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零食推薦又來囉!這回跟大家分享的是 凱薩肉乾
這款肉乾是選用高品質的卜蜂雞肉製成的泰國原裝進口寵物零食
不得不說它味道非常優,連我自己吃都覺得口感很不錯!
特別推薦家裡有大型犬的家庭來做購買,因為它比較大片,小型犬記得要剪塊提供喔!
凱薩肉乾 (36)
自從開始當毛爸媽後,從懵懂隨便亂買到現在越來越會挑選適合他們的零食,
其實我發現就是要挑選品質比較優秀的原料來源,盡可能避開內臟、雜肉、碎骨等等…
因為有些零食飼料就是採用挑選剩下的肉品殘渣來製成,相對的可能會對毛孩健康造成疑慮。

▋ 凱薩肉乾 產品開箱 ▋
凱薩肉乾 (8)
這款凱薩肉乾就是採用卜蜂雞肉(人類可食用等級)
絕對不添加、不使用廢棄食材、屍體、腐敗內臟或碎肉來製成!
且堅持黃金3C標準來製成每一片肉乾:
• Clear:選用100%可追溯原料來源的高品質雞肉、通過國際標準認證(GMP、HACCP)
• Clean:杜絕添加人工防腐劑
• Crude:選用低加工的真實原肉塊製成

在多款寵物肉乾零食比較之中,它是非常優秀、脫穎而出的好選擇。
凱薩肉乾 (4)
另外有一點也很重要,那就是代理商!
相信大家都知道買國外進口的產品有沒有保障,就得看代理商是否給力對吧?
凱薩肉乾是由台灣聯信寵物( Petzoo 寵物購物網 )正式授權代理!
我自己家裡有許多寵物食品都是從 Petzoo 寵物購物網 做購買:蝦皮商城
他們有地址、有粉專、有眾多評價可參考,是我能夠安心挑選寵物食品的商家。
凱薩肉乾 (13)

凱薩肉乾 (7)
包裝上印有清楚的有效保存期限,在未開封的狀態下可以擺放 15 個月
如果已開封則是建議盡早食用完畢為佳喔!因為畢竟沒有添加人工防腐劑呀!
不過不必擔心會吃來不及,
我實際測試過了,家中狗狗貓貓都非常愛,剪小塊給他們吃可堪稱秒殺!
我甚至還推薦各位可以購買組合會更划算( 像Petzoo就有推出買5送1等活動)
凱薩肉乾 (5)
泰國原裝進口來台後可以看到於封口條處還有一張貼紙,
讓我更可以確保產品未開封性、安心度UP!
很多家中養小型犬的可能會想說「那麼大包,要怎麼保存啊?」
鏘鏘!這邊不就有夾鏈袋了嗎?拆封後也不必擔心會很快潤掉、硬掉,
記得不要曬太陽、不要放在潮濕處可以維持更好的保鮮。

▋ 凱薩肉乾 影片分享 ▋

開始繼續看文章開箱前,各位可以先參考一下影片版本唷!
可以看到我家Maso有多期待可以吃到這款零食😆
每次一拿出來就會在旁邊等,還會順便偷罵我幾句呢…

▋ 凱薩肉乾 單品介紹與實際使用 ▋
凱薩肉乾 (21)
Maso:「媽咪別拍了吧?沒看到我等這麼久了嗎?拜託!」
凱薩肉乾 (1)
凱薩肉乾一共有三個口味可以選擇,分別是:脆雞、軟雞、一口雞
• 1 號脆雞 / 300g
營養含量成分:
粗蛋白質50%(最少)、粗脂肪2%(最少)、粗纖維4%(最多)、水分20%(最多)
這一包是三包中口感最為適中的,軟硬度很剛好,吃起來口感很優秀!
不瞞各位說我自己三包都吃過(因為我怕寵物零食太鹹,所以我都會先吃過一輪)
脆雞是真的好吃,咬起來有明顯的肉香,我本人非常喜歡、也是家中毛孩最愛。
凱薩肉乾 (20)
因為脆雞跟軟雞有一點點相像,所以我特別選擇了一盤的照片讓你們比較好分辨,
最左邊的是脆雞,最右邊則是軟雞(中間當然就是一口雞)
凱薩肉乾 (17)
我覺得凱薩肉乾最特別的就是不管是哪一個口味,都是扎實的且非常的厚!
每一塊都是卜蜂原肉塊製成,是真的可以看到雞肉的紋路肌理的,非組合肉也不是碎末,
實際使用原肉塊的咬起來口感非常明顯,吃得出雞肉原本就帶有的絲絲鹹香。
凱薩肉乾 (18)
你看,咬開來是真的有肌理紋路的,它好吃的程度是連人類都會覺得很讚的。
凱薩肉乾 (26)

凱薩肉乾 (27)
看看孩子開心的眼神,我覺得狗狗開不開心眼神超級明顯。
Maso看到最愛的脆雞,眼神可以說是完全發光了!
因為我家這隻是大狗狗,所以其實我一直都在找尋可以讓它咬稍微久一點的零食…
普通它都是一口『阿姆』下去就空了!實在很不能打發時間😢
現在這款大塊又紮實,可以讓他稍微多吃久一些,我覺得CP值相對高!
凱薩肉乾 (28)
雖然消滅速度還是很快,五分鐘內絕對會吃光光…
但是比起許多狗狗零食來說,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凱薩肉乾 (2)
• 2 號軟雞 / 300g
營養含量成分:
粗蛋白質50%(最少)、粗脂肪2%(最少)、粗纖維2%(最多)、水分20%(最多)
這一款要給小型犬吃一定要記得剪塊喔!
因為它本身咬起來比較有韌性,寵物如果貪吃又吃很快、咬不太動時就會硬吞,
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剪小塊給他們吃,避免噎著。
而軟雞這一款吃起來跟零食肉條比較相似,口味算是比較常見,家中三寶通常最後吃它。
凱薩肉乾 (10)
這一款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是更有韌性的選擇,它比起脆雞更耐咬喔!
雖然寫著軟雞,但其實它是QQ硬硬的那種肉乾,不是想像中軟軟的,
軟雞我就不會讓我家貓貓吃(尤其是老貓)他們就算剪小也咬不太動,
這款就比較適合單純給狗狗來做食用,可以順便培養咀嚼能力。
凱薩肉乾 (11)

凱薩肉乾 (12)
連我都有點咬不太動哈哈!它是真的很有韌性啦!
但是咬起來的口感很不錯,一塊就可以嚼好一陣子、更能好好打發Maso的時間,
我覺得它吃起來沒有其他兩款那麼驚豔,不過也在水準之上;
吃得出原先雞肉香味的零食而非被很重的調味壓過,這整體就是很大的加分。
凱薩肉乾 (31)

凱薩肉乾 (30)
大家應該都知道要能夠保留原風味,肯定原料要好!
原料不好的零食都要透過額外的調味來壓過那些不夠新鮮的味道,
但是這款真的不用,它吃起來就香甜香甜的(另外兩個比較香鹹,這個帶有一點甜味)
凱薩肉乾 (29)
覺得這張好可愛,呆萌呆萌的😆
每次Maso吃凱薩肉乾就會像這樣笑得非常開心,
而且現在是進階到聽到包裝袋的聲音他就知道我拿什麼出來,超級鬼靈精。
凱薩肉乾 (32)
軟雞可以讓他咬的時間增加非常非常多(影片可以看到喔,可以看一下)
讓大型犬也可以打發一點時間是差非常多的!
因為通常大狗狗就是精力旺盛、活力太多才會四處造反喔。
凱薩肉乾 (3)
• 3 號一口雞 / 325g
營養含量成分:
粗蛋白質60%(最少)、粗脂肪2%(最少)、粗纖維4%(最多)、水分20%(最多)
一口雞它每一塊都是剪的小小的,很適合狗狗貓貓一起吃!
但是有一些比較大塊,就還是要注意不要讓他們直接吞掉。
一口雞非常好吃,它比脆雞更脆一點,所以更爽口、每一口都會有喀哩喀哩的聲音,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小塊,我家大狗狗Maso反而比較喜歡脆雞!(貓則喜歡這款)
凱薩肉乾 (9)
這個對我來說真的很無敵(沒錯,對我來說哈哈)
我覺得好涮嘴喔!每一口都吃得很開心,每次餵家裡三寶,我都會跟著吃😆
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我認真地說,太好吃了!
有時候寵物食品反而更單純啊,一起吃沒壞處(笑)
凱薩肉乾 (14)

凱薩肉乾 (15)
它每一口也是很扎實的那種口感,不會說因為小小塊的就偷工減料。
但雖說很紮實,咬起來卻還是會帶著很像餅乾的那種脆脆的感覺,很幸福欸!
不得不說現在寵物的零食也越做越對味了,甚至有時候還比人類的更健康好吃。
凱薩肉乾 (16)
這個我在拍的時候被小偷狗吃掉好幾顆…
凱薩肉乾 (24)
看看這瘋狂的表情,這個雖然一口喀哩咖哩就沒有了,但是他也非常愛。
凱薩肉乾 (23)
看看這個表情又來了!我覺得一口雞非常適合外出訓練的時候帶著出門。
(因為它體積最小,且一顆一顆餵食相較之下比整片肉乾更省錢哈哈)
我自己都會裝幾顆用小袋子帶出門,他散步乖乖、指令配合就給他1顆,
這陣子下來他每次散步都配合度很好,爸爸要求他做指令也快速配合。
凱薩肉乾 (22)

凱薩肉乾 (25)
一口雞連我家貓貓都非常喜歡喔!
雖然狗狗一口咬下去就沒有了,但是貓咪可以吃超久。
預計一大包一個禮拜左右三寶可以全部吃光光(先不要說我也在偷吃了)
凱薩肉乾 (19)
這次凱薩肉乾三個口味都讓家裡三毛孩非常興奮。
我絕對最主要的還是家中養大型犬,這款凱薩肉乾真的很實在!
因為每一塊都扎實、夠厚,他們吃起來就不會跟一般零食一樣毫無口感,
每次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就覺得這零食CP值也太好。
凱薩肉乾 (38)

凱薩肉乾 (37)
最後就上幾張我們與Maso的互動吃播吧!
從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他到底有多期待我們打開這款凱薩零食。
凱薩肉乾 (34)

凱薩肉乾 (35)
說實在的,很少有一款零食可以一口氣滿足家裡老小毛孩,
畢竟我家孩子的體積差異實在很大,而且有貓有狗對吧?
目前凱薩肉乾吃下來,除了軟雞的部分家裡貓貓比較沒辦法之外,
另外兩款都是三寶搶著要吃的品項、一包就可以滿足三隻喜好。
(軟雞其實貓也很愛,但比較有韌性,我怕他們噎著就不給了)

▋ 凱薩肉乾 心得結語 ▋
凱薩肉乾 (33)
特選人類可食用等級的卜蜂雞肉且經由長達12小時的低溫烘焙而成的凱薩肉乾
每一塊都保留住了較為完整的營養,包含多款維生素、礦物質,
毛孩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可以補充到需要的營養成分,每一口都讓毛孩安心活力成長!
(另外插播:我自己也吃得很開心哈哈哈😆)
不添加人工防腐劑、雞隻不施打抗生素、不注射賀爾蒙、僅選用原肉塊低溫烘焙
並可以真正追溯到原料來源且經過國際認證的狗零食 凱薩肉乾 就這邊推薦給大家啦!
非常推薦家裏有養大狗狗的家庭可以來做選購喔,記得買五送一更划算(不定時活動)

📍這裡買:Petzoo蝦皮商城 / Petzoo粉絲專頁 /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