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很需要的產品來哩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
這款美納力是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晶亮夥伴 吃了幾天下來覺得還滿不錯的!
因為葉黃素無法靠自己製造生成,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來做補充很重要
這邊就簡單開箱一下我近期嘗試的這款美納力覆盆莓膠囊給大家參考,
當然本篇也會附上日本原裝進口的購買連結給各位😉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 (6)
因為我的工作可以說是與壞習慣形影不離,24小時有一半以上都在接觸手機與電腦...
所以常常把自己搞得很疲倦,就會有小夥伴提醒我要記得補充葉黃素相關產品,
而在各位推薦給我的各種葉黃素產品中,這一款算是我自己吃完之後比較滿意的!
推薦大家可以吃滿三個月以上,且每天都乖乖吃兩顆,身體會告訴你答案。

▋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產品開箱 ▋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 (1)
雖說是日本直送,但是別擔心!你不會變成產品孤兒。
因為台灣是由美康櫻森股份有限公是正式進口代理,
只要是由正確管道,這裡就是:https://bit.ly/3rW0n1y
下單購買,就能確保產品是正品且還有提供初次下單15天不滿意退貨方案!
不得不說要對自家產品有很大的信心才敢推出這種讓你嘗試的活動對吧?
(但要記得一定要是官方連結下單才有此保障,請慎選購買處)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 (2)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包裝採用藍色系袋裝,外出旅行、外出都可以很簡單的帶出門。
在未開封的狀態下如上圖,它是一次性的包裝,撕開後就回不去哩!
所以不必擔心在配送過程中內容物會產生其他疑慮,對我來說這種包裝讓我更安心放心。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 (5)
清楚的產品營養素標示及有效日期。
很多營養產品的營養素都寫得很讓人看不懂…像是每100g含多少營養素,
對我這種理科爛到爆炸的人來說,還要去計算吃幾顆有100g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Orz
現在美納力覆盆莓膠囊採用一天分量,直接標示每兩粒所擁有的營養素,
一目了然、立刻就能吃到自己吃一天份量可以替身體補進什麼,超級加分!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 (3)
且全成分都採用中文標示、產地日本東京也清楚標明。
納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美納力覆盆莓膠囊不是一款素食產品喔!(因為膠囊有豬皮)
而成分中比較需要特別注意到的是這款美納力覆盆莓膠囊第一個成分是山桑子萃取物,
這又稱為野生藍莓,它的花青素含量與吸收率都是非常好的,可以說是極佳營養補充品。
在比例的部分,美納力覆盆莓膠囊採用黃金比例,葉黃素:玉米黃素=5:1
再搭配上ASTOTS蝦紅素、8種維他命、礦物質、輔酶,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可以提升吸收率、不只是吃心安、吃開心。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 (4)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是款100%日本製造的產品
製造過程中選用通過GMP認證的工廠,再層層把關之下製造、檢驗得以出廠。
且美納力這個品牌在世界品質金牌獎中,已經有連續五年都榮獲最高金牌獎的經驗了!
簡單的說,美納力這個牌子就是一種品質保證,讓我更可以安心地補充他們家推出的產品。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 (11)
單包美納力覆盆莓膠囊是60入,一天最多吃2粒就非常足夠,
兩粒基本上都可以補齊我們身體所需的營養量了。
所以一包可以吃一個月,換算下來一天只要三十幾元就可以照顧自己;
對我這習慣不佳的人來說算是很棒的選擇,價格不會太貴又有品質保障。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 (7)
每兩粒(一天份量)就含有170毫克的花青素、2.4毫克玉米黃素、12毫克葉黃素
(American Macular Degeneration Foundation)建議每日葉黃素補充量為6~30 毫克
而我們12毫克是非常剛好的份量、還搭配了專業的黃金配方玉米黃素&花青素
對於常感到疲勞的人來說,是很不錯的營養來源補充,簡單兩顆輕鬆照顧習慣不好的我。

▋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實際食用 ▋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 (8)
滿滿的野生藍莓營養,咬破就可以看到膠囊裡的成分還是深紫色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蝶豆花吧?就是天然紫色的飲品,它也是滿滿花青素的代表食品!
花青素在正常狀態下應該是呈現深紅色/深紫色的,
所以咬開來有顏色是很正常的,不是因為添加任何了染劑,更是營養的代表。
(假設沒有顏色你可能才需要擔心成分是否還真正含有它該有的營養)
雖然黑嚕嚕的,但是別小看它,花青素也是養顏美容的好夥伴喔!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 (9)
這張照片有點噁,各位有嚇到嗎?
但我想要認真地建議大家不要把膠囊咬開來吃(笑)
相信常常在關注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很喜歡把營養食品咬開來吃的人對吧?
這款美納力覆盆莓膠囊你可千萬不要咬開來,會變成像上圖這樣!
雖然咬開來酸酸的挺好吃的…但是如果要外出千萬不要考慮。
且要記得葉黃素是一種脂溶性的物質,建議大家吃飽飯之後食用最佳,且用常溫食用就好囉!

PS.
美納力中含的葉黃素是游離型葉黃素
游離型葉黃素由於以透過水解技術去除脂肪酸,分子量僅有酯化型的一半,因此可以直接由消化道吸收。
但無論是游離型還是酯化型,都建議在飯後食用,搭配飲食中含有油脂的食物,吸收效果較佳


▋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心得&結語 ▋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 (10)
葉黃素這種產品你一定要長時間吃,不管哪個品牌皆相同。
如果覺得不錯、有感,更是記得定量持續補充讓濃度維持,不然一切就會前功盡棄喔!
而一般來說,調整生活習慣才是對自己身體最好的照料方式,
推薦大家日常閱讀、使用3C都要維持好每30分鐘休息10分鐘,
還有切忌光線要充足、若有機會多看看遠方、亦可以適當的熱敷按摩、補充足量蔬菜水果。
改掉自己原有的壞習慣再搭配上補充適合自己的優秀營養品,
才是真正可以達到進步的不二法門,照顧自己,千萬不能偷懶!再忙都要好好愛自己。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是我近期嘗試後很喜歡的日本製葉黃素相關產品,推薦給各位試試!

▸ 美納力覆盆莓膠囊(初回15天不滿意退費):https://bit.ly/3rW0n1y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