,超美的)或是保鮮盒不夠乾淨,
可以從保鮮盒清潔與更換牛奶品牌來做修正,基本上這款優格可以說是成功率99%,連我這樣的北七都成功了(笑)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52)
草莓醬優格
這裡採用的草莓醬是同樣餘米森出產的有機草莓厚果醬,
他們家的果醬跟市面上的有所差異,本身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
酸甜度適中、是真正採用草莓製成的,有高達75%的水果含量(等等我們再詳細介紹)
有機草莓厚果醬搭配LGG優格,超級對味!讓整個優格都少女化了起來,下午茶的好選擇是它。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53) 
有機草莓麥脆片優格
另一個早餐好選擇(一樣,我們等等再來介紹這款麥脆片,有興趣可以繼續看)
我們家最近的早餐都享用這款XD可以說是瞬間秒殺了優格粉跟麥脆片!
麥脆片直接攪拌進去優格裡頭口感超好的,卡哩卡哩脆脆的又能真的吃到草莓乾,再搭配優格綿密的口感,一早就幸福。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45)
接著我們就來搭配一下看怎麼吃很對味吧!
紅酒優格
身為一個一直瘦不下來的肥妞,最近收到的朋友跟我推薦紅酒搭配優格的好方式,
原本聽起來覺得滿噁爛的,但是嘗試了一下竟發現意外的好吃;睡前喝一杯隔天早上非常不賴。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54)
蜂蜜優格
因為本身米森優格粉與鮮奶都沒有額外添加糖分,所以製作出來的優格可能會有略酸的狀況出現,
我自己是挺愛那酸酸的口感,但是我發現添加蜂蜜進去會讓優格更有層次,且小朋友也更愛哦!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55)
枸杞蔓越莓優格
因為製作完的優格要冰進冰箱,所以有些女孩兒可能會覺得偏寒、太涼,
這時候別擔心,你可以添加一點枸杞跟蔓越莓進去,中和它的寒性。
且紅棗甜甜的其實跟優格很麻吉,這樣吃優格不僅擁有益生菌的好處,也能同時養顏美容。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44)
堅果蔓越莓優格
很多人不知道早餐要吃什麼對嗎?
來杯堅果優格會是你很好的選擇,我自己是習慣添加腰果跟蔓越莓(如果對腰果有興趣可以來這篇:點我)
堅果是好的油脂,每天食用適量非常好;再配上天然優格跟蔓越莓,是很多健身族的好選擇、體態維持的好夥伴!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51)
對了!這款LGG優格搭配米森希臘優格水切盒,就可以做成希臘優格哦!
可以取代鮮奶油、冰淇淋等等,雖然我這次還沒試過XDDD

▋有機草莓厚果醬產品開箱 ▋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18)
那接著來看我的新夥伴2.有機草莓厚果醬
個人強推購買LGG優格粉可以搭配厚果醬&麥脆片一起帶回家!因為真的很可以,男女老少都能通吃的組合。
這款果醬是全素食者也可以吃的,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也是可以放心給孩子吃的產品!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21)
有機草莓厚果醬是從義大利飛過來的,選用歐洲當地食材搭配傳統製造方式做出來的有機產品!
通過了歐盟有機驗證,除了有機草莓以外,它其他添加物也都是特別篩選過的有機食材。
一瓶是225g,像我們家搭配LGG優格,一下子就秒殺了;所以也建議大家要買可以一次囤,順便領滿額禮。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20)
每15g的熱量是25大卡,一大杯優格大概添加30g就非常夠味。
我們是都用來取代下午茶,所以基本上不需要擔心熱量會超標的問題!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19)
在未開封的狀態下,一瓶可以放2年;
但是因為有機草莓厚果醬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已開封後就要注意盡早食用完畢,且要擺放冷藏才不會變質哦!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22)
真的有厚果粒的草莓果醬!
有發現們家的果醬顏色偏黑、偏深嗎?
沒錯哦!因為它是真正的果醬而非添加大量果膠、調色出的產品,所以它的顏色會比起一般的草莓果醬來的深色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23)
且它質地會比較水一點、如果想塗抹在餅乾、麵包上會更容易延展開來,不會整陀整陀的塗不均勻!
那上圖是我隨便撈一匙出來的成果,有發現裡頭有很多大顆大顆的果粒嗎?
他們家的果醬就是那種直接撈來吃都沒問題的款式,不會過甜還能吃到滿滿的草莓。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24)
搭配餅乾也別具風味,推薦可以混搭米森的有機藜麥餅乾,我家胖佑都一口一個,吃超快,快到我都來不及塗XD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25)
因為要搭配LGG專敏菌手工優格才選擇一起入手的有機草莓厚果醬,意外開啟我的果醬人生(笑)
拍照的時候我就偷偷吃了好幾口,還一再確認照片會不會看起來空空的XD
我可是喬了老半天才沒拍出空空洞洞的果醬照欸!很好吃,蓋章認證。

▋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產品開箱 ▋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26)
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
他們家的麥脆片是很多健身夥伴推薦的款式,在PTT上也算是小有名氣且都是正面評價!
這次同步入手了這款草莓有機麥脆片跟優格也非常搭,厲害的是直接混進去就可以,不用泡過,連冰牛奶都是它的好夥伴
阿我這次開箱的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除了是麥脆片,它裡頭還有添加益生菌,且採非油炸製成,hen厲害!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30)
成分表在這兒!
米森的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是通過ISO 22000、HACCP的產品,本身亦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
它本身的熱量跟一般麥片比較起來其實並不是特別高,但是它吃起來很美味;
另外麥脆片對我來說還滿有飽足感的,搭配LGG自製優格,是與油膩早餐Say Bye Bye的好選擇!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31)
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添加了什麼好東西?
除了麥脆片本身不錯以外,它額外添加的BC30美國凝結芽孢桿菌耐酸鹼、高溫,跟LGG優格搭配給力程度Double
另外還添加了菊苣纖維益生質,可以延長益生菌活著的時間,並且擁有滿滿的膳食纖維可以使腸胃蠕動、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28)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33)
因為無添加,所以讓我們更安心。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29)
這邊有建議大家食用的方式,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冷溫牛奶、豆漿、優格、冰淇淋其實都很搭(不建議熱,益生菌會死掉)
如果懶得幫它找夥伴你直接吃也很可以,咬起來就脆脆的;泡過牛奶則是更有飽足感,可以直接取代一餐沒問題!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32)
當然,所有成分米森也都幫我們做好清楚的標示啦!
這盒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一樣是地球村XD
來自各地的厲害食材通通被它一口氣網羅,難怪它就售價不是非常低廉卻常常銷售一空。
你可以看到上頭所有的成分都添加了有機兩個字,所以它也是一款擁有有機標章的優秀產品,放心跟家人分享沒有問題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34)
未開封前的有效期限會標示在盒底,可以保存12個月;
那如果以開封後就一樣建議盡早食用完畢,且放在陰涼處才可以降低產品變質的機率唷!
(其實我覺得完全沒這個困擾,三天就被我家秒殺了說……)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35)
它裡頭的麥脆片包裝是鋁箔包裝,可以更有效保存麥脆片不變質。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36)
除了鋁箔包裝以外,它還有封口條,未食用完畢直接拉起來就可以了!超方便。
我每次用橡皮筋綁麥片都會長螞蟻,現在用封口條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出現螞蟻大軍侵襲的困擾!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37)
倒出來後我有驚豔到耶!雖然它一包要價不是非常非常的便宜,但是沒想到倒出來的內容物竟然就跟外包裝相似?!
常常看到很多包裝上寫著僅供參考的倒出來是差了十萬八千里;而這款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倒出來則是有80%相像,
真的有草莓乾、而且是完整的草莓乾呢!
除了草莓乾以外,其他像是有機原味脆麥片、有機草莓穀脆片、有機覆盆子穀脆片、有機切片蔓越莓乾、有機冷凍乾燥草莓粉、有機大燕麥片,
全部都是增添口感且讓整包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營養滿分的小幫手。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38)
很大片的有機冷凍草莓乾,我自己偷偷捏了好幾塊直接吃,酸酸甜甜的很可以。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39)
偷偷說,我還把它搭果醬+藜麥餅乾夾起來吃!
不過吃沒幾塊就被胖佑搶光了(擦眼淚)害我最後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裡頭都沒有草莓乾了=_=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42)
搭配冰牛奶跟優格是最對味的!
不僅可以維持益生菌活性,還是盛夏解暑、下午茶提神的好選擇。
人家都說工作太累吃點甜的可以回復精神,這款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不會太甜、剛剛好的酸甜感讓你不餓餓、上班更高EQ!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40)

如果喜歡吃軟麥片的大家也可以讓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泡久一點,只要泡上一段時間也能達成。
偷偷告訴你們,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在出廠時顯示的是好菌含量高達20億,但是其實他們實際驗出來的結果是30億唷!
只要在有效期限且妥當保存的情況下,每一盒脆麥片都可以吃到至少20億的好菌!厲害吧?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41)
大家可別忘了剛剛介紹過的手作優格啊!與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最搭配的還是它XD
早上輕鬆來一杯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搭配優格或是冰牛奶,滿滿的膳食纖維使排便順暢、讓一整天的心情更UPUP!
(最近我都跟老公說,我的少女心從一大早開始;雖然它都白眼我,但是一早就能吃滿滿的粉紅色真的很少女好不好!)

▋LGG專敏手作優格粉+有機草莓厚果醬+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實際食用 ▋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49)
那最後就來幾張胖佑吃給大家看的照片吧!
米森家的產品可以堪稱是胖佑的心頭好、也算是媽媽比較放心的選擇,
畢竟有機且都經過檢驗,不含防腐劑等有害物質,可以更安心的讓孩子做品嘗。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46)
下午茶時間變化各種媽媽自製的優格,媽媽我在一旁看著他吃光光還說好吃,都很有成就感!
原來自製優格竟然那麼簡單啊!牛奶搭配LGG專敏菌手作優格粉就能輕鬆達成,
甚至連小孩子都可以來幫忙也不要緊,因為步驟太簡單,打開優格粉倒進牛奶中就完成了!
能夠讓孩子動手做,對他們來說也是增添自信心跟親子關係的重要關鍵,
厲害的是,因為簡單輕鬆不容易失敗,所以安心讓他隨便亂搞我也不用在一旁大吼大叫,可以當個優雅媽媽。

▋LGG專敏手作優格粉+有機草莓厚果醬+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結語&心得 ▋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48)

米森手作優格+草莓麥脆片 (47)
這次開箱三款米森家產品,你們最喜歡哪一款呢?
在難分難捨的抉擇中,我決定我個人最愛的是LGG專敏菌手作優格粉
因為實在是太滿足我的廚娘心了(雖然沒有搭配到任何廚藝技能?但是有成果就夠了好不好!)
另外有機草莓厚果醬BC益生菌有機草莓麥脆片完全就是讓下午茶更加分、讓早餐更營養對味,還能收服挑嘴的小孩。
同時益生菌的好處其實很多,適量補充對身體也是有好處的:)
在這兒就將米森有機推薦給大家啦,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起愛上它:

|這裡買: https://bit.ly/3f5XGDx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