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枕+十月被 (43)
你知道睡飽卻有疲勞感、睡醒老是肩頸痠痛,有90%都是跟枕頭有關嗎?
這次要跟大家一起來開箱一枕多用、一夜分手肩頸痠痛的 #山山枕
這顆枕頭很厲害欸!它在嘖嘖平台募資可是達到了近600萬的佳績!
而且據稱這顆枕頭是長短脖子的小夥伴都可以睡得舒適的款式
因為它針對我們人體需求設計了三種不同密度的枕芯,更受到大眾族群的喜愛。
除此之外山山枕還有提供免費試躺服務,躺後不滿意包退!(底下會細說)
只能說這顆枕頭對自己有很大的信心,才敢做這樣的服務保證。
另外本篇同步開箱十月被是一條可機洗的羽絨被,重量還非常輕、好收納…
本次開箱的產品都是【台灣製造、台灣設計】大家可以安心入手!
不多說(再說我的前言就要打到停不下來了…)快點跟我一起開箱吧!

▋ EASY LIFE 山山枕產品開箱 ▋
山山枕+十月被 (1)
先來看到Easy Life山山枕,Easy Life是台灣五十年的品牌,所有步驟皆MIT在地製造
他們家的產品都算是很有保障、給消費者很大的體驗空間,真正喜歡再購買!
而包裝上山山枕也很用心,提袋式的設計可以反覆利用、送禮也不錯。
(我自己會把枕頭取出來後,這個袋子用來收納換季衣物,很方便耶!)
山山枕+十月被 (4)
就算只是包裝也不馬虎,拉鍊袋的設計質感實用兼具。
山山枕+十月被 (2)
山山枕主推的就是「高支撐、柔軟、透氣」
除此之外剛剛也特別跟大家提到過,它還是一款三段式設計的枕頭。
什麼是三段式設計呢?
就是分成三段來做密度、長度的調整,大部分的人對於這顆枕頭都可以感到滿意!
像我跟老公躺枕頭的喜好不同,這顆枕頭就可以一次網羅我倆的需求。
(結果直接變成世界大戰,大家都想要這顆枕頭的概念)
山山枕+十月被 (3)
那我們枕頭所使用的材料為《專利易樂洗奈米羽織》(也可以稱之為升級版羽絨)
它可以達到支撐強度高、高彈性抗壓力也不易變形、在以上條件具備下還能擁有足夠的柔軟度
同時它還是一款透氣度高、久躺不易悶熱的材質,讓睡眠品質可以更加分。
山山枕+十月被 (6)
接著這裡有點重要了!
因為剛剛提及過我們山山枕有提供10天免費試躺、不滿意包退對吧?
正式使用山山枕之前大家一定要記得躺躺看、試睡個幾天看看睡眠狀況如何,
而測試過程中大家要記得兩面都要做測試、長短邊都要躺躺看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面。
假設真的躺完了還是不喜歡,在包裝完整的狀態下都可以自付運費寄回退款
山山枕+十月被 (5)
這邊有跟大家分享長短頸所使用的枕頭面該如何區分。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這顆枕頭是可以機洗(需使用洗衣袋)、可日曬的款式!
很多枕頭都是不能機洗對吧?這顆山山枕竟然可以,還能曬太陽乾燥,居家就能洗乾淨。
那曬完太陽或是久躺的情況下,可能會造成裡頭的易樂洗奈米羽纖變形,
這時候不要擔心!只要拍一拍、打一打就可以恢復成原狀囉!(就跟羽絨相同)
山山枕+十月被 (7)
我當初剛收到枕頭的時候一直在思考"包裝袋不拆開的狀況下試躺"
低智商的我一直以為是剛剛跟大家介紹過的那個外包裝XDDD
愚蠢媽媽的內心還OS:「這樣躺是要測試什麼啦!是在哈囉喔?」
結果我跟老公抱怨了好幾分鐘後…
老公說:「怎麼可能這樣躺啊?你拿來我看!」
一拿給他,老公:「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就枕頭拿出來試躺啊!」
我:「他說躺過就不能退貨了耶?不喜歡就完蛋了啊!」
老公:「你是不是頭殼撞到啊?這個(很大力的指)這個白色的就是測試用的包裝袋」
山山枕+十月被 (8)
沒錯…這舒服的袋子就是可以讓我們試躺的外包裝啦!
這層可是防水塵袋,是特別選用通過歐盟認證EN14126. 的袋子
本身有防生物危險源、可以抵抗生物性危險與傳染媒介的好處。
竟然連試躺袋都用的這麼高檔,難怪我會分不清楚它是不是我的枕頭嘛!
(藉口很多,但是我真的以為它就是我的枕頭套哈哈哈哈)
大家要記得試躺的時候不要把中間固定的縫紉處拆開,確定躺了喜歡再拆嘿!
一方面可以固定枕頭不亂跑、測試更準確,另一方面則是維持原樣才得以退換貨。
山山枕+十月被 (9)
剛剛有提及過產品長短邊分辨對吧?你們還記得嗎?
有標籤的地方是長頸、沒標籤的地方則是短頸
山山枕就算外包裝沒拆開的狀態下,也可以輕鬆分辨,對我來說這是小細心!
那我們這兒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山山枕是台灣製造品、
面料採用純棉、填充物則是100%易樂洗奈米羽纖(聚脂纖維)
枕頭的尺寸也設計的比一般枕頭來的長,75公分,熟睡翻滾不落空!

▋ EASY LIFE 山山枕 試躺退貨服務 ▋
山山枕+十月被 (24)
接著就趕緊來試躺看看啦!不好躺可以退真的很棒欸…
不再怕囤積一堆不喜歡的枕頭或是多花了很多不必要的費用。
老公很有強迫症,對他來說好的枕頭一定要服貼,對!就是服貼!
完整貼合脖子、完整貼合臉部但是不能有凹陷感,從照片可以看的出來貼合度很好。
山山枕+十月被 (23)
側躺也可以不留縫隙的支撐整個頸部、臉部。
這樣要軟硬度很適中的枕頭才做得到!
太軟會整個臉陷下去、支撐不夠、呼吸難易度增加;
太硬會服貼度不好、無法完整貼合支撐。
而山山枕軟硬適中,三段不同密度的支撐下,可以很完美的貼合整個頭部!
山山枕+十月被 (25)
老公測試了一下之後,不顧我的心情就決定他要拆封了^_^
真是太善良了對吧?這明明是我的枕頭呢!…
我:「那是我的枕頭…」
老公:「沒有吧?這藍色一看就知道是我的,剛剛躺也很適合我,我的了」
身為一個賢妻良母我只好犧牲了測試的機會,就讓他拆吧!
(大家要記得拆封後就不能退換貨囉!雖然根據我老公說的是,躺過就不會退了XD)

▋ EASY LIFE 山山枕細節介紹 ▋
山山枕+十月被 (26)
拆開後可以看到枕頭很明顯的有三折,淺藍色的色系,淡淡的、粉嫩粉嫩的很夏天!
因為這顆枕頭可以直接丟機洗,所以要不要用枕套都無所謂;
喜歡無印風格的一定會很愛這種粉嫩乾淨的色系,它一共有:
無暇白、奶香黃、甜睡粉、寧靜藍,四種顏色可以選擇,看顏色請點我:山山枕
山山枕+十月被 (29)
側面看真的就是一個山的形狀耶XD
短邊頸椎區12公分、長邊頸椎區14公分、中間點腦窩區21.5公分
包覆的同時還能給予肌肉足夠的支撐、讓睡眠期間可以更放鬆舒適。
中間點特別設計密集度較低、柔軟度高;兩側則是彈性足、支撐力好,
一顆枕頭可以網羅到兩顆軟硬枕各別擁有的好處!
山山枕+十月被 (28)
中心點密度為0.14g/㎝²很輕鬆就可以按壓下去,讓我們腦窩區可以放置在柔軟舒服的地方,
讓腦窩區可以在睡眠期間達到最高效的放鬆!
腦窩有良好的包覆性、柔軟度也就不會有壓迫感,降低越睡頭越緊繃的狀況產生。
山山枕+十月被 (27)
兩側則是短邊0.35g/㎝²、長邊0.29g/㎝²,三段一摸就可以感受到差別!
常常會有些人睡到落枕、肩頸緊繃,不外乎就是因為枕頭太軟、沒辦法真正支撐頸部,
不能跟肩頸完全貼合且幫助支撐的狀態下、頭部就會下墜、睡眠期間對頸部產生壓迫。
現在這顆山山枕,躺下後脖子、肩頸、頭部的密合度都很優秀,各司其職,讓我們睡得更好!
山山枕+十月被 (34)
那枕頭的側邊都有加強包覆邊條,讓枕頭可以使用更久、機洗也不易破損!
(大家要記的丟機洗時請單獨清洗,避免其他衣物有拉鍊等等材質刮破枕頭)
山山枕+十月被 (33)
每個縫線處都很完美,我特別找了一圈都沒有看到脫線、斷裂的狀況喔!
而且照片看的出來,山山枕的邊緣不僅僅是單一縫線,而是雙層縫線,
讓固定性更好,同時也可以增加枕頭壽命、一顆枕頭更耐操CP值也就更高。
山山枕+十月被 (32)

山山枕+十月被 (31)
邊緣轉角的部分採用加強立體設計
不同於一般枕頭就指市內裡棉花增加了、但是外層並沒有立體設計,
現在加高縫線、加粗邊框讓整個枕頭的立體感更好、躺起來更舒適無死角!
(有些枕頭躺到邊邊就會有凹陷感,或是中間、兩側高度懸差很大,山山枕則沒這困擾)
山山枕+十月被 (30)
每一個凹痕的中心間隔線也縫紉的很用心、讓三段的易樂洗奈米羽纖不會亂跑;
這陣子認真的躺了一下這顆枕頭,至今縫線依舊完美,沒有出現脫線、斷落問題。

▋ EASY LIFE 山山枕實際使用 ▋
山山枕+十月被 (41)
接著請老公來示範一下它普通如何跟這顆山山枕相處!
除了拿來當枕頭這種基本款以外,它其實因為軟硬適中,還有很多其他好處。
像是需要電腦打字的時候可以把它豎起來當作墊腰,
因為軟硬度非常剛好,所以墊起來支撐力很足夠、不會打一天電腦就腰痠背痛!
山山枕+十月被 (40)
另外也可以用來抬腳!
因為它有三段可折,不同於一般枕頭一壓下去就直接扁掉,它壓下去後會是有一定高度的,
拿來墊腳、抬腳都很舒服,忙碌一天下來可以讓腳部好好放鬆一下。
山山枕+十月被 (39)
當趴枕也很OK!凹凸凹凸的設計,趴著也不會有窒息感。
現在我自己麻煩老公幫忙壓背、按摩背部時也都會用這顆山山枕,
支撐力好、透氣性也不錯,趴下來其實非常舒服喔!
不過…老公到底在看什麼=_=為什麼我們胖佑是這樣的表情?
山山枕+十月被 (38)
另外半夜追劇玩手機,大部分都是姿勢不良的狀況下吧?
現在搭配山山枕可以讓你滑得比較舒服、降低壓迫感。
兩側加強密度會比較硬、中心點剛好貼合背部與脖子之間,
手機滑好幾個小時下來舒適度也比起坐得直挺挺來得舒服欸!
(但是手機要適度使用,玩30分鐘就要休息一下,才是正確的好習慣唷!)
山山枕+十月被 (37)
喜歡趴睡的小夥伴也可以考慮使用這款山山枕,額頭有所支撐、臉部可以完整服貼。
很多枕頭趴睡會出現窒息感、整個呼吸不太順暢,
老公說他睡這顆用半抱的方式,睡下來很舒服、安穩,沒有不能呼吸的狀況。
山山枕+十月被 (36)
一般的側睡當然也OK!
山山枕的枕面加長到75公分,翻滾、趴睡、抱睡都可以達到需求
比起一般枕頭大約是60公分,這顆更能盡情的翻來翻去。
而且像我們家還有個小胖佑會搶枕頭,現在就煩惱自己沒枕頭躺啦!
山山枕+十月被 (35)
一直忘記給大家看有多服貼,你看躺上去後老公的肩頸、頭部都是呈現很服貼的狀態,
而且不會有奇怪的凹折、也就證明這顆山山枕對他來說高度適中;
非常柔和的線條,頭部包覆於腦窩區、頸部肩膀都有所支撐,好枕頭就該有這些呈現

▋ EASY LIFE 十月被產品開箱 ▋
山山枕+十月被 (11)
接下來是同場上映的十月被!
這件被子就出比較久了,但是一直以來它的評價都還不錯,
連各大知名網路商城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銷量也一直穩穩上升。
畢竟這件被子可是號稱一件可以打四季,無論春夏秋冬,這一件就夠了!
山山枕+十月被 (10)
包裝上也是採用誠意十足的防水包裝,這些袋子後來都被我用來收納換季衣物了!
(這邊開放誇我物盡其用,這收納衣物認真的說很方便好用,推薦大家試試看)
山山枕+十月被 (15)
相關吊牌上有教我們一些認識十月被的相關小知識!
像是該如何清洗呢?
我們這條十月被也是可以裝入洗衣袋後直接機洗的,還可以低溫烘乾,但是記得不要曬太陽
還有你們知道羽絨原來也是有分等級的嗎?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一直以為所謂的羽絨就是同樣的東西,難怪羽絨也有價格高低的區別啊!
山山枕+十月被 (14)
那十月被是什麼等級呢?
根據吊牌顯示,彈性越高就越暖、越輕,而等級有分為500、600、700、750、850,
十月被則是高達750的數字呢!簡單的說它擁有非常暖且輕盈的特性,冬天一件足夠!
而且羽絨本身並不會悶熱,雖然溫暖但不悶熱,所以它也是一款夏天也能蓋的被子。
山山枕+十月被 (12)
另外還有兩張吊牌是針對抗菌防螨效果的標示。
採用了日本特殊科技,讓十月被達到螨蟲不愛的環境、還能降低細菌沾附
會對螨蟲過敏的小夥伴可以考慮使用看看這一款十月被哦!
山山枕+十月被 (13)
經過檢測證明的,相關的證明書以及羽毛檢測都可以在這裡看到:十月被
真正有通過證明檢測的,往往使用下來可以更安心、放心。
山山枕+十月被 (16)
啊!是蛋糕捲(擦口水)
十月被有分成3個尺寸:
180X220公分(雙人)、150X220公分(單人)、100X150公分(小孩)
我看到這包裝的時候我以為它是不是送成小孩款了?因為也摺疊的太小…
但是攤開來才發現,完全沒錯!就是單人款十月被沒錯,因為全羽絨,摺疊收納不佔空間。

▋ EASY LIFE 十月被細節介紹 ▋
山山枕+十月被 (17)
你看,真的是150x220公分的單人被對吧?是說單人這尺寸實在很夠用,說是雙人被也沒問題吧XD
那我們十月被的布面是採用聚脂纖維+棉製成
在睡覺時不會出現沙沙沙的聲音、而且我發現它也不太會沾寵物毛,拍一拍就會脫落。
還有內里的部分是採用90%白鴨絨搭配10%白鴨毛製成(有通過CNS台灣標準)
十月被單件只有250g,可以說是超輕盈!熟睡時也不會扯被子扯到發脾氣!
山山枕+十月被 (22)
十月被上也有一格一格的壓紋,這壓紋可以讓透氣性更好同時也能避免羽絨擠成一坨,
這陣子天氣熱我一直在思考蓋羽絨被睡覺是不是有點呆這個問題…
事實證明不會,因為它蓋起來透氣性很好,雖然溫暖但是不至於悶熱,夏天也能使用。
山山枕+十月被 (21)
十月被也是採用雙條加強縫紉,可以降低羽絨跑出來的狀況、也可以降低清洗時損壞的機率。
縫紉的部分都很用心,無脫線、斷掉的情形出現;
而且經過搭配的車縫線,讓整個十月被更多了一點文青美感!
十月被的款式非常多,大家也可以到這裡參考一下:十月被
山山枕+十月被 (20)

山山枕+十月被 (18)
十月被於角落、中段也都會有設計被套綁帶
雖然說這款十月被是不用被套也可以使用的(對唷!它可以單獨使用,因為可整件機洗)
但是EASY LIFE還是貼心的保留了被套綁帶,讓我們也可以隨心所欲搭配喜愛的被套做使用。
山山枕+十月被 (19)
剛拿出來時很扁很小件對吧?感覺會輕盈是因為裡頭空空沒東西XD
一度以為這只是一件被套的女子就是我。
經過拍一拍、打一打、甩一甩之後,欸欸欸!十月被長大啦!
整件被子蓬鬆了起來、變成厚厚一件羽絨被,蓋起來溫暖又透氣。
(用洗衣機清洗完後可能也會扁扁的,陰乾後一樣打一打、甩一甩又可以恢復蓬鬆喔!)

▋ EASY LIFE 十月被實際使用 ▋
山山枕+十月被 (47)
十月被跟山山枕可以說是走到哪用到哪的好夥伴。
像現在天氣比較熱,我們居家會開冷氣,但是冷氣跟我們家沙發是直吹的狀態…
老公直接就把我的十月被拿去當他的沙發被來做使用、山山枕則是他的靠枕==
山山枕+十月被 (46)
睡覺時我跟胖佑一起躺在枕頭上還綽綽有餘,75公分加大的枕面還可以任我翻滾!
每次晚上吹冷氣,26、27我就覺得冷得要死,現在我終於有一條自己的溫暖被子…
雖然說老公常常跟我搶被子蓋,不過沒關係,我噸位比較大,可以用體積壓著。
山山枕+十月被 (45)
晚上睡覺不會沙沙沙,抱起來溫暖又不悶熱,
可直接機洗再加上通過檢驗的防螨的表布,就連過敏兒也可以使用!
現在天氣熱,我覺得十月被在冷氣房使用非常剛好,舒服且溫暖,蓋著抱著都很棒。
山山枕+十月被 (44)
如果後續天氣冷了、降到10度以下,大家也可以選擇鋪棉加厚的被套來與十月被做搭配!
也就可以讓十月被連冬天都可以使用,讓十月被變成真正四季都可以使用的高CP值四季被。
另外我覺得比較需要提及到的還有這件十月被蓋起來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有些羽絨產品會有怪怪的味道(雖然說不臭,但是我就覺得怪怪的)我自己不喜歡…
所以不會有怪味這一點對我來說也是有額外加分的效果的。
山山枕+十月被 (42)
與我搶被子的男子…我們不是說好枕頭你的、被子我的嗎?
老公表示:「你還不是搶我枕頭!」
其實我們沒有想過羽絨被可以如此輕盈又溫暖,十月被算是讓我很改觀的一件被子,
而且也沒想過羽絨被竟然夏天使用也沒問題,甚至還能說是非常適合夏天。
找一件被子春夏秋冬都不用替換、還是塵螨不喜歡的環境、讓過敏兒也能使用,CP值超好!

▋ EASY LIFE 山山枕&十月被 心得&結語 ▋
山山枕+十月被 (48)
這次開箱EASY LIFE的山山枕跟十月被,讓我對枕頭與羽絨被有了很大的認知進步!
兩款我都超級喜歡,尤其枕頭的部分竟然還提供了10天試躺服務,不滿意可退…
能做到這樣的店家真的不多了,只有對自家產品很有自信心也可以有這樣的售後服務。
也認識到了羽絨被竟然可以如此輕盈(甚至比我的頸枕還輕耶!)
是胖佑單手就可以輕鬆拿著走的款式、晚上睡覺完全不會有被子好重、要扯老半天的困擾;
另外山山枕的三段搭配專利易樂洗奈米羽纖設計,也確實提升了老公的睡眠品質,
想讓睡覺變成一件很享受的事情、讓睡眠真正可以達到補充體力不昏沉嗎?
我想你需要EASY LIFE的山山枕跟十月被,來這裡看看:山山枕&十月被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