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 UP懶人墊 (9)
今天開箱的玩意兒…我私心超愛! #Lazy UP懶人墊
這太適合我了,現在我每天一回到家就是搶先找這塊墊子(而不是老公)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阿母部落客,所以我的人生有一半都坐在電腦桌前面…
以前我都是用一大堆枕頭來墊著我的腰背,我以為那樣就很棒了!
但是這陣子收到這款Lazy UP懶人墊後我才發現新天堂,原來工作也能很舒服的啦!
使用這款Lazy UP懶人墊可以說是明明坐著卻躺著在工作,簡直懶到無極限。
如果你也是懶惰一族、居家空間小到可憐、想要一張多功能墊墊的各位,請務必參考這篇😆

✱ 嘖嘖募資中: https://lihi1.com/GwNLk
✱ 官網連結:https://wm-house.com/3ij7G

▋ Lazy UP懶人墊前言 ▋
Lazy UP懶人墊 (31)
開箱前先來一張走針的自己。
我常常趴著這顆枕頭划手機,划著划著就睡著了…
(從布套上有些許毛求你們就知道我有多常使用這款懶人墊)
然後被老公拍下了一張非常自然之睡到滿臉口水的我="=
幸好老公還算有給點面子,口水的部分沒有直拍,只有嘴巴開開無形象的我。
原先不想放這張的,看到時臉都囧了!
但又覺得這樣好像能證明Lazy UP懶人墊很適合我,於是犧牲小我殘害大家眼睛XD

▋ Lazy UP懶人墊產品開箱 ▋
Lazy UP懶人墊 (10)
Lazy UP懶人墊單墊價格不算太便宜,
我原先算是抱持著「這售價有點高耶?可能不會太大眾使用」的想法在開箱這款產品,
但是在實際開箱體驗過後,它變成我最常帶上帶下的東西!
不只我喜歡,連我老公也很常跟我搶著用(幸好現在胖佑上課了,對手少一個)
這款Lazy UP懶人墊是採用台灣材料且台灣製造的產品,不僅產品好用,做工材質也安心不少。
Lazy UP懶人墊 (1)
本身Lazy UP懶人墊有五款顏色可以做選擇:鐵灰、銀白、碧綠、灰藍、小花豹
收到時發現它比我想像中的質感更好。
這款懶人墊的表布採用了防潑水設計,輕微的噴灑到一些水分都不必擔心會讓內裡受損!
(等等會跟大家介紹到另外還有一層布套可搭配做使用,層層防護、內裡完全PASS)
且可以看到它細節縫工都很用心,這陣子被我天天使用也都沒有出現繃開、脫線的問題。
Lazy UP懶人墊 (2)
可以看到我這款Lazy UP懶人墊上頭已經沾滿了貓毛、狗毛。
對!因為我家寵物很多又有小孩,只要是會常常使用到的東西都需要時常清洗,
而我以前買過懶骨頭、墊背枕諸如此類的產品,絕大多數都沒辦法拆洗,
沒辦法拆洗的情況下就會囤積髒污、卡毛,變成幾個月就非得更換一個。
但是現在這款Lazy UP懶人墊可以拆洗,更可以定時維持乾淨衛生,不再只是替換性產品!
且一般懶人墊、懶骨頭都是沒有提供產品保固的對吧?
但是這款Lazy UP懶人墊可是有提供6個月骨架保固喔!正常使用下更有保障。
Lazy UP懶人墊 (7)
另外Lazy UP懶人墊有一點對我來說很是安心。
這陣子我持續在使用發現,它裡頭的骨架是設計為圓弧形的(你看照片把表布往內折後是圓角)
讓我可以在有孩子與毛孩的狀況下安心的使用、睡覺時也能運用
不用擔心有銳角會傷到孩子的狀況,自己使用下來也更隨心所欲。
Lazy UP懶人墊 (3)
這邊是可以加購的拆洗布套,上圖這款是芥末黃,除了此色以外另外還有:抹茶綠、鵝黃、水藍
我會推薦大家如果可以就多買幾個拆洗布套,交替使用可以讓布套壽命更長。
(你看我常常洗滌,都有點起毛球了T_T)
而且多幾款布套還能隨著心情來更換想使用的顏色,讓每天都可以更繽紛有趣,
希望後續還可以推出多色系來做選擇,老公偷偷許願了深色系的布套XD
Lazy UP懶人墊 (6)
可以看到布套的做工也很優秀,縫紉處沒有落針脫線的狀況,
另外它乾燥速度算滿快的,且可以直接機洗,方便性很好。
它特意把線頭設計內縫,觸摸起來不會有刮手感,怎麼用都很舒適!
Lazy UP懶人墊 (4)
先忽略我Lazy UP懶人墊上的毛球(笑)
布套的所有顏色我也一並附上給大家做參考,可以看到顏色都是比較可愛活潑的,
希望哪天也可以看到深灰色、鐵灰色、深藍色等等的布套,
讓喜歡冷冽色的小夥伴也能加入我們的懶懶行列,同時還更耐髒(這應該是重點)
Lazy UP懶人墊 (8)
裝布套時大家要記得,長邊朝上、短邊朝下,這樣才可以順利的裝上喔!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我的布套不合,比來比去老半天都找不到解決方法,
拿著跑去跟老公求救:「這個明明尺寸對,但是我怎麼裝都裝不好?」
直接被老公翻了一個超大的白眼:「你就沒想過裝不進去是上下顛倒了嗎?」
這邊先偷偷告訴大家秘訣,長上短下,這樣你們就不會跟我一樣被嘲笑了…
Lazy UP懶人墊 (11)
這款Lazy UP懶人墊本身的厚度非常足夠,用來支撐身體、躺著坐著趴著都很棒!
原先剛收到的時候我覺得我自己應該會被骨架卡死、不能順遂使用…
但沒想到實際使用後發現根本不會有骨架卡到的狀況,它整體比例很好,
可以說是既柔軟又有支撐力,在有支撐的狀況下也不會過硬,近乎怎麼用都舒服。
Lazy UP懶人墊 (5)
這款Lazy UP懶人墊對我來說用起來更安心。
因為它經過SGS檢驗,可以耐重約72公斤,等於130斤內正常使用都不會有疑慮
且廠商那邊還使用26噸的大卡車去測試過裡頭的高密度壓縮棉
輾過去後都還可以回復到原先的狀態,等於說這懶人墊一個可以使用很久、不會一下就彈性疲乏。
Lazy UP懶人墊 (14)
Lazy UP懶人墊收起來的尺寸是長70X寬45X厚15公分重量則落在4公斤左右
我個人覺得不論男女,這重量、體積都是可以輕鬆拿提的,
像我每次跟老公搶懶人墊,就是不管走到哪,都把它帶著去XD
去客廳也要帶、去書房也要帶、當然在房間也肯定不會讓給他啦!
如果後續Lazy UP懶人墊能出個背繩就好了(又許願)
這樣我就能騰出雙手又不把Lazy UP懶人墊讓給老公做使用,誰叫他一用就不還我了…
Lazy UP懶人墊 (13)
另外與這款Lazy UP懶人墊相互搭配的除了布套之外還有骨型枕。
不要小看這骨型枕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它裏頭採用記憶絞碎泡棉製成,
搭配Lazy UP懶人墊使用等於多了一層支撐,脖子不再懸空、躺著工作不是夢想XD
Lazy UP懶人墊 (12)
骨型枕加購價比外面購買的價格便宜不少。
這陣子使用Lazy UP懶人墊我也常常用骨型枕,甚至胖佑還把它拿上拿下、丟來丟去,
結果你看圖片,還挺完整的也沒繃線,就算被我近60公斤的體重長時間壓著,也沒有變形喔!
(強力推薦布套、骨型枕都一定要做加購,划算又好用實在的周邊小物)

這邊先給大家看一下這款懶人墊的角度,它總共有10段可以做調整
基本上運用在任何需求下,都可以輕鬆找到最合適舒服的角度。
它除了可以支撐腰部、背部之外,也能用來抬腳、拉筋、放手等等喔!

▋ Lazy UP懶人墊實際使用 ▋
Lazy UP懶人墊 (33)
緊接著就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家使用的方式吧!
其實大家不用特別記該如何搭配使用,因為Lazy UP懶人墊可以大幅度調整,
你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做微調,搭配上家裡的家具更能找到最適合它的使用方法。
像我家沙發沒有舒服柔軟的把手,我們會把這款Lazy UP懶人墊當作沙發扶手使用,
不需要特別去額外準備沙發扶手,還可以隨時搬走、髒了就洗,非常好用喔!
Lazy UP懶人墊 (30)
另外老公最常用的還有使用Lazy UP懶人墊趴著玩手機。
其實我自己一直很難理解為什麼手機會是趴著玩的…這樣很不舒服耶?
根據他說,以前趴著是要手臂去做支撐,沒兩下就會不舒服了(那就不要趴著啊!喂!)
但是現在有搭配Lazy UP懶人墊趴,支撐效果比較好、比以前舒適很多。
小訣竅就是不要調太高,他都是第一階高度、讓手可以懸空而已,太高會腰痠嘿!
Lazy UP懶人墊 (29)
另外這Lazy UP懶人墊也很適合用來簡單的拉筋伸展
我老公好像是因為比較瘦的關係(瘦子的困擾我真心不懂)
他很容易會有抽筋的狀況,大部分他都是隨便找個地方撐著拉筋,
現在有了這塊懶人墊,他說高度可以慢慢提高,不會一次拉過頭、可以循序漸進拉到痛處。
Lazy UP懶人墊 (28)
抱著Lazy UP懶人墊可以讓習慣抱東西睡覺的人更有安全感。
而且還不用擔心會出現手壓到麻掉、抽筋的狀況,
高度當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做調整,坐著也能睡、躺著更好睡!
Lazy UP懶人墊 (27)
本身Lazy UP懶人墊體積就跟一顆枕頭差不多,如果你喜歡,把它當成枕頭使用也OK!
但是我個人覺得偏硬,比較適合喜歡趴睡、躺高枕的小夥伴來做使用。
所以到了晚上我都不會跟我老公搶,他要就讓給他,因為這時間點我不需要哈哈哈XD
Lazy UP懶人墊 (26)

Lazy UP懶人墊 (24)
另外Lazy UP懶人墊還可以用做運動輔助品
像如果要做仰臥起坐或是一些簡單的橋式,但是才剛開始又做不起來…
就可以搭配Lazy UP懶人墊來出力,會讓運動輕鬆不少,也更有動力繼續運動,
但如果太高難度的動作建議要先問過專業人員給予意見喔!
Lazy UP懶人墊 (25)
最基本的使用方式當然就是工作時的墊腰啦!
這個是我們兩個都會搶著要使用的,有了Lazy UP懶人墊來撐腰與背部,
可以讓工作時不會彎著腰身,對我來說簡直就像躺著工作,超級舒服!
原先我老公還說看起來沒什麼用,結果他躺過之後就直呼「這太懶了,躺著工作欸」
Lazy UP懶人墊 (23)

Lazy UP懶人墊 (22)
各種形式的抬腳與"饋咖"
長時間站著的工作、容易囤積腿部壓力的,我都很推薦可以準備一個懶人墊、抬腳枕來放鬆一下
這款Lazy UP懶人墊可以幫你達到這需求,同時也不會變成佔據房間空間的大型物品,
因為它功能性多,不抬腳的同時也能有其他效益,只需要一個Lazy UP懶人墊就能hold全場。
Lazy UP懶人墊 (21)
無限伸展的拉筋時間。
因為我們家的沙發是雙人沙發床,合起時位置小,很難好好延展身軀…
現在搭配Lazy UP懶人墊來做使用,就連沙發床都可以達到往上延展、輕鬆拉開身體的動作。
Lazy UP懶人墊 (20)
以前大人沒辦法完整躺在上面,會卡卡的,要馬彎頭要馬彎腳,
用枕頭也會凹陷、還會一直掉來掉去、花時間去撿…
搭配Lazy UP懶人墊,擺上就等於又多了一大片空間可以躺、可以延伸,讓沙發空間更寬廣。
Lazy UP懶人墊 (17)

Lazy UP懶人墊 (19)
Lazy UP懶人墊基本款操作當然也包括了抱著玩手機。
除了可以幫助支撐身體以外,也更有安全感XD
我常常自己這樣抱著抱著就跟開頭那張照片一樣,玩到睡著…
因為它柔軟度適中,抱著就跟抱小孩一樣很舒服啊!而且洗過後就有我們自己家裡的味道,
不自覺就會睡著,我老公常常笑我說,這根本就是為了避免我手機玩到不睡覺的產品。
Lazy UP懶人墊 (18)
如果要調整比較高的角度,就一定要靠著東西才不會滑動。
因為這款Lazy UP懶人墊沒有止滑設計,它整個懶人墊都是舒服的、不會有刮手的問題!
(抱著睡覺有止滑墊就會比較粗糙,對我來說應該會扣分,且沒止滑也能提醒自己安全使用)
Lazy UP懶人墊 (16)
5X5的10段調整搭配上可以隨心運用、正面反面都能搭配
讓我們小小房間內的生活空間大延伸、身體大伸展還能不占空間。
從坐、臥、躺、趴等等都可以與它搭配,對我們家來說也是家具升級小配件呢!
Lazy UP懶人墊 (15)
而且它採用台灣製造、外銷等級的絞齒
原先也覺得可以切換角度的產品都有點雞肋,但是實際用了約一個月,
到目前為止它都沒有出現卡住或是鬆脫的狀況,也不會咬布套!
對我來說這款Lazy UP懶人墊品質比想像中的好像很多、能運用的範圍也更廣泛。

▋ Lazy UP懶人墊心得&結語 ▋
Lazy UP懶人墊 (32)
除了工作需要使用Lazy UP懶人墊來做腰部、背部支撐,讓我工作更愉快輕鬆之外,
我覺得它對於每天的抬腿也有很大的幫助,不再需要一定要靠在牆邊,隨處躺著我都能抬!
因為懶,所以生活一定要輕鬆方便又能隨心所欲的軟爛四處躺…
買過不少產品最後都變成巨大垃圾、曬衣架等等,
現在這款無論何處都可以使用,還直接變成我跟老公搶到翻掉的超級小物,摺疊起來更是很省空間!
推薦給各位懶懶人一起購買,讓生活品質因為一個小物品而大有提升。

✱ 嘖嘖募資中: https://lihi1.com/GwNLk
✱ 官網連結:https://wm-house.com/3ij7G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