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恐龍情緒繪本 (43)
近期開始讓胖佑閱讀各種繪本,我們家胖佑還沒有送去幼稚園,對我來說,繪本就是他最好的老師
(小朋友都這樣,可以不聽爸爸媽媽的話,但是繪本裡的主人翁說的話對他們來說就是聖旨,完全無法理解)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人類文化推出的「小恐龍情緒繪本」
我要開箱的是第二輯,這一輯主要是針對:
個性自私、東西亂丟、調皮搗蛋、不懂反省、不愛乾淨、驕傲自大的小朋友特別合適來入手,
剛好胖佑都有這些壞習慣,希望透過繪本可以讓胖佑知道這些行為可能會帶給他人困擾。

▋ 粉絲專屬優惠  ▋
這次與人類文化配合,人類文化特別提供了粉絲專屬優惠給大家,
✅只要是透過此連結購買通通可以一律打8折:https://reurl.cc/k0E9xq
一定要從這邊點擊購買才有優惠唷!加入購物車後點選結帳,就會跳出打折囉!全館皆適用。


▋ 小恐龍情緒繪本開箱  ▋
小恐龍情緒繪本 (9)
▲非常適合用來送禮的包裝,如果還想不到親戚家的小孩生日禮物要送什麼,推薦都可以贈送這組!
小恐龍情緒繪本 (10)
小恐龍情緒繪本設計成禮盒式的,對我來說收納很方便也很適合作為親朋好友孩子的成長禮物
另外它擁有一個很致命的關鍵,那就是主角都為恐龍!
小胖佑這個年紀的孩子對於恐龍、工程車都特別的有興趣,更可以讓孩子快速的喜歡上閱讀此繪本不煩悶。
小恐龍情緒繪本 (12)
這邊是原定價的部分,原價是$1619,但是現在透過連結購買可以$598就把它帶回家(滿$800免運)
連結附上給大家👉https://reurl.cc/k0E9xq
如果大家要湊$800免運,推薦可以帶點點認知書,這也是他們家熱銷的產品之一!一樣都可以打8折唷:)
小恐龍情緒繪本 (11)
小恐龍情緒繪本第二輯一樣有6本繪本、6張拼圖、1本益智遊戲本、1本恐龍塗色本
裡頭的繪本我們家這陣子使用下來都非常適合胖佑!
目前胖佑3歲半多,正巧卡在太難或太簡單都不可以的階段,而人類文化推出的小恐龍情緒繪本難易度適中
包含拼圖、遊戲本、繪本都很符合三歲左右年齡的孩子來進行操作。
小恐龍情緒繪本 (13)
▲擺放整齊的內容物,完全不會碰碰撞撞,整盒裝好後收於書桌也很乾淨不雜亂。
小恐龍情緒繪本 (14)
裡頭所有的產品都在這!
每一本的恐龍都是不同的角色,讓孩子除了在認知哪些事情不該做以外,也可以同時認識到他們最愛的恐龍!
這次的小恐龍情緒繪本中有小冠龍、小棘龍、小厚頭龍、始祖鳥、小牛龍、小翼龍
胖佑在閱讀完全部的繪本後問我的第一個問題是:「媽媽,為什麼始始鳥也是恐龍?」(他唸不清楚)
我這才發現原來兒子真的有認真在聽我唸故事,而其中它還發現了始祖鳥的名字中沒有龍字…
害媽媽趕緊上網GOOGLE一下始祖鳥的由來,怕各位爸比媽咪跟我碰上一樣的問題,這邊趕緊偷偷告訴大家XD
我是跟胖佑解釋因為始祖鳥跟恐龍是生活在同一個時間的,所以恐龍的故事裡也會有始祖鳥喔!

▋ 小恐龍情緒繪本介紹  ▋
小恐龍情緒繪本 (16)
每一本的角落都會寫上這本書的重點教學是什麼,且本本都是採用精裝書背,更適合孩子閱讀、不易撕破
人類文化是標示上3~6歲可以親子共讀、6歲以上自行閱讀
但我覺得這組小恐龍情緒繪本的插圖顏色鮮豔、且故事也不難懂,如果孩子有興趣,2歲左右也可以讓他們認識唷!
小恐龍情緒繪本 (15)
無論是小恐龍情緒繪本第一輯還是第二輯,都是QR Code有聲書!
這點對於忙碌的爸媽來說是非常優秀的,只要掃瞄故事書內的QR Code就可以由Youtube朗讀給孩子聽。
另外有發現嗎?這系列都是天才領袖王宏哲推薦的,他對於帶孩子確實有一套自己很棒的理念!
小恐龍情緒繪本 (17)
QR Code閱讀的部分會在繪本的第一頁,因為支持正版就不公開讓大家掃描了!
(因為本身這系列的線上故事在Youtube上也是不公開的,只有擁有連結者可觀看)
那我自己在聆聽完線上繪本後,我覺得唸故事的哥哥姊姊情緒帶動得很好、可以讓孩子安靜下來聆聽。
但是缺點是沒有設計為可閱讀,它只有故事封面沒有搭配上故事頁面,這點略嫌可惜;
不過其實我自己是不給孩子看手機的,所以對我來說它也是好處。
透過翻書、與聆聽繪本更可以讓孩子好好連結情緒、但建議後續可以搭配上翻頁的音效,讓小小孩更輕鬆上手!
小恐龍情緒繪本 (18)
裡頭的彩頁則是這樣。
每一頁都是色彩繽紛的插圖,搭配上繪本中各種可愛的小恐龍與浮誇的情緒表情,讓孩子記憶更深刻!
另外這系列用來送大孩子也是很合適的喔!
有注意到嗎?它每一行一句都是國字搭配注音,認字時期的大孩子就可以透過繪本開心學習
小恐龍情緒繪本 (19)
繪本的最後還會有提供爸比媽咪的教學,每一本都有!這點非常棒。
有時候看過很多繪本,但是小朋友還是三天記憶,常常沒兩天就恢復壞習慣>"<
後面這些給爸比媽咪的小提醒可以讓我們教育孩子更輕鬆,不會一下就需要重新購入理智線!
小恐龍情緒繪本 (20)
還有這部分也很加分,這是繪本讀後回饋
可以與孩子一起思考自己有沒有跟故事中的主人翁有相同的問題;
透過引導的方式可以好好地跟孩子溝通、聽聽孩子們的想法,讓親子共讀達到最大的效益。
小恐龍情緒繪本 (6)
小冠龍—針對教導孩子懂得分享、不自私
因為胖佑是個…散財童子=_=能分享的他通通都會拿去送人家(媽媽厭世)
所以這本書對他來說沒有很大的影響力,不過讓他知道了,玩具就是要大家一起玩,最好玩!
以前他比較容易會去控制別人,要其他小朋友照著他規定的步驟來玩,現在他則比較會去懂得要配合他人。
小恐龍情緒繪本 (5)
小棘龍—教導孩子知錯能改
這本書是目前最符合我家胖佑來閱讀的!
因為他本身是個非常粗心大意的小孩,但是他每次都會跟我說「媽媽對不起」
透過這本繪本告訴他,做錯事情了,不是只有說對不起就可以,還要懂得改過才是真正的理解自己哪裡做錯。
胖佑剛開始聽都會跟我說:「可是他有說對不起了啊?」
再看過幾次之後,胖佑才理解到,原來說了對不起並不代表有解決問題,而是要懂得更正自己的習慣!
小恐龍情緒繪本 (4)
小厚頭龍—我不再搗蛋
胖佑看完這本不斷的跟我說:「媽媽,禿頭跟阿公一樣,頭上沒有頭髮」
我很擔心他跑去跟阿公說,阿公你跟禿頭一樣(汗顏)
我覺得這本比較像教孩子不要有霸凌行為的繪本,因為欺負別人並不是一件有趣、好玩的事情,
最後還是會需要大家互相幫助才能一起享受快樂的學校生活。
現在這個社會霸凌的問題逐漸明顯,認真覺得小朋友都應該了解霸凌者與被霸凌者的心情,才可以好好改善這個問題…
簡單的繪本、不沉重的故事,就可以讓孩子記得欺負別人是不對的,有一天你也會需要他們的幫助!
小恐龍情緒繪本 (3)
始祖鳥—我不再驕傲
對胖佑來說這本書有點難,因為他現在正處於什麼事都要第一名、什麼都想要比別人好的狀態,
雖然他覺得繪本中的主角菲菲不聽話很不乖,但是他並不知道這是因為菲菲太過驕傲;
而驕傲這個詞彙在他的人生字典中還沒有染上色彩。
所以這本他看起來會有點兒難度,但是他知道要聽話,就算很厲害也不可以自己亂跑亂衝(好吧!現在先這樣就夠了)
小恐龍情緒繪本 (2)
小牛龍—我愛乾淨
小牛龍是六本繪本中胖佑最喜歡的,因為他說他好可愛,胖胖的跟他一樣;也正好很符合這個年紀的孩子。
各位爸比媽咪有遇過小孩子不喜歡洗澡的時候嗎?我家胖佑很胎歌,除了不刷牙以外也不喜歡洗澡…
明明小時候他還非常愛洗澡的,現在聽到洗澡他就崩潰!
但透過這本繪本他跟我說:「如果我不洗澡,就會變成大怪物、媽咪會找不到我」
於是近期他很認命的跟爸爸一起去洗澡,洗完之後還會問我:「媽咪我可愛嗎?」
小恐龍情緒繪本 (1)
小翼龍—我會收東西
這本是一定要每天讀給胖佑聽的!!!我家胖佑超級無敵會亂丟玩具,每天、每天都把玩具丟得亂七八糟…
而且丟就算了,還不收…如果我跟爸爸不幫忙他收,他就會暴怒生氣然後大哭、瞪我。
(還記得我粉絲頁常常有眼神殺氣在瞪我的胖佑嗎哈哈)
看了這本書小翼龍好幾次之後,他大哥還是沒有完全改過,但是有進步啦!
現在他會跟我說:「媽媽你可以陪我一起收嗎?」
我也透過文末的小提醒,跟胖佑一起玩收玩具遊戲,至少收玩具的時光變得比較快樂一些。
小恐龍情緒繪本 (31)
▲胖佑非常喜歡跟爸爸說故事的時間,其實孩子要的不多,每天一本書的時間對他們來說就很足夠。
✅透過此連結購買書籍繪本通通可以一律打8折:https://reurl.cc/k0E9xq
一定要從這邊點擊購買才有優惠唷!加入購物車後點選結帳,就會跳出打折囉!全館皆適用。

小恐龍情緒繪本 (45)
▲如果爸比媽咪下班比較累了,也可以透過QR Code讓孩子線上聆聽,只要陪著閱讀即可,非常棒!

▋ 小恐龍情緒繪本拼圖介紹  ▋
小恐龍情緒繪本 (21)
接著是拼圖的部分,一組裡頭總共有六組拼圖,剛好就是這次繪本的六隻小恐龍。
小恐龍情緒繪本 (22)
小恐龍情緒繪本採用的拼圖板是加厚款,很適合小小孩使用!
像我家胖佑現在三歲多,大部分時間他都很粗魯;但是這拼圖意外的很耐操,
玩到現在都還沒有出現脫皮或角角凹掉的問題。
小恐龍情緒繪本 (24)
▲單片拼圖也是厚紙板設計,操作起來更容易也不易彎曲凹折。
小恐龍情緒繪本 (7)

小恐龍情緒繪本 (23)
▲背板特別設計了一個小圓孔,讓孩子可以輕鬆將拼圖取出、不需要特別摳角落也就不易造成拼圖受傷毀損。
小恐龍情緒繪本 (25)
▲亮面設計有些許的表面防水,搭配鮮豔的色彩,讓孩子在玩拼圖時可以完全被吸引注意力。
小恐龍情緒繪本 (38)
小孩子從小開始接觸拼圖是有很多好處的,不僅可以刺激視覺專注力也可以提升手眼協調
對於讓孩子培養獨立思考、邏輯概念也很有幫助
小恐龍情緒繪本所提供的拼圖是最初階的,小小孩就能開始使用;
因為它本身底部有拼圖位置給予紋路的提示,對孩子來說更簡單輕鬆!
小恐龍情緒繪本 (39)
像我都會一再提及胖佑是個很沒耐心的孩子,透過拼圖也可以培養耐心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第一次胖佑玩拼圖時都拼不好,常常拼沒兩塊就全部丟光光(所以說厚紙板很重要)
然後大聲怒吼說:「這個不好玩!」
但是這時候我們都會陪他重新玩過一次,然後教他先找到角落的小祕訣等等…
現在他終於可以好好的拼完整副拼圖,還能很驕傲的問我們他有沒有好厲害。
小恐龍情緒繪本 (40)
剛開始玩拼圖的孩子非常適合入手這組小恐龍情緒繪本,裡頭的拼圖能讓孩子自信心大升、因為它較容易駕馭
小恐龍情緒繪本 (41)
▲每天五分鐘,久了就能增加到10分鐘、15分鐘,慢慢的耐心就會越來越好唷!

小恐龍情緒繪本 (42)
▲小胖佑要求的作品合照XD因為他說想讓大家知道他很棒、可以獨立完成拼圖。
✅透過此連結購買書籍繪本通通可以一律打8折:https://reurl.cc/k0E9xq
一定要從這邊點擊購買才有優惠唷!加入購物車後點選結帳,就會跳出打折囉!全館皆適用。


▋ 小恐龍情緒繪本遊戲本介紹 ▋
小恐龍情緒繪本 (29)
小恐龍益智遊戲本
繪本讀膩了總要來點新花樣,遊戲本絕對會是小孩非常喜歡的選項之一!
小恐龍情緒繪本 (30)
裡頭的遊戲都比較簡單,也不同一般參考書或是學習本是黑白的,它每頁都是彩色的
在玩遊戲的同時也能運用簡單的言語讓孩子在代入另外一種繪本情境,
遊戲中都可以讓孩子學習到算數的理念以及色彩等等,讓學習變得更有趣。
小恐龍情緒繪本 (8)
那遊戲中也不僅僅只有單一選項,它有非常多元的遊戲方式,讓孩子可以自己選擇今天要玩什麼!
而且因為這邊的遊戲不見得要用筆才能進行,所以都可以反覆一直遊玩唷!
我家胖佑玩到最後還會背了XD走迷宮都快可以閉著眼睛走了吶…
小恐龍情緒繪本 (37)
▲胖佑玩找找看,第一次還要思考,第二次就給我直接這裡、這裡還有這裡!
小恐龍情緒繪本 (36)
▲胖佑思考中還要耍帥一下XD
小恐龍情緒繪本 (35)
▲這系列胖佑玩最久,因為他剛開始都分不出來為什麼他們不一樣,最初還生氣!跟我們說「都一樣啊!」
小恐龍情緒繪本 (34)
▲所以後來爸爸還要一個一個解釋給胖佑聽哪兒不一樣XD

▋ 小恐龍情緒繪本塗色本介紹  ▋
小恐龍情緒繪本 (26)
最後就是小恐龍塗色本囉!
畫畫一直都是小朋友最喜歡的選項之一,我們家胖佑如果很生氣的時候他也會說他要畫畫,
雖然生氣的時候都會畫得很恐怖、亂七八糟,但是卻可以讓他的心情平復下來。
而小孩子在一定年紀最喜歡的就是填色,幫各種圖案填上他們喜歡的色彩,這塗色本就很適合他們。
小恐龍情緒繪本 (27)
▲裡頭滿滿的都是各種恐龍,除了這次繪本中的六隻恐龍以外還有許多繪本中沒有的小恐龍哦!
小恐龍情緒繪本 (28)
▲每一頁都貼心的有恐龍介紹,讓塗色本不止是塗色本,也可以是認知書籍。
小恐龍情緒繪本 (33)
▲胖佑的恐龍沒有一隻是跟旁邊的圖片一樣顏色的XD不過我覺得孩子們有自己的想法,爸比媽咪也可以不用侷限他們。
小恐龍情緒繪本 (32)
▲就算胖佑全部塗出去、幫它長了好幾根頭髮,都是學習的軌跡。

▋ 小恐龍情緒繪本心得&結語  ▋
小恐龍情緒繪本 (44)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小恐龍情緒繪本個人很推薦給三歲左右的孩子來入手!
因為拼圖、繪本、遊戲本、塗色本都不會過度艱難,讓孩子好好培養自信心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而且故事中的每個角色都恰好符合孩子現在常遇到的問題,
透過可愛的小恐龍可以讓孩子接受度更好「因為故事中的小恐龍都變好了,所以我也要更好!」
如果孩子有情緒上的問題,都很推薦各位爸比媽咪可以購買繪本讓他們閱讀,
除了老師以外,繪本也會是孩子們很好的老師。

   ==================

這次與人類文化配合,人類文化特別提供了粉絲專屬優惠給大家,
✅只要是透過此連結購買通通可以一律打8折:https://reurl.cc/k0E9xq
一定要從這邊點擊購買才有優惠唷!加入購物車後點選結帳,就會跳出打折囉!全館皆適用。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