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HUI 綠纖黑咖啡 (10)
齁!我終於喝到王晴代言的JOYHUI #綠纖黑咖啡啦!
稍微有在關注我的小夥伴應該都可以感覺到,我是一個超級喜歡喝咖啡的人,喝到我牙齒都黃了、人生都咖啡味了(笑)
而以前我喝咖啡最大的原因就是為了提神以及降低熱量攝取XD像當初我高中時非常流行喝咖啡取代飲料,久了就習慣了,沒咖啡不行!
這次要跟分享的綠纖黑咖啡是我近期的好夥伴,這次廠商寄了兩盒給我,一天一包剛好喝20天,
我發現它比起黑咖啡對我來說更棒,整體精神狀況、代謝等等都比起我普通喝一般黑咖啡還來的好!滿意度很高欸!
有心動感了嗎?那就趕緊來看一下綠纖黑咖啡的詳細開箱跟我怎麼喝吧❤️

▋綠纖黑咖啡產品開箱 ▋
JOYHUI 綠纖黑咖啡 (4)
兆億憓生技健康進行式推出的產品我自己吃過很多了,也開箱過不少產品,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長輩ㄟ關顧立快捷錠 ➔ https://pse.is/38fzek
✅爸爸們的強大營養品紅蚯蚓 ➔ https://pse.is/38u3fb
✅代謝UPUP的黑之力酵素 ➔ https://pse.is/38z8s5
✅內外加強有一套波森莓 ➔ https://pse.is/38lqq7
✅張克帆也推薦的纖萃膠 ➔ https://pse.is/39jent
我覺得在保養食品中他們家的品質是數一數二的,產品的穩定性都很不錯,也沒收到過盒子被壓爛的問題;
從包裝上他們家就很用心,都會檢驗合格才出貨並使用封口膜來保護,讓產品送到我們手上時是較為安心的狀態!
JOYHUI 綠纖黑咖啡 (1)
▲ 當然也有封口貼紙的部分囉!
對了,大家知道嗎?綠纖黑咖啡其實有一個超級大前輩叫做「燃燒咖啡」
在綠纖黑咖啡出來前,它可是賣到翻過去欸…很多人都說他們家的燃燒咖啡超級厲害,到現在還有很多人有固定飲用的習慣;
而這次推出的綠纖黑咖啡是熱量更低的選擇,且保留了高濃度的綠原酸&兒茶素,口味更適合和我一樣喜歡喝黑咖啡的你們。
JOYHUI 綠纖黑咖啡 (6)
▲ 有效期限會標示在盒子底部,在正常存放的狀況下(不曬太陽、避免潮濕)未開封可以擺放2年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大量購買會享有很優惠的、殺到內出血的價格,所以如果大家有喝的習慣,我都推薦大家一次大量購買!
(像我婆婆就常常說,買多當然比較省啊!找左鄰右舍一起買不是很划算嗎?省好幾百欸)
JOYHUI 綠纖黑咖啡 (7)
比較需要注意到的是綠纖黑咖啡是12歲以下孩童以及孕婦、哺乳期媽咪們不可以飲用的喔!
另外盒身上也特別標示了這款咖啡豆使天然農產品,所以可能會根據季節氣候的不同有不同的風味,但不引響產品品質。
我這次喝到的味道都是很貼近黑咖啡的口味,零奶香(這樣說有人能理解嗎哈哈)
但是它本身的味道比較偏酸,用比較常見的咖啡來形容是比較偏向藍山的味道,我個人覺得酸酸的很好喝哦!
JOYHUI 綠纖黑咖啡 (8)
鏘鏘!這次綠纖黑咖啡的熱量很低,單包只有7.6大卡👍
像我這種對熱量斤斤計較的懶廢主婦,就非常需要這樣的低熱量飲品。
像我自己常常喝的7-11冰美式,大杯的熱量也要16卡,是這款綠纖黑咖啡的兩倍多!
而且一般的黑咖啡可沒有那麼多的綠原酸、兒茶素、薑烯酚、胺基酸、轉糖麥…可以來幫助我們燃燒。
JOYHUI 綠纖黑咖啡 (5)
那我剛開始不是說,我自己喝這個綠纖黑咖啡覺得比我喝超商黑咖啡更有感嗎?
是因為它除了黑咖啡以外還添加了兒茶素、綠原酸、薑烯酚、胺基酸、轉糖麥
其中45%咖啡綠原酸+天然兒茶素+57倍的薑烯酚,可以說是燃燒第一名欸!
薑烯酚的部分還是採用日本專利人氣成分發酵黑生薑,搭配上運動更可以好好提升代謝!JOYHUI 綠纖黑咖啡 (2)
單盒是10入,官網有個種組合任君挑選
喜歡喝咖啡的人應該都會有個煩惱就是現在大多的黑咖啡都是設計為濾掛式,當趕時間的時候慢慢沖就很躁鬱>"<
而我原本對這種單一包裝的即溶咖啡都有壞印象,因為我以前接觸到的即溶咖啡都是三合一居多,很甜…
我自己本身不是很喜歡喝奶香咖啡的人,所以我當下很擔心,想說這會不會是我很不喜歡的那種咖啡口味?
沒想到沖泡出來是酸味十足的黑咖啡,很符合我的喜好耶!還不是一大罐的,是可以隨身攜帶的便利包。
JOYHUI 綠纖黑咖啡 (3)
▲ 小小一包攜帶好輕鬆
JOYHUI 綠纖黑咖啡 (17)
▲ 一般的小女士包包都可以好好的裝進去。
我其實算是一個咖啡因很成癮的人,以前我一天都會喝2杯黑咖啡,所以我自己現在出門都會順手拿幾包塞包包或口袋,
因為有時候精神比較不好的時候,黑咖啡會是我很好的朋友,便利包可以用瓶子輕鬆泡、隨時隨地都可以喝上一口使精神旺盛。
JOYHUI 綠纖黑咖啡 (16)
▲ 懶得帶包包時,口袋也可以很輕鬆的藏個幾包帶出門XD
除了精神不好時可以喝,像要吃油膩食物、大餐等等也都可以帶它出門,因為它成分中含膳食纖維可以促進消化道蠕動
大吃大喝後來上一杯非常合適,還能讓一整個厭世的下午好好度過。


▋綠纖黑咖啡實際飲用 ▋
JOYHUI 綠纖黑咖啡 (9)
綠纖黑咖啡單包有2g,一包可以沖泡200~250c.c(可以隨著個人喜好調整濃淡度)
我自己都會看心情來調整,有時候只用100c.c左右,濃濃的咖啡香很迷人;
那如果是要出門、要喝久一點我就會兩包加到600c.c剛好一個保溫杯,淡淡的咖啡味也很好喝喔!
另外如果大家不習慣喝黑咖啡,也可以自己添加牛奶、檸檬來做調味,尤其是檸檬等酸性果汁可以讓兒茶素更加穩定。
JOYHUI 綠纖黑咖啡 (11)
另外綠纖黑咖啡還有添加大麥萃取物、米萃物,飲用咖啡還可以同時補充胺基酸和燃燒酵素!
很多人會想說「黑咖啡耶?那喝起來應該很苦吧…」我身邊就很多人都不敢喝黑咖啡,他們每次看我喝就會問我「很苦吧?」
跟大家報備一下,這款綠纖黑咖啡我自己喝起來覺得它是黑咖啡中不苦澀的款式,它口感偏酸(因為有45%綠原酸)
剛入口是酸味,後面則會有回甘的感覺,我覺得它是款不苦的黑咖啡,但是口味還是根據每個人為主,可以買一盒試試看❤️
JOYHUI 綠纖黑咖啡 (13)
▲ 用溫熱開水很輕鬆就可以沖泡均勻
因為我喜歡喝咖啡,所以我常常會出現咖啡因攝取破表的問題XD最誇張的是有次喝過頭手抖,還被老公罵一頓="=
所以現在選擇這款咖啡因含量較低、熱量也較低的綠纖,相對的可以讓我更安穩的喝它!
綠纖咖啡單包咖啡因含量是63mg,而我常喝的7-11大冰美式則是200mg左右,整整三倍以上的差異。
JOYHUI 綠纖黑咖啡 (14)
每天輕鬆來個1~2杯,享受輕鬆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青春美麗的綠纖黑咖啡!
身為一個重度熱愛喝咖啡的女子,強推這款綠纖咖啡,喝起來真的有黑咖啡的香味而且還能降低熱量&咖啡因攝取,
同時更有加倍燃燒的日本專利薑烯酚+45%綠原酸+兒茶素,讓我的一天都能精神十足的好好對付胖佑XD
JOYHUI 綠纖黑咖啡 (15)
只要代謝好了,其實很明顯就會有許多不同,我自己是覺得年紀大了代謝很重要!
代謝好看起來就可以比較漂亮乾淨、整體也會比較有自信。
像我長時間熬夜,很多時候氣色都很不好、上妝還是看起來很疲倦,常常人家都會問我是不是很累(笑)
開始喝綠纖後我自己覺得代謝UP、消化OK,也就看起來更青春美麗啦!最近比較少收到關切的目光XD
JOYHUI 綠纖黑咖啡 (18)
我自己還會把綠纖黑咖啡先泡好在冰到冰箱裡,隔天就可以直接帶著冰冰涼涼的黑咖啡出門(我真的很愛喝冰的QQ女生不要學)
而且我在網路上查到了很多黑咖啡的搭配飲用方式,目前我最心動的是搭配豆漿和肉桂,大家可以上網搜尋一下,看起來很厲害!
開始把飲料換成綠纖後,我自己是覺得…感覺比較省!
以前一杯大冰美就要$45,現在綠纖大量購買划算很多,而且對我來說還更有輔助力,是可以完全替換的好選擇。

▋綠纖黑咖啡心得&結語 ▋
JOYHUI 綠纖黑咖啡 (12)
綠纖黑咖啡是目前我私心想好好推一下的咖啡,身為一個黑咖啡人,要推薦大家好喝又可以同時燃燒的好咖啡啊!
重點是還很便宜,當媽媽後真的是寸土寸金欸,每一分一毛都要好好計算才可以給孩子好一點的生活,
現在不用特別犧牲自己也可以了,一點點錢讓自己可以開心的喝咖啡、懶的運動的我也可以比較沒有罪惡感(笑)
無糖無香料,並富含兒茶素、綠原酸、薑烯酚,取代掉單純的含糖飲品,
誰說拍照一定要大修特修、誰說當媽媽後就不能展現自我,綠纖黑咖啡,天天喝讓我更開心的面對明天的自己❤️
_


Joyhui「綠纖黑咖啡」
|這裡買:
https://bit.ly/397JgC4
只要購買時輸入促銷代碼:YOYO95 即可享 柳幼幼的懶洋洋貴婦日記 的獨家優惠哦!
【健康進行式】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oyhuiHealth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佑佑媽咪 的頭像
    佑佑媽咪

    佑在搞什麼?吃喝玩樂育兒生活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