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廚果汁機 (24)
最美果汁機是它,追求高品質的各位一定要看這篇!#橙廚CHANCOO輕巧果汁機/#小果C
這台是我一收到就哇哇哇不停的機子,以前聽到輕巧果汁機,大部分都是聯想到小小一台、長的大同小異對嗎?
當初我再看到這台橙廚輕巧果汁機的時候,我也是這樣的想法!
沒想到從開包裝開始就讓我驚喜連連,今年聖誕節禮物如果你們還沒有選好,我覺得這台非常可以。
我這次開箱的是瑪麗蓮夢綠,這台超復古風好好看!如果喜歡簡約風格的也有伊莉莎白、乾淨優雅的白色可以選擇哦❤
除了美以外,我們當然也是擁有強大功能性的,那就快點跟我一起開箱起來!

▋橙廚CHANCOO輕巧果汁機/小果C產品開箱 ▋
橙廚果汁機 (6)
▲ 這台包裝就開始美了,很有設計感的包裝讓我一收到就心花開欸!
剛好前幾天老公朋友來我們家玩,我還跟他分享這台果汁機,連一個大男人都說「喲!不錯耶!」
讓我深信這台用台做聖誕節禮物可以有很棒的分數(點頭)
橙廚果汁機 (5)
▲ 這台除了包裝跟果汁機本人的外表吸引我之外,它還有很多優點,其中比較讓我個人最滿意的是:
✔ 22,000 轉高速馬達,只要10秒就可以輕鬆打出美味飲品、果汁等等…
✔ 304不鏽鋼 4D 立體刀片,好洗、超鋒利打出來綿密感足夠。
✔ Tritan、無BPA耐摔、耐熱(欸身為媽媽我一定要說一下,這跟嬰兒奶瓶是一樣的材質耶!很棒!)
✔ 不須持續按壓、不用一直搖杯子!一轉就可以放手去東摸摸西摸摸。
光以上四點就可以打趴很多輕巧型果汁機了,讓美感與實用併俱,就這是咱們這台橙廚果汁機囉!
橙廚果汁機 (9)

橙廚果汁機 (7)
▲ 紙箱扣跟內層紙箱也有設計上可以的小花紋,這些可愛的小花紋也是讓人喜歡著迷的點。
橙廚果汁機 (8)
▲ 紙箱上還把基本操作步驟印製上了,讓懶得看說明書的人也可以直接從這兒了解基本操作。
橙廚果汁機 (11)
▲ 接著這張是保固書,我們原廠出貨的果汁機都可以享有1年的產品非人為損壞保固
橙廚很貼心,有看到右下角的QRCODE嗎?沒錯!只需要拿出手機一掃,每個人的專屬保固就會立刻現身喔!
橙廚果汁機 (10)
▲ 還貼心的附上了一張簡單的食譜,讓初次使用尚無頭緒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製作方式。
等等我也會提供一些我們家的黑暗料理食譜,其實都不難吃XD(我覺得還滿好吃的拉)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一定要乖乖看下去嘿!
橙廚果汁機 (12)
▲ 那裡面還會採用保麗龍做保護,對於機台的防撞等等相關防護,橙廚都做得很好!
所以我就說它非常適合準備來當交換禮物咩…
你說聖誕節的交換禮物$3000以內找不到好貨?那就送小果C吧!3000還有找!對方能滿意的程度非常高、不怕易出錯。
橙廚果汁機 (13)
▲ 裏頭還有在使用霧面防護袋來裝每一個配件、降低配件刮傷的機率,用心程度清楚可見。

▋橙廚CHANCOO輕巧果汁機/小果C產配件介紹 ▋
橙廚果汁機 (14)
▲ 全部拿出來後是這樣,標準配備就會附上手拎杯以及梅森杯兩種杯款、兩個蓋子、一支環保吸管、刀頭、果汁機本身
基本上這組我個人覺得不需要額外搭配任何配件就很足夠了耶!有些果汁機都會需要額外加購各種東西才會好用,但這台不用!
我打過各種奇特料理,這刀頭都很給力,不用換來換去、且有附上環保吸管這點我個人覺得很加分。
橙廚果汁機 (18)
手拎杯是採用Tritan™製成,它是一種安全環保塑料,本身耐衝擊、耐高溫、好清洗、且不含雙酚A!
比較貴的嬰兒奶瓶也都會選用這種材質。
剛開始我以為它是玻璃的XD我還擔心要是不小心摔到破掉怎麼辦?因為我家畢竟有小孩,自己又是個粗手粗腳的人;
幸好它採用Tritan™,讓我們拿的更隨心所欲、摔到也不易裂掉壞掉,更可以讓孩子自由拿取飲用。
橙廚果汁機 (17)
這一瓶隨身杯(手拎杯)容量是500ml,我個人還滿喜歡它的,因為就算沒有搭配果汁機帶它出門也挺美觀、配色很可以!
阿對了!無論是手拎杯還是梅森杯,兩款都可以直接搭配刀頭用於果汁機上喔!且他們的瓶蓋也是可以互換做使用的,非常方便。
橙廚果汁機 (16)
瓶蓋的部分除去刀頭後有這三個可以做選擇,右邊兩個是一組的,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瓶蓋。
三個都可以交錯使用於手拎杯跟梅森杯上,個人覺得這樣的方便性很好,如果後續多了可以固定吸管的功能就更棒了!
(現在我自己把吸管跟第二個瓶蓋做搭配,吸管會太短,如果可以固定或是吸管長度增加,外出也能讓孩子飲用啦)
橙廚果汁機 (15)
杯蓋裏頭都會有防漏設計,這些也都是可以取出下來清洗的,帶果汁出門可以不用瞻前顧後,塞進包包隨時出發。
橙廚果汁機 (19)
小果C的杯口設計很剛好,像我自己打果汁都不喜歡濾渣渣,這樣的寬度正巧可以讓我吃到被打碎的果肉XD
另外小朋友不太會控制自己的力道,太寬的瓶口也容易不小心就灑光光!
這瓶口寬度剛剛好,不僅僅省了我很多濾渣渣的時間,也降低了很多整瓶誤灑光光的狀況。
橙廚果汁機 (32)
梅森杯在這裡!橙廚小果C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的整台機器、配件等等都不會很有塑膠感,讓家裡的質感大幅提升!
剛剛就說過我當初一直以為他們家附贈的杯子都是玻璃的,因為實在太相像,美的不要不要的。
連我剛開始準備果汁給老公和兒子,老公還很訝異的看著我說「確定要讓胖佑拿玻璃杯嗎?」
人家不是玻璃的啦!我們是採用安全塑料製成的唷!小孩拿也OK的❤
橙廚果汁機 (27)
因為梅森杯有做耳朵,我自己又是手很殘的那種媽媽,目前我誤摔了3~4次有(對不起,我就是手很殘==什麼都能摔)
可是都沒有出現破掉或分離的狀況欸,它的把手依舊好好的黏在杯子上,而且是一點點裂痕都沒有的那種。
還記得我以前跟風買了不少玻璃梅森杯,因為質感好、漂亮,可是近乎每一個禮拜我都可以破壞掉一個XD
現在終於有一樣質感很棒卻不容易摔壞的梅森杯了!
橙廚果汁機 (26)
這兒是剛剛說過的刀頭蓋,我有時候比較懶也都會直接用這個蓋子鎖好放冰箱。
實際測試過,它不會有灑出來的困擾,大家可以安心模仿(笑)
甚至我出門懶得換蓋子,我也都會這個鎖上就出發,它的刀頭是304不鏽鋼,就算泡著也不易有損壞困擾!
橙廚果汁機 (28)
以前很多隨行果汁機、迷你果汁機的刀頭都會出現不夠力的問題,比較硬質的東西打不動、太大塊打不碎…
這邊我要強推一下我們的橙廚果汁機,這台採用304不鏽鋼4D刀片,用來打冰塊都非常可以!
我測試過好幾次打冰塊了,可以展現我想要的冰沙口感喔!冬天就是要吃冰阿XD(被打)
橙廚果汁機 (72)
我個人覺得在清洗上也很輕鬆。
它可以做到大台果汁機的細緻綿密口感,卻又能達到小台果汁機的好洗、好清理;
只需要沖水就可以把9成污垢清除,若比較髒則可以搭配小刷具來做刷洗,很簡單就能把整個刀頭蓋清潔乾淨唷!
橙廚果汁機 (25)
▲ 其實搭配刀頭蓋這樣也不難看啊?老公表示:你根本就是杯子好看就100
橙廚果汁機 (35)
▲ 搭配標配就有的蓋子就更有質感了,有沒有覺得完全就是貴婦家中會出現的那種?
橙廚果汁機 (20)
小果C還有搭配一支環保吸管,吸管本身也是環保塑料製成,
除了可以搭配梅森杯來做使用以外,其實作為一般的環保吸管帶出門也是很棒的選擇。
(就讓我偷偷許願一下,希望小果C的吸管可以再長一點,這樣我就一支打天下了)
橙廚果汁機 (31)
接下來終於看到我們橙廚果汁機本人哩!
瑪莉蓮夢綠真的很美、個人超推,復古美學一台就夠!整體圓滑的造型毫無塑膠感,就算不使用擺在廚房都好看。
以往金邊設計會讓人家覺得很俗氣,但是這台金色的部分面積設計的很剛好,只會覺得復古感很足卻不會覺得俗!
橙廚果汁機 (30)
小果C的操作很簡單,刀頭蓋蓋好後就只需要輕輕旋轉至鎖起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有些果汁機還要規定刀頭、濾網等等,這台都不用,鎖起來扣上,OK完成,非常符合懶人媽媽我。
橙廚果汁機 (29)
▲ 把手沒有任何銳利的邊邊角角,提著都覺得心花怒放的設計,以外型來說,這應該是我目前收到最喜歡的電器了!
有時候我也會叫小胖佑幫我提過來,它本身重量只有2公斤,胖佑幫忙提也不會吃力(他還說這是他的小包包,笑)
橙廚果汁機 (23)
▲ 無論是梅森杯還是手拎杯兩款都可以直接扣上使用,不需要換來換去!要帶哪個出門就扣上哪個直接使用。
橙廚果汁機 (21)
本身這台果汁機的尺寸也算滿迷你的,只有15 X 14.5 X 33 公分,隨便一個小地方都可以收納。
對我們家寸土寸金來說,體積大小就顯得很重要,什麼都能打又可容易收納就很加分,除此之外還很美,更是不得了了XD
橙廚果汁機 (34)
▲ 小果C採用的是雙叉頭。
橙廚果汁機 (33)
▲ 底部貼心的使用了防滑墊,且機台本身在操作時完全不會晃動!非常穩固。橙廚果汁機 (22)
▲ 一鍵旋轉就開啟!比起按鍵更有美感,且不需要持續按壓,轉了就可以放手去做其他事情,對於手忙腳亂的媽媽來說很棒的設計。

▋橙廚CHANCOO輕巧果汁機/小果C實際使用 ▋
橙廚果汁機 (36)
那接著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點我的…暗黑養生食譜吧XD
我自己是水果都切一切就全部丟進去打碎,因為其實有很多的水果都是皮有營養,可是皮根本不能直接吃。
就像是檸檬好了,直接吃會酸酸苦苦的,但是配上蜂蜜草莓打成果泥、果汁就意外的討喜,酸酸甜甜很好喝喔!
橙廚果汁機 (37)
準備好食材後就把刀頭蓋鎖上、裝回機台上、轉下X啟動鈕,靜待10~30秒果汁就完成哩!
橙廚果汁機 (38)
▲ 輕轉一下就看到食材已經被快速切碎。
橙廚果汁機 (39)
▲ 每分鐘達到22000轉,搭配上4D 304不鏽鋼刀頭,水果輕輕鬆鬆就被削碎!
橙廚果汁機 (40)
▲ 打完後的狀況,比起很多隨身型果汁機打出來的狀態來說,它更加細緻!可以說是近乎沒有明顯的渣渣!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狀態很適合像我這種懶的濾渣渣、希望補充一點果皮營養的人,打成碎末不澀口,小朋友也能接受。
橙廚果汁機 (41)
▲ 這是我吸到打了20秒之後最大塊的果肉,對!就只有這樣的大小,我個人覺得在完全能接受的範圍內。
橙廚果汁機 (42)
▲猜猜我要做什麼?我們家的生物都很可憐XD每次都要接受我製作各種奇怪的飲品、食物。
這次我把草莓+牛奶+有鹽奶油打在一起XDDD 想說之前很流行防彈咖啡,但是咖啡最近喝的有點膩,換換口味(笑)
於是我就把我手邊有的食材都混一混、做一杯專屬我自己的防彈飲品哈哈哈!
橙廚果汁機 (43)
▲奶油我只切了小小一塊,兩顆草莓、大概250ml的牛奶
對了我跟大家報備一下,其實牛奶不適合做生酮飲品喔!
因為它會讓奶油結塊,所以如果你的果汁機比較差、不容易打散,建議不要使用。
橙廚果汁機 (44)
▲我好期待它會變成什麼阿XD
橙廚果汁機 (45)
▲原本我上網查說牛奶+奶油都會結成一塊一塊的會很噁心,但是我上次打下來覺得還好欸?
其實沒有很明顯結塊的部分,整體喝起來也還不錯啊?我這樣算不算是黑暗料理又研發成功一款XD
橙廚果汁機 (46)
▲基本款必喝的當然就是蘋果牛奶啦!只需要蘋果跟鮮奶就可以輕鬆製作。
橙廚果汁機 (47)
▲我發現蘋果牛奶打完有點厲害啊!它好綿密耶!?喝起來比外面賣的蘋果牛奶還要好喝,差點以為自己是天才你知道嗎?
以前買的隨行杯之類的小果汁機打出來的都會有很多碎碎的蘋果渣,啊我又是個很懶惰的人,沒有濾渣渣老公兒子都不喜歡…
現在這個打完竟然呈現白白的,沒啥果渣且口感很棒,意外的讓家裡人沒吃到奇怪的黑暗食物(笑)
橙廚果汁機 (48)
▲果渣大概就只有像這樣,有看到紅紅那兩點嗎?對,小小的,小到孩子挑不出來、可以乖乖喝完。
橙廚果汁機 (53)
▲後來我還做了蔓越莓藍莓牛奶,聽起來很噁心但卻很好喝的玩意兒。
橙廚果汁機 (49)
▲藍莓+蜂蜜+冰塊意外的也是好好喝!(蜂蜜不加也可以,比較酸,愛酸的試試看)
我本身就是個很喜歡吃冰沙的人,這款小果C可以很輕鬆的把冰塊絞碎!
我自己是有加一點點水來打,超快速,一下就完成一杯酸酸A冰沙。
橙廚果汁機 (50)
▲外面買一杯冰沙也很貴耶!而且還是真正天然製成不是濃縮果汁…
但是在家自己打成本節省很多,一盒藍莓也才$50、一包冰塊7-11最貴也才$45
可以吃到嘔吐都不是問題,愛怎麼喝就怎麼喝XD
橙廚果汁機 (51)
▲我只按了五秒吧,就可以看到很多冰塊被切碎了,藍莓基本上是全碎了XD超強。
橙廚果汁機 (52)
▲再轉10秒,太可口了吧這顏色,我完全可以!
橙廚果汁機 (54)
▲藍莓奶昔,我自己是用優酪乳,然後又莫名加了鮮奶油(笑)
打起來濃稠度很可以,這台果汁機打硬的可以、打黏稠的可以、油膩的也可以,我個人覺得實用性很好。
橙廚果汁機 (55)
▲因為我做完後藍莓奶昔(用這個名字會被打嗎哈哈,這感覺不是奶昔)發現它很好喝,後來幾天我天天起床就做一杯!
然後我發現喝這個我體重有降欸,可能是因為喝完後會有飽足感,我就很懶得吃正餐了XD
橙廚果汁機 (1)
▲蔬果汁應該是現代人天天都要提醒自己喝上一杯的飲品!
我們家這次使用番茄、蘋果、芹菜,原本老公看到時說「噁心耶…你打這是怎樣,看起來好噁」
因為我家老公是不吃蔬菜的,尤其是芹菜那種味道比較明顯的更是;但是這打成汁後接受度提升很多,變得甜甜的。
橙廚果汁機 (56)
▲雖然生食、飲品用同一個杯子來製作有點噁,但是沒關係,因為我懶,而且這台好清洗又給力。
我們家二狗一貓的鮮食我也會用這台橙廚輕巧型果汁機來打,我自己都是牛肉+胡蘿蔔全部絞碎後做成球狀,
因為我們家孩子愛挑食,之前沒有絞在一起他們都會把胡蘿蔔都挑除!
橙廚果汁機 (57)
▲打完之後,你這樣挑的出什麼你說XD完全融為一體了是吧?全部成泥後就可以用湯匙搓圓球放進烤箱烤哩。
除了寵物鮮食以外,其實小小孩的副食品、牙齒不好時的食物也都可以透過這台小果C來製作哦!
它打出來的食物很綿密、可以打到近乎沒有塊狀,讓孩子更容易吞嚥。
橙廚果汁機 (60)
▲老公在看到我打的藍莓奶昔的時候露出了這個表情,他也滿可憐的,常常要替我喝掉暗黑料理(笑)
而且一旁的胖佑還一臉「爸爸你知道死了,快喝吧!」
橙廚果汁機 (58)
▲小啄一口的老公,正在認真試毒XD他很怕我又做出什麼恐怖的東西逼迫他吃掉。
(後面的女兒也露出了一臉:媽媽,你確定要這樣對爸爸嗎?的表情XDDD)
橙廚果汁機 (59)
▲老公喝完一口後跟我說「欸!可以喝的欸!滿好喝的喔!」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果汁機是這麼厲害的東西,近乎想到什麼都可以拿來打碎,濃湯、果汁、肉…萬事皆可,太好用了!
因為我本身就是完全不會開火的媽媽,所以我都會想盡辦法準備一些不用開火卻也一樣可以讓家人吃到營養的食物。
像這種方便性高的果汁機我自己也推薦給大家可以做嘗試,最重要的是…它很美XDDD
橙廚果汁機 (61)
▲胖佑看爸爸試毒完之後就說他也要喝喝看,也不知道是被媽媽毒害多久XD對我的料理很不信任耶!
橙廚果汁機 (62)
▲ 胖佑說酸酸的,但是還滿好喝的,媽媽覺得成就感爆棚欸!尤其是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麼料理、卻得到兒子讚賞的時候XD
橙廚果汁機 (63)
▲小胖狗很會搶吃,因為現在每次看到橙廚小果C拿出來=媽媽要做肉球了,所以就算我打其他飲品他也會搶著要。
橙廚果汁機 (64)
▲爸爸看兩個兒子都吵著也要吃,故意在那邊演給他們看。
讓家人可以輕鬆愉快的一起喝上一杯營養滿分的食物,這就是橙廚果汁機!
誰說當媽一定要吸油煙、要煮的全身汗、要全身都是食物臭味才能讓孩子健康營養的長大?
我有我的懶人方式!還能維持整個整個房間、廚房都不會有怪味,我也很專業阿XD
橙廚果汁機 (66)
▲胖佑的試喝時間,因為胖佑有咬吸管的習慣,所以當下他第一反應竟然是跟我說「咬不壞耶!」
橙廚果汁機 (65)
▲因為這款我記得是有放了檸檬,我很怕胖佑會吸到檸檬果粒就說他不要了。
橙廚果汁機 (67)
▲後來發現因為打的很細緻,就跟剛剛的蘋果牛奶很熱銷一樣,胖佑後來自己就拿著這杯在喝了!
裡頭可是有檸檬皮等等各種直接吃了會酸酸苦苦的食材耶!打碎之後挑不出來了,也就能讓胖佑開心的喝下普通他不願意吃的營養源。
橙廚果汁機 (68)
▲老公普通超討厭吃蔬菜,但是我打了芹菜
橙廚果汁機 (71)
本身杯子採用Tritan材質,在-20~100度都不會釋放毒素,所以當飲品喝不完時也都可以直接放進冰箱做保存!
像我自己有時候要出門也會前一天晚上先打好、這樣就可以拿了就出門,每天早上喝上一杯健康滿點的蔬果汁,好心情100。
橙廚果汁機 (68)
▲我老公竟然說這杯是全部裡面最好喝的(芹菜、番茄、蘋果打成的,還沒有加糖)
只能說果汁機好壞真的有差,我以前用過比較差點的果汁機打都會有很多顆粒,老公一吃到就會該該叫…
現在這個他還跟我說「甜甜的不錯啊!這個不錯」真是讓我驚喜滿點,以後天天做一杯好了。

▋橙廚CHANCOO輕巧果汁機/小果C心得&結語 ▋
橙廚果汁機 (2)

橙廚果汁機 (70)
這次開箱的小果C/橙廚CHANCOO輕巧果汁機,大家有興趣嗎?
我認真的說用來當作聖誕節禮物非常可以,如果是我收到會灑花花的那一種!
它本身非常好沖洗、攜帶方便、還採用食品級別ABS +Tritan,讓我們用的更安心也更放心。
這陣子使用下來我覺得安全度很高、耐用,而且光擺在一旁我都覺得很美(笑)
高達22000/分的轉速讓冰塊等等都可以輕鬆打碎、毛孩們的鮮食肉泥製作也沒問題、當然小朋友副食品也OK!
如果大家比較高端,用來打蛋糕的材料以及各種果醬它也都能幫你做到唷❤

∥ 橙廚CHANCOO輕巧果汁機這裡買:https://lihi1.com/nrUqp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