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S後背包 (4)
GOODS後背包來了!本篇提供優惠粉絲折扣碼,現折唷!快來賞文啦:)
我這次入手的這款GOODS大容量丹寧藍織帶運動風後背包附小熊吊飾 #2694
可謂擁有外表又超大容量的媽媽們好夥伴!
以前在挑選媽媽包時我總是在價錢跟美觀度中做抉擇,相信各位阿母們應該都知道:太漂亮的好幾千,不漂亮的搭不出門
現在這款GOODS後背包讓你便宜帶回家,而且又超耐裝的(等等有我包包內所有東西的擺放圖,超多D)

✅本篇附上折扣碼,於此處購買的GOODS只要結帳時輸入「yoyo」即可再打95折
購買網址👉 https://www.familybear.co/
(記得要輸入折扣碼yoyo才可以享受折抵唷!)

▋為甚麼選擇GOODS大容量丹寧藍織帶運動風後背包? ▋
GOODS後背包 (16)
其實在選擇這款GOODS後背包時,我是特別選擇這款丹寧感的,因為我要叫老公幫我背(喂)
所以必須要選擇一款男女通用、不會太過女性化的背包不然GOODS還有櫻花粉、灰色的包也很美
而且!我還想著這款包包以後可以當胖佑的書包,身為一隻鐵母雞,準備把包包運用的淋漓盡致。

PS.在收到包包時包裝超完美妥善的,不僅採用了兩層包裝帶來防護,此處購買還有送專用防塵袋唷!
購買網址👉 https://www.familybear.co/
(記得購買時要輸入折扣碼yoyo才可以享受額外95折優惠,每款都可以折抵,不用非得這款)

▋GOODS大容量丹寧藍織帶運動風後背包品牌故事 ▋
GOODS後背包 (5)
” 不管幾歲的我們,心裡永遠住著一位小女孩 “
希望我們長大後都要永遠記得初衷。
當年那位小女孩最喜歡的小熊,讓我們永遠保持那份純真快樂的心!
長大後, 讓GOODS品牌小熊陪你度過喜怒哀樂 :)
                             -FamilyBear

▋GOODS大容量丹寧藍織帶運動風後背包產品開箱 ▋
GOODS後背包 (30)
GOODS後背包本身底部有加硬支撐片,所以擺放地上時它可以自己好好站穩
而且它整體外表採用韓國防潑水布料,很不容易髒也不容易因為近期的小降雨導致包包溼答答!
像我當阿母之後就很Care包包有沒有防潑水,如果容易濕,尿布奶粉都會浪費掉,
要是出去玩奶粉、尿布通通都毀了,就會很頭大耶…
GOODS後背包 (21)

GOODS後背包 (29)
這邊是GOODS後背包裡頭空間,奢華貴氣是吧?
採用緞面的光滑材質,像我偶爾出門會把手機、相機等等都直接放包包內(放得下!絕對)
這滑溜溜、不刮手的材質讓我更放心,不需要擔心會有刮傷或是摩擦的問題,3C產品也能放!
GOODS後背包 (25)
GOODS後背包還有一大好處就是,它整體包包完全不脫線、而且本身丹寧有點刷舊感,真的極耐髒!
另外它只要有縫紉處都是交錯加強縫紉,像我使用了一陣子,被我們一家瘋狂摧殘,都沒有任何一處脫線。
說到脫線,以前我買跟GOODS後背包價位差不多的包包都會發現有一些小線頭,GOODS後背包則完全沒有呢!
GOODS後背包 (24)
像這樣子,所有的小細節都縫紉的超完美的,堅固、耐操,可以當傳家之寶XD
另外GOODS後背包扣環採用金色的設計且上面印上GOODS的字樣,整體看起來質感很好,目前也都沒有出現退色掉漆的問題。
GOODS後背包 (22)
連背帶調節處也都是同樣的燙金設計,就以背包五金來說,我個人覺得GOODS做得非常好!
GOODS後背包 (18)
拉鍊的部分也是採用金色的,現在有很多包包走復古感都會特別選用金色的配件,耐髒也耐看。
不覺得這款包包其實用於送禮也很可以嗎?價錢不特別昂貴但是整體配件、細節卻都很有質感!
如果姊妹們交換禮物不知道要送什麼,GOODS後背包會是你很好的選擇👉 https://www.familybear.co/
(記得購買時要輸入折扣碼yoyo才可以享受額外95折優惠,不用一定要買這款哦!)
GOODS後背包 (23)
還有GOODS整體提把、背帶的地方都是加厚加寬的設計
像我們家GOODS目前都是被我當媽媽包在背,你們也知道,媽媽包常常需要放很多東西,相對的重量就會很恐怖,
很多包包為了美觀會特意將包包的背袋跟手提處設計的很細,但是那樣長時間背下來很不舒服!
現在GOODS特意採用加厚加寬,無論拿著、背著都可以是舒適的,不會有壓迫感。
GOODS後背包 (20)
背部還有一個隱藏夾層,所以說這包包也很適合出國時背!
因為它的隱藏式夾層可以用來放護照、錢包等等,直接貼合背部就比較不擔心扒手等等問題
重點是這夾層的空間還算大,我自己試過手機、錢包、護照都可以輕鬆放進去。
GOODS後背包 (19)
那我這款大容量丹寧藍織帶運動風後背包特別的就是這一片是可以掀起來的!
就我那個務實的老公,他跟我說:這是不是沒什麼用啊?
其實這兒就是一個特殊的設計,讓整個包包更有風格;另外我自己用是覺得放小朋友防蚊液等等小東西時更好拿取
GOODS後背包 (3)
GOODS大容量丹寧藍織帶運動風後背包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包包兩側都有放水壺的空間
這樣的好處就是一邊可以放孩子泡奶用的溫開水、另一側則可以放媽媽自己要喝的東西,不用在抉擇。
而且GOODS放水壺處採用有鬆緊帶設計,水壺放進去後就會束緊,就算彎腰也不用擔心水壺會飛出去唷!
GOODS後背包 (17)
包包有下角還有一個高質感的LOGO設計。
不特別張揚、不特別奢華,卻能讓人印象深刻的往往最為加分!
GOODS後背包 (15)
希望可以陪伴我們快樂長大的小熊吊飾
GOODS小熊的設計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熊熊分成非常多款,喜歡收集的整套的小夥伴們可別錯過了!
這次運動風後背包附上的小熊是毛衣10號熊熊,很有運動感的穿著對吧?
FamilyBear的品牌理念就是希望這隻小熊可以陪伴我們成長、讓我們永遠保持著純真快樂的心
而這隻小熊現在是我兒子的心頭好,就讓GOODS小熊陪伴我家胖佑長大,替他抓住最童真的歲月

▋GOODS大容量丹寧藍織帶運動風後背包內容量 ▋
GOODS後背包 (27)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包包的容量到底有多大!
GOODS後背包真的比看起來要來的耐裝很多很多,原本剛收到時我想說應該又是一款網美包…
(不好意思,變成阿母之後我就很務實,現在很多網美包在有帶胖佑出門時我通通都封印起來了)
沒想到實際裝了一下,它的空間完全不輸給我原本的大型媽媽包,非常耐裝、而且空間分得很清楚,找東西很方便。
GOODS後背包 (26)
嘿對,你們沒有看錯,包包內有個空間剛剛好可以放9.7吋的平板
像我出門如果沒有帶筆電就是會帶平板,要修文章幹嘛的都比較方便(手機很多時候都卡卡的)
現在我的平板終於不用跟尿布住在一起,它擁有自己的一個家啦!這樣真的很容易找,而且超級剛好。
GOODS後背包 (28)
那我的媽媽包到底都放些什麼?絕對比各位妹子的包包來的擁擠XD我什麼都想放咩!
上圖這劈哩啪啦一大堆,讓我都快要拍不下了,有孩子之後出門真的很麻煩餒…
錢包、防蚊液、鑰匙、筆記本、筆、抗菌噴霧、護手霜、營養食品、
萬用膏、茶樹精油、手機、尿布、代餐、奶瓶、奶粉、水壺、平板…

竟然多到一排文字都打不下是怎樣!而且這還是在我沒有要拍照的狀態下,不然我還會塞進單眼一台、充電器、電池兩顆哦!

▋GOODS大容量丹寧藍織帶運動風後背包實際使用 ▋
GOODS後背包 (13)

GOODS後背包 (14)
加厚背帶讓我可以輕鬆掛在嬰兒車上,有時候包包內東西比較多的時候我真的會懶得背…
雖然說包包的背帶用的很寬很厚,但是我這個人就是能躺就不坐、能做就不站的廢物,當然,能不背就不背XD
以前細背帶的包包都很容易掛一天下來,背帶就出現脫線或是過度拉扯的痕跡,現在則是完全沒這個困擾,
那天去台中玩,連掛了兩天,一點損傷都沒有,很穩很牢固!
GOODS後背包 (2)
媽媽我很常不打扮就出門嚇人(驚悚指數很高)
現在有帶上GOODS後背包,有沒有很有大學生的感覺(噁)
雖然這款包包主打運動風,但是其實它還挺韓系書包、也滿有文青感的啊!近乎每個族群都可以輕鬆背出門沒問題
GOODS後背包 (7)
連男生背也完全不會有違和感,如果要送老公一個包包、但是又想要自己偷偷背,這款GOODS後背包會是你很好的選擇!
GOODS後背包 (1)
我家老公也覺得這個包包背起來很好看!
GOODS不會太過女性化的設計,比起以前我的媽媽包來說,爸爸背起來更不憋扭、也更願意背它。
單寧防潑水設計讓這包包在梅雨季節出場機會也更高,更能好好降低包包內貴重物品損壞的機會!
GOODS後背包 (6)
搶眼的寬背帶設計搭配精緻的線條搭配,就算隨便穿穿出門都可以提升整體的穿搭感,很有年輕的感覺!
GOODS後背包 (12)
胖佑看著爸爸背,吵著他也想要背一下!
結果胖佑一背上,這款包包又多了一個功能,那就是變成小小孩的幼稚園書包
前幾天才看我家附近的幼稚園孩子書包都超大一個,而且都…不怎麼好看T_T
現在這款GOODS後背包,好看耐裝又美觀,重點是胖佑背起來好可愛唷!
GOODS後背包 (11)
帶著熊熊去逛街,他說,以後還要帶著熊熊去讀書!
其實小孩子在很多時候都需要安撫玩偶,尤其剛去讀書更是需要,剛開始離開父母一定會感到不安,
有個一個替代的陪伴品,可以讓他們更快的習慣父母不在的環境。
而GOODS後背包本身就有附上可愛的小熊,除了好看以外,也是陪伴孩子長大、安撫他們的好朋友!
GOODS後背包 (10)
現在胖佑背起GOODS來還有些大。
但是如果能陪著胖佑一路成長、替我永久保持著胖佑的那一份快樂與與純真,只要他喜歡,隨時都能讓他背沒問題:)
大家放心,本身GOODS後背包的重量並不會特別重,對孩子來說負擔也相對的是較小的!

▋GOODS大容量丹寧藍織帶運動風後背包心得&結語 ▋
GOODS後背包 (9)
這次推薦給大家入手的媽媽包好選擇—GOODS大容量丹寧藍織帶運動風後背包附小熊吊飾 #2694
大家還滿意嗎?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超級鐵母雞,很喜歡購買可以背上好久好久的包包、可以從小背到大的包包
那這款GOODS後背包就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從胖佑到我到老公通通都能駕馭!
書包、媽媽包、公事包都非常可以,包包內的空間可以放到A4大小,且分隔清楚、找東西方便
希望你們也能喜歡這款,可以陪伴我們度過喜怒哀樂的GOODS小熊包:)

✅於此處購買的GOODS只要結帳時輸入「yoyo」即可再打95折
購買網址👉 https://www.familybear.co/
(記得要輸入折扣碼yoyo才可以享受折抵唷!)
✅於Family Bear購買的包款皆有提供一年保固免費維修唷!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