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Chef 雙廚折疊爐 這根本是小家庭、喜愛戶外活動的人的福音。
這陣子收到開箱試用這台折疊爐,不得不說太方便了,煮湯、煎肉一次完成,
連炒泡麵方便性也大增,泡麵煮完直接旁邊就能炒,一組提著走跳完全OK!
一家人的早餐、下午茶,只要有它就夠了,插座不夠、懶得開瓦斯?看這篇。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1)
TwinChef 雙廚折疊爐讓我們家的頂樓也變成野餐區了!
現在疫情期間很少出門,但是孩子總要曬曬太陽補充點維他命D才能健康成長對吧?
所以我就直接把TwinChef 雙廚折疊爐帶到頂樓,早餐、下午茶,
可以曬曬太陽邊氣氛飲食,生活更有儀式感,幸福感大增。
(現在天氣太陽很舒服,不會太烈,要不是晚上有點冷,燭光晚餐也不賴)

TwinChef 雙廚折疊爐這裡買:https://lihi1.cc/edzDr

▋ TwinChef 雙廚折疊爐產品開箱 ▋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34)
⭕本篇必買品:TwinChef 雙廚折疊爐
這次有兩種方案可以選擇:
✔單盤好輕鬆 | 主機、平烤盤、電源線、產品說明書
✔雙盤豪享受 | 主機、平烤盤、圓格盤、電源線、產品說明書
除了可以參考方案挑選之外,很推薦大家也可以多買一些玉子煎燒鍋這樣的鍋具,像平底鍋、格紋煎盤、做章魚燒的那種圓圈盤全部都可以搭配使用!
(陶瓷鍋、鑄鐵鍋等,基本上想的到的都可以搭配,建議18~28cm的鍋具,便利性很好)
TwinChef 雙廚折疊爐本身具黑晶爐及電烤盤功能,輕鬆讓你的餐點搭配更加豐盛。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6)
TwinChef 雙廚折疊爐有兩個顏色可以選,無暇白、松葉綠(我這次開箱的是松葉綠)
顏色很莫蘭迪,質感非常棒又比起馬卡龍色系更耐髒又能同時擁有可愛感!
我覺得這次TwinChef 雙廚折疊爐的選色很優秀,完全命中媽媽我的心,
擁有一個氣氛感十足的早餐、下午茶甚至燭光晚宴,有款美麗的廚具很重要。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4)
不需開瓦斯、不需開火,只要插電就能輕鬆煎煮。
插頭可以拔掉做收納,更省空間不占位置,小小一台折疊起來隨處都能放!
這樣的設計對我們家這種小家庭來說真的很方便,空間不足完美彌補,
折疊起來後的折疊爐只有30 x 29 x 15 cm可獨立站立。
認真的說真的超級小,帶出門也很OK的尺寸,隨時提上提下甚至外宿都能用。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3)
接著看一下TwinChef 雙廚折疊爐細節的部分。
它止滑設計超多,我放在那種滑滑的桌面上都很安全、不會晃動!
另外兩側有散熱風扇(電烤盤則有360度垂直減煙風幕)
煮的時候不會煙嗆滿臉,小朋友也可以幫忙,也不會有座位風向問題。

接著最重要的是它有獨立溫控設計,兩邊各有六段式火力調節,可以個別設定需要的火力,完全不會互相影響,火侯更好控制、煮東西起來更優雅輕鬆。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25)
TwinChef 雙廚折疊爐溫控的部分有六段溫控可以調整。
順時針旋轉燈圈就會亮,根據需求調整至需要的檔位加熱,逆時針轉至底則是關機;
關機後風機會持續運轉一段時間散熱爐面溫度,燈圈熄滅再拔插頭喔!
✔黑晶爐:共六段式溫度調節,最高可加熱至 140℃,使用功率為 110V/1000W
✔電烤盤:共六段式溫度調節,最高可加熱至 130℃,使用功率為 110V/500W
⭕官方提供資訊:同時雙邊加熱連續 1 小時最大功率計算也只花不到 6 元電費!
          1.5 (kw) / 1 (hr) x 4 (NT) = 6 (NT)
所以如果有小夥伴擔心會過度耗電的,現在可以放心了!
煮個早餐、下午茶最多半小時就能完成吧!比你想像中的更省電。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33)
雙盤組的圓格盤。
它搭配的圓格盤比較大,不會像一般的圓格盤小小的、能煮的東西不多;
這圓格盤無論煎蛋、煎肉、煎蔬菜都很可以、四格設計搭配湯鍋,早餐一次完成。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32)
加熱管的部分在這裡,它溫度上升很快、我使用下來也很均勻。
目前用都沒出現左邊燒焦右邊沒熟的狀況,整體使用下來很適合廚藝白癡!
我覺得主要是它的平煎盤跟圓格盤深淺都很剛好、受熱也不錯,無論怎麼煮都很順手。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31)
電烤盤這邊有設計一個接油盒,如果煎煮比較油膩的食物,油水都會流到這邊匯集。
我覺得這點滿貼心的,可以幫助我們去油,讓食物更清爽不油膩(減肥很適合)
但是因為這盤子比較小,所以它有點難洗😭
這應該是我測試這台TwinChef 雙廚折疊爐唯一一個缺點了吧!
不能直接使用海綿刷(太大塊)用牙刷會比較好清。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24)
提把的部分有設計扣環,扣上後就可以輕鬆提出門啦!
搭配上金屬質感的烤漆提把,認真的說整體配色、質感都很棒;
如果大家有戶外聚會的習慣、喜歡生活儀式感、住套房沒廚房、喜歡火烤兩吃…
這台都會是你很棒的選擇,不要猶豫,兩色都超可以(但我更推松葉綠XD)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2)
TwinChef 雙廚折疊爐本身除了漂亮之外也很輕盈(是小朋友都拿得動的款式)
搭配單個烤盤重量是3.25kg,甚至比我家的貓都來的輕盈不少呢😂
如果要把廚房搬著走,你肯定做不到;
但是現在把TwinChef 雙廚折疊爐提著走,隨時都能出發!

▋ TwinChef 雙廚折疊爐實際使用 ▋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7)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我家實際使用方式吧!
身為一個專業的沒路用媽媽,只會一些簡單方便又快速的無腦系料理,
所以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廚藝有點障礙,這些你絕對都做得來。
誰說儀式感一定要很完美的料理?簡單做也可以美美的度過一天!
但首先你要先擁有一台<TwinChef 雙廚折疊爐>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8)
首先是火腿太陽蛋,這個不需要其他調味(火腿本身就有點鹹味)
透過TwinChef 雙廚折疊爐的圓格盤很輕鬆就能做出美美的料理,
不需要再額外擺盤,煮熟後撈起來就非常美觀、連孩子都願意開動。
這邊是我家的早餐,黑晶爐的部分我是煮熱牛奶!
可以同步處理又不用去廚房熱;冷氣房裡、陽台、頂樓都可以輕鬆料理。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9)
最後一個圓格盤我會煎肉與蔬菜,這樣早餐就樣樣具備!
蛋快熟的狀態下,再丟肉肉進去,就可以在同個時間內起盤。
我自己都開第四階的火,算過大概10分鐘左右會完整全部料理都做好(包含牛奶熱好)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10)
快速上桌,三人份的早餐一下就可以完成哩!
而且直接就可以拿去頂樓料理,完整呈現把廚房隨身帶著走的概念XD
只要有一個插座的地方,通通都是我最完美的廚房之處,火烤兩吃在家就能呈現😉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12)
以前總有些廚具對我家來說份量大、太耗電、一個人或是小家庭使用很浪費。
現在這款份量剛剛好、耗電量低,幾乎餐餐使用也沒問題!
這天中午我們家就直接接續著早餐的食材來做烹飪,
玉米濃湯、骰子牛、彩椒、玉米火腿、炒杏鮑菇,換點調味粉,一餐又輕鬆完成。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11)
而且在清潔上TwinChef 雙廚折疊爐很方便輕鬆。
烤盤取下擦拭後沖水洗淨(它其實是不沾的,我自己煮都沒特別加油,很健康)
黑晶爐爐面則是待爐面冷卻後,用濕毛巾簡單擦拭一下就能乾乾淨淨。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13)
胖佑的玉米濃湯,不特別顧也不會黏底!透過紅外線快速導熱,湯菜一起完成!
以前在房間根本沒辦法完成煮湯又煎肉炒菜一次完成,現在卻可以快速達成。
我本身其實很討厭去廚房,因為很熱、高度不符合我的身高,還有我很懶!
而且我家廚房是瓦斯的、用火煮,一次顧兩鍋又要切菜對我來說有所難度…
現在TwinChef 雙廚折疊爐讓我方便輕鬆許多,料理成功度也增加不少,
重點是可以在房間煮也不太會整間都是食物味,特別適合像我們這樣近乎等於住在套房的人。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14)
搭配上玉子燒鍋,做蛋捲、鬆餅也都很輕鬆。
整體來說TwinChef 雙廚折疊爐完全不挑鍋子,因為是黑晶爐,什麼鍋通通難不倒!
而且因為受熱均勻,失敗率降低很多(不過我煎得還是不漂亮就是了,因為麵糊太隨便哈哈)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15)
鍋煎鬆餅輕鬆做,雖然很醜但是很好吃拉XD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18)
這可是我家胖佑最近很喜歡的早餐款式(媽媽也很喜歡,因為夠懶夠快)
現在我們早餐偶爾會挪去頂樓吃,過程中讓胖佑幫忙也不成問題!
我覺得這台TwinChef 雙廚折疊爐其實也是很棒的親子互動廚具,
因為沒有火、沒有瓦斯,油煙也很少,所以讓胖佑做簡單的幫忙也沒問題。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17)
能參與一起料理,胖佑可是超級開心的啊!畢竟自己煮得總是最好吃。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16)
有了TwinChef 雙廚折疊爐隨身移動廚房,每個地方都可以是你最棒的料理環境。
火烤兩吃、煎煮全能,開闔收納、攤開使用過程中止滑度好,超適合小家庭的廚具首選!
TwinChef 雙廚折疊爐通過檢驗合格,使用下來更安心無憂、天天用也沒問題😉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26)
超給面子的小孩XD
隨便煮隨便養,每天早上起床麵糊攪一攪倒進去(玉子燒煎鍋或圓烤盤都可以)
再熱一鍋牛奶,孩子喜歡的早餐快速完成,不需絞盡腦汁、不用離開房間!
只需要把TwinChef 雙廚折疊爐攤開來就可以開始料理,一次完成。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30)
水果茶與紅豆餅一次製作!下午茶只需要花費一次電就能同步完成。
可以看的出來我做的很隨興吧😂
過程不需要10分鐘、烹飪不需要10分鐘,誰說下午茶都要很搞剛?
全部切好丟進去,轉到六階溫度讓它煮熟煮滾,不留一滴汗也能完成。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29)
菜鳥媽咪的雞蛋捲製作,好像太厚了XD
但是家人很給面子的把它們吃光光囉!
我覺得最主要還是以前我煮東西都要讓他們等很久,A煮完等B,B煮熟了A又冷了…
現在A煮完B也同時好了,兩道菜都可以熱呼呼的上桌,讓料理維持美味。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27)
冰花煎餃跟玉米鬆餅,甜鹹一次完成,大人味、小孩愛不再需要擇一。
一口氣就可以達成兩種願望,而且可以隨興控溫,不太會出現煮過頭的問題喔!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28)
人生第一做冰花煎餃XD看起來還行、吃起來還不錯欸!我是天才吧?
對了,提醒大家在操作時要記得保留周圍10公分的距離讓TwinChef 雙廚折疊爐循環流通喔!
這樣才能確保機身周圍空氣流通、避免無法散熱的情況出現,
還有關機時記得等待一段時間讓它冷卻降溫再拔電線與做清潔。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23)
讓生活充滿儀式感,就算疫情只能在家我們也能盡情享受陽光、自然、野餐,而且你有想過頂樓野餐還是火鍋與燒烤並俱的嗎?
現在有了TwinChef 雙廚折疊爐就能達成這個小小的夢想。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20)
胖佑:「爸比你那個好可愛,看起來好好吃」(一直盯著)
其實有時候一樣的料理在不同的環境之下就會呈現不同的美味程度!
但你不可能把整個廚房、一堆鍋具、瓦斯爐等等通通扛著走吧?
現在透過TwinChef 雙廚折疊爐,讓你可以盡情享受不同的飲食氛圍。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21)
爸爸:「給你一口啊!」
挑食孩子也很適合帶他們到不同的環境下吃東西。
像胖佑在頂樓就吃得特別香,而且還能同時讓他曬曬太陽補充維他命D!
有了TwinChef 雙廚折疊爐讓料理變成一件有趣的、有成就感的事情。

▋ TwinChef 雙廚折疊爐心得&結語 ▋
twin chef雙廚折疊爐 (22)
TwinChef 雙廚折疊爐可謂小家庭、套雅房居住者、想要擁有獨立廚房卻無力者的最佳選擇。
透過黑晶爐跟烤爐的搭配,想要做什麼料理大部分都難不倒它!
而且這款折疊爐現在也有提供12個月的產品保固,大家可以安心下單😉
TwinChef 雙廚折疊爐讓你的料理更無畏無懼也更不受限
到哪裡都可以輕鬆烹飪,湯的乾的煎的炒的,快來展現你們的廚藝吧!

TwinChef 雙廚折疊爐這裡買:https://lihi1.cc/edzDr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