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MOR修片褲襪 (27)
各位妹子們照過來!冬天不冷到還能假瘦瘦&假大長腿的法寶來了「 #EnamoR修長瞬長+5cm修片襪
我這回一口氣帶了兩款,分別是厚褲襪的全足內搭&九分內搭
兩件我私心都非常喜歡欸,真心超級喜歡;只能說減肥如果一直革命失敗,請準備這件。
像我自己就是忽胖忽瘦的人,最近冬天一個吃太多又發福了不少,這件修長瞬長+5cm修片襪幫我好好的HOLD住胖腿!
穿上它齁,真的會覺得自己腿型美上不少,而且我選厚的,冬天穿搭裙子非常可以。
(不瞞你們說,前陣子寒流來冷得要死,我就像上圖這樣穿就出門了,不會太冷XD)
那快點來看我開箱了,絕對會讓你心動的超強大EnamoR修長瞬長+5cm修片襪❤️

▋ EnamoR修長瞬長+5cm修片襪產品開箱 ▋
ENAMOR修片褲襪 (5)
包裝先來跑一程,像我們EnamoR他們家的產品我可以說是已經愛了好幾年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穿他們家內褲包色的故事吧:文章可以點我看
EnamoR他們家寄送都會有自家的破壞袋,每次都到產品都是非常完整的狀態零破損。
我自己比較機車,對於內褲啦、褲襪這類型的東西我都希望可以是完美包裝,畢竟也算是私密產品啊!
ENAMOR修片褲襪 (6)
我這次開箱的這兩款EnamoR修長瞬長+5cm修片襪分別為厚褲襪款的:全足內搭&九分內搭
兩款的價錢原價都是$399且都是中壓款式,對我來說太高壓的褲襪我很少會選擇,因為很難穿!
(預購價會有所不同,請以官網價格為主唷!)
太高壓的產品自從當了媽之後就發現很少有時間在那邊等我慢慢拉他XD邊拉小孩就會在旁邊邊叫,搞得我精神分裂。
現在這款EnamoR修長瞬長+5cm修片襪中壓設計,對我來說好穿好脫,穿上只要10秒吧,小孩子都還沒起笑我就穿好了!
ENAMOR修片褲襪 (7)
除了我們這款加厚款以外阿,其實EnamoR也有推出無刷毛夏天專用款、薄刷毛春秋必買款,美腿HOLD起來可以買整系列!
我們這件是長刷毛款,但我覺得它其實算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出門的款式!
前陣子寒流來我真的就是這樣穿出門欸,那天我記得沒錯溫度是4度,認真覺得厚度很可以、不會太冷。
(官網不定時有推出組合優惠活動,如果大家看完後想購買可以把官網加成我的最愛或是追蹤他們粉絲團,隨時盯XD)
ENAMOR修片褲襪 (8)
成分在這兒!
80%聚脂胺纖維+20%彈性纖維/280丹,而且EnamoR的產品全部都是Made in Taiwan台灣製品
而他們家的這款+5修片厚褲襪只有一個尺寸可以選擇,建議身高155~175公分/體重80公斤以下穿著
我自己是163/目前55公斤左右,穿M非常好穿,完全不會有卡卡的問題,穿脫都很方便唷!
ENAMOR修片褲襪 (9)
EnamoR的產品包裝我個人很滿意就是寄出後都是一次性的,拆封後就完全回不去了!

▋ EnamoR修長瞬長+5cm修片襪細節分享 ▋
ENAMOR修片褲襪 (14)
我們這件修片襪要注意不要去熨燙、烘乾、乾洗
採用一般洗衣機清洗或是手洗就好了唷!不然可能會影響材質的彈性、收肉肉的效果等等…
我自己都是用手洗,而第一次下水會有一點點退色都是正常的,請不要太過擔心!
ENAMOR修片褲襪 (13)
那我們的修片襪真面目就在這裡,可以看的出來它跟一般褲襪不同吧,它上面有許多不同分壓設計,讓穿著者更舒適!
EnamoR修片襪總共有七段加壓,針對不同部位有不同的分壓,像肚肚、大腿這些比較粗壯肥沃的地方都可以視覺上藏起來。
ENAMOR修片褲襪 (11)
這裡是背面,正反面完全不同的加壓設計。
我自己穿起來覺得這兒還有些許提臀效果,像我沒有練屁股、常常垂垂醜醜的,穿上這件可以讓臀型假象好看不少XD
而且最重要的是屁股肉它也不會有下壓的問題,我以前買過很多褲襪都是大腿以上織法一致,這樣很容易會壓臀,看起來很怪,
現在EnamoR修片襪則沒有這個困擾,等等會有肥胖媽媽的實穿照,你們一定要往下看。
ENAMOR修片褲襪 (12)
腰頭的部分也是重點耶!
這裡採用了兩層螺紋,讓我們穿上後不會有回捲的問題。
以前穿過了很多絲襪、褲襪都會有大動作就往下捲的困擾,外出根本不可能隨時隨地拉回原位吧?
所以EnamoR修片襪採用兩層螺紋加強固定,大幅降低了這困擾,對我來說非常加分!
ENAMOR修片褲襪 (16)
另外這件修片褲的延展性也很好,它主推就是80公斤內都可以塞的下!
讓人覺得特別的是雖然它的尺寸可以延展到80公斤以內都能穿進去,可是別擔心,穿上後它依舊非常緊,
不是說不舒服的那種緊繃感,我個人覺得它的緊度很剛好(畢竟它是款中壓褲襪,所以舒適度肯定是OK的)
ENAMOR修片褲襪 (15)
你看,它其實透氣性也不差哦!所以雖然說它有一定的厚度,但是它並不會密不通風讓人窒息。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褲襪/內搭褲,畢竟一出門就是一整天,如果舒適性不夠真的會讓穿著者非常痛苦!
ENAMOR修片褲襪 (10)
腳底的部分採用圓弧貼腳型車縫,也就是說它並不會跟一般襪子一樣有車縫線頭。

▋ EnamoR修長瞬長+5cm修片襪實際穿著 ▋
ENAMOR修片褲襪 (20)
很多褲襪在腳底的部分都會有許多收邊的車縫線,這款則近乎沒有!
像我常常出去拍照,要蹲要走有時還要跑跑跳跳,腳底車縫線明顯再搭配緊一點的鞋子回家就會很痛苦…
我自己覺得EnamoR修片襪長時間穿著下來舒適度很高,久站、走路都比起一般的褲襪來的更舒服。
ENAMOR修片褲襪 (18)
馬上先來穿看看,有發現嗎?有穿上修片襪的那半邊視覺上變細了點耶!
難怪網路上好評這麼多,一穿就有感真的很厲害;另外我個人覺得溫暖度很足、完美貼近我的需求。
ENAMOR修片褲襪 (19)
穿上後還是可以拉非常非常開,所以雖然它緊緊束縛了我的肥肉,但是其實並不會特別壓迫。
ENAMOR修片褲襪 (23)
看穿好的照片沒什麼明顯感受對嗎?
那我讓你們看看我正在穿EnamoR修片襪時的照片,請大家把重點集中在大腿的部分!
有注意到我有穿上EnamoR修片襪的部分是算纖細的,但是還沒套到的地方非常粗壯嗎XD
大腿的肉肉的部分還整個被擠出來了,非常恐怖(笑)
ENAMOR修片褲襪 (22)
完整套上後就可以得到平順的一雙腿腿兒!
穿這件EnamoR修片襪整體來說不需要花費10秒鐘,我個人覺得它跟普通有丹數的褲襪相比真的好穿很多,
一開始就說過我因為有小孩,時間都是金錢、小孩很會造反…
腿要美但是時間也要快狠準才可以,而這款EnamoR修片襪就是我的超強夥伴。
ENAMOR修片褲襪 (21)
穿上後的整雙腿對比給大家參考,我覺得比較需要認真看的是大腿內側!
我算是腿很粗的那種,粗壯型美少女(美少女是不是多的XD)
全身上下最難瘦的地方應該就是大腿跟肚子了,剛好這件EnamoR修片襪可以完美遮掩我的瑕疵
你看看我的大腿!是不是肉肉比較沒有那麼明顯凸一下出來了?有穿上視覺感很棒啊!
ENAMOR修片褲襪 (4)
實際測量給大家參考,還沒穿EnamoR修片襪之前是將近52公分,穿上後則到了50公分多一點點
其實原本剛收到這款修片襪的時候我還滿擔心它穿上去會還是肥肥的,
因為畢竟它有點厚度,我很擔心穿上後縮起來的肉肉會被襪子的厚度取代,看來實穿後是沒有這個困擾,請大家放心購買!
我超推薦泡芙人買這件褲子的,跟我一樣肉肉鬆鬆軟軟的,穿上的感受會更加分。
ENAMOR修片褲襪 (3)
這件EnamoR修片襪對我來說超級加分的地方是藏肚子!
我本身就是肚子很大的人,自從生完小孩之後感覺就垂一塊在那XD
你知道很多褲襪、絲襪等等都是沒有加強收腹的…
抑或者說很多褲襪、絲襪雖然高丹數,但是都是針對腿部加壓不會特別注意肚子。
但是這件EnamoR修片襪收肚子非常可以啊!你看我的鮪魚肚,可以說是視覺上一秒收納耶!穿洋裝出門都可以美美、平平的了!
ENAMOR修片褲襪 (2)
因為我本身是泡芙人嘛!就是那種全身都是軟肉的(這張是因為絲襪的裙子穿比較高喔)
所以我覺得有穿絲襪針對馬鞍肉的部分也有所差異,它多段加壓的部分設計的真的很棒,剛剛好貼近我的一切需求!
像我很泡芙,肉肉真的是那種一收就可以視覺效果看起來瘦很多的人,一瘦腿的比例就會拉長,看起來真的美觀不少。
ENAMOR修片褲襪 (1)
正面的腿給大家參考一下,軟肉妹可以達到跟我一模一樣的效果!!!!
除了肉比較厚的地方沒辦法完整收起來以外,其他真的可以差超級多,這件EnamoR修長瞬長+5cm修片襪完全是我冬天戰襪XD
在我好好減肥成功(有這一天嗎?)我一定會一直好好穿這件下去哈哈,這比例真的好很多咩! 
ENAMOR修片褲襪 (25)
本身整件EnamoR修片襪比起一班褲襪絲襪更加耐刮,像我們家動物很多,兩隻貓一隻狗…
以前很多褲襪絲襪穿到最後都會變成一次性的,穿過一次就要拋棄了,因為被毛孩們抓爆、指甲不小心勾到;
現在這款的耐刮指數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穿過三、四次出門回到家洗衣機直接洗,到現在都非常完美無破損。

▋ EnamoR修長瞬長+5cm修片襪外出穿搭 ▋
ENAMOR修片褲襪 (29)
那本身EnamoR修長瞬長+5cm修片襪的延展性很好,所以如果小夥伴們有要做大動作的需求也別擔心,放心來吧!
ENAMOR修片褲襪 (28)
腿變細了點,看起來就長了一些,不管怎麼穿搭都會覺得自己的腿很美觀(笑)
我每次穿上這件EnamoR修長瞬長+5cm修片襪就會問我老公「我腿美嗎?」
雖然我老公常常會給我一個神奇的白眼,但是還是會跟我說「好啦!這樣穿真的不錯,看起來比較細」
我最阿諛奉承的兒子就會馬上來「媽咪這樣超級美喔!」(比愛心)
ENAMOR修片褲襪 (26)
臉雖然很好笑,但是沒事,我們本來就是走實穿路線,沒有網美感最真實XD
EnamoR修長瞬長+5cm修片襪可以讓你自信心增加不少,
加壓、拉提,讓腿型視覺上更美更纖長,東西也能穿的很自信、很性感又很保暖,推薦一下大家可以參考EnamoR修片襪!

▋ EnamoR修長瞬長+5cm修片襪心得&結語 ▋
ENAMOR修片褲襪 (24)
別忘了我們5cm修片襪還有九分褲款式唷!
EnamoR修長瞬長+5cm修片襪無論是褲襪還是九分褲都有超強大的視覺收肉感
我自己是穿高跟鞋類的會穿九分褲、還有前幾天很冷,穿寬褲時我裡面也會偷穿這件,順便收肚子、內刷毛幫忙保暖腿XD
而褲襪的部分基本上裙子我全部都會穿它,因為它讓我這個泡芙人感受太優秀了、視覺纖腿效果超級好的❤️
我個人主推給跟我一樣是泡芙人的小夥伴,可以發現新大陸
當然如果你是肌肉型的美少女也可以購買,因為很少有褲襪、絲襪是冬天足夠溫暖的,EnamoR修長瞬長+5cm修片襪就可以!

✅這裡買:https://enamor.cc/cdGcb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