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本篇要跟大家分享一個酷酷的東西,廚藝白癡們康馬!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拯救你的廚房、讓你不用再被SAY SAY練。
前幾天齁,我收到了廠商跟我進貢這把台灣原創雙向矽膠鍋鏟,
那身為一個專業的廚藝白癡,看到這把鍋鏟當下的反應是「又來?」
不知道怎的,我們廠商非常喜歡挑戰我的黑暗廚房…
這次給我這把鍋鏟,叫我回家好好試用一番,說什麼可以讓我擺脫【不會拿鍋鏟】的困擾
你信嗎?我是不信啦!我拿鍋鏟的方法齁,可是人神共憤的!
據說鍋鏟拿不好,不僅僅煮菜會卡卡還會傷鍋子(像不鏽鋼鍋受傷了就很容易有毒素)
那我們就趕緊來看看這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與我共度這段時間,揪竟有沒有替我帶來變化吧!

▋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產品開箱 ▋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收到鍋鏟的第一天。
它有個專屬運輸盒並貼上密封條,看起來有模有樣的,感覺滿有質感?
比起我在大賣場啦、菜市場看到那個直接一把ㄆ一ㄤ在那邊任人摸來摸去做挑選的好多了!
這樣的包裝有達到足以進貢給黑暗料理廚房之主。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裡面長這樣,這款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
而我收到的貢品是起司黃,很符合我這3388又張揚的個性,美美的拿著都覺得廚藝升等。
還有一張說明書,說明書可以看到咱們這把鍋鏟是90度零死角隨你炒系列!
嗯…目測來看現在這把鍋鏟會是我的好朋友,畢竟我每次煮菜都會被唸鍋鏟角度不對。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上面有一張貼紙,寫著此鍋鏟可以多角度運用。
原本想說給我貼在鍋鏟上是在哈囉喔…
等等撕下來留痕跡我一定去巴設計者的頭(亂講)
結果我快狠準的把它扯下來,完全沒有黏痕跡欸!
不愧是光潔淨表面處理的矽膠材質,專業就是不一樣。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老實說現在我還不知道這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的好處在哪,阿不就鍋鏟?
難道是可以拿來多功能使用嗎?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推崇咧…
……欸欸!結果還真的可以多功能使用,
看它薄薄的、挺像刀子的造型,所以我就把它當刀療法的菜刀敲敲看,
還真的跟去刀療法的感覺差不多,敲起來的舒適度一摸摸一樣樣!
是說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拿鍋鏟來敲背,但是現在開始你們可以試試看。

View post on imgur.com

邊划手機邊幫老公敲,夫妻互動94那麼簡單又樸實XD

▋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細節介紹 ▋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Turnula 鍋鏟採用一體成形的彈性鋼片工法搭配超薄矽膠鏟面
拿來敲背力道輕鬆控制,而且這握把順手的感覺有夠優秀的。
(難道說這款鍋鏟是設計來敲背的嗎?雖然很鬧,但我很認真)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一般矽膠鍋鏟前端不是都會有點厚度嗎?
Turnula 鍋鏟顛覆我對矽膠鍋鏟的印象,就像減肥成功的鍋鏟,薄、輕、好順手!
最大的好處不用我說你們應該都知道,
以前鍋鏟太厚齁,食物都鏟不起來!
雖然矽膠鍋鏟不傷鍋子,但是食物鏟不起來根本就是躁鬱症誘發物(對我來說)
阿如果太薄、不鏽鋼的那種,根據我不正確的鍋鏟使用方式…
鍋子一下就滿滿刮痕了,所以我說我討厭煮菜咩!到底煮菜還是煮毒素咧?
現在這款Turnula 鍋鏟則是既薄又不傷鍋,完美滿足我的廢物需求!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而且它與鍋子可以說是超級親密接觸,可以貼密所有鍋身、沒有空隙
就算要煮的東西湯湯水水、鍋子彎曲幅度較大,也能很輕鬆的鏟起來。
咻咻一下就鏟進食材底部,像我這種不會翻魚的,這鍋鏟有夠加分!
我終於也能翻出漂亮不破爛的魚魚囉(眨眼)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它採用矽膠搭配鋼片,前端最薄處只有0.5mm…
這些都是小Case,這鍋鏟還能彎曲,彈性超級好!
壓下去近乎90度之後前端也不會翹起來,很平穩又可以大面積鏟起食材(感動)
你知道這翹起來一瞬間,像我這種廚藝白癡,魚可能就會破爛了嗎?
你不知道!你永遠不知道對不會煮飯的人來說這有多重要(擦淚)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在收到此貢品的時候,廠商跟我說他們家矽膠跟人家不一樣。
我想說不一樣的意思是什麼?阿不就矽膠…
結果實際使用了好幾輪,劈哩啪啦的炒出了一堆黑暗料理之後,
我必須說它真的不一樣,上面那些優點都忽略掉也沒關係,因為它還有更多好處。
它是我洗過所有矽膠鍋鏟之中最容易乾淨的!
很多矽膠產品容易沾黏毛髮、油漬要嚕好幾回才能乾淨;
但是我們這款不需要,它搶先採用光潔淨表面處理技術,清洗快速方便不油不黏,
像我們家寵物一大堆,也不會卡滿滿的寵物毛。
(之前每次用矽膠產品,我都以為自己在吃毛毛大餐呢!有夠營養)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整把是符合標準的34公分,拿起來很嘟嘟好。
對我來說就是不會有很燙手的問題(距離太近、太短的鍋鏟很燒欸,我又還沒練成鐵砂掌)
還有整把重量僅108克,無論拿來按摩還是炒菜都不會拿一下就有手快斷掉的錯覺
(對,我就是要強調它可以用來按摩,切背有夠舒服)
然後因為是一體成形,它把手的地方非常密合,近乎不會出現卡污漬的問題,更乾淨!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Turnula 鍋鏟把手採用尼龍+玻纖材質,耐熱度高達200度(鏟面220度)
還有它特別設計的花苞把手,拿起來挺舒服不卡手的,施力點很輕鬆、
摸起來霧霧的那種手感我也很喜歡,整天拿著摩擦摩擦也很舒壓XD
把手上的超大掛勾孔也很不錯,近乎所有SIZE的掛鉤都可以很簡單的掛上它。

▋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實際使用 ▋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好低,接下來就看看我們家的實際使用狀況吧!
身為一個炒菜白癡(應該說任何鍋具都跟我不好)
用起來認真的覺得有夠方便欸,它橫炒、拌炒、隨便亂炒都可以,
以前長輩都跟我說「你那個鍋鏟齁,要拿平平的,阿不對啦!你手的姿勢就不對阿!」
現在有了Turnula 鍋鏟…
長輩:「你那個拿鍋鏟的姿勢…」
本人:「對!就對!就是這樣拿!你看(炫耀式炒炒炒)」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炒菜炒飯都有夠方便的,跟大家說一下,它其實真的不需要什麼技巧…
無腦開炒就是最方便的使用方式,不要說我在開玩笑,我認真的。
尤其它真的很適合新手來做使用,跟我一樣彷彿樹懶式的炒菜白癡更合適,
慢慢的動作也可以炒出很漂亮的菜,讓你快速升等就靠這把鍋鏟!
而且煮完之後很輕鬆的就能把鍋內的食物盛裝起來,不用喬角度,像湯匙一樣撈下去就對哩!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連剩下來的飯粒也可以輕鬆裝起來(舊的鍋鏟最後這一點點都會鏟到生氣)
因為我們家人少,所以一次不需要炒到很大份量的食物。
如果你們家裡十來個人或是要辦桌席那種我個人不推薦購買這款鍋鏟,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具有彈性,如果你炒太大份量(譬如說1公斤以上)
可能會讓鍋鏟下彎,建議小家庭入手最為合適。
反正我這輩子應該是沒機會炒超過一公斤的東西了,誰一家三口可以吃一公斤啊!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照片應該可以看到我炒的角度都很奇怪,
對啦!啊我就奇怪,我天生就不會拿鍋鏟,原以為這輩子都跟鍋鏟無緣無分了,
看來今天月老又不小心幫我們把紅線又連結了起來!
橫著炒、直著炒、斜著炒都可以欸,根本就是專門為我設計的產品。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而且它舀湯湯水水也很方便欸!
以前齁我拿鍋鏟炒菜,湯汁我都撈不起來(淚)
因為姿勢不對、鍋鏟跟鍋子之間有縫隙、動作不夠快狠準,
所以常常撈10分滿最後剩下一滴,現在這個你抗抗、你來抗抗,
我怎麼撈都至少還有5分滿,設計這鍋鏟的人一定跟我一樣是廚藝白癡!
這太符合我們的需求了,請廚藝白癡務必帶一支回家嚇嚇家人。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欸對了,Turnula 雙向鍋鏟有通過SGC檢驗合格報告喔
還是台灣獨創、擁有專利、榮獲過2018金點設計獎的產品。
而且他們家的鍋鏟竟然還有推出左撇子專用款…
現在左撇子煮飯不再感到自己被排擠了,專用的感覺就很令人港動!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前陣子我才入手一款很美的雪平鍋,
你們也知道雪平鍋比較深,很多鍋鏟沒辦法與它和平共處!
但是我們這款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竟然跟它很麻吉,照片可以看到它一樣可以完整貼合鍋裏。
矽膠設計也不會出現刮傷鍋裡的狀況,粉紅色的鍋子不再擔心被我這廚房殺手秒殺了…
之前買過很多漂亮色系的不沾鍋,每個都被我嚕到滿是刮痕,現在這個虐快兩週了,完好如初!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煎那種平平的食材、普通鍋鏟很難輕鬆鏟入的料理,這把Turnula也超方便。
快狠準的就能嚕進去食材的底部,而且還可以用撈的!
這裡順便要告訴大家,我們Turnula 雙向鍋鏟是可以進洗碗機的,
我們家比較窮,所以我都把胖佑以前的烘奶機拿來當洗碗機烘碗盤等等…
那就是洗乾淨後直接整支丟進去就好囉,烘乾、高溫洗龍欸賽!
不過要注意:
矽膠鏟部可耐酸鹼,尼龍把手部位則是耐鹼與弱酸。
(我相信沒有人會拿鹽酸、硫酸去清洗鍋鏟吧XD)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用來壓食材也很平均,不會出現一壓前面就翹來翹處的窘境。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連只會炒蛋的我都能煎出還有形體的蛋啦!
其實呢,有了這把鍋鏟雖然我升級了,但是除了我喜歡以外…
我老公也很愛。
本來因為我是廚藝白癡的關係老公就不太讓我進廚房,
現在更是搶著用我的鍋鏟,每次都說這個鍋鏟很好用!
我只能說看來『能夠順利使用一般鍋鏟的人』肯定也能駕馭這款鍋鏟
而跟我一樣『不能順利使用一般鍋鏟(不會拿)的人』這把鍋鏟可以幫助你擁有鍋鏟能力
它使用下來不會有影響原先習慣的缺點,因為工作面積大,怎麼炒都很可以!

▋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心得&結語 ▋

View post on imgur.com

最後在附上我老公的帥氣炒姿給大家參考,有一把漂亮的鍋鏟也能讓型男大主廚加分,
不知不覺就覺得自家老公帥氣度又增加了不少(滿眼愛心)
當然晚上還是要記得把鍋鏟拿來幫我敲背(這是我的堅持)
啊!還要提醒一下大家,我們Turnula鍋鏟請不要學鐵鏟去用力嚕乾掉、臭火搭的醬汁等等…
更不要拿去大力刺硬殼類、骨頭類的東西,因為是矽膠,還是會可能受點損傷!
如果你跟我一樣整天炒菜就被唸,非常推薦大家把這把帶回去讓他們閉嘴;
如果你防疫期間很懷念刀療法,在家又不敢用菜刀剁自己,這把可以幫忙你!
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一把神奇的黑科技鍋鏟,這次廠商進貢的產品,本廢非常喜歡
找到一把屬於自己的鍋鏟,身為廚房超級破壞者必須說:「就決定是Turnula鍋鏟了!」
 

這裡買:Turnula 雙向矽膠鍋鏟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