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砂狂人又來了!這次開箱最新品怪獸部落<費洛蒙紓壓礦砂>
看到這款貓砂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用定了,因為我家大哥就是窮緊張系的男子...
大家應該多少還記得UNO之前很常會有尿結石困擾吧?
尿結石不外乎就是因為喝水太少/尿道過窄/情緒壓力,
所以這次看到竟然有推出上廁所也能抒發情緒壓力的貓砂,當然要讓他試試看囉!
費洛蒙紓壓礦砂 (3)
費洛蒙紓壓礦砂是怪獸部落的最新產品,除了礦砂之外也有費洛蒙紓壓豆腐砂可選擇
因為我家兩隻貓對於貓砂其實接受度都還OK,就只差在喜歡/普通之間差異,
所以我決定要把世界上的貓砂全部都試過一遍,這樣人家問我「XX貓砂好用嗎?」
我就可以立刻回答好壞優異,當一個貓砂大師!
這次開箱的費洛蒙紓壓礦砂在還沒收到時說真的有點半信半疑,
因為掛上費洛蒙,到底能讓貓咪放鬆的費洛蒙是什麼味道我還真不太了解…
尤其之前看PTT有說買費洛蒙項圈味道香到浮誇,讓貓貓們大為崩潰!
於是這次可謂抱著如果二貓不喜歡就直接給它進垃圾車的浪費想法來做體驗開箱。
費洛蒙紓壓礦砂 (25)
收到的時候包裝挺可愛的,它一箱有四包,最少可以一次買兩包做體驗。
剛拿出來Uno跟Mika就去攻陷城堡了!立刻衝上去開始佔地為王…
但這不代表他們一看到就喜歡這款產品,只是因為他們對新東西都情有獨鍾XD
其實就已包裝來說,我自己是喜歡的(應該沒人在乎我喜不喜歡)
因為淡粉紫色的設計讓我拿到時就很紓壓,從外觀先讓主人紓壓,這產品懂包裝,
畢竟要先讓奴才喜歡,才有錢可以買給主子使用,對吧?

▋ 為什麼需要使用費洛蒙紓壓礦砂? ▋
費洛蒙紓壓礦砂 (1)
單一包裝長這樣,每包是4kg,一般尺寸貓砂盆大該需要2包才會有足夠的厚度。
上頭其實分享了很多關於貓貓的資訊,對初次踏入貓奴圈的人來說會小有幫助!
你知道貓咪有哪些常見的壓力行為嗎?
暴衝亂叫、隨便亂尿尿、跟其他貓咪打架、破壞家具、憋尿等等…
這些都是貓咪有壓力時會出現的行為,貓咪有壓力,很容易就會出大病。
像我們家的Uno比較常有的狀況就是亂尿尿、憋尿(導致尿結石)、半夜喵喵叫,
剛開始妹妹來到我們家的時候他可以說是每天都要四處噴尿n次,這就是因為新夥伴產生壓力。
當初不知道有費洛蒙這種產品,不然應該可以讓他們的接觸期縮短很多!

▋ 怪獸部落費洛蒙紓壓貓砂產品開箱 
費洛蒙紓壓礦砂 (5)
費洛蒙是什麼?
貓咪臉部到耳朵附近腺體在快樂、開心時會分泌費洛蒙,這味道會讓他感到放鬆與舒服;
所以每次貓咪開心時、想撒嬌時會跑來你旁邊用臉嚕你,就是想把費洛蒙沾到你身上,
代表這是他熟悉的東西、喜歡的東西、安全的區域,他們可以更放鬆的靠近!
現在貓砂內也添加了費洛蒙,等同於不用他自己先去適應、喜歡,
我們透過外力就先把能夠讓他安心的味道添加進去,跟一般購買費洛蒙噴霧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相較下來,我覺得費洛蒙貓砂會比起還要額外準備噴霧更輕鬆也更簡單。
費洛蒙紓壓礦砂 (6)
費洛蒙紓壓礦砂本身有夾鏈袋,算是很貼心的小設計。
可以讓費洛蒙味道包覆在包裝袋裏頭,不會還沒使用到就先味道盡失!
正常來說費洛蒙的味道開封使用後可以在日常環境中維持3~4週,封口則能保存更久。
費洛蒙紓壓礦砂 (7)
其實我自己剛打開時是聞不到任何味道的…
我還跟我老公說:「欸!你可以幫我聞聞看有沒有味道嗎?」
老公:「沒有阿?什麼味道?」
害我一度很擔心這系列產品是不是把添加費洛蒙當成是一個噱頭,只是講講而已…
但是下一秒就看到Mika用很神速的速度飛過來,開始東嗅嗅西聞聞!
Mika本身是個不挑貓砂的少女,但是能讓他第一時間就有200%興趣的真的不多。
費洛蒙紓壓礦砂 (8)
倒出來後可看到費洛蒙紓壓礦砂是屬於比較細砂的,細沙凝結力好但是就容易沾腳腳。
Mika跟Uno相較於細沙的狀態下,他們會更喜歡上完廁所走出來清爽無敵的砂款,
所以起初我是覺得會需要一段時間來做轉換貓砂才能測試好用與否的…
費洛蒙紓壓礦砂 (14)
沒想到剛倒出來妹妹就展現了非常喜歡的態度!
直接跳上我的工作桌就開始抓抓抓,完全沒有以前那種對細砂有點挑剔的感覺…
就算沾滿手的貓砂也沒關係,甚至還會拿起來聞,這讓我超級訝異。
費洛蒙紓壓礦砂 (15)
甚至最後還把臉都給埋進去了…
就我看來,Mika跟這款費洛蒙紓壓礦砂有產生出一眼瞬間的感覺,就決定是你了!我的愛砂。
看妹妹這麼瘋狂,回頭看了一下緊張系男子Uno…
想說會不會也一樣對我們聞不到的味道感到喜愛,可惜的是剛倒出來Uno的狀態滿正經的,
看起來沒有特別喜歡、也沒有想要主動接近的感覺,
就是坐在我看的到卻摸不到的地方靜靜的看著他妹妹玩到全身都是貓砂。
費洛蒙紓壓礦砂 (9)
費洛蒙紓壓礦砂本身有添加高吸水分子與除臭設計,
可以看到貓砂中有許多不小不均、顏色不一的砂款吧?
這就是為了達到多效滿足而設計出來的完美比例。
而在費洛蒙的部分大家可以放下120顆心,它完全不是擺在家裡會刺鼻噁心的貓砂,
對我來說甚至是毫無香味,裡頭無添加人工香精、香料,是只有貓貓感受的到的好聞!
(我之前看PTT有人反推費洛蒙項圈,看著還滿擔心費洛蒙的欸!沒想到與我想像中不同)
費洛蒙紓壓礦砂 (11)
接著就是大家最喜歡的測試時間啦!
老樣子我們要準備一杯超越貓貓尿量的有色水來做測試,
看看這款貓砂的凝結力跟吸水力到底如何呢?無論什麼砂款,最終重要的還是成效,
要長時間使用的產品只要吸水力差、容易崩砂,誰都沒辦法繼續使用…
 

View post on imgur.com


直接上GIF檔給大家參考,你看看這吸水力,我一直倒且算倒得非常快對吧?
可是費洛蒙紓壓礦砂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把水分完整吸除。
厲害的是它不會衍生到旁邊、小區域吸附大量水分、還很容易挖除、不黏底…
雖然我聞不出來費洛蒙的味道,但是光吸水力跟凝結效果,我就給過!
費洛蒙紓壓礦砂 (12)
凝結起來的貓砂球很厲害,雖說我整杯倒下去了,但卻不會特別大顆。
對我這種斤斤計較的鐵母雞來說,可以用越小體積吸附越多水分,也就等於讓我越省錢!
費洛蒙紓壓礦砂我自己給二貓用了一陣子了,
發現它確實用量挺省,一個月更換一次貓砂時,都還可以看到貓砂殘量還很多呢!

View post on imgur.com


接著看一下會不會很容易崩砂,當然挖貓砂肯定各位都不是非常秀氣、溫和的去扒吧?
所以我們不要猶豫,直接給它來個高空彈跳,看看會不會碎裂崩掉。
我個人對於會崩掉的貓砂也很沒耐心,我超討厭貓砂挖到整個貓砂盆都是碎屑的…
你知道嗎?房間內會有貓砂尿味,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崩砂造成的!所以會不會崩超重要。
費洛蒙紓壓礦砂跌落幾次後我發現它看起來很滿完整的,沒太大的變化,當然也沒碎!
費洛蒙紓壓礦砂 (13)
認真看了一下、找了一下發現,經過我這樣摔,多少還是有一些小屑屑會脫落,
不過這是在用力去摔它且貓砂球還沒有100%乾燥時的狀態下;
後續我自己實際測試了擺放一整天的尿球,就不太會出現微掉塊的問題了唷!
就以不崩砂來說,若滿分10分,我願意給它8.5分,符合我的CP值。
費洛蒙紓壓礦砂 (16)
拍了幾張照片後,不自不覺間哥哥也過來認識費洛蒙紓壓礦砂了!
這孩子比較內向也比較悶騷,會於時間內主動來接觸新貓砂,實屬不易啊…
只能說天然萃取的費洛蒙雖然我聞不到,但是對貓咪來說好像有種致命吸引力。
費洛蒙紓壓礦砂 (10)
家裡有小孩又有狗又有貓(一大堆生物)很重要的就是粉塵量的多寡。
畢竟你也不希望自己的寶貝們會因為貓砂粉塵產生任何傷害吧?
你知道粉塵量太多的貓砂容易讓孩子們支氣管出現狀況嗎?
尤其貓咪使用貓砂時還會扒砂、埋砂,如果粉塵太多等於是慢性自殺。
這款費洛蒙紓壓礦砂我自己實際用手去嚕一嚕後,你可以看到粉塵量極低、有符合我的需求!
近乎沒有殘留多餘的粉塵在我手上(細看還是會有一咪咪,但是就貓砂來說表現很棒了)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這邊一樣附上GIF版本給大家參考。
費洛蒙紓壓礦砂 (17)
接著很多人很在乎的是,貓砂用到最底後,常常會整個底盆都是碎砂、挖不起來那種。
不要擔心!這邊我都幫你們測次過了,底砂就跟上圖一樣!
雖然說會有一些小細末出現,但是不至於看不到、更不至於滿盆都是,
後面實際使用了一陣子,我檢查過許多次,都沒出現底部沙漠化的問題喔!

▋ 怪獸部落費洛蒙紓壓貓砂使用狀況 
費洛蒙紓壓礦砂 (18)
這邊就直接讓各位看看我家二貓的實際上廁所狀況。
一般來說更換貓砂都是需要1/3、2/3這樣慢慢做替換對吧?
這次因為二貓都是主動來接觸這款貓砂,所以我就大膽的直接整盆幫他們做替換!
換完之後擺回原位,想說應該會等個半小時左右他們才會去使用…
沒想到才剛擺下去,Mika就在第一時間衝進去了XD
費洛蒙紓壓礦砂 (19)
毫不猶豫地馬上開始上廁所…這擺明就是要跟他哥哥下馬威吧?「這是本小姐的砂」
不過不得不說,這接受度好到誇張,完全是無縫接軌,擺下去不用一分鐘她就賞臉。
費洛蒙紓壓礦砂 (20)
而且上完廁所之後還在裡面東聞聞、西嗅嗅老半天才肯出來。
費洛蒙紓壓礦砂 (21)
我們Mika一直以來都是全家最兇悍的…打貓打狗通通打(對,包含那隻傻狗都被打)
我們都以為她只是個性比較恰、喜歡四處招惹人罷了;
但沒想到過原來這也有可能是因為她有壓力需要紓發。
因為費洛蒙貓砂就是透過味道讓貓咪放鬆、釋放壓力,
我偷偷的觀察了一下,這幾天Mika惡意去霸凌別人的跡象有所改善耶!真的有變少。
不過玩貓砂的次數到是增加了很多…常常玩到我滿地都是砂讓我有點困擾…
費洛蒙紓壓礦砂 (22)
過了一個多小時Uno才去跟這款費洛蒙紓壓礦砂做接觸。
他小心翼翼的許多,一進去不是先上廁所,而是先在貓砂盆裡聞上了許久的時間,
诶記錯的話他花了近10分鐘在裏頭繞來繞去,一直繞,我還以為他焦慮了…
費洛蒙紓壓礦砂 (28)
結果原來是我一直看他害他很緊張啦!
哥哥:「你不要偷看我啦!」
因為我一回頭,他就偷偷上廁所了 …人家說年紀越大問題越多這是真的。
我家哥哥邁入11歲了,真的是老歡顛的問題很多,最重要的還是整天要人家陪他,喵喵叫…
我們家三寶只要晚上一關燈就會開始開PARTY,所以一般來說晚上他們都是在籠子內睡,
隨著哥哥年紀越大,他就越愛撒嬌也越容易有分離焦慮,到半夜都會一直喵,
收到費洛蒙紓壓礦砂後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把籠內貓砂盆換成費洛蒙紓壓礦砂,
我發現狀況好很多!他半夜喵喵叫的時間有減少欸,偶爾還是會喵一聲,但不是喵整晚!
費洛蒙紓壓礦砂 (2)
目前使用下來,我覺得費洛蒙紓壓礦砂價格雖然不便宜,但是有符合我的需求與期望。
但比較不同的是原先預計會是很濃的怪味(?)
結果沒想到就彷彿一般貓砂,並不會讓房間變成怪味之屋,對我來說很是加分!
畢竟貓咪喜歡的東西味道都很怪…譬如纈草==超級無敵臭!費洛蒙紓壓礦砂 (26)
哥哥的部分我覺得還好,但是妹妹是真心非常喜歡這款貓砂。
到目前為止,費洛蒙紓壓礦砂應該是他最喜歡的一款了吧?
你看他連我放在箱子裡,他都要進去造反就知道這"我聞不到的味道"對他來說有多麼迷人XD
費洛蒙紓壓礦砂 (24)
爸爸表示:「臉上到耳朵會有費洛蒙是嗎?那我多嚕一點他們就會更愛我了」
Mika:「好了,STOP!這故事不是這樣說的(眼神死)」
不過我說真的,貓貓的臉頰都有一個超級舒服的味道你們有覺得嗎?
每次我只要聞他們的臉頰就會覺得一天的疲勞都被紓緩了XD
害我常常抓著他們強聞、強吸,然後二貓只要看到我一臉疲憊就會趕快烙跑;
會不會其實如果費洛蒙紓壓礦砂味道再重一些連我都能紓壓用?
不知道有沒有人類專用的貓咪費洛蒙紓壓礦砂哈哈哈!
費洛蒙紓壓礦砂 (23)
那當然使用費洛蒙紓壓礦砂還是會有壞處的。
最大的壞處就是,我家UNO現在會莫名其妙坐在貓砂盆裡面=_=
我還以為他生病(因為貓咪如果生病也會坐在裡面喔)結果帶他去看獸醫,
沒有!他完全沒問題…寵物身體檢查真的很貴耶!
觀察了一陣子後還發現,他坐在裡面尾巴還會巴搭巴搭的一直搖…
我想,他可能只是喜歡這款貓砂、喜歡貓砂盆帶給他的安心感。
(因為我只要收走這盆,他又不會去蹲在另一盆,所以答案很明顯了吼)

▋ 怪獸部落費洛蒙紓壓貓砂心得&結語 
費洛蒙紓壓礦砂 (32)
最後呢,紙箱是誰的?當然是妹妹的。
貓咪最愛的玩具就是紙箱了…費洛蒙紓壓礦砂是硬紙箱,可以隨便他愛怎麼窩就怎麼窩!
媽媽:「我要回收了,箱子給我」
妹妹:「你有種再跟我說一次(怒瞪)」
現在房間又多了一個占空間的箱子了,因為有人就不出來…==
費洛蒙紓壓礦砂整體來說真的挺棒的!(強調一下:雖然我完全聞不到味道XD)
但是從二貓整體的表現下來,我覺得它有替我們家帶來許多快樂因子!
而且這陣子二貓排尿排泄狀況都很穩定、晚上情緒也很平穩,
不會容易發脾氣也不會很焦慮不安,我想,費洛蒙貓砂是真的有所幫助的喔!
(但你們要小心貓貓可能會坐在裡面、貓砂常常會被玩到滿地就是了…)
本次開箱試用文就到這邊啦!
除了費洛蒙添加以外,凝結力、吸水力、不崩砂費洛蒙紓壓礦砂也有很棒的表現,
費洛蒙紓壓礦砂推薦給各位可以參考看看👉https://bit.ly/3FGyP5G
(另外也有費洛蒙紓壓豆腐砂可選擇👉https://bit.ly/3CKE1DJ

⭕購買時輸入:LM@75287
  首次購買怪獸部落的會員,只要在結帳時輸入此好友推薦序號,當筆購物即可折抵 50元。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