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俗辣辣椒醬 (16)
辣椒醬狂人又來啦!
我這次要來開箱的是「不俗辣辣椒醬/不俗辣麻辣鍋底醬
身為一個嗜辣怪客,常常有廠商來找我開箱辣椒醬;但是我網站內辣椒醬文章不多對吧?
因為我太愛吃辣了,所以對辣有一定的堅持!
要馬很辣、要馬很香,最好是香到我記憶深刻,不然就是要主推健康…
只有以上三種辣椒醬會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中(下次來個辣椒醬懶人包吧?)
那本篇要開箱的 #不俗辣 就是一款香味很濃郁、記憶點很深刻的辣椒醬&麻辣鍋底醬。
廢話不多說,快點來看看我都怎麼吃這款不俗辣辣椒醬吧😆

▋不俗辣辣椒醬/不俗辣麻辣鍋底醬產品開箱  ▋
不俗辣辣椒醬 (1)
我們不俗辣辣椒醬是由美味大師出產。
美味大師本身是進口商,賣場專門在販售各種醬料,
日前終於推出自己的品牌,台灣製、更符合台灣人口味的《不俗辣》
另外我們這款辣椒醬可以蝦皮購物買到,還能超商取貨付款,
就像上圖一樣包裝妥當、人都不在家也可以輕鬆收貨付款,超級方便的啦!
不俗辣辣椒醬 (2)
內包裝也非常妥當,不愧是在台灣深耕30年的美味大師推出的品牌(笑)
最了解醬料類該如何包裝最為妥當,收到的醬料類包裝用心很是加分欸!
因為我之前就收過一打開炸裂、整個盒子都是醬汁的狀況…
現在這款我收到、打開都很完美,有時間再去超商取就可以,超符合我的需求。
不俗辣辣椒醬 (3)
不俗辣有兩款可以選擇:《不俗辣麻辣鍋底醬》《不俗辣辣椒醬》兩瓶都是$160
開始介紹前我要先跟大家報告下,這兩瓶都不是超辣款式
身為一個很會吃辣的女子,這兩瓶對我來說都是小CASE,很輕鬆入口、不會過度刺激的辣度!
就是那種直接吃、不配任何東西也可以的辣度,單拌飯、拌麵也超可以;
所以如果找特辣款,這瓶不適合!但是如果在找吃香氣提味的,我覺得兩罐都很可以
不俗辣辣椒醬 (8)
貼心ㄟ開封敲敲處,敲對了開封毫不費力,只要對準了叩叩叩就能輕鬆打開。
不俗辣辣椒醬 (5)不俗辣辣椒醬的熱量表在這兒。
熱量算中規中矩,拿來搭配吃飯使用熱量還算可以不會超有壓力(笑)
這款辣椒醬除了可以直接拌麵拌飯以外,也可以拿來入菜料理、當沾醬。
那身為一個專業的外食媽媽、料理白癡,這瓶讓我生活品質提升不少欸!
不俗辣辣椒醬 (4)
成分以及有效期限都標示在這裡。
大家要記得開封後要盡快食用完畢、未開封的話則可以擺24個月,所以囤貨OK!
單瓶是200g,我個人覺得…超小瓶的啦!一眨眼就吃光光了XD
但是小罐也有小罐的好處啦!不會放壞掉、每次吃完再開新的新鮮。
不俗辣辣椒醬 (11)
裡頭是這樣,剛打開頂端會有一層香油,大家要記得攪一攪再做食用。
不俗辣辣椒醬打開來香氣很濃郁,
因為它主要採用「特選蔥酥、蒜蘇、白芝麻以及特選辣椒」製成,
它吃起來口味偏重,但是搭配任何料理都有很棒的口味提升!
每次有新的辣椒醬我都會狂嗑,直到吃完為止才會做更換(也怕放壞掉)
有些辣椒醬連吃個2~3天就會膩了,但是這款我現在吃一周了,也還很對味。
不俗辣辣椒醬 (13)
為了讓大家知道它不是超辣的款式,我又來了。
它直接吃也行,不過口味比較重、會稍鹹一些!
身為一個窮逼我,最喜歡醬拌白飯了(笑)
不俗辣辣椒醬直接醬拌白飯我覺得挺下飯的,是可以陪伴納稅季的好夥伴。
重點是一瓶才$160…實在很划算嘿嘿嘿…讓白飯也能變香變好吃的小魔法!
不俗辣辣椒醬 (7)
接著來看到同樣是美味大師推出的不俗辣麻辣鍋底醬
認真的推薦大家這瓶可以做購買,因為它很好搭,想吃麻辣鍋也不用特別跑去買!
任何一款湯頭都可以變成麻辣湯,貢丸湯啦、魚丸湯啦通通都可以!
成分中添加了「迷迭香、肉桂、丁香、大小茴香、荳蔻、花椒等等
香味可以說是超級迷人,而且不是那種死辣,它的辣度是連怕辣的老公都敢吃的。
不俗辣辣椒醬 (6)
熱量的部分在這兒,我覺得熱量偏高(淚)
但是用我的吃法其實就不會那麼有壓力!
它本身是一瓶直接搭配6倍的水,煮成一鍋麻辣鍋大家一起享用啦…
但是因為我家小家庭嘛、人少而且愛吃辣的就我一個😆
所以我都是一湯匙一湯匙加到我的外食中吃,欸!很搭,熱量也不會一下吃太多。
不俗辣辣椒醬 (10)
這裡頭有滿滿的好康!
不俗辣麻辣鍋底醬一打開就香氣四溢,香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很多麻辣鍋都是死辣,但是這瓶比較特別,它是香麻感比較重,
直接加到任何湯品內都可以做提味,如果再煮過一輪更是香麻感增加。
如果喜歡味道更濃郁的,推薦大家添加後可以把湯煮滾;
懶人系的則可以跟我一樣,外面買一買直接裝個一匙進去就非常對味啦!
不俗辣辣椒醬 (14)
對我來說直接吃做測試是基本了吧!
不俗辣麻辣鍋底醬的辣度也是屬於微辣,是不愛吃辣的小夥伴也可以接受的。
像我家老公吃辣很容易會拉肚子,但是他跟我一起配這瓶目前都沒拉過,
它還跟我說,終於有一款可以讓他用來添加增添外食香氣的辣醬了XD
不俗辣辣椒醬 (12)
兩款雖然售價的很親民,才$160
但是如果喜歡吃剛剛好辣度、不管什麼都要添加辣、想吃辣又很容易拉肚子的,
都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不俗辣,它吃起來香味很夠,是很不容易吃膩的辣味
兩款裏頭的調味都很用心,多款天然香料熬煮讓人吃了會有回味的感覺,個人覺得CP值很夠!
那你們也可以看的見這兩瓶都是可以看到辣椒籽的,
所以像我喜歡吃辣椒籽的,就會很愛這咬起來的感覺,很加分。
不俗辣辣椒醬 (9)
每一次要吃前都要記得先攪一攪嘿!
不然上面會有一層辣油、拌起來的食物若僅有辣油肯定不夠美味,
而且如果只添加了辣油沒添加到底下的辣椒精隨,可是會讓辣椒醬哭泣的啊XD

▋不俗辣辣椒醬/不俗辣麻辣鍋底醬搭配食用  ▋
不俗辣辣椒醬 (17)
接著就來看看我們家都怎麼吃吧!
一般來說齁,臭臭鍋是我們家每個禮拜都會吃一次的食物,沒辦法?媽媽很廢。
如果沒有辣椒醬或麻辣鍋底醬的話,我都是會麻煩店員幫我大辣,
但是臭臭鍋的大辣其實都是辣油,滿滿的辣油…
不僅吃起來不辣還要吃進滿肚子的油跟熱量,甚至連香氣都沒有。
沒有辣我又覺得食物失去了靈魂,不自覺的就會麻煩店員幫我大辣…
不俗辣辣椒醬 (18)
現在不用了(甩髮)
買一般臭臭鍋回家後自己撈一匙不俗辣麻辣鍋底醬…
不用煮過也沒關係!直接給它加進去攪一攪就夠了,非常省時省力。
大家可以斟酌一下自己要加的量,可以慢慢做測試自己喜好,
畢竟這款可是整瓶直接加6倍水煮滾最適合的麻辣鍋底醬,耀跟我一樣特殊吃法請斟酌XD
對我來來說它不辣,所以我都是像上圖一樣毫不留情的添加,
對我老公來說他很怕辣但想要有香味,就會添加大概我的1/3的分量,給大家參考。
不俗辣辣椒醬 (19)
加進去後就會是這樣,可以看到不俗辣麻辣鍋底醬的花椒籽等等香料都跑出來啦!
我個人覺得咬到的時候非常提味,而一份臭臭鍋一大匙也非常剛好,
吃起來有一點點的麻、但是對我來說它不辣,算是提升香氣、層次感。
讓平淡無奇的臭臭鍋也可以吃出新感覺,就靠這瓶麻辣鍋底醬啦!
不俗辣辣椒醬 (20)
雖然壞處就是湯變好喝了,最近我都會把湯喝掉,感覺胖了XD
之前湯頭不好喝我都會倒掉,現在湯頭對味了,不自覺就喝乾整晚(汗)
除了湯頭升級以外,我個人覺得有添加麻辣鍋底醬時,裡頭的食材就不太需要額外沾醬。
吃臭臭鍋我都會習慣料要沾醬吃,現在直接吃配白飯我覺得也很下飯哦!
不俗辣辣椒醬 (21)
臭豆腐的部分我一直都很喜歡,我應該是世界上最愛吃臭豆腐的人了吧?
但是臭豆腐如果沒有麻辣就很難吃欸…
我單單只把湯頭添加不俗辣麻辣鍋底醬,臭豆腐的部分對我來說辣度不夠
(畢竟我真的吃很辣)
所以我決定再拿它來做不俗辣辣椒醬的實驗品。
不俗辣辣椒醬 (22)
不俗辣辣椒醬吃起來有點蝦醬的味道欸,明明它裡頭沒有添加蝦類,但是就有那香氣!
而且它一打開就有很刺激味蕾,蒜味、辣椒味、白芝麻味撲鼻而來。
但是對我來說最香的還是新台幣的味道,因為它才$160,聞起來就是特別香XD
不俗辣辣椒醬 (23)
這樣沾過的臭豆腐就好吃多啦!
而且是連不能吃辣的小夥伴也可以放心食用的,因為它不會很辛口、吃起來算溫和。
如果要吃特辣款,不俗辣可能不能滿足你的需求;不過吃香氣、提味,它很可以唷!
不俗辣辣椒醬 (24)
不俗辣麻辣鍋底醬連我家老公都收服了!
他自己每次看我這樣加都會給我一個"噁"的表情,
因為他很堅持這要煮過才可以好吃、直接加很噁心。
結果現在它都跟我一樣直接一匙加進湯品、火鍋類食用😆
不俗辣辣椒醬 (25)
牛肉意麵
我們家附近有一間粥品店很好吃、每次都會排隊、熊貓一大堆…
但是齁!它不幫人家加辣的。
但身為一個嗜辣狂人,沒有辣料理就彷彿失去了靈魂,再好吃我都會覺得食不下嚥(誇張了)
不俗辣辣椒醬 (26)
於是直接整匙給他下去!
不俗辣辣椒醬 (27)
麻辣牛肉意麵完成!
不得不說自己也是滿有創意的齁?我覺得比起加豆瓣醬、辣椒醬…
麻辣鍋底醬真的更適合用來添加在湯頭裡面,
不會搶了原先湯頭的味道,還能幫湯頭提味、多了一絲香香麻麻的感覺
不俗辣辣椒醬 (28)
身為一個外食家族,我最愛吃的水餃又登場了。
這次依舊要拿它來做辣椒醬實驗,這次我要添加的是不俗辣辣椒醬,
雖然說這款對我來說不夠辣,但是我希望它的香氣可以讓我最愛的水餃更美味好吃!
不俗辣辣椒醬 (29)
一樣一口氣給它整大匙下去,大家愛吃辣的同時也要記得多喝水嘿!
有好的身體我們才可以開心的吃辣,水果、深色蔬菜、牛奶、開水都建議大家可以適量飲用。
不俗辣辣椒醬 (30)
看起來很紅、很辣對嗎?
但其實不會啦!是普通吃小辣的小夥伴們都可以接受的辣度,
它本身是比較偏香味較濃郁的辣椒醬,所以接受度很高、不會說吃一點點就辣到翻肚。
不俗辣辣椒醬 (31)
連我家吃辣很容易拉肚子的老公都可以接受、每次都給我偷偷拿去添加。
不俗辣這系列滿特別的,因為我老公吃辣真的非常容易拉肚子,
當初打開這瓶不俗辣,想說頂頭的辣油不少,可能老公也會吃不了…
但是意外的,他貪嘴陪我吃了幾次,都沒有去找馬桶約會XD完全變成他的心頭好。
不俗辣辣椒醬 (32)
芋頭丸湯也必須要加的吧?
老公每次都跟我說,我可不可不要把麻辣鍋底醬、辣椒醬用在奇怪的地方?
當然不行啊!因為我這次在做實驗耶!很認真的在測試到底哪一款會最麻吉。
不俗辣辣椒醬 (33)
一樣一匙麻辣鍋底醬給他下去,認真的說啊!
有了這辣椒醬跟麻辣鍋底醬,最大缺點就是我的體重直直上升欸…
因為我現在不自覺就會喝完整碗湯、整碗麵,還是一餐就吃光光!
以前可以分兩餐吃完的東西,現在不自覺一餐就消滅完畢,開胃效果也太好…
不俗辣辣椒醬 (34)
一匙麻辣鍋底醬我的芋頭丸湯就立刻提升了一個檔次(笑)
不過熱量跟含鈉量也增加了啦,可惡!但是我還是好愛喝這口味的湯頭。
它不會辣的很浮誇,添加過的口味喝起來會有一點點麻麻的,很好喝唷!

▋不俗辣辣椒醬/不俗辣麻辣鍋底醬心得&結語  ▋
不俗辣辣椒醬 (15)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兩瓶不俗辣…欸!是俗辣、不敢吃辣也可以好好吃的款式啦😂
連我家胖佑都敢吃,認真說它算是一款能吃微辣就可以入口的產品。
我會讓它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主要還是因為它香氣很足!
提升食材風味、料理美味度都非常可以,麻麻香香的口感讓人記憶深刻。
如果大家是在尋找可以輕鬆入口的辣椒醬、想在家隨時都能吃麻辣鍋,這兩瓶可以嘗試看看,單瓶只要$160,讓你輕鬆品嘗不凡醬料

✅這裡買:不俗辣辣椒醬&麻辣鍋底醬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