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胎盤複方 (2)
最近可以說是天天都疲勞感UP…
每天面對孩子與緊張的氛圍,很難好好享受與枕頭親密接觸的時間(有人也是嗎?)
本篇就來開箱最近我自己有在吃的保養品「ADB胎盤複方
輕鬆足量的保養,讓我更有體力與孩子搏鬥!
只要維持好體力與心態,搭配足量營養補給、食用就能漂漂亮亮、享受當媽咪的美好人生。
ADB胎盤複方是台灣製、通過許多檢驗,是對我來說是較安心的選擇!
而這款ADB胎盤複方也有與先前介紹的日本產品一樣,
提供最實惠的體驗方案、無煩惱的定期配送方案可以讓我們自由選擇,

⭕連結先附上給大家,有需要請至這裡購買,裡頭也有更詳盡的產品介紹👉ADB胎盤複方



▋ ADB胎盤複方產品開箱 ▋
ADB胎盤複方 (10)
我個人特別推薦給30歲以上的小夥伴來做補充ADB胎盤複方,尤其它無論男女都可以一起食用
小小一包,外出旅行、不佔空間輕鬆攜帶!
單包有30顆,一包可以吃半個月;所以若是搭配定期配送方案(兩包)會是不錯的選擇!
ADB胎盤複方 (9)
相關成分的介紹,全部都是中文,不需要特別上網查翻譯!
可以看到兩顆內含的營養,標示的都很清楚、讓我們知道裡面有什麼。
另外跟大家介紹一下ADB胎盤複方有通過360種西藥檢驗、食品安全國際認證
同時羊胎盤皆是無疾病安心認證的羊隻來源
羊胎盤乾燥粉末富有多樣的美容成分,包含胺基酸、膠原蛋白、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
另外還有添加重要的保濕因子,賽洛美以及日本百年大廠KEWPIE發酵型玻尿酸
都很適合30以上的小夥伴來進行補充,適量食用可以讓我們春青美麗、養顏美容。
還有呀!這款額外特別添加了日本專利穀胱甘肽,也是經過美國FDA食品安全認證的成分哦!
ADB胎盤複方 (3)
ADB胎盤複方包裝是採用夾鏈袋設計,
未開封的狀態下可以保存兩年、開封後則會建議盡快食用完畢。

▋ ADB胎盤複方購買優惠 ▋
ADB胎盤複方 (1)
那這裡提供給大家最划算的購買方式,訂購定期配送方案。
定期四入組,每60天(兩個月)會配送4包到家裡給你!不需要出門領貨也不需要額外訂購,且免運
而單包原價$1800,定期配送方案每包只要$1080,一包便宜快一半呀!
官網有標示此定期配送方案隨時都可以取消、達到一定配送回數還會額外有精美好禮
*目前我還沒收到,它有點像驚喜箱的感覺,讓你每兩個月可以享受拆禮物的幸福感XD
ADB胎盤複方 (5)
裡頭會有一個防潮劑,維持好產品品質。
而膠囊的部分不算特別小顆,但是還算好吞!
像我老公本身不太會吞膠囊,他陪我吃這款膠囊也沒有出現喉嚨卡卡的狀況。
如果比較勇敢的小夥伴可以跟我一樣用咬來吃的(我很懶)
剛開始咬可能會有點燻鼻,但是我覺得有點酸酸的挺好吃的耶…
讓我最意外的是它吃起來完全沒有任何腥味,一點腥臭味都沒有!

▋ADB胎盤複方實際食用 ▋
ADB胎盤複方 (6)
最開始看到ADB胎盤複方名稱的時候我其實挺害怕的…
畢竟我很懶惰,大部分膠囊都是直接咬破來吃!我很怕一咬下去會有胎盤味道。
(殊不知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反正我想像中它就該是非常腥臭的東西XD)
結果鼓起勇氣一口氣咬了兩顆,起初鼻子有點燻,癢癢的,讓我更是擔心了一會兒…
後來咬著咬著「嗯?怎麼根本不會腥臭?酸酸鹹鹹的還滿好吃的欸…
ADB胎盤複方 (11)
而我老公不會跟我一樣神經咬膠囊,他是配水喝,他也說吃完之後打嗝也沒異味。

▋ADB胎盤複方心得&結語 ▋
ADB胎盤複方 (7)
我自己目前是每天晚上都會吃兩顆ADB胎盤複方
我堅信只要對自己抱持著正念心態,再補充足量、對的保養品,就可以越來越漂亮!
這邊也推薦大家睡前配合簡單的伸展放鬆、平常多多喝水,只要對身體好,身體也會給你正面的回饋
做對的運動、喝足夠的水分,再搭配ADB胎盤複方,清晨一起床就能精神旺盛,開啟美好的一天!
(這款吃起來真的不會有腥臭味,而且老公、老婆都能一起補充唷!

✅這裡買,請點👉ADB胎盤複方
(手機版的連結若點不到,可以往上滑一點,就能輕鬆點擊唷!)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