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10)
身為一個二貓家庭,我們家的地板有很多清潔劑無法使用…
因為他們很愛躺在地上咩!成分不佳的沾到毛髮後又整理、吞到肚子中,就很容易讓毛孩們身體出狀況
更何況我家還有一個小屁孩,也是照三餐都給我在地上滾來滾去的!清潔劑的好壞對我家來說,很重要!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
採用植萃精油天然配方製成,今夏我家目前最滿意的清潔品就是它了。
夏天到了,開始有一大堆螞蟻啦、蟑螂出來找我麻煩…
我本身是個非常怕蟲的人,任何蟲類對我來說都很噁爛!
尤其我家附近都是草叢,每到夏天就會有一大堆蟲蟲出來跟我當朋友(淚目)
前幾天我家Mika還叼了一隻蟑螂給我,差點沒一大早就嚇掉我半條老命。
這次選擇的Déguster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主要就是添加各種蟲蟲不喜歡的精油成分,
塗抹於地板不僅僅蟲類不喜歡還能香噴噴!

一直以來我都很努力找尋比較天然的清潔劑,但是我又貪心的希望拖完地板後可以留下舒服的香味…
而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這次完美的達到我的期望,我真心很滿意它,另外更滿意的是售價不昂貴,完全能接受。

▋ 關於Déguster慢享生活 ▋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2)
慢享生活對我來說是個陌生品牌,但是用過後我真心喜歡,這邊跟大家分享它的由來,我們一起認識它!
👇👇👇
這是一個愛過敏的空服員離開天空後的創業故事。
老闆娘是熱愛打掃跟清潔用品的潔癖職人!但只要碰到化學清潔液就嚴重過敏
尤其,是飛行的這段日子,長時間使用化學產品導致過敏狀況反覆發生。
毅然決然離開天空後,萌生自己研發天然清潔液的想法。
【於是,Déguster慢享生活,誕生了】
Déguster慢享生活以天然、簡單、溫和的原料,加上台灣生產製造的保證,
希望以Made in Taiwan的自創品牌,打造您及家人、毛小孩的舒心環境。

Déguster有享受生活之意,在忙碌的生活中,打理居家環境往往都變成無形壓力。
Déguster以此為發想,希望品牌產品都是貼近生活,亦能因此讓在整理或布置居家的任何過程都變得愉快輕鬆。
放慢步調,慢慢享受屬於你的Déguster。
Déguster希望以台灣自創品牌及百分百台灣製作的承諾,與你的生活結合,打造你及家人、毛孩子的舒心環境。
我們也正在籌備選物平台,希望能盡快把好東西帶回台灣與大家分享!


▋ 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產品開箱 ▋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20)
打開包裝後收到的小卡片,小貼心總能讓我記憶深刻。
關注他們家的FB跟官網就可以不定時收到優惠活動訊息以及折扣碼,使用的慣一定要關注更省錢!
FB附上給大家👉https://www.facebook.com/degustertw/
Déguster慢享生活本身是MIT台灣自創品牌
我關注到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家的老闆娘跟我一樣有爛爛手,用化學清潔劑都會嚴重過敏…
相信有在關注我的小夥伴都知道,我本身富貴手很嚴重,只要添加物過多的清潔劑就會讓我長滿汗皰疹
只要一長就會痛苦好幾個月才能恢復正常。
所以我特別注意到Déguster慢享生活他們跟我有一樣的狀況,便抱持著100分的期待來使用他們家產品。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4)
使用方式非常清楚,一大桶六公升的水量僅需要瓶蓋X8就能夠讓地板煥然一新!
而且Déguster慢享生活很用心耶!他們還特別標示了木質地板跟一般地板的用量,木質的可以稍少一些。
我個人這幾天使用下來覺得用量可以根據自身喜好增減,像我自己都會多倒1~2蓋哦!
因為本身Déguster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黏腳感,用量稍多一些也無妨
而且味道我好喜歡,所以我都會多加幾個瓶蓋,讓整間房間都充滿香味。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3)
本身這瓶是1L包裝,換算售價下來其實很划算!
目前官網售價是【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1L兩瓶再贈100ml薰衣草/茶樹乾洗手噴霧一瓶】只要$760
(價格會隨情況漲跌,這是目前優惠價格,如有不同已官網售價為主唷!)
等於單瓶只要$380就能帶回家,還可以帶回厲害的乾洗手噴霧(原價$140)
我個人入手單瓶後覺得買組合非常可以,連家裡婆婆都跟我說,這瓶很好用,成分更單純簡單家中有老人、小孩、毛孩都更無慮。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1)
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除了味道舒服、價格實惠以外,它還是一款通過SGC檢驗合格的天然精油產品
成分中不添加有害物質特別採用薰衣草、尤加利、香茅三款精油搭配天然檸檬桉來取代殺蟲劑
雖然重本,但這也是Déguster慢享生活的決心!
所以我說它很適合我們家使用,因為成分簡單且單純,我一家有老有小又有二貓,它的成分看就知道溫和且更天然。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5)
每一瓶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都是小瓶口設計。
大家有感觸嗎?有常常在用地板清潔劑的小夥伴們應該都知道,大部分的地板清潔劑都是巨大瓶口…
而像我這樣手殘的小夥伴可能也會出現過「啪啦」一倒,不小心就倒了半瓶Orz
尤其家裡還有半獸人跟二(貨)貓的時候,打翻?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啊…
那現在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採用小瓶口對我來說很加分,不怕倒過頭、打翻也不擔心會灑光光。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6)
你以為打開蓋子就結束了嗎?NoNoNo!咱們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裡頭還有一個蓋子滴!
有了它,我更輕鬆的計算每次的清潔劑用量。
像我自己還會把清潔劑加在一般噴瓶中使用,現在搭配瓶蓋,很簡單的就能調製好自己需要的分量,不沾手、不怕倒過頭!

▋ 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內容物 ▋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7)
欸…拿玻璃杯來裝是怎樣?
因為它很美嘛!淡淡的琥珀綠色也太迷人。
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非常舒服的香味,
對我來說它聞起來沒有特別偏向成分中的任何一款精油香味,原來薰衣草、由加利、香茅三款混合的味道竟然這麼好聞!
剛開始聞有點像薰衣草配上橘子,清新感十足,後面則是檸檬配上由加利的感覺,層次感很豐富,我個人很喜歡。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8)
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是地板清潔劑中,鮮少可以直接拿來滴地板也無妨的產品。
前陣子我家來了不速之客,事件就取為巨型大蟑螂與Mika大姐的親密接觸,真是噁心死我了…
然後我想不到辦法改善,後來只好使用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直接滴在門口、窗邊(畫一條線)
最近幾天我發現,那只令人恐慌的蟑螂都沒有出現,且房間內螞蟻也搬家了耶!
以前我家螞蟻都很愛吃家中二貓的食物殘渣,有時候吃罐頭他們會彈飛一些肉末、出門回家一定長滿螞蟻…
現在直接用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畫線,螞蟻跟我告別一陣子了,難怪號稱蟲蟲都不愛!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9)
那接著我們就來學怎麼使用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清潔地板吧!
只要將上圖中的清潔劑倒8瓶蓋混入5公升的水即可(如果喜歡味道濃郁也可以再增加,它不黏腳別擔心)
本身這款清潔劑的瓶口倒起來很輕鬆方便,所以基本上過程都很容易,就算讓小小孩幫忙也無妨。
對了!
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成分很天然,不添加樟腦及薄荷
所以它沒有會刺激蠶豆症成分,使用族群更廣泛,送禮也很可以(尤其現在夏天蟲蟲很多)

▋ 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實際使用 ▋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13)
每次我調配好的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二貓們就會趕緊來玩=_=
以前我使用其他地板清潔劑,他們多會躲得遠遠的(因為貓的鼻子比較靈,太刺激他們會怕)
但是這瓶,每次要拖地板每次就給我跑來玩(媽媽翻桌)只能說味道太溫和連毛孩都喜歡啊!
害我後來每次拖地都要先把二貓鍊起來,不然擦個地板跟上跟下是要擦多久XD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12)
調製好的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就直接抹布丟進去便可以開始清潔地板,
擦拭過的地方除了自帶清新香氣以外,還很乾淨閃亮亮!擦過的地板都能找回原先的顏色(不然是多髒XD)
我家除了地板以外,拍照的桌子、衣櫃、冰箱我也會使用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擦拭
霉味、寵物異味、潮濕產生的悶臭味或是樓下房客留下的煙味、冰箱的食物混搭味都可以得到改善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15)
另外我還發現,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搭配蒸氣拖把一百分
我們家原先就有再使用蒸氣拖把(前面有開團過,如果有興趣可以私我,我做個紀錄看要不要二團)
蒸氣拖把對於清潔汙垢的能力很強,因為高溫還能達到殺菌!
那為什麼我說搭配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是100分呢?
因為將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添加到蒸氣拖把的拖把片上(不用加到水槽,拖把片上即可)
隨著蒸氣衝出,精油的香味更明顯!請拖過的地板更加乾淨了,除臭殺菌一舉兩得。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16)
只需要將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直接到在拖把片,一般我都是倒兩個瓶蓋;
我們家房間是12坪,兩個瓶蓋可以讓整間房間維持著非常舒服的香氣且孩子的食物油漬、黏土、彩色筆痕等等都能輕鬆移除
像我們家是兩天拖一次地板,持續使用了快兩週,這陣子房間味道很舒服完全不悶臭、蟲蟲都不喜歡我家了!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17)
兩個瓶蓋就能輕鬆改變房間內的壞壞,臭味不再、蟲蟲不愛、清潔溜溜!
搭配蒸氣拖把真的可以更快速的展現出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的最大好處,
如果大家家中有掃地機器人、自動拖地機,也都可以採用相同的方式,讓打掃變得更輕鬆愉悅。
其實生活大家都不容易,可以把拖地的時間變成一件舒服放鬆的事情,對我來說很重要!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18)
不滿各位說,其實我自己還會把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當芳香產品,
就類似這樣,透過蒸氣拖把加熱燻出味道,整天房間都能散發著淡淡的香氣,完全是我的舒壓好物!
另外因為剛剛提及過這款地板清潔劑成分天然通過SGC檢驗合格,所以每兩天拖一次,盡情添加當芳香蒸氣我更放心。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19)
每次拖完地板之後,我家胖佑就會立刻跟著二貓去滾一下地板,到底有多喜歡XD(難怪人家說兒子像媽)
他都會一直跟我說「媽咪,地板好乾淨、好香香,你好厲害唷!」
讓媽媽我的下巴不知道抬到哪裡去了。
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的接受度真的很高,從小孩到毛孩還有老孩(我)都非常滿意!
提升家中生活品質原來那麼簡單,不再選擇刺鼻的化學清潔劑,讓一家大小都能放輕鬆的香氣,就是這瓶無誤。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14)
大家還記得我的爛手嗎?
這次使用了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那麼長的時間,我的手依舊完好!
身為一個富貴手嚴重患者,其實很多清潔劑對我來說都過於刺激,
當初在使用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的時候看到外包裝寫手部敏感者須戴手套使用…
我還有點擔心…怕使用完之後手又爛掉了Orz(我本人超討厭戴手套做家事,會感覺什麼都做不好)
幸好後來我直接做清潔,這瓶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也完全沒有對我的手部造成傷害!還是非常漂亮滴(自己說)
(當然建議大家還是要先做基本測試,如果真的手比我還敏感,還是要使用拖把或是戴手套唷!)

▋ 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結語&心得 ▋
慢享生活地板清潔劑 (11)
這次選擇了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我個人非常滿意!我家老老少少也非常滿意。
除了用在地板清潔以外,裝在噴霧瓶做噴灑、直接滴在房間角落、擦拭冰箱衣櫃等等也都非常方便,
當然!浴室很容易發霉有異味,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也會是你的極佳好夥伴!
因為想找更天然、能夠更安心無慮的產品,所以我找到了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
在這邊就分享給各位小夥伴,跟我一樣富貴手、非常喜歡房間充滿草本香的你們,快來參考看看囉!

💜Déguster慢享生活💜
官方網站: https://www.degustertw.com/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gustert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