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歐禾內衣 (48)
超美的《SiOHER熹歐禾無鋼圈內衣來啦!
這品牌的內衣可是號稱跟韓國同步發行的,身為一個天天看韓劇的少女肯定會對這感到心動。
對,我就是少女,麻煩各位不要懷疑了。
另外除了跟韓國同步以外,SiOHER熹歐禾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評如潮!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開箱一下這款號稱包覆力超足的無鋼圈內衣,老實說我滿心期待。
我開箱內衣都是真材實料、直接穿給大家看,好壞你們自己看的見😉
如果有任何相關問題都歡迎到粉絲團問我,我很親民👉柳幼幼的懶洋洋廢媳日記

開箱前提要
✔ 本人為哺乳後媽媽,哺乳後本來就比較容易出現下垂、不飽滿之問題。
(母愛很偉大,我餵到四歲,退奶之後胸部堪稱慘不忍睹)
✔ 下垂、外擴、雞胸、上胸圍不飽滿、嚴重副乳、大小奶,這些困擾我都有。
✔ 身高/體重/罩杯:163/55/85C

📍本篇開箱產品
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組(綠色、粉色)
✔ 心型集中美型QQ胸墊(膚色)

▋ SiOHER 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組實際穿著 ▋
熹歐禾內衣 (43)
先給大家看一下實穿狀況,開箱在後面,照片中粉色這組照片是沒有搭配QQ墊的。
胖佑現在4歲多,而我哺餵母乳到他4歲…簡單的說現在是我胸部走針最嚴重的時刻;
在沒有穿內衣的狀況下,我上胸完全沒肉、很空洞、而且下垂外擴、副乳很明顯。
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穿上後我個人覺得雖然沒有超級波滔洶湧,但是很足夠了!
熹歐禾內衣 (42)
可以看的出來胸部的部分有乖乖的待在它應該在的位置上😂
無鋼圈內衣最怕的就是穿上後為了舒適而犧牲了包覆感、集中效果。
但是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沒這些問題!
雖然集中沒有100%(畢竟我胸部真的很恐怖)但是我已經非常心滿意足。
熹歐禾內衣 (41)
側邊的部分可以看見這套的內褲超美的!側邊看起來視覺上顯瘦效果超好。
從側邊大家應該就可以注意到我上胸圍沒肉的問題了吧?
但是有穿上這件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明顯的達到非常棒的掩飾,
看起來胸圍很飽滿、不會空空蕩蕩的,
如果不認真看就不會注意到肩帶那邊有下垂+無肉才有的空洞,視覺美感我超滿意!
熹歐禾內衣 (40)
背面也有小巧思,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不會有束縛肉肉的問題。
整件都是蕾絲搭配網紗製成,穿起來背影很正!
只要尺寸拿對,穿起來就不會變成一圈一圈的米其林,可以說是超級背殺啦😉
我自己163/55公斤,原先穿85C,我是拿XL尺寸。
熹歐禾內衣 (39)
只要些許彎腰大家就可以注意到,我的胸部真的下垂(我真心不騙,垂的很扯)
但是在正確穿著+抬頭挺胸的狀況下,這套內衣都可以帶給我很棒的托提感。
所以穿上這套內衣我都會不自覺的挺胸,希望自己可以呈現最美的體態!
熹歐禾內衣 (47)
接著是我這次的超級黑馬,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環保綠(搭配QQ墊)
這件認真說真的美到你會驚訝!它的顏色我非常喜歡,不僅耐髒還很顯白
這邊一定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自己是個洗完澡就不穿內衣的人,我討厭緊縛的感覺更討厭乳頭睡覺翻滾摩擦…
而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是一件連晚上睡覺穿著也能好好入眠的款式。
它翻滾也不會很容易走位、穿上涼爽度足夠、胸墊採用潤絲蛋白胸墊,舒適度超高!
熹歐禾內衣 (46)
但是睡覺時記得要把QQ墊拿掉哦!反正睡覺不用再演波滔洶湧給別人看了😂
剛剛跟大家說過,綠色是有搭配QQ墊,照片很明顯可以看出來有搭配時看起來更集中飽滿。
像我這樣胸型非常不完美的人,也可以很開心的看件溝溝,能夠更自信的穿上微露衣著!
熹歐禾內衣 (45)
有些無鋼圈內衣穿上後會有上捲的困擾,這件比較不會。
像我很喜歡駝背、彎曲著一天坐在電腦前打字,有些無鋼圈內衣穿著穿著就上捲的亂七八糟了😂
因為姿勢太過不正確,很少會有無鋼圈內衣能夠好好承受我這樣糟蹋,
但是這件只有最底部會有一點點上捲,整體下圍固定還是很棒,不會全部捲邊。
熹歐禾內衣 (44)
屁屁的部分採用全網紗,認真的說涼感度也太棒了!
SiOHER 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內褲組,
可是經過SGS檢驗合格,採用的超透氣奈米定型網紗擁有涼感效果,有涼我才會大聲說。
像內衣都是要與肌膚親密接觸一整天的,所以挑選涼感、材質優秀的很重要!
好的內衣可以讓一整天心情都比較不易產生煩悶感。

▋ SiOHER 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組產品開箱 ▋
熹歐禾內衣 (1)
雖然我本人非常不內向,但是我知道有些女孩兒很害羞。
購買SiOHER熹歐禾的內衣在運送過程中會有採用不透光破壞袋保護
簡單的說就是沒有人可以偷偷看見你買了什麼款式,請害羞女孩兒可放心購買❤️
熹歐禾內衣 (2)
SiOHER的盒子超浮誇的耶!採用全銀色的設計,一打開就閃閃亮亮的。
熹歐禾內衣 (20)
而且採用這種抽屜式的設計,不瞞大家說我個人在這裡幫SiOHER加了很多分。
像我本身是一個非常不會收納整理的媽媽…
我常常把衣服塞得亂七八糟、一打開衣櫃就山崩這樣😥
現在SiOHER有這個收納紙盒,我每次晾乾要收起來都是直接放盒內,整齊乾淨!
熹歐禾內衣 (37)
我找了一個比較乾淨的衣櫃角落示範給大家看(掩面,其他地方太恐怖)
就像這樣,直接一盒放好、要穿就拉開來拿,不怕內衣內褲分家,終於能成套穿出門。
熹歐禾內衣 (3)
像這種私密產品我自己都比較在意衛生問題。
打開來可以看到所有產品都包覆的很妥當、擺放得很整齊,
讓我對品牌的信賴度又增加了一點,一打開賞心悅目也讓產品本身價值提高不少;
大家要記得如果要退換貨,這些包裝要維持全新的狀況才得以退換貨唷!
熹歐禾內衣 (5)
裡頭可以先看到有一張清楚的說明書以及自己的胸圍測量方式。
很多人其實不清楚自己的內衣尺寸到底該如何選擇,這張說明書上有清楚的丈量方式,
開封前記得先用皮尺量一下,看看自己有沒有帶錯尺寸。
另外這款無鋼圈內衣建議是手洗、平放晾乾,可以讓內衣維持最長壽命!
熹歐禾內衣 (4)
我這次同步有開箱QQ墊,這個說真的滿特別的,建議大家可以購買。
尤其如果你跟我一樣胸部不完美、瑕疵很明顯的更是一定要入手!
它有點像nubra,但是QQ墊是黏在內衣上,不擔心會長時間黏著肌膚、傷害肌膚,
而且黏在內衣上更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調整角度、均勻胸型,方便性很好。

▋ SiOHER 心型集中美型QQ胸墊細節介紹 ▋
熹歐禾內衣 (7)
SiOHER 心型集中美型QQ胸墊本人長這樣,真的很像nubra對吧?99%相似度。
熹歐禾內衣 (9)
黏著面有額外貼一層塑膠防沾膜,使用前記得要先撕開來。
然後它是黏在內衣上、黏在內衣上、黏在內衣上,因為很重要我想說10次!
很多人看到它第一眼會以為它就是NUBRA了吧?使用方式完全不同,別用錯了。
熹歐禾內衣 (8)
本身Q彈親膚,摸起來很舒服。
我自己實際裝QQ墊在內衣上出門一整天,也不會有不舒服、刮膚的感受;
比起以前直接黏在胸部上,現在這設計對我來說好很多,如果我還在哺乳肯定會更愛。
因為nubra哺乳根本不能黏、胸型走針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它走針,
現在有了QQ墊,想要怎麼托拉提都沒問題,隨時都能把內衣塞好塞滿。
熹歐禾內衣 (10)
黏性100!把它貼合內衣完全不會有脫落的機會,
如果搭配SiOHER的內衣還有一層防脫落支撐,穿出門完全不擔心胸部突然消失。
熹歐禾內衣 (35)
那它有兩種基本黏法,一種方式是黏在內衣兩側靠中的位置。
這樣是向上托高、很適合上胸無肉、胸部下垂的人來做使用,
可以讓上胸圍看起來更飽滿,不會空蕩蕩的,托高的狀態也很自然。
熹歐禾內衣 (34)
另一種黏法是黏在兩側,這樣黏胸型會比較集中,適合外擴、副乳嚴重的小夥伴。
其實SiOHER的內衣都會有一個範圍讓你可以黏,
所以你也不需要擔心說會黏歪掉、黏過頭之類的,只要在框框範圍內黏貼,都能有不錯效果!
像我自己大小奶就會故意黏稍微歪歪的,可以讓我胸部看起來更均勻。
熹歐禾內衣 (11)
一組$199,個人覺得很划算,建議大家一定要加購。
這次開箱的內衣粉色的款式沒有使用QQ墊,綠色款式則有使用,其實差異個人覺得很明顯!
大家上面的實穿照部分可以自己對比一下,綠色有、粉色沒有(不要記錯了😂)
QQ墊的部分都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清潔保存方式跟nubra一樣,不要曬太陽、不要刷洗,使用過後記得把塑膠保護層黏回去。
因為它不是黏在身上,所以基本上不太容易髒,我用了兩周還沒洗過、黏性也沒下降!
(因為黏在身上才會有皮脂的問題,容易導致黏性下降,現在黏內衣不太有這問題)
熹歐禾內衣 (36)
跟大家再提醒一次,實穿照片中綠色款式是有使用QQ墊,粉色沒有。
那我試過了各種黏貼方式,包含集中黏法跟側邊黏法,我個人比較喜歡集中黏法!
我自己算是所有胸部的困擾皆具一身,所以無論哪一種黏法都還是會有些許遺憾。
而集中黏法可以讓我的胸部看起來更集中、上胸不會空蕩到可憐、更適合我😙


▋ SiOHER 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組細節介紹 ▋
熹歐禾內衣 (12)
接著來看到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組的內褲。
全部都有使用專屬包裝袋保護著,較不會有衛生疑慮,質感也很好❤️
不過拆封時我個人有嚇一跳,沒想到我的身材竟然已經需要穿到XL了哈哈哈!
我當初算是附上身材尺寸給客服幫忙選擇的,看到XL我一臉茫逼…
內心OS:「等等…這認真是覺得我現在已經邁向XL了嗎?」
沒想到實際穿上後,Okay…我穿XL非常剛好哈哈哈哈!
因為SiOHER他們家的內衣是S~3L這樣挑,跟一般的內衣比較不同,所以大家尺寸要看好。
(如果對尺寸不熟悉、怕選錯,也都可以跟SiOHER客服討論一下)
熹歐禾內衣 (13)
說真的拿出來時我還一直想說這麼大條會不會太鬆😂
結果穿起來完全不會,非常符合我的身型,不緊繃、不束縛,很清爽的感覺。
而這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系列,綠色跟粉色都超美,兩款截然不同的風格!
他們家的蕾絲都超好摸的耶!很柔軟舒適的蕾絲,穿起來一點刺癢感都沒有。
熹歐禾內衣 (17)
四角包臀設計,穿起來很顯瘦。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的蕾絲不會上捲!
很多四角內褲穿起來都會上捲、穿久了甚至比起穿三角內褲更不舒服,
而這款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這陣子穿下來舒適度好、服貼性佳。
熹歐禾內衣 (19)
底褲的部分有採用雙層設計,摸起來很柔順不刮膚,貼合私密處不會有不適感;
同時讓我們穿起來更衛生、有所防護;收邊的部分也收得很好無脫線之處。
熹歐禾內衣 (18)
褲頭部分是採用蕾絲,外圈有回折縫合,所以像我很粗魯穿起來也不易勾紗。
而且這樣的設計穿起來很柔軟親膚,同時貼合性也很棒,對蕾絲改觀從現在開始!
熹歐禾內衣 (16)
內里的縫線滿多的,起初我很擔心穿起來會因為這些縫線有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沒想到完全不會喔!而且這縫線是為了讓內褲可以視覺提臀的設計,
穿上VIP極潤絲蛋白呵護內褲,臀型看起來更美觀、高腰四角設計也很顯瘦。
熹歐禾內衣 (15)
屁屁的部分是全紗設計,這對我來說挺OPEN的😂
不過認真穿過之後你就會知道它好在哪,超級涼!這件完全夏天必備。
網紗的部分也大有來頭,採用超透氣定型奈米網紗,是獨家由SGS檢測擁有涼感的哦!
而且本身內褲超輕量,穿著彷彿沒穿,舒適度超高,而且它網紗間距不會很大,
以前穿類似款很容易會有卡寵物毛等等問題(我家寵物太多了,二貓一狗)
現在這件因為間距不大,毛跟髒污也不會一下就跟我的屁屁親密接觸,很棒!
熹歐禾內衣 (14)
褲腳的蕾絲也很柔軟好摸,不捲邊、不捲邊!
而且我覺得它的紋路挺美的,不會太過老氣也不會過於死板,
這紋路搭配綠色跟粉色都別具風味,甜美溫柔、高冷氣質,一款內衣不同色系就能呈現。
熹歐禾內衣 (22)
接著是重頭戲!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
這組內衣在網路上評價很不錯,對於包覆性、副乳,很多人都給了很高的評價!
阿我自己本身就是問題奶集中者,所以我不多說,直接選擇了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
它本身是有五個顏色的:粉色、黑色、膚色、綠色、紅色
我今天開箱的是粉色、綠色,這兩色我只能說,必買!😂
熹歐禾內衣 (21)
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跟別的內衣有什麼不同之處?
它是款由韓國設計師與科技公司共同開發、合作設計出的,
而設計的理念則是希望它是一款,保養內衣,讓我們穿著可以舒服、保養、更放心做自己。
本身是無鋼圈設計,穿起來完全沒有束縛感,是連哺乳媽咪也可以穿著的款式!
(我當了這麼久的哺乳媽媽,推薦大家還是以無鋼圈為主,比較不會壓迫、發炎)
另外胸墊成分中更是添加了超越蠶絲的極潤絲蛋白,降低敏感、柔順不刮膚
熹歐禾內衣 (32)
無鋼圈的設計非常柔軟舒服,所以我說如果各位正在哺乳中也可以穿。
我自己前身就是哺乳到4歲的哺乳媽咪,所以我很能體會鋼圈造成的乳腺壓迫感;
這件真的可以放心穿,在集中的同時也可以滿足舒適感、完全不會有壓迫、疼痛!
熹歐禾內衣 (31)
SiOHER貼心的在胸墊成分中添加了超越蠶絲的極潤絲蛋白,穿著起來更加水潤、親膚。
像我自己哺乳後,乳頭有變長的跡象(不好意思講話直白了點)
而穿著一般質料的內衣常常會因為摩擦導致乳頭不適,其實乳頭很脆弱耶…
穿出門一整天下來,回到家我都會有些許的疼痛感(有點像破皮那樣)
讓我在哺乳後越來越不喜歡穿內衣,想當然,因為不穿,胸型也就日漸難看。
現在這件添加了極潤絲蛋白成分,剛開始覺得是噱頭,後面穿起來才發現真的比較不痛!
熹歐禾內衣 (30)
側邊有加高脅邊,幫助副乳集中、胸部不亂跑。
同時它的支撐條採用軟硬度適中的設計,讓我穿著可以達到有支撐力、卻不會有異物感;
很多內衣的支撐雖然很好,但是穿不久,因為支撐條太硬,嘎資窩會痛。
(大家應該都有遇過這個狀況吧?嘎資窩直接又痛又緊繃)
現在這款不用擔心會有這個問題,我自己認真穿了一個禮拜,都沒有壓痕與刺痛。
(等等,我必須先說,我有洗喔!我兩件輪流穿拉哈哈哈!偶爾沒洗而已😉)
熹歐禾內衣 (29)
肩帶的部分採用加寬蕾絲,缺點是沒有可以調節長短,優點則是非常舒適。
沒有可以調節長短對我來說有點傷心,
因為我胸部下垂太嚴重,以前我都會調很短來幫忙抵抗地心引力!
(但是這樣其實也是變相壓迫啦哈哈!調太短穿一整天下來會肩膀很痛)
而SiOHER這款採用蕾絲肩帶,穿一整天肩膀都不會有痠痛感,個人覺得很不錯;
胸部下垂的部分我是使用QQ墊來做補足,
讓胸部有個支撐、扶力,也就能加減抵抗地心引力!
熹歐禾內衣 (28)
通通都是網紗設計,透氣度極高、夏天穿著根本是透心涼心飛揚😂
那大家也別小看這個網紗,它可是經過計算採用70度設計,讓視覺顯瘦集中、不卡肉!
而且網紗讓內衣從側邊看起來超美的,身形整個隱藏的非常好。
熹歐禾內衣 (27)
這邊就是我剛剛提及過的QQ墊防護網!讓QQ墊不會亂跑(基本上很黏,也不會掉)
另外這邊也可以看到的是它的罩杯採用月牙型,支撐力好、不易亂跑。
主要這款內衣是無鋼圈,很多人會擔心說支撐效果不佳,
但是其實不會唷!我覺得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支撐效果很不錯、胸型也襯托得很漂亮。
熹歐禾內衣 (26)
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下緣的部分也很用心,下土台包邊無鬚鬚
手洗起來更不易損壞內衣,像這種整件大部分都是蕾絲&網紗製成的內衣,
很容易就會太大力就勾絲、損壞,但是這件我自己很粗殘的手搓也還是維持美美的!
熹歐禾內衣 (25)
背扣的部分採用多排背勾,隨著體型可以有更大的調整範圍、
而三背扣的設計也讓整體胸部固定更好,不會因為擺動、大動作就胸部跑位。
熹歐禾內衣 (24)
背部蕾絲的部分搭配上超透氣定型奈米網紗,只能說這件內衣的涼爽度極高。
如果你是很怕熱的小夥伴一定要參考看看它,
很少會有內衣可以固定&舒適&透氣可以並俱的!
SiOHER 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對我來說就有達到我的期望值。
熹歐禾內衣 (23)
SiOHER 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珊瑚粉)
這顏色不會說太過粉嫩、穿起來很耐髒(這對我來說很重要耶!有時候會懶得天天洗內衣)
但是要呈現柔美、甜美的感覺,它很可以!
蕾絲搭配網紗,整個就有小公主氣息,但是又比起單純可愛多了層質感。
熹歐禾內衣 (33)
SiOHER 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環保綠)
我收到的時候發現它的顏色不是很深綠的那種,反而有一點點鐵綠色、灰綠色,
而這色系的內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嘗試,原本覺得顏色有點暗沉、可能不好搭;
但是穿上後發現他很有復古高冷的那種氣息,重點是還非常的顯白!
不要看它顏色特別就不選,穿上你就知道它好在哪,我自己穿過後直接超愛。

▋ SiOHER 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組心得&結語 ▋
熹歐禾內衣 (38)
對我來說SiOHER 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組是屬於比較不特意去擠胸的款式
它穿起來很自然拉提、涼感度高、不摩擦肌膚。
不同於很多內衣追求超級集中、豐滿的感覺,它讓我們可以在最舒適的狀況下輕鬆做自己!
同時這系列柔軟的蕾絲搭配上高質感的胸墊,讓穿內衣也可以是一種享受。
當媽咪之後我犧牲了很多可愛美麗款式的內衣、哺乳完之後我犧牲了原本飽滿堅挺的胸型,
但是我沒有後悔過,因為看著胖佑健康成長就是最大的回饋、也是我最自我感動的小事❤️

SiOHER 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讓我可以更有自信的抬頭挺胸
不僅僅舒服好穿,還能讓我走針的胸部穿上後呈現自然漂亮的模樣。
沒有過度華麗的裝飾、沒有強制集中的緊縛不適,用最舒服的方式找到最美的自己!

這裡買
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組(綠色、粉色)
✔ 心型集中美型QQ胸墊(膚色)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