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入森好規泌 (18)
我們家大哥有泌尿道困擾已經算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了…
因為他本身是長毛貓又是公貓,所以有泌尿道困擾完全不意外。
這次幫大哥準備的木入森最新產品—好規泌,本身就是針對泌尿道來做保養!
木入森的產品我寫過好幾款的,像是膚立好、排毛粉我通通都試過,簡單的說就是,我對他們家產品滿意度很高;
所以近期木入森推出了好規泌,當然二話不說先試試看再說啦!

✅文章回顧:膚立好點我排毛粉點我
✅木入森購買點我👉http://tinyurl.com/y4p9ul7g

▋木入森好規泌產品開箱 ▋
木入森好規泌 (2)
這次開箱的好規泌有兩個尺寸,30入&60入
我自己這幾天讓大哥吃過後,推薦大家可以直接入手60入(如果你們家貓咪容易緊張、或是常常憋尿的話)
它裡頭的成分也有可以讓愛貓舒緩壓力、放鬆心情的GABA!
所以就算毛孩們普通沒有任何困擾,也可以準備起來當作基礎保養、日常放鬆用品。
木入森好規泌 (3)
我們用30入的來做開箱介紹,擔心家中毛孩挑嘴就優先考慮小盒裝吧!
一直以來很喜歡木入森的原因就是因為成分公開透明,它添加了什麼我們都可以一目了然的看清楚。
這裡比較特別的就是日本機能性GABA、法國專利洛神花萼、美國蔓越莓萃取、西班牙鼠尾草萃取
也就是說,這盒好規泌網羅了來自各地的優異配方材料,樣樣都很厲害!
木入森好規泌 (9)
木入森的包裝我一直都還滿喜歡的,精緻盒裝可以直接擺放在房間內、不擔心大哥會去咬它。
我們家有二貓,一隻喜歡吃紙箱、一隻喜歡吃塑膠袋…(厭世)
但是木入森的精緻包裝他們就很給面子,不會故意去咬爛它、讓我不用東藏西藏,真是可喜可賀XD
木入森好規泌 (8)
本身好規泌主要是針對:「泌尿道保養、強化防禦力、增進菌叢平衡、鎮靜舒緩」
除了以上困擾需要適量補充好規泌以外,建議平常日常保養也可以讓毛孩們補充!
因為剛剛有特別跟大家提及到,好規泌裡頭的GABA可是貓咪放鬆心情的好夥伴。
木入森好規泌 (6)
這裡跟大家報備一下好規泌的食用方式。
一般來說5公斤以下的貓咪每天僅需要一顆就可以,如果要加強則是每天兩顆
5公斤以上則是一般保養兩顆、加強吃到三顆(我們家大哥是一天一顆,目前狀況維持的很不錯)
但是這邊要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如果毛孩已經生病了,請務必馬上帶去看獸醫,不要拖延時間,保養品並不是萬能丹!
木入森好規泌 (4)
熱量表的部分在這邊。
木入森好規泌 (7)
那接著我們就來正式開箱囉!木入森的包裝都很給力,開封前都會有小貼紙來做產品封口。
木入森好規泌 (10)
咦?這次的好規泌竟然不是條狀粉末包耶!(我們家用過木入森多樣產品,近乎都是條狀粉末包呀)
一打開裡頭竟然是一個錫箔包裝。
在這包裝未開封前,好規泌可以擺放3年之久!
所以如果木入森官網有推出特惠組、你家毛孩又能接受這口味,我都建議大家大量購買更划算(不定時會有、像寵物展等等優惠)
木入森好規泌 (11)
這裡撕開後就要盡早食用完畢才能避免產品變質唷!
除了擔心變質以外,其實保養食品這種東西都要固定長時間食用,才可以更有感
千萬不要讓毛孩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樣是無法達到保健食品該帶來的感受的。
木入森好規泌 (12)
裡頭是這樣,附有一防潮劑來維護產品品質,再來…WOO!這次的包裝好高調,竟然是亮橘色耶!
我自己覺得這包裝對我來說很加分,為什麼?
因為我自身在食用的保養食品非常多,當然不缺乏相同試膠囊狀的,而大家放一起說真的很容易搞混的亂七八糟…
現在亮橘色讓我一眼望去就知道是UNO大哥的保養品,好找、方便、醒目,不擔心會有吃錯的困擾。
木入森好規泌 (13)
背面也貼心的印製上了木入森LOGO,更是大大降低的許多疑慮。
木入森好規泌 (14)
每一排膠囊上頭也都會有印製上保存期限,就算家裡空間不足、無法保留外包裝也都不要緊,整排膠囊收著即可。

✅文章回顧:膚立好點我排毛粉點我
✅木入森購買點我👉http://tinyurl.com/y4p9ul7g

▋木入森好規泌內容物成分介紹 ▋
木入森好規泌 (15)
好規泌做成膠囊狀,說實話剛開始我是覺得「喔買尬!我兒子最討厭吃膠囊了耶?」
雖然它一顆做的很迷你,小小的,看起來用灌藥器很輕鬆就能灌進…
且後來我認真的了解了一下產品,
才發現膠囊僅僅是因為要維持成分中的益生菌活性,後續將膠囊直接拆開來給毛孩食用是沒問題的唷!
木入森好規泌 (16)
像這樣拆開來就可以了,膠囊本身並不重要(咦?)
一天只需要像這樣少少的一咪咪粉末,就可以幫助毛孩補充營養。
像我家大哥年紀大了,雖然現在全濕食,但是還是有機會會出現問題,
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很容易緊張(車子經過他都會驚醒)又很懶、不喜歡運動,偶爾也有出現整理毛髮舔到自己小GG受傷的狀況Orz
所以透過食用好規泌,可以替我照顧好他,也可以協助大哥放鬆情緒不整天緊張兮兮。
木入森好規泌 (17)
好規泌本身質地很細緻,是那種添加進罐頭飼料中,就完全挑不出來的、可以好好融合在一起的那種。
那也別小看這小小一咪咪的粉末,裡頭可是大有學問!
GABA的部分好規泌毫不手軟,採用專業特定的乳酸菌發酵技術,萃取到高濃度(20-26%)的GABA
對於幫助貓咪放鬆心情、減少緊張感很有用。
尤其好規泌裡頭特別添加的「D-甘露糖」就是針對泌尿道來做保養!
不僅僅是毛孩,連我們人類都有許多人定期補充D-甘露糖來照顧自己,所以說,它是採用人類的頂級配方來照顧我們的寶貝!
木入森好規泌 (20)
除了強大的D-甘露糖以外,好規泌的其他黃金配方也很重要!
以前貓咪泌尿道照顧保養品成分都比較偏向單一,現在好規泌則是多複方相輔相成。

▋木入森好規泌實際食用分享 ▋
木入森好規泌 (21)
我們家大哥對於這味道並不特別厭惡,第一次拿出來時我在拍照,拍著拍著他就默默過來偷舔了一口!
我覺得木入森他們家推出的毛孩營養食品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嗜口性都不差,
到目前為止,木入森的產品都沒有被我家大哥打入冷宮過。
木入森好規泌 (19)
雖然公貓才比較容易會有泌尿道困擾,但是我家MIKA天生就是個吃貨,看到大哥在舔東西立刻馬上過來湊熱鬧。
而MIKA也不太討厭這款好規泌哦!所以照理來說,好規泌的接受度可以算是不錯的!
木入森好規泌 (22)
大部分時間我都是讓大哥混著罐頭吃,我自己沾了一些來吃,它是有點酸酸的不難吃,所以不會改變罐頭的味道。
啊!照片看起來有點噁心沒錯,不過莓果類的顏色就是紫色無誤,這樣無添加無變色的呈現我反而比較放心,雖然不美觀XD
木入森好規泌 (23)
混完的罐罐看起來很像臭酸的哈哈哈!黑嚕嚕的一片,胖佑一直在旁邊不停的跟我說「媽媽!那壞掉了!不要給哥哥啦!」
孩子…那沒有壞掉好嘛!就是要這樣才能讓哥哥吃到滿滿的營養、才能不整天GG出問題。
木入森好規泌 (25)
原本我是要試水溫的,想說沾一點點給它配著吃,如果不喜歡也不至於浪費掉一罐罐!
因為之前買過有些保養品我家大哥不給面子,完全不吃,混進罐頭之中大哥更是大手筆的連罐頭都一並捨棄=_=
這次一顆膠囊我只混了一匙的罐頭,還是蔬菜口味(他最不喜歡的)沒想到掃台。
木入森好規泌 (24)
木入森家的產品不曾讓我失望,明明沒有特別添加什麼香料等等,卻能讓毛孩乖乖吃下肚,這點真的很棒,
更何況他們家的保養食品都非常優秀,真正有直達我們毛爸媽的需求。

✅文章回顧:膚立好點我排毛粉點我
✅木入森購買點我👉http://tinyurl.com/y4p9ul7g
木入森好規泌 (27)

木入森好規泌 (26)
吃完那一匙之後還非常不要臉的舔我正在拍照的好規泌包裝。
大哥表示:媽媽,是不是該再多給我一點?
人家不是都說貓咪很傲嬌的嗎?我怎麼覺得我家Uno一秒把臉皮全都丟在地上只為了吃了…
木入森好規泌 (29)
直接給他膠囊試試看,想說以前他看到膠囊就會跑(被灌藥灌怕了)
現在一副就是還想再吃,而貓的嗅覺味覺畢竟比我們人類來的好,
想著想著就冒出了「他不知道願不願意直接吃?如果他願意直接吃,不就代表這好規泌的能接受度非常之好了嗎?」的想法,
一拿給他,沒想到Uno大哥非常給面子,立馬舔了起來(灑花)
木入森好規泌 (32)
那接著就是隔天啦!現在我們家Uno就是每天都吃一顆、晚餐時混罐罐給他吃。
貓咪下泌尿困擾其實原因很多,像是情緒、泌尿道生態不好、水分攝取不足、家庭成員變化等等
我家大哥照理來說就是先天性的,長毛貓+公貓(公貓尿道較狹窄且彎彎繞繞、更容易堵塞)再加上不太愛喝水
所以現在全濕食搭配好規泌,而水分大部分我們都是1公斤:60ml給他混著吃。
木入森好規泌 (33)
可以看的出來水很多嗎?這還不夠哦!一天我們會讓他吃到兩次才能補充到足夠的水。
貓一公斤一天大概要喝到60ml左右的水分,而我家大哥是4公斤,所以是240ml上下,水喝的夠多真的有差!
如果你們家愛貓找不到任何原因突然有下泌尿困擾(尿變粉紅色、頻尿、一直蹲廁所)可以優先注意他們的水分是否足夠。
當然!發現有問題最要緊的是趕緊帶愛貓去看獸醫,下泌尿道問題是會愈拖越嚴重的哦!
木入森好規泌 (34)
加進去整碗會變的紫紫黑黑的XD幸好我家大哥對於食物沒什麼美感、不會計較看起來不美觀哈哈!
吃過幾天的好規泌,雖然還沒有非常明顯的差別,可是這幾天大哥情緒穩定度都很好耶!也都沒有紅尿或反覆進貓砂。
像以前車子經過他就會很緊張、半夜有車子經過更是會直接被嚇到爬起來一直叫、要人家抱,
現在感覺有比較穩定,雖然還是會怕,但是晚上亂叫找人的時間縮短了很多,感覺大哥晚上也睡比較好。
木入森好規泌 (31)
我自己這陣子讓大哥吃下來覺得好規泌是可以買的產品。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大哥老了,我希望他可以快快樂樂、順順利利的度過下半輩子、不要被泌尿道困擾綁住,
現在好規泌的成分除了可以幫助大哥照顧身體,還能讓他心情比較好、更放鬆放自在,可以說是公貓必備品了吧!

▋木入森VIP寵物展贈品 ▋
木入森好規泌 (30)

木入森好規泌 (1)
對了!本篇要順便跟大家炫耀一下我的木入森VIP提袋,黑色貓咪藍色狗狗。
這提袋可是只送不賣的耶!只有木入森的VIP老客戶和寵物展才可以得到,當然要拿出來跟大家炫耀一下!
本身整個袋子都防水,不管拿來裝什麼都非常方便,像我最近比較常自己煮,帶去買冰冰的菜也不用擔心會濕掉、
還有買大哥他們的肉肉,更不用擔心血水跑出來或是洗了要等好久才能乾,濕食家庭超適合得到它們(炫耀*100)

▋木入森好規泌心得&結語 ▋
木入森好規泌 (28)
大哥再蹭好規泌你有看出來嗎XD
找一款保養品,我們家的首要條件是什麼還記得嗎?就是毛孩要願意吃,木入森的好規泌大哥非常賞臉!連吃好幾天都沒問題。
而好規泌的成分對我家來說吃起來很不錯,確實滿足了我們家的需求!
這幾天大哥每天在家都傭慵懶懶的不緊張兮兮,看來真的有保養還是有差的
雖然這困擾是沒有辦法完整改善的,但是真的會有幫助,我選木入森,讓毛孩的一生過得更輕鬆愉悅。

✅文章回顧:膚立好點我排毛粉點我
✅木入森購買點我👉http://tinyurl.com/y4p9ul7g
​​​​​​​

▶木入森◀
官方網站: https://www.moreson.com.t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reson.t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