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世綺肌蜜粉 beautifulskin免卸清透礦物蜜粉 (15)
本篇要來介紹我近期的偽素顏好夥伴,如果想要肌膚呈現粉嫩感偽素顏,這瓶要帶回家。
礦世綺肌蜜粉 beautifulskin免卸輕透礦物蜜粉】(目前天天戴口罩,這瓶也很適合)
我很推薦大家把這瓶跟前幾天開箱過的素顏神器Shiminee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一起購買!
礦世綺肌這品牌其實早就已經在台灣有許多很紅的部落客做開箱介紹,
我這次要開箱的就是他們家賣的最好、也最多人滿意的《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像我現在都是簡單塗上淨白凝膠再搭上免卸輕透礦物蜜粉,就可以快速且很有粉嫩感的出門,
如果比較懶惰、不想洗臉,單純這瓶蜜粉拍一拍也很OK(完妝最後定妝用也可以)
對我來說這兩瓶完全就是懶媽媽救星,而且兩瓶都是日本製造、日本直送的唷!

我本身膚況很差,又油又敏感,大家也知道我最近很認真養皮膚,
那這瓶蜜粉對我來說就是比較方便且較溫和、適合新手來做使用的產品。
✱ 購買連結先附上給大家,這裡是日本直送、保證正品的官方購買處:礦世綺肌 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 礦世綺肌免卸輕透礦物蜜粉優惠訊息 ▋
礦世綺肌蜜粉 beautifulskin免卸清透礦物蜜粉 (17)
優惠的部分先提供給大家參考,現在購買3入以上除了價格更優惠以外,
還有加贈【免卸裝裸肌礦物蜜粉體驗組+空氣感粉撲】
原價免卸輕透礦物蜜粉單入是$1990,一次買三入就變成單入只要$1090帶回家!
同時還能帶走專業的礦物蜜粉體驗套組,認真的說很划算,不過數量有限,搶便宜不要猶豫。
單瓶每天使用大概可以用約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所以別擔心買三組會囤很久用不完;
我強推大家一口氣買三組,因為你會喜歡它的,這裡買: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 礦世綺肌免卸輕透礦物蜜粉產品開箱 ▋
礦世綺肌蜜粉 beautifulskin免卸清透礦物蜜粉 (9)
礦世綺肌蜜粉包裝上採用粉嫩嫩的色系,看起來很有少女感,我自己很是喜歡!
而因為是飄洋過海來到台灣,包裝上也都會有使用封口貼來做防護,安心指數UPUP。
這邊先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我會想使用這瓶礦物蜜粉…
主要是因為我皮膚一直都沒有非常好,
所以我常常再跟皮膚科醫師約會(光掛號費可能就幾萬了)
後來我才知道,皮膚會越來越糟糕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卸妝
你知道嗎?
卸妝的好壞深深影響著你肌膚的好壞,太過強力的卸粧品會讓肌膚過度清潔,
也就是說,你卸過頭、卸不夠,都有可能會導致你的肌膚狀況越差。
所以這次我特別挑選了這款蜜粉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它不用卸妝】
礦世綺肌蜜粉 beautifulskin免卸清透礦物蜜粉 (10)
原裝日本製造。
從包裝上你也可以看到,我們這款免卸輕透礦物蜜粉它還有SPF50+/PA+++
一般日常對於紫外線的防護也是很重要的,紫外線容易讓皮膚瑕疵更多!
所以選擇有SPF指數的產品更是夏天需要特別加強注意到的重點。
(當然冬天也要,別以為沒曬到太陽就不會有紫外線喔!)
而礦世綺肌蜜粉有兩個顏色可以做選擇:自然明亮色/健康膚色
小麥肌、白皙肌膚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符合你需求的蜜粉,不擔心太白會太黑,
蜜粉本身撲起來顏色也不會很死沉,想要換個膚色感呈現也完全沒問題!
礦世綺肌蜜粉 beautifulskin免卸清透礦物蜜粉 (12)
內包裝華麗高質感,拿來做閨蜜們的禮物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自己混合膚況使用下來,覺得無論乾燥處還是易出油處,呈現的膚感都很不錯!
算是一款比較不挑肌膚狀況的蜜粉,使用起來更輕鬆簡單。
我們這款礦世綺肌蜜粉強烈要求不添加
礦物油、合成聚合物、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焦油色素、香料、紫外線吸收劑。
同時也特別添加了嚴選成分
雲母、氧化鋅、二氧化鋅、氧化鐵、二氧化矽、富勒烯
成分都是Made in Janpan高品質監控、日本國內製造而成
礦世綺肌蜜粉 beautifulskin免卸清透礦物蜜粉 (16)
打開會先看到有一層保護膜(我使用很多天了,所以已經撕掉哩)
記得撕開再來做使用,別跟我當初一樣笨,倒老半天想說怎倒不出來XD
礦世綺肌蜜粉 beautifulskin免卸清透礦物蜜粉 (13)
起初第一吸引住我目光的是粉撲,免卸輕透礦物蜜粉的粉撲摸起來也太舒服了!
正面可以看到它有手指固定處,讓我們使用下來更能大面積均勻貼合肌膚。
我自己已經用了好多天了,不然粉撲原先是純白色的唷!
礦世綺肌蜜粉 beautifulskin免卸清透礦物蜜粉 (14)
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它粉撲毛很細緻,沾粉容易也不太會掉粉
這款蜜粉我個人很推薦新手、忙碌沒時間的小夥伴們來做使用,快速拍一拍就完成。
(現在購買三入組,一共會得到四個專屬粉撲+體驗套組乙組+正品蜜粉三瓶喔!)

▋ 礦世綺肌免卸輕透礦物蜜粉質地介紹 ▋
礦世綺肌蜜粉 beautifulskin免卸清透礦物蜜粉 (1)
接下來看到的是免卸輕透礦物蜜粉的質地。
我自己選擇的是N1自然明亮色,我本身皮膚偏黃但是不黑(臉比手再黑一些)
塗抹於手上時我個人覺得顏色非常自然!不會有那種明顯假假的上妝感
所以我說它會是一款喜歡「素顏也帶有粉嫩感」的小夥伴會喜歡的蜜粉
就是那種…乾淨清透卻又有粉粉的少女肌膚、看起來很好摸、想捏一捏!
可以看到輕沾一點劃過,手部有拍到蜜粉的地方肌膚呈現明顯較為柔嫩,
它本身質地不黏也不易卡粉,非常適合新手!
而且使用下來是沒有味道的,對我來說還滿加分,讓你的偽素顏可以更真實。
礦世綺肌蜜粉 beautifulskin免卸清透礦物蜜粉 (2)
那接著使用在臉部給大家參考,上面這張是全素。
等等我一樣會先塗抹半邊臉讓大家看一下差異性!
以前我不喜歡塗抹蜜粉最大的原因就是遮瑕力不夠、
而且以前的蜜粉容易卡妝,對毛孔粗大的我來說很不友善…
只要卸妝沒卸乾淨根本就是蜜粉地獄、痘痘營養大本營。
但是現在這款因為本身沒有任何油類添加,也沒有合成聚合物
洗澡時使用洗面乳來做清潔就非常足夠!
塗抹上後呈現的粉嫩感也讓肌膚瑕疵看起來更不明顯。
礦世綺肌蜜粉 beautifulskin免卸清透礦物蜜粉 (5)
免卸輕透礦物蜜粉如何使用?
✔粉撲壓進盒內、將蜜粉倒放輕敲
✔拍在手背上或衛生紙上,讓蜜粉等等沾起來更均勻、不會一塊一塊
✔輕拍在臉上,瑕疵或是需要加亮的部位可以在多拍上一次

它本身質地在光線底下會有一點點閃閃亮亮的感覺,拿來打高光也很不錯。
礦世綺肌蜜粉 beautifulskin免卸清透礦物蜜粉
可以看到我塗抹完的半臉雖然遮瑕效果沒有到100分,但是膚況整體看起來進步很多!
我自己很滿意這樣乾淨且讓人神不知鬼不覺的素顏感。
如果追求遮瑕更好、素顏感更完美,我會推薦大家搭配Shiminee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
單使用免卸輕透礦物蜜粉是讓肌膚看起來比素顏柔嫩,且它擁有SPA50+跟PA+++


我自己目前若僅使用蜜粉,都是早起把臉上油份用吸油面紙壓一壓,直接上蜜粉
不用特別洗臉,超級快狠準,完美符合廢物媽媽的需求。
礦世綺肌蜜粉 beautifulskin免卸清透礦物蜜粉 (6)
全臉塗完則是這樣啦!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有痘痘、脫皮,記得要先用乳液把死皮推掉
不然蜜粉類的產品容易會有皮屑的問題,推乾淨後再上妝就可以有很棒的展現!
還有如果要自然一點,記得眼睛的地方不要拍上,或是後面要在眼部、鼻子刷點陰影,
個人挺推薦喜歡自然妝感的可以選擇這款蜜粉,
主要是不需要卸妝、一般洗面乳就能清潔乾淨還擁有SPF50+,會是主婦喜愛款。
礦世綺肌蜜粉 beautifulskin免卸清透礦物蜜粉 (3)
這邊近距離給大家看一下這款蜜粉的實撲狀況。
我自己算是毛孔粗大、肌膚很不聽話的類型,所以我其實不大喜歡使用粉類化妝品,
因為粉類化妝品容易卡粉、脫妝,看起來會更髒、不均還會一塊一塊的。
現在上圖是完全沒有使用保養品的素顏狀況,可以看到瑕疵挺多的!
礦世綺肌蜜粉 beautifulskin免卸清透礦物蜜粉 (7)
這邊是拍上免卸輕透礦物蜜粉後,它不是強力遮瑕的產品,但是所呈現的妝感很自然清透。
最重要的是它不會有明顯的卡粉、聚粉狀況,
你可以看到我的鼻翼、毛孔處都不會一塊一塊的,也不易卡出一條一條的細紋感!
而且比較淡的臉部瑕疵都可以透過這款蜜粉來作遮掩,
人家說痘痘肌不要常常上妝,會讓皮膚越來越差…
但是目前使用這款,我膚況都挺穩定的、沒有任何走下坡的狀況,我覺得它很適合我。

▋ 礦世綺肌免卸輕透礦物蜜粉心得&結語 ▋
礦世綺肌蜜粉 beautifulskin免卸清透礦物蜜粉 (8)
實際測試過這款免卸輕透礦物蜜粉,只能說不愧是日本激賣款!
在日本它有超過600間的醫院及診所有可以看到它的販售身影(還持續增加中)
在許多熱銷雜誌上也可以看到它的推薦介紹文。
因為是日本皮膚科醫師研發,所使用的成分跟一般化妝品比較起來負擔更低,
本身無添加任何油分,對像我這樣容易長痘痘的人來說,使用起來更順心。
免卸輕透礦物蜜粉不定時會推出各種優惠方案,
若你跟我一樣是瑕疵肌,尋尋覓覓卻找不到好用、適合自己的蜜粉,就來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