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有點難寫...因為我兒子是個非常怕電剪的孩子。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是本回要開箱供大家參考的產品,
在嘗試過了N把電剪之後,發現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確實是兒子接受度比較高的一款
如果說你們有居家理髮需求、想找一把好的理髮器,請參考這篇(特別推薦嬰兒髮)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23)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廠商給了很長的時間讓我們家做測試,
經過實際體驗後發現對於居家剪髮/兒童理髮來說它確實能更有效率!
(本篇一樣會列出優缺點給大家參考,若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到粉絲團找我詢問)


▋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產品開箱 ▋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4)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一共有兩個顏色可以做選擇,分別是文青綠典雅白
我手邊這把是典雅白,收到時我發現它很輕盈、近乎沒什麼重量!
因為我自己買過非常多把電剪,大多都會拿起來有點沉、沒想到這把可以這麼輕…
看了包裝上它是寫含包裝只有360g,難怪拿起來可以不疲累、長時間跟孩子奮鬥也沒問題。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5)
背面有很清楚的產品資訊,另外因為KIDMORY是台灣大品牌輝葉的嬰幼品牌,
所以它本身也有提供服務專線、產品保固,可以說是較為安心、可以放心購買的。
這邊還可以看到KIDMORY本身擁有的強大能力:
✔USB充電
✔全機IPX7防水等級
✔自動吸髮屑
✔安全圓角刀頭
✔三段可替換梳頭(修剪梳套)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防水/自動吸髮屑/安全圓角刀頭,
這在孩子使用上來非常重要,尤其跟我家胖佑一樣很怕癢、很討厭電剪聲音更是要特別在意這些功能;
因為怕癢的孩子在理髮過程中90%機率會亂動、沒有圓角設計相對危險,有了圓角更不擔心剃受傷!
而自動吸髮屑則是因為孩子若怕癢,當頭髮掉到身上時…它會更癢。
防水的部分呢?當然是因為要讓媽媽我好清潔啦!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6)
打開是這樣。
裏頭會有: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1、充電線*1、說明書*1、修剪梳套*3、清潔刷*1
算是比較基本款的理髮器配件,對於理小孩頭髮來說是很足夠了。
而且等等你們可以看到有一個斜邊修剪梳套,很適合高端理髮大師媽們來做嘗試XD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7)
全部攤開後的狀況。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它沒有附上電剪油(雖然蝦皮買一罐也才$10元可以用很久啦!)
我自己每次洗完之後都是搭配針車油來做潤滑,大家一定要記得刀頭要定期保養、壽命才長。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8)
三款修剪梳套(限位梳)共有六種尺寸可以搭配使用。
0mm、3mm、6mm、9mm、12mm、還有斜邊造型修剪梳套,
就以尺寸來說算很齊全,選擇很多樣化、連大孩子、大人都可以使用這把造型沒問題!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18)
卡扣密合不脫落同時也很方便更換。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9)
斜邊修剪梳套。
因為我對理髮器/電剪其實還沒有很熟,所以我當時不太知道它是幹嘛用的,
而且一般的電剪都不會附上這種斜一邊的定位梳,是我買N款下來第一次遇到;
於是我看到後馬上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種斜邊的可以整理鬢角、做特殊造型。
但因為我還是新新手,所以這次我只有幫胖佑推平XD
後面如果胖佑接受度更高了、可以讓我好好操控,我再來嘗試這款斜邊定位梳!
(原本要推老公頭髮的,但是前陣子他才被我剪到沒頭髮推😵)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10)
電源開關以及電量顯示。
在我自己用過多款電剪後,我認真的跟大家說,有電量顯示很重要!
我以前就有遇過推一推突然沒電,老公頭髮直接歪一邊出門買東西的狀況…
現在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有三個燈號顯示,讓你更清楚剩餘電源。
另外它開關鍵是需要長按2秒左右才能開的,不怕孩子自己隨便亂按喔!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16)
充電線採用USB8字尾充電線,大家要保存好,因為跟一般手機充電線不太一樣。
它額外要自己準備一顆5V的插座才能充電,我自己搭配蘋果手機的豆腐頭可以正常使用。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15)
底座充電的部分是滿足媽媽少女心的玫瑰金設計,讓我更喜歡這把電剪的小原因XD
對我來說它就是一把有顏值又算好用的理髮器,不僅兒童好用、大人亦可使用。
這邊也提醒各位小夥伴,
KIDMORY理髮器充電狀態下電源顯示燈號會閃爍(看充幾%就亮幾格)充飽後則是恆亮喔!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14)
接著我們來看到算是重點中的大重點,吸髮屑處。
它是透過上圖網狀那個地方在吸附髮屑,非常適合嬰兒、細軟髮質來做使用,
可以把細小的髮屑、難清潔的小髮末做吸附。
但是因為要靜音、讓孩子不害怕,所以它吸力有限!
如果頭髮較長、粗硬,建議可以先把較長髮剪短再來使用KIDMORY理髮器最後推勻即可。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13)
它集塵蓋是用磁鐵式吸附,像我自己比較懶阿…其實都還是只用KIDMORY理髮器推,
對!雖然我家胖佑是粗硬髮質又長又多,但是我只用推的,懶得剪。
然後就會發現這集塵盒會一直滿XD…
幸好它是磁吸設計,反覆打開倒掉再蓋回都很輕鬆容易,不會多花費我寶貴時間。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11)
吸塵孔其實不大,小小的,但是經過計算往上推,就可以透過吸力與角度、快速收攏髮屑。
這裡也是要提醒各位小夥伴,
如果頭髮比較多且粗硬,還是會有些許髮末掉落於身上喔!不會100%吸到完全沒頭髮。
但就跟一般電剪做比較下,它整體好清潔很多、不會滿地滿身一大堆整坨的頭髮!
我自己實際比較過,使用KIDMORY幫胖佑整理髮型節省了許多時間,在清潔部分更是明顯。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19)
我用衛生紙測試,吸力其實還不錯,且聲音很小、不會嗡嗡作響。
除了它可以吸髮屑以外,其實還有一個好處欸!
那就是它開啟吸髮屑模式後,機子附近會進出風,整體就涼涼的;
像我這種會流手汗的媽咪也可以更舒適地替孩子進行髮型整理、不會濕漉漉、不易手滑。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1)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實體就長這樣,很美對吧!
拿起來很符合人體工學、不會太重、不會太寬,很好掌握,對新手媽咪來說會是很棒的選擇。
產品尺寸:4.5x18.7x5.4cm,是連小朋友也可以輕鬆拿起的尺寸與重量喔!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12)
刀頭的部分有先幫我們上好油,使用下來順手也安靜。
而它採用了雙層刀頭:陶瓷動刀+不鏽鋼定刀,兩款搭配下來更有效率也更安全!
因為不鏽鋼跟陶瓷的搭配,不僅更耐撞擊也能降低生鏽機率;
但是大家使用完畢後還是要記得擦乾後先放在通風處讓它乾燥,不要囤積水氣。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20)
它卡頭髮的部分也很好梳落。
我有幾支電剪是沒有辦法這樣梳的,他們會咬清潔刷…
但是這支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間隙很剛好,使用清潔刷快速又輕鬆。
我自己都是先把毛髮刷掉後沖水居多(有時候也會先沖水沖乾淨再刷)
無論怎麼使用,其實都還算順手,不會說有卡一堆頭髮、擦老半天的狀況。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17)
另外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刀頭的安全性真的很高。
從照片可以看的出來其實我已經算用力在壓刀頭了,而且是在運轉狀態下(影片也有)
但是不會有刮傷、割傷的情形出現,讓我更安心的使用在寶貝身上!

▋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實際使用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21)
那接著我們就直接來看實際使用狀況吧!
照片可以看的出來…胖佑的表情非常的尷尬XD
因為他超級討厭理頭髮,他覺得理髮器的聲音嗡嗡嗡的讓他很不舒服;
每次聽到理頭髮他就會一哭二鬧…我這天跟他說:「這個比較小聲,還會幫你吸頭髮」
讓他可以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跟他說來,我們拍一下剪頭髮前好嗎?
胖佑:「尷尬又害怕地微笑」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22)
爸爸說剪完明天可以帶他去動物園,有沒有看的出來非常有吸引力?
其實如果家裡的寶貝不喜歡剪頭髮,也可以參考獎賞的方式來讓剪髮過程更順遂,
像我們家就是可以吃一顆喜歡的糖果、可以玩SWITCH、可以出門玩(諸如此類)
剛開始孩子對於電動理髮器一定會害怕,畢竟沒有接觸過,可能會哭會鬧,
這時候媽媽爸爸們就要多給予一點耐心,慢慢習慣了、選對產品,就會好上許多。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2)
爸爸剛剃了正面一點點,我就趕緊喊他:「等等!我拍一下後面,先別剃!」
​​​​​​這裡可以完美呈現胖佑頭髮看起來不會特別長,為什麼要剪?
因為前一次我用另一支電剪幫胖佑整理頭髮,結果…現在長長了可能比較不明顯,
但是還是能看的出來,長度很不均勻、被我剃得有點鬼剃頭的感覺,一塊一塊的QQ
這次想說整個推勻來,看能不能不要那麼難看。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24)
過程中胖佑當然還是很擔心,你看他那緊張的小手手。
孩子對於電剪沒轍,真的就要多給他們一點時間!
現在這把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已經算安靜且細膩的款式,可是胖佑還是會怕…
之前我們都是用抓著來剃完整頭(剃完也精氣神都花費完了,整個懷疑人生)
現在只有一支偶爾揮舞的小手手、偶爾叫兩聲,已經足夠感動XD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27)
但是因為胖佑頭髮比較多,所以可以看到集髮盒很快就滿了。
如果跟我們家有一樣的狀況,建議大家可以把垃圾桶放在一旁,滿就倒掉(重複)
這樣可以讓剃髮過程更順遂,也建議一定要記得倒掉,不然滿了會卡卡的喔!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26)
滿滿的頭髮,以前剃一顆頭大概需要一個小時左右吧?包含整理可能會需要1.5小時,
現在用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很明顯速度增加了不少,
因為它較為靜音、落髮量減少許多,所以無論在使用過程中還是後續清潔都方便很多。
胖佑不會一直哭鬧說頭髮掉到身上、很癢,也不會覺得聲音太大聲很恐怖!(但還是會怕)
隨著時間真的有越來越好的跡象,雖說還沒有到完全很自然、很開心的接受剃髮;
可能電剪帶給他的害怕感還需要點時間調整,而比起以前有所進步,我就很開心哩!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25)
他也會說他要幫我倒頭髮。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可以讓孩子參與過程(幫忙倒頭髮,不怕割傷、可以自己動手推)
讓胖佑可以更快速地接受這款產品,圖中大概已經推掉一半了、後面已經推光光,
但可以看到胖佑身上的髮屑很少,雖然還是有,不過真的減少非常多。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28)
這款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是連粗手爸爸們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款式。
以前我不讓老公使用電剪不外乎就是怕他剃傷胖佑,畢竟他從沒用過;
但是現在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安全性高、大幅降低會割傷、劃傷孩子的狀況,
安全圓角刀頭讓爸爸也有參與的機會,不再只是一旁觀看啦!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30)
被我嚕光光的孩子…他出生以來第一次剃這麼光XDDD看起來真是肉呼呼的。
之前不剃光主要是因為他怕電剪,震動的頻率、聲音,都會讓他大哭大鬧,
後來有一陣子我都只能用剪刀來做修剪或是硬抓著他來剃…剃光頭會缺角很明顯="=
現在你可以看到,他的頭圓呼呼的且頭髮都非常地均勻,
過程中胖佑一樣偶爾有掙扎(這需要時間慢慢進步)
可是使用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整理出來的12分頭依舊很整齊、完美。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29)
剃完後的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可以直接用水沖洗乾淨。
偶爾我會用刷子先把多餘的毛髮刷掉,這樣沖更快,可是我很懶😂
所以目前使用下來我都是直接丟去水裡沖洗,快速又方便(灑花)
IPX7全機防水、刀頭又很安全,還可以叫孩子幫忙清洗,當媽的也就更輕鬆啦!

▋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心得&結語 ▋
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吸剪合一(KM-236) (3)
本篇開箱的KIDMORY兒童智能理髮器我非常推薦媽咪爸比們來入手。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它防水、安全、好推還能吸頭髮!
要記得吸髮功能若是粗硬髮質、髮量較多要準備個垃圾桶在旁邊倒效果更好
我覺得如果胖佑之前就已經接觸到這把,可能對於電剪的反抗就不會這麼強烈了!
它本身的聲音不大、可以自由切換要不要吸髮(長按開機後是理髮,再按一下則搭配吸髮)
讓你幫孩子整理頭髮的過程中,可以順遂很多,後續掉滿身的頭髮也能有所減少。

⭕這裡買:https://product.mchannles.com/2x9O3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