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口臭看這篇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附正品購買網址)
來自日本的寵物口腔護理好物,我們家三寶實測超有感!
除了可以消除口腔異味之外,如果你家寶貝挑食,也可以透過這款來增加他們食慾,
很難有貓狗都喜歡的口腔護理產品,
認真地說如果你們家有臭嘴寶貝,請試試一毛一會拌飯粉吧!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8)
三寶實測:兩貓一狗(貓10歲/3歲、狗2歲)
等於我們家一口氣幫大家測試了貓狗狀態以及老貓、年輕貓的適應性!
等等大家可以看到圖片,我們家三隻都非常喜歡,可以說是熱愛…
一開始看說要加飼料,我很擔心會跟一般營養品一樣接受度不高才會需要飼料來增加適口性;
沒想到完全不需要,我直接開封給他們吃,都可以快速秒殺、並且是三隻都喜歡。

▋ olico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の健康革命 產品開箱 ▋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3)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很推薦大家大量購買,
像我上圖3盒一次帶是$2790換算下來單入只要$930,會比起你訂購定期方案更划算。
(但是定期方案單入$990卻會不定時有贈送小禮物,大家可以自己斟酌考慮一下)
我們家Maso因為是大型犬,一盒30入對他來說10天沒了…所以相較下大量一次買最優惠。
而日本直送、非假貨、非詐騙的購買網址在這邊:https://bit.ly/3mWfA0V
因為這款在台灣日本都算賣得很好,所以大家一定要切記不要買到詐騙網址喔!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1)
一般來說這款產品是要搭配飼料來做食用的,因為透過咀嚼可以幫助清潔口腔。
不過本篇我一樣會給大家看三寶直接食用的狀況,讓你們看一下適口性!
我用說的不准,大家自己親眼目睹他們有多愛才實在XD
只能說這款olico一毛一會是我讓三寶嘗試這麼久以來,最實在且值得購買的口腔護理品。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4)
雖說是日本直送產品,但是大家可以看到此款產品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但是不要擔心會變成產品孤兒或是買到仿品,
因為它在台灣也有正式進口代理商,有電話、有地址的,產品有問題不怕求助無門;
且還有貼上中文成分標示以及產品相關資訊、注意事項!
不過若是購買仿品或是非官方直售品,可能就沒有售後服務了,請慎選。
→正品購買網址:https://bit.ly/3mWfA0V
一毛一會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根據體重不同,會需要不同的食用量,包裝上也會清楚標示:
10公斤以下每天一包/10~20公斤每天2包/20公斤以上每天3包。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5)
一盒是30入,我們家MASO38公斤,吃10天就沒了/另外2貓則是可以吃一個月之久。
所以我自己都會買三入組的組合,因為最便宜還能享有免運,最符合我家需求!
很多人會想說:為什麼需要吃這種產品?多刷牙不就好了嗎?
NONONO!有時候刷牙不見得可以真正把口腔清潔乾淨,尤其當毛孩不配合時…
像我們家三隻,只有Maso(狗)比較能配合刷牙,但也是每次刷牙都激動得要命;
等於每次幫他們刷牙,沒有一次是可以好好的、認真的完整幫他們清潔好口腔,
所以長時間下來多少會囤積細菌也就產生異味、嘴巴臭臭你就會不想親他們啦!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6)
olico一毛一會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採用單一包裝而非一整罐
讓我們可以更輕鬆地計算每次寶貝的食用量,且也不必擔心產品開開關關變質汙染。
有時候罐裝瓶裝我都很怕分量計算錯誤,補充太多或太少都或多或少達不到該有的效益,
現在透過單一包裝,每天誰該吃幾包,更無疑慮、輕鬆計算。

▋ olico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の健康革命 內容物 ▋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7)
olico一毛一會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成分中有什麼才能陪我們一起照顧毛孩口腔?
✅日本專利複合乳酸菌
✅乳鐵蛋白
✅日本專利天然消臭成分
且本身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人工甘味料等等有害物質並通過SGS檢驗認證。
它是款採用人類食用規格製成的無穀低敏配方口腔護理營養品!
一毛一會的粉末是細緻的,其實就算當毛孩們的零食給予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當然優先加入飼料中會更棒,因為會透過咀嚼幫助清潔。

▋ olico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の健康革命 實際食用 ▋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9)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在許多毛爸毛媽使用過後擁有極高的回購率!
原本覺得91%回購率、滿意度也太浮誇了,因為畢竟這種產品很吃毛孩的喜好…
結果讓家裡三寶實際測試後才發現真的是認真的,
因為這款保養食品還真的是三隻都超愛、每次他們只要看到我拿這盒就會快速靠近!
馬上就會討著要我趕快開給他們吃,一點都不會有吃保養食品的感覺,彷彿吃零食般開心。
(我覺得還滿像我之前買寵物肉鬆給他們配的時候,整個吃起來就是100%滿意)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18)
像大狗都容易會有口腔異味的困擾。
尤其如果主人不懂的怎麼幫毛孩刷牙,更是會囤積細菌髒污導致牙周病的困擾!
所以日常除了刷牙清潔之外,也可以適量補充一些益生菌;
我們家Maso前陣子在挑食期,對於飼料有點愛吃不吃的…
結果開箱一毛一會的時候把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添加進去,他竟然直接把飼料嗑光!
對我來說這款拌飯粉不僅僅是可以幫助降低口臭的產品,還是一款讓他不挑食的好物。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17)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16)
妹妹的嘴巴也常常有奇怪的味道…而且貓咪真的很難好好刷牙T_T
剪指甲還是小事,刷牙就要他們小命似的,掙扎來掙扎去還會啃人!
現在透過一毛一會補充益生菌還能腸胃保健、降低口臭,還非常好吃;
本身拌飯粉是柴魚+雞肉粉的口味,一倒出來就可以聞到香氣,
就連我家不喜歡吃零食的妹妹也快速被吸引且搶著吃喔!很推薦挑食寶貝嘗試。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15)
自己的吃過了還跑來搶哥哥的拌飯粉讓妹妹也變身成貪吃鬼。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14)
我們家的Uno已經是老公公貓了,今年三月就要邁入11歲,
你知道嗎?三歲以上的犬貓有約7成都有口腔問題。
很多小狀況沒有特別注意,累積起來等到年紀到了,就會變成大問題!
所以日常保養很重要,一毛一會讓毛孩吃的開心又能補充益生菌、幫助清潔齒垢
對於老貓來說,會是一個不必刺激他們就可以達到簡單清潔效益的產品。
(當然還是要定時幫寵物刷牙喔!不可以因為有補充一毛一會就完全不刷牙)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13)
像這種產品很多都是吃心安的,我還買過類似漱口水的給他們…
反正就是在口腔異味這部分花了很多冤枉錢,就是有人推薦就試試看?
因為畢竟是自己的寶貝,再怎樣都要抱的,但是嘴巴臭真的會讓我又愛又恨="=
沒想到這次測試嚼嚼口腔の健康革命,連續吃兩周左右我就覺得滿不錯的!
而且還不用跟潔牙骨、鹿角骨等等一樣擔心他們吞下去、噎到、或是咬壞牙齒。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12)
去年台灣才正式可以買到olico嚼嚼口腔の健康革命,不再需要代購或跑海關,
只需要於官方下單就可以收到無疑慮的正品(還可以定期配送):https://bit.ly/3mWfA0V
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棒的信息,可以更有保障的把一毛一會帶回家給毛孩們吃。
沒想過自己會有滿意寵物口腔產品的一天,就連潔牙骨都沒讓我滿意…
現在對於olico嚼嚼口腔の健康革命卻有滿心彭湃想推薦給大家的心動!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11)
前面有跟大家說正確食用的數量,我實際測試過幾次,我發現一定要連續吃、符合數量,
如果自己刪減或是隔一天隔一天的吃,感受就沒有照量食用來的好!
雖說隔一天吃比較省、也會比還沒開始吃時好聞一些…但照量增加且定期吃更有感。
(拌飯粉剛吃完會是柴魚粉的味道,後面則是不腥的口水味;沒吃則是魚味,超難聞==")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10)
Uno:
老貓可以嘗試的日常清潔口腔,不用每天抓著刷,每天吃一毛一會一周刷一次媽咪說OK!

▋ olico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の健康革命 心得結語 ▋
olico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的健康革命  (2)
強力推薦大家一口氣買三盒olico嚼嚼口腔の健康革命,費用最划算還免運。
我自己是不喜歡綁定期的人啦…但如果大家怕忘記買,買定期還會不定時送小禮物!
這產品我自己除了讓他們當作口腔護理品之外還用來增加他們改善挑食狀況、增加飼料適口性。
原本我以為會很鹹,但是包裝上顯示每一包的鈉含量只有3.96毫克,搭配我家飼料換算下來,不超標!
還能同時補充到益生菌、乳鐵蛋白、除臭因子等等,無論對犬貓來說都是很棒的營養品,
且它真正可以讓犬貓的口水臭味淡化不少,跟毛孩一起睡覺、玩耍不會臭烘烘啦❤️

⭕犬貓都可以吃的olico嚼嚼口腔の健康革命,官方這裡買:https://bit.ly/3mWfA0V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