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1)
生活居家超方便的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來啦!(又稱之為𝗠𝗢𝗭𝗧𝗘𝗖𝗛變變燈
這支我覺得挺特別的,它可以幫你擺脫「電燈一定要跟電線黏在一起的既有印象」
而且一款超多功能,愛怎麼用就怎麼用、摺疊起來很小不占空間、不一定要黏貼破壞牆面使用。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做為感應燈使用,自動亮燈、自動熄滅,超級方便貼心!
還有三種燈溫可以調整,可以使用的範圍更廣、小小一款簡單齁住便利生活。

▋ 𝗠𝗢𝗭𝗧𝗘𝗖𝗛®變變燈產品開箱 ▋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5)
在包裝上這款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很給力呢!
因為畢竟是宅配品,所以我自己還滿擔心收到時會碎碎平安的…
幸好它層層保護,還有搭配氣泡紙防護,收到時產品完整無損。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4)
這邊先簡單給大家看一下拍照下來的狀況。
這是在完全無燈光的狀態下,使用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三種燈溫來拍照,
它分別有3000K、4500K、6500K的色溫可以選擇,三種色溫拍起來的成品截然不同、光線都很足。
所以除了日常生活可以選用之外,我也很推薦普通喜歡自拍、家中光源常常不足的各位來做購買喔!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32)
整組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會附上一張保固卡。
大家購買後要記得第一時間先掃描QR-CODE登入保固
因為有登入後享有一年的產品保固喔!只要是正當使用的狀況下都有保障。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29)
每一組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還會附上四片3M的磁鐵貼
因為是大品牌,黏性很足夠!
但是偷偷告訴你,我用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在任何牆面貼上這3M磁鐵貼,
這款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自己就能站立,其實不需要破壞牆面美觀也能好好運用。
(除非說是完全沒有支撐、擺放點的地方才需要黏貼)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30)
3M磁鐵貼黏貼處會在這邊。
黏在牆面時要注意一下保留寬度,因為它不是整片背板都可以吸附的喔!
啊大家也不用擔心穩固的問題,
因為只要兩片磁鐵就可以吸附的非常緊,我自己輕甩測試都沒有脫落,兩片就很穩。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27)
大家應該有發現到為什麼我上面圖片這麼輕薄一片吧?
沒錯喔!因為我們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的支架跟燈是可以分開來做使用的
只要跟上圖一樣輕輕把燈板往外推就可以分離做使用了。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28)
拆下後的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很輕薄,燈板的重量為108g,支架為552g
黏貼在牆面、冰箱上,我自己實測了一個月左右,都沒有脫落
因為很輕盈,所以黏著都很穩固,沒有往下移動也沒有歪斜的狀況出現喔!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21)
支架的部分可以隨意地根據自身喜好來做調整。
角度、高度通通都可以隨心所欲的切換,再搭配色溫的變換,整體來說超級多功能與方便
而且如果搭配上一些簡單的擺設(如盆栽、魚缸之類)當作店面用燈也會是很不錯的加分小物。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24)
燈面是可以360度轉換角度的
所以如果懶得去調整支架的高度與位置,只需要輕輕轉動燈面,就可以換個方向照明!
而本身這款變變燈的支架是採用鋁合金製成,
雖從上圖可以看到經過我日月摧殘它已經有點受傷了,但是整體穩定性卻完全沒減低,
我一直很擔心這種燈多轉個幾次就會鬆弛掉、容易歪頭,幸好完全沒這狀況出現:)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23)
支架的部分總共有五段(包含頭部旋轉)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做調整與搭配。
除了剛剛說過的穩定性不會隨著長時間使用降低之外,我反而覺得它使用久了,更好控制旋轉角度,
最初可能要稍微使力去扳折,現在則是很輕鬆就能轉換角度,更輕鬆方便了不少。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22)
採用中空鋁合金設計,讓整組變變燈的體積小、更輕盈。
像如果各位小夥伴有要外出拍照、需要補光的困擾,也可以準備這組,輕鬆帶出門!
因為長寬只有31X8X3公分,放在一般方大口包都沒問題,
有了它就算昏暗的咖啡廳,你也能享有屬於自己的一盞燈光,且不會過於刺眼影響他人。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31)
比較可惜的是這款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只能在拆卸下來的狀況下充電。
如果大家要搭配支架來做充電,要記得把燈板拆下來後黏在支架背面就可以囉!
我原先一直覺得這很雞肋,因為不能邊搭配支架邊充電就很沒用…
結果才發現跟我是我自己太笨,直接拆下來黏背面不就能混搭使用了嗎XD
(這款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是可以邊充電邊用的產品,請安心使用)

▋ 𝗠𝗢𝗭𝗧𝗘𝗖𝗛®變變燈功能介紹 ▋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37)
充電的狀態下會顯示紅燈,充飽後則會亮綠燈。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上頭的標示與使用方式!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有三個模式可以做選擇:AUTO、ON、OFF
AUTO就是自動感應,只要距離3-5M有物體晃動,這款燈就會自動開啟,時間到則會關閉;
ON跟OFF就是一個關閉、一個恆亮。
而左邊的溫度符號則是切換色溫,會有三段色溫可以切換,3000K、4500K;6500K
太陽符號則是短按會有三段光源強弱可調整,長按則是能無段數切換燈光強弱喔!

▋ 𝗠𝗢𝗭𝗧𝗘𝗖𝗛®變變燈實際使用 ▋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26)
這邊簡單給大家參考一下擺放方式。
其實有很多方式可以自己搭配做使用,因為五段調整,轉著轉著就能發現新大陸(笑)
另外這款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滿特別的,在燈源充足的狀態下你切換AUTO它則不會亮欸!
我原本以為它壞了,但是後來拿到陰暗處做測試,咦?明明超級靈敏,
只能說它是個非常省電的好選擇,不必要就不會閃燈,對我來說很人性化耶XD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25)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可以在30-55公分之間做切換。
除了用於布置、擺設更方便之外,其實在孩子與成人的身高之間也可以做到很棒的切換,
日常生活中不再有需要做遷就的狀況,大家都可以更隨心的使用燈源!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19)
那你可能會問我,該怎麼切換角度才對呢?
其實這款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真的不需要特別去記該怎麼轉,
我自己原先也是看著官網來做扳折,
後來發現自己可以根據習慣去做調整最適合自己的高度與距離
可以讓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使用下來更符合需求!
就連我家胖佑都會自己去拿來扳好喜歡的角度看繪本,絕對比你想像中的簡單很多。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16)
晚上胖佑睡著後我的工作時間,不需要點亮整間房間,
只需要一盞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工作的人不需要摸黑行動、睡覺的人也可以好好入眠。
燈光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做強弱調整,基本上不太會出現影響他人的狀況喔!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15)
還有各位小夥伴有習慣自拍、錄影的,也可以擺放成一個簡單的立燈來做補光效果
它比你想像中的更好用、三色色溫讓你拍照起來更有質感也更立體,
就算黑嬤嬤的環境之下,你也能拍出乾淨清新的照片,外出烤肉、旅行帶著也很不錯!
個人覺得比起自拍棒的燈光來說,它的亮度更足夠,可以大家都一起閃亮亮)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14)
因為我不喜歡用磁鐵貼,所以我都是搭配支架做使用。
像我有時候睡覺前也會把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放在廁所,開啟AUTO模式,
半夜起來上廁所就完全不需要特別去開燈,模模糊糊的走進廁所它自己就會亮燈哩!
且時間到它又會再次關閉,不必擔心自己忘記關燈、浪費電的困擾。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13)
走廊當然也可以擺放,這樣放很穩固XD
一般來說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在充飽電後(3H)開啟最強光且長亮的狀態下可以連續使用7小時喔!
待機未使用的狀態下則可以擺放半年之久。
且它因為是採用與手機相同的鋰電池,所以邊用邊充電也是OK的,不需要特別等電量耗盡才充電。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10)
閱讀繪本時他們也會搭配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來做使用。
在燈光不足的地方做閱讀可能會傷害孩子眼睛,調整到適當高度、根據需求做亮度切換,
可以讓閱讀上更不須費力,更能幫助孩子提升專注力。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20)
作為衣櫃的感應燈它也綽綽有餘。
不得不說家裡可以準備個2~3組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會比起很多只能釘在單一位置使用的燈更便利,
我轉成AUTO可以長達7天才充電一次,且是還會亮的狀態下我就先充電了喔!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17)
大半夜孩子要睡覺時也可以切換成溫暖的燈光來睡前小讀一下書籍。
溫暖的燈光可以幫助入眠,且黃燈很適合晚間閱讀來做使用,不傷眼又能放鬆身心,
簡單看一下書刊就能當作小夜燈慢慢放鬆入眠,光源可以調整微弱,就能當小夜燈做使用囉!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36)
因為燈板本身就有磁鐵設計,所以可以直接拆卸下來黏在冰箱上!
我自己都會把它設定為AUTO黏著,半夜起來調冷氣之類的都很方便,
結果我家Maso發現他走過去就會亮,定格就會關,結果他就照三餐過去玩這電燈…
幸好它不太耗電且黏貼穩固性也很好,不然沒兩下就會被這孩子玩壞了吧…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35)
Maso:媽咪我就要玩!貼回去,不要拿走啦!
我發現這燈光拍他們也很美,那可愛的小眼神被光線打得有夠溫柔可愛的。
之前一直覺得3000K的色溫很難拍,這次才發現3000K的色溫可以拍的這麼優秀!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34)
啊…除了這個之外,3000K的燈光還是可以拍出傻子的(亂講)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33)
一款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打天下,誰說燈只能固定在一個位置、誰說燈只能一種尺寸調整?
現在簡單一款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滿足你每一個願望。
(胖佑連剪指甲都會自己跑去衣櫃把這款拿出來,擺好,順便跟爸爸說:「照好不要剪我肉肉喔」
讓媽媽我真的是笑到不行,他應該是我家用這款燈用的最淋漓盡致的了吧?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7)
還有一個很威的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那就是它可以做為手機支架使用
以前都還要用手拿且再準備一盞燈,才可以在較不傷害眼睛的狀況下偷偷於晚間看劇…
但是現在不用了!只要切換到符合需求的角度,手機支架、燈光一次滿足,
甚至你還可以突發性的自拍一下美照,簡直就是女性標配了吧哈哈!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18)
你看看,多享受的人生啊!
只要孩子睡著了就是我的自由時間,戴上藍芽耳機、準備好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我的世界GOGO!
重點是還不會干擾到睡眠中的孩子,剛剛好的燈光讓我們每個人都能滿足需求。

▋ 𝗠𝗢𝗭𝗧𝗘𝗖𝗛®變變燈使用對比 ▋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9)
最後就分享幾張燈光對比給大家參考囉!
這邊是沒光線的狀態下使用相機拍攝,從左上 ➜ 右上 ➜ 左下 ➜ 右下
光源分別是:無開啟 ➜ 6500K ➜ 4500K ➜ 3000K
足夠的燈光可以讓照片品質看起來更好,作為拍攝產品燈使用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8)
這張則是有光線的狀態下。
左上 ➜ 右上 ➜ 左下 ➜ 右下,順序為:無開啟 ➜ 6500K ➜4500K ➜3000K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3)
這裡則是一般使用室內燈光 ➜ 使用變變燈6500K補光
我大概是距離一個人的高度來做補燈,我覺得它光源的範圍還滿足夠的!
使用下來不會有死角的問題,算是很均勻的燈光,不會過於刺眼也不會完全沒補光效果。
在閱讀過程中也可以注意到它不會有閃爍、眩光的問題,LED燈的穩定度非常好。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2)
一般室內無燈光 ➜ 使用變變燈6500K補光
原本室內無燈光且晚上的狀態下,根本對不到焦XD
現在開啟變變燈、使用6500K白光來照明,馬上就能拍出人像。

▋ 𝗠𝗢𝗭𝗧𝗘𝗖𝗛®變變燈心得&結語 ▋
多功能支架LED感應燈 (6)
𝗠𝗢𝗭𝗧𝗘𝗖𝗛®變變燈採用輕量、耐蝕、高強度、無毒、不脆特質的高品質鋁合金
搭配上氧化工藝上色,讓變變燈整族既美觀又不刮手,摸起來滑順、擺設起來美感佳!
長時間使用下來,發現這款方便性真的很好,家用、外出都是很不錯的夥伴,
自動照明感應、切換色溫、多段亮度調整,都讓這款變變燈比起傳統燈具更符合需求。
還在找一款自由性高、可以隨心使用的燈組嗎?不妨來參考看看這組𝗠𝗢𝗭𝗧𝗘𝗖𝗛®變變燈吧!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