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開箱寶寶乳液界的暢銷佼佼者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這瓶我觀望超級久了,在PTT媽媽版也算是版上有名,
滿多人推敏感肌、喜歡清爽感、需要成分足夠溫和的寶貝可以購買,
我們家胖佑的皮膚很難照顧,沒有擦乳液的狀態下它天天都能找麻煩。
前陣子才花了好幾張小朋友反覆的帶胖佑去看皮膚科…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5)
看一次皮膚科掛號就要200元,隨隨便便一個療程就要至少回診3~5次!
醫生也跟我說其實很多藥膏都有抗生素、類固醇等等,
如果我們願意,可以在孩子洗完澡之後、酒精噴手之後幫它塗抹乳液,
有時候透過乳液做好基礎保養,就能降低很多寶貝因乾燥產生的肌膚問題。
一直以來我們都有幫胖佑塗抹乳液的習慣,使用過的乳液的不計其數,
這次開箱推薦給大家的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真的是一款很清爽的選擇!

▋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產品開箱 ▋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6)
開始正式介紹前先把我的購買連結提供給大家:https://bit.ly/3oZeH9I
因為 ALOBABY 在台灣算賣得非常好,所以大家也要注意一下不要買到仿品,
這邊是官方購買連結,而且下單都還會有各種好禮可以帶回家,算下來很優惠。
現在一頁式詐騙盛行,大家一定要張大眼睛別輕易上當,
這邊下單的ALOBABY產品,我可以確定都是由日本直送來台。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1)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是日本樂天寶寶乳液銷售排行的常勝軍,
在台灣更是有許多專業媽咪論壇評論是款值得購買的產品。
對我來說它的要價略高,但是擁有它該有的價值!
實際使用過我覺得它很味道接受度高、真心不黏膩很清爽、而且成分天然單純。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8)
瓶身的部分採用ALOBABY乳液一貫的綠色包裝,
大家可以看到於瓶身上清楚的有標示上【ECOCERT】標示,
這就是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厲害的地方啦!
代表它成分中擁有99%以上天然植物原料
只有取得歐盟有機認證的產品才可以印上這個標示。
對我來說它是個讓我更安心、放心的原因之一!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7)
瓶口有防溢設計,就算下單重量瓶也可以很放心的把它帶出門。
我自己是覺得重量瓶最省、用起來可以更不心疼:)
如果家裡寶貝還在流口水、包尿布階段,我強推你們可以買重量瓶!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9)
後面的標籤會有中文標示,
大家可以看到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是由台灣特思爾大宇宙進行代理販售,
上頭都有清楚的地址與聯絡電話/製造商資訊也很清楚。
購買日本產品,不必擔心變成產品孤兒!
在官網下單,保障更好、贈品優渥,還能完全不必害怕會是仿品。
⭕官網位置:https://bit.ly/3oZeH9I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15)
重量瓶為380ml,如果大家要先嘗試看看,也可以先下單150ml的包裝,
但我自己實際使用過,認真的推薦大家可以直接下重量瓶。
它可以使用的範圍很廣、你不必擔心買了之後會浪費或是用不到;
像我自己除了給胖佑塗抹全身之外,我還會拿來當護手霜
因為它完全不會黏膩,塗抹完稍待個1~2分鐘就能完全吸收、滑手機也OK囉!

▋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質地感受 ▋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10)
擠出來是純白的,看起來質地偏水潤。
它的用量很好控制,不會牽絲也不會出現瓶口的乳液結塊的狀況,
大家應該都有用比較滋潤保濕乳液,結果瓶口隔天要用時發現前端結塊過吧?
這款沒這個困擾,我每天用它都是原先的水潤質感。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11)
延展開來的狀況是這樣,它一小滴可以推滿大範圍的。
但是我會推薦大家不要省!因為它不黏膩,可以多塗一些沒問題!
像我塗抹完之後直接就開電腦開始打字,也不會讓鍵盤油油膩膩。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它雖然叫做「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但我覺得它沒有牛奶味道XD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聞起來其實很草本,完全不奶香。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12)
完整吸收過後不反光、沒黏膩感,但是卻可以感受到"清爽卻滋潤"的感覺。
你可以很明確地感受到肌膚乾燥感消失,長時間使用更是連脫皮感都沒了!
但是在使用過程中,認真地說,完全不會黏膩噁心,可謂非常非常清爽,
且味道在推勻開後,經過幾分鐘就消失了,不會讓身上有多餘香氣,我挺滿意。

▋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實際使用 ▋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4)
像胖佑使用乳液的乳液,我就很喜歡挑無香味的產品,
因為我很喜歡孩子原先身上的味道(就是那種乳臭未乾的味道嗎哈哈)
原先剛擠出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我有點愣住,
它的味道跟品名很難做聯想,算是不符合我期待中香味的乳液!
但是等它味道散掉後,可以更自然地展現出孩子身上原有的香味,
本身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無添加
人工香精、人工色素、石油系界面活性劑、PARABEN防腐劑、類固醇、礦物油等等,
讓我又默默地替它加了不少分數,整體下來我是滿意的。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3)
因為胖佑在學習自己塗抹乳液的階段,
所以這種吸收快、不黏膩的乳液也就變成很棒的首選。
他自己塗起來也不會沾黏的到處都是,就算多塗了一點也可以很快速地推勻!
而且胖佑說他喜歡這瓶乳液的味道XD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13)
上次我出門忘了帶乳液,我也是使用這瓶來做保濕、甚至還塗抹頭髮
因為外宿的洗髮精都超級乾,結果把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當髮油,
效果意外的非常不錯欸!乾燥、梳不開的狀況都可以使用。
等於一瓶塗了媽媽與孩子全身上下的概念👍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14)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在成分中嚴選添加了:
橄欖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它們富含多種維生素與營養,
對於滋潤保濕、親膚、滋養都有很不錯的呈現。
其實添加這些成分的乳液很多,但是ALOBABY卻是款讓我真正感受到清爽的產品!

連續使用了一個月多,我覺得胖佑肌膚乾燥降低、很保濕保水。

▋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心得&結語 ▋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2)
它除了是胖佑洗完澡之後很棒的護膚品之外,也是我現在很愛的護手霜。
胖佑肌膚比較敏弱,有時候太過刺激、有香味添加的乳液它都不能使用…
現在這款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通過歐盟有機認證、
且是許多敏弱媽咪們很推薦的產品,實際用下來也確實覺得不錯!
它是我少數願意回購的乳液之一,
不僅孩子能用,連大人也可以一起滋潤一下,很推薦大家試試看!
它從寶貝0歲開始就能使用,這裡下單還是100%日本製造、運送喔:)

⭕官網下單更有保障:https://bit.ly/3oZeH9I
(此款產品是日本研發原裝製造、直飛台灣;如果手機板連結點不到可以往上滑些唷)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