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 ROCCOON 小浣熊私密噴 (10)
日本最熱賣的私密噴物我要來開箱分享啦!#草本浣熊私密噴霧
這瓶在日本可是許多正妹們都會放在包包的好東西。
其實我們女孩兒因為身體構造的關係,我們私密處都比較不透氣,容易會有不好聞的味道;
這時候就需要一些輔助品來維持身上味道好聞,這瓶草本浣熊私密噴就會是你很棒的選擇哦!
因為私密處很脆弱,所以我推薦大家可以選擇比較溫和不刺激的產品來做保養
趕緊跟我一起看起來,到底為什麼這瓶私密噴霧會那麼多人推薦吧❤️

▋ 草本浣熊私密噴霧產品開箱 ▋
HERBAL ROCCOON 小浣熊私密噴 (1)
我們這瓶私密噴霧體積很迷你,單瓶是15ml,但別看人家嬌小可愛,15ml可是可以持續使用約一個月之久
目前最划算的購買方式是長期訂購方案,第一次只要$990就可以帶回家,原價單瓶可是要$2500唷!
不僅僅價格划算,從這裡購買都是由日本原裝進口採用國際e小包寄出,保證正品:https://bit.ly/2HkxPvb
要購買草本浣熊可要記得選對地方購買,才可以便宜划算又不怕買到仿品,
HERBAL ROCCOON 小浣熊私密噴 (2)
收到時是採用日本國際小包裹寄出,就先讓我確認它是坐飛機過來的了,先讓我對產品放心度增加了不少。
(畢竟我這個人挺怕死的,尤其現在到處都有仿品,噴在私密處得要是仿品…肯定會很頭大)
再來裏頭包裝上都會貼上一次性的封口貼,讓我們可以確保產品的未開封性,拆了就回不去啦!
HERBAL ROCCOON 小浣熊私密噴 (11)
小包裹裡頭還有附上一張超有質感的介紹說明單,拍得非常有質感欸!好美。
我自己每次都喜歡收集保養品的DM跟小卡片,美觀好看的後續拍照都可以再拿出來做搭配,一點都不浪費紙!
HERBAL ROCCOON 小浣熊私密噴 (12)
裡頭的說明解釋很清楚明瞭,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原來日本女孩兒會拿來噴乳暈跟肚臍XD
我還真沒有認真聞過我自己的肚臍是什麼味道欸(汗)
但是偷偷推一下,我個人覺得這瓶用來噴頭髮非常好欸,我常常懶的洗頭(再髒一點)我都會拿它出來擋一下哈哈!
HERBAL ROCCOON 小浣熊私密噴 (4)
裡頭就是這樣小小一瓶,包裝就直接用一隻小浣熊也太一目了然(笑)
也別看這瓶看起來包裝很不華麗就覺得它沒什麼,人家在日本可是人氣雜誌狂推的產品!
它不僅僅曾是日本私密部位保養的熱銷第一名,還通過各種相關檢驗合格,是一款真正可以符合需求的產品。
HERBAL ROCCOON 小浣熊私密噴 (6)
草本浣熊主推就是使用各種草本精華來照顧呵護,其中比較引人注目的是印尼草本佳木植物成分
佳木是一種不會降低酸鹼值、不影響自潔功能的厲害傳承成分,另外再添加:
✔ 銀杏葉提取物  ✔ 光果甘草提取物  ✔ 白樺提取物  ✔ 黃芩提取物  ✔ 茶葉提取物  ✔ 茶葉焦油
以及最重要的無添加紫外線吸收劑、抗氧化劑、硫酸鹽、礦物質、矽膠、合成色素、對羥基苯甲酸甲酯,讓保養變得更輕鬆無負擔。
HERBAL ROCCOON 小浣熊私密噴 (5)
Made in Japan!
很多相同類型的產品都沒有辦法好好的壓掉味道,有些甚至會噴完之後香過幾分鐘又變臭…甚至更臭=_=!
現在這款我自己噴了一個多月了(對,我噴了一個多月還沒用完喔!)
我覺得每次都可以讓我神清氣爽、感覺身上完全沒有奇怪的味道,如果對味道有很強烈要求的,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瓶
HERBAL ROCCOON 小浣熊私密噴 (15)
另外這瓶除了可以噴灑在私密處之外,像是腋下、脖子、手腕等等…只要是希望香香的地方通通都可以使用。
(這也就是為什麼會一個月就用完的原因,如果像我只噴私密處、頭髮就可以用很久、非常久,很省的唷!)
我很推薦大家可以隨身攜帶草本浣熊私密噴,它體積嬌小、且上完廁所後輕壓一下,無時無刻都可以讓身上散發著舒服香味。

▋ 草本浣熊私密噴霧實際使用 ▋
HERBAL ROCCOON 小浣熊私密噴 (8)
按壓一下大概會是這麼多,像我喜歡吃重口味,就容易讓身上的氣味變的比較濃郁難聞,
而我不喜歡噴香水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香水噴上後會與異味混合,讓身上的味道更加恐怖。
但我發現自己在使用草本浣熊時沒有這些狀況耶!它真的讓我身上的味道變柔柔的、很清爽很好聞!
成分中還額外有添加保濕美容成分,不僅可以降低異味還可以呵護肌膚。

這裡買最划算👉https://bit.ly/2HkxPvb
HERBAL ROCCOON 小浣熊私密噴 (9)
它本身噴上去後不會濕漉漉的,吸收速度挺快的我覺得,我自己都是按壓一下就很足夠喔!
以前當月經來的時候我都會特別覺得自己身上的味道很噁心(但是大部分都是心理作用)
自從開始使用草本浣熊後,我覺得這些狀況改變了很多,應該說,可以有效降低異味的產品真的可以讓人更有自信。
而且我肌膚滿機車的,在經期來時更是會很容易出現問題,以前噴灑一些香香產品都很容易有狀況,這款則不會喔!
HERBAL ROCCOON 小浣熊私密噴 (14)
因為是私密噴,所以一定會有要從下往上噴的時候對吧?我以前買過很多沒辦法逆噴的產品,超鬧XD我都不知道要怎用了…
現在這瓶可以直接逆噴,每次上完廁所後都可以趕緊補一下,簡單快速。
我之前買到不能逆噴的產品都還要準備不會破的紙巾然後壓一堆在紙巾上再輕拍私密處,超麻煩的耶!
HERBAL ROCCOON 小浣熊私密噴 (13)
阿我自己分泌物比較多的時候我就會搭配紙巾擦拭比較內側,還有親密行為時我自己也會習慣使用私密噴霧來做整理!
剛生完胖佑的時候我自己分泌物多+又吃很補,常常身上味道會比較不好聞,
後來我發現有做保養跟定期噴灑非刺激性的噴霧很重要(刺激性會越噴越糟喔!)
這款草本浣熊主要降低臭味經過測試可以持續24H帶有清香,還有添加美容保濕成分,清潔保養私密處超給力。

▋ 草本浣熊私密噴霧心得結語 ▋
HERBAL ROCCOON 小浣熊私密噴 (3)
這款說真的可以說是我私心很推薦的私密噴霧,戴出門方便性100的小體積15ml設計,輕壓一下自信生活開始!
身為一個現代女孩,隨身攜帶一瓶可以真正達到降低異味的產品很重要,
草本浣熊私密噴霧除了可以用於私密處,還能用在頭髮、手腕、脖子、腳等等…
像我自己去外面上廁所,上完後剛好噴一下,人家也不知道我偷偷上了大號XD維持形象就靠它了!

這裡買最便宜最划算,還能保證是日本直飛正品👉https://bit.ly/2HkxPvb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佑佑媽咪 的頭像
    佑佑媽咪

    佑在搞什麼?吃喝玩樂育兒生活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