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靈魂咖啡 (20)
新竹最好喝的濾掛咖啡 #靈魂咖啡SOUL COFFEE 今年又推出嶄新的禮盒啦!
他們家的咖啡我寫過好幾次了,可以說是濾掛咖啡中我最喜歡的一間,非常推薦愛喝咖啡的各位可以準備來當新年伴手禮。
這次靈魂咖啡跟 #木磚屋 配合推出了 【SOUL舞龍舞獅賀新年禮盒】單盒售價 $490,價格實惠且是新年送禮不失禮的好選擇!
那我們趕緊來開箱看看SOUL舞龍舞獅賀新年禮盒裡面有些什麼玩意兒、到底值不值得購買❤

✅偷偷告訴各位,現在訂購(110/1/15前)可享 20盒以上95折/ 50盒以上9折,喜歡不要猶豫。
私訊靈魂咖啡粉絲團即可訂購👉靈魂咖啡SOUL COFFEE粉絲團請點我

▋ 新竹靈魂咖啡2021年節禮盒推薦 ▋
新竹靈魂咖啡 (30)
⭐想看靈魂咖啡口味介紹的可以來這一篇唷👉新竹濾掛咖啡首推靈魂咖啡
新竹靈魂咖啡 (1)
這次的SOUL舞龍舞獅賀新年禮盒超級喜氣可愛的耶!一收到整個就有滿滿的過年氣氛。
用新年伴手禮的角度來看,它是款老少咸宜的款式、喜氣可愛紅通通的包裝讓這款禮盒的接受度很高、帶出門無禁忌:)
我覺得新竹靈魂咖啡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他們自家咖啡好喝、配合的廠商也都很可以!
很多濾掛式咖啡都會推出咖啡禮盒,但是大部分就是全部都是咖啡包,只有大人收到會喝得很開心、小孩只能在睜著眼睛看…
但是靈魂咖啡不同,它都會與不特定的優秀廠商合作,推出可以搭配咖啡一起品嘗的甜點、讓不能喝咖啡的孩子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新竹靈魂咖啡 (32)

新竹靈魂咖啡 (31)
▲ 兩側都有吉祥話語。

▋ 新竹靈魂咖啡2021年節禮盒內容物介紹 ▋
新竹靈魂咖啡 (3)
這次的SOUL舞龍舞獅賀新年禮盒裡頭有這些,CP值很可以,早鳥訂購還有額外折扣:
✔ 字母手工餅乾(四片)
✔ 靈魂咖啡濾掛包(三種口味,除了曼特寧(黑色)兩包以外,其他兩款皆為三包)
✔ 南棗核桃糕(15顆)
我個人覺得這次的甜食 × 咖啡搭配也是非常完美的下午茶組合XDD
拍照的時候吃吃喝喝、吃吃喝喝,一下就不小心把南棗核桃糕嗑快光了(倒)它配靈魂咖啡也太太太搭了吧!
新竹靈魂咖啡 (5)
⭐想看靈魂咖啡口味介紹的可以來這一篇唷👉新竹濾掛咖啡首推靈魂咖啡
上圖三種其中黑色的是我還沒喝過的口味,曼特寧。
其實我本身也不是什麼品咖啡專家,但是不得不說靈魂咖啡他們家的咖啡都可以讓人有喝出新高度的驚喜!
他們家的咖啡喝起來都不是很刺激的口感,整體來說都很溫和還帶有甜甜的後韻;
曼特寧也是,一點點酸一點點苦,口味很濃厚,我自己非常喜歡。
新竹靈魂咖啡 (6)
包裝上也一樣會有清楚的產品介紹,建議水量、有效期限、咖啡豆品種等等都有所標示。
新竹靈魂咖啡皆是採用100%的新鮮咖啡原豆研磨製成再採用氮氣填充封存,所以未開封狀態下可以保存一年之久!
一開封則是可以聞到很濃郁舒服的咖啡香氣,每次一打開的當下都很享受齁XD
新竹靈魂咖啡 (15)
濾掛咖啡最重要的就是材質,因為要沖泡熱水,材質不好都會造成咖啡味道不好或是讓我們喝入有害物質。
靈魂咖啡所採用的濾包材質是PET+AL(純鋁箔)並通過CPP有RoHS檢驗合格,讓我們這些咖啡人可以喝得更安心!
新竹靈魂咖啡 (16)
濾掛咖啡可以說是我們這些忙碌人、家裡沒有磨豆機的人的好夥伴。
所以過年過節收到這個對我來說都非常加分,希望大家都送我濾掛咖啡哈哈哈!
我自己一直以來都比較常跑到便利商店買咖啡,但是喝起來真的有差,靈魂咖啡的口感韻味都比起便利商店的好上不少,
他們之間的差異性是連外行人都可以明顯感覺到的哦!所以如果你周遭有人喜歡喝咖啡,強推一定要送這組年節禮盒
新竹靈魂咖啡 (17)

新竹靈魂咖啡 (26)
簡單沖泡就能享受一杯美味好喝的黑咖啡,去年有收到我們靈魂咖啡濾掛包的小夥伴都跟我說這品質很不錯,讓我面子滿滿。
另外除了本身咖啡很可以以外,我們靈魂咖啡也是很常做公益活動的店家、常常參加各種公益園遊會等等,
除了年節禮盒以外,大家如果有興趣都可以追一下他們的臉書,會發現他們與一般商業經營風格很不同。
新竹靈魂咖啡 (13)
接著是這次靈魂咖啡配合的木磚屋所推出的手工餅乾。
木磚屋是間主推天然、手做的店家,老實說還沒看到這禮盒的時候我不認識它,但是吃過他們家的餅乾後就覺得還滿值得推薦的!
收到禮盒後我順便上網去查了一下木磚屋的資訊,才發現他們竟然還有做現在最夯的鬼滅之刃餅乾耶,太可愛了吧。
那我們這次收到的SOUL靈魂餅乾也一樣都是由老闆娘一塊塊親手做成,全部都不添加色素、採用天然食材製成!
新竹靈魂咖啡 (14)
每塊餅乾都有塗上漂亮的波浪色彩,這些都是採用天然的紫薯、抹茶製成。
最近才覺得我家胖佑很躁動,網路一查才知道跟餅乾糖果中過多的添加物有很明確的關係…
現在我們都盡可能讓他吃得簡單點、無添加更重要,而木磚屋的餅乾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小朋友收到還可以順便練習英文(笑)
新竹靈魂咖啡 (21)

新竹靈魂咖啡 (28)

新竹靈魂咖啡 (29)
每一片都是手工配料、壓模、烘烤,吃起來很紮實好吃卻又不會柴柴硬硬的、吃起來有濃郁的餅乾奶香卻又不會太甜。
現在外面手工的英文字母餅乾單塊也都是貴鬆鬆…
我們SOUL舞龍舞獅賀新年禮盒一盒才$490換算下來有餅乾、有咖啡還有南棗核桃糕,真的很划算齁!
新竹靈魂咖啡 (35)

新竹靈魂咖啡 (34)
胖佑一下就秒殺我四塊餅乾!他說裡面有很多種牛奶的口味(我想他是形容抹茶跟紫薯?)
現在餅乾真的要好好篩選過,只有健康又好吃的零食可以讓孩子開心的吃、爸媽也能更安心無顧慮。
年節總是很多高熱量、高添加物的禮盒,現在這款簡單、喜氣且好吃無添加色素等等,是更棒的選擇!
新竹靈魂咖啡 (8)
這桶則是木磚屋的超級人氣商品,南棗核桃糕
以前過年家裡都會準備很多類似的南棗核桃糕,但是現在很多都是機器製成、口味一成不變的死甜…
所以後來就越來越少買這類型的產品了,不然長輩們其實都非常喜歡吃這個唷!
而我們木磚屋的南棗核桃糕就是人氣熱賣品項,由老闆娘親手煉煮而成,絕對跟外頭大批發販售的有所不同
新竹靈魂咖啡 (7)
好運年年,這次的靈魂咖啡年節禮盒我個人超級喜歡,滿滿喜氣洋洋的祝賀語、視覺效果非常優秀,裡頭的產品也都非常搭。
新竹靈魂咖啡 (9)
2021是牛年,裏頭的包裝紙採用了繽紛可愛的牛牛包裝,每一顆都可愛討喜,這一桶裡面沒意外的話是15顆;
其實南棗核桃高的價格也不斐耶!尤其像我們木磚屋特別採用了減糖配方、高品質原料,換算下來價格肯定不便宜,
但是現在禮盒只要$490就可以帶回家,1/15前訂購20盒/50盒以上都還可以再享有額外打折。
新竹靈魂咖啡 (12)
木磚屋南棗核桃糕特別把尺寸切成小正方形,讓家裡的長輩、小孩也都可以開心的食用。
本身他們家的南棗核桃糕不會很黏牙、棗香味很濃郁且核桃的用量也毫不手軟、口口都吃的到!
剛剛有說過年的時候都會特別買南棗核桃糕回家應景,但現在很多南棗核桃糕的核桃真的放超少,長方形一塊裡面可能就半塊核桃這樣XD
但我們木磚屋你看看,小小一個正方形一拍下去有80%都是核桃了吧XD超級大手筆的添加啊!
新竹靈魂咖啡 (27)
很輕易就可以咬斷,不用擔心牽絲牽得亂七八糟,更不用擔心牙齒黏得形象全毀XD
簡單輕鬆也可以吃到滿滿的過年氣息,親手熬煮的真的不一樣,家裡的長輩都說很好吃唷!
你知道的,人老了之後有很多牙齒都會換上假牙,很多美食都會因而要捨棄…
現在這款核桃糕讓老人家也能品嘗小時候的美味、過年的氣息,最重要的是不會對他們造成負擔。
新竹靈魂咖啡 (19)
這次的SOUL舞龍舞獅賀新年禮盒是靈魂咖啡推出的第二款年節禮盒,我自己非常滿意!
$490的價位可以把媽媽愛喝的黑咖啡、長輩喜歡吃的核桃糕、小朋友熱愛的手工餅乾帶回家,
現在很多禮盒的價位都很高且裏頭的東西都一樣,吃了很膩耶T_T
SOUL舞龍舞獅賀新年禮盒一次網羅大家的喜好、讓年節禮盒不再收到之後只能丟在一邊。

▋ 新竹靈魂咖啡2021年節禮盒心得&結語 ▋
新竹靈魂咖啡 (22)
決定好年節禮盒要買什麼了嗎?如果還沒,請一定要參考看看這組SOUL舞龍舞獅賀新年禮盒
我個人覺得新竹最好喝的濾掛咖啡就非靈魂咖啡莫屬了!
靈魂咖啡的咖啡豆都是經過美國SCAA咖啡品質鑑定師、英國City & Guilds 咖啡師評鑑過的咖啡,
最近有一款「永恆」更是榮獲了國際評鑑大會的優選白金獎,只能說送他們家的禮盒是很有面子且很符合經濟需求的。
2021年節禮盒、春節禮盒買什麼?就買「SOUL舞龍舞獅賀新年禮盒」吧:) 裡外兼具的好選擇就在這裡❤

✅訂購(110/1/15前)可享 20盒以上95折/ 50盒以上9折,喜歡不要猶豫。
私訊靈魂咖啡粉絲團即可訂購👉靈魂咖啡SOUL COFFEE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