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後我開始冒出許多白髮,這次來開箱日本製的白髮染髮霜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長白髮有時候是身體出了狀況,好比說熬夜 挑食 營養不均衡 壓力都有可以能會造成白髮出現
大家除了要選用品質好的染髮劑來調整髮色之外,也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而本篇推薦的伊露恩草本染髮霜就是較為溫和且使用後不乾澀的產品,推薦給各位參考。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1)
到了一定年紀就會開始希望自己的髮色可以看起來年輕、亮麗。
本回選擇的伊露恩草本染髮霜厲害的不僅僅是它遮蓋白髮的效果,
而是它所有擁有的顏色多元、從淺栗色到自然黑,讓你白髮不再只有一個選擇。
(本篇我選擇了自然黑色,因為我現在莫名很迷戀擁有一頭黑髮的女生XD)
且伊露恩草本染髮霜這個品牌產品都是日本進口、上色度高、獨自染髮也不易失敗

▋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產品開箱 ▋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5)
收到時包裝很完善,產品皆有獨立的封口膜保護。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4)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的特點就是採用10種植物潤澤配方調製而成:
鼠尾草、藥蜀葵、紅芒柄花、洋甘菊、問荊、歐蓍草、旱芹、百里香、款冬花、檸檬香蜂草
因為選用多款草本萃取製成,所以它相對的是一款較為溫和、不傷的染髮品。
原本覺得通常植萃含量高的染髮劑上色效果都不太好、容易顏色一洗就掉了…
但是這邊我要先跟大家說一下,伊露恩草本染髮霜染髮效果非常好!洗髮多次也不易掉色喔!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6)
色卡在這邊,顏色一共有6種可以自由選擇
基本上如果是自然帶白髮的狀態下,伊露恩草本染髮霜的色卡會很準確,
但是如果各位本身有染髮、還是要根據底色深淺來做色度的增減。
就我自己的刻板印象是要過白髮只能選擇黑色,不然很容易顏色染不上或是不均勻,
雖然本篇我自己也是開箱黑色,不過在網路上就可以搜到不少他們家淺色系的成果!
無論哪個色系染出來都很自然而且很容易均勻,你們可以斟酌選擇一下,不一定非得要黑色。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10)
清楚的有效日期標示。
旁邊的QRCODE掃描後會到伊露恩台灣官網,裡頭會有一些特價組合產品,
如果大家用的有習慣也喜歡伊露恩的呈現,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多入組,更划算。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髮品、噴霧可以參考,有空你們可以掃一下逛逛)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9)
在台灣可以找的到產品負責公司行號、電話,購買下來更有保障。
除此之外,伊露恩草本染髮霜都是通過180天安定性檢測、40度高溫環境檢測、SGS檢測的喔!
(包含不含重金屬、符合國際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符合國際品管標準)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8)
Made In Japan.日本製
日本化妝品一直都有很優秀的規範與品質,對我來說是可以安心選擇的指標之一!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7)
使用方式在這邊,1、2劑混合後均勻塗抹在頭髮上、等待10分鐘後沖水即可。
因為它使用下來我覺得滿方便操作的、很容易均勻,所以非常適合居家操作!
那提醒一下大家可以先上髮尾再上髮根,這樣上色下來近乎零失敗。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3)
還有如果你跟我一樣頭髮比較長,記得一次要購買多組一點喔!
我是建議大家如果頭髮過肩了就要買兩組、超過腰則是要三組,
這樣才不會出現染一染不夠用的情形(如果髮量少則可以視情況減少)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12)
打開後裡頭有這些:
✅1、2劑各一瓶
✅手套一副
✅說明書一張
✅護色護髮乳兩包
✅可拆梳子一支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17)
手套是霧面厚實的款式,不會像有些薄薄的手套染著染著手指前端就破光了…
我這次染完還很粗暴的把整頭抓一抓(還是用指尖)
結果手套到整個染髮過程結束都依舊安好,厚手套就是好!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16)
護色護髮素兩包,以前買過不少染劑都只給一包,現在有兩包滿有誠意的。
而且護色護髮素採用植物性潤澤成分,使用起來不會黏黏悶悶的!
我自己還滿喜歡伊露恩染髮霜附贈的護髮素,洗起來確實好摸不乾澀。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15)
可以拆折的染髮梳,這次染髮完之後我很捨不得丟掉耶!
因為現在普通款的染髮梳一支也要$80以上…
前陣子幫老公染髮,才買了一支,結果我覺得使用下來還沒有這個方便,
伊露恩的染髮梳因為柄比較寬,跟我一樣暴力染髮就不易扯斷;
而且染髮完之後也可以拆卸掉很輕鬆的收入到任何一個小櫃子裡。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13)
染髮劑分成1、2劑各50g,染前混合它們就可以哩!
它其實一組的份量就滿多的,不過為了均勻好看,我會建議大家不要省,多帶一組。
就算用完剩下的染劑最後拿來加強、再次補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但是不要調配好的染劑囤放好幾天喔!建議當天使用完畢)

▋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實際使用 ▋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20)
兩劑混合後,記得要完全混均勻。
那你們有發現嗎?我們染劑所使用的盒子是剛剛的包裝盒
對的對的,使用伊露恩草本染髮霜是不需要額外準備碗或盤子的,
你可以直接使用它的包裝盒來調配染劑,非常方便也更省錢。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18)
接著來看一下我原先的白髮狀況。
其實我的白髮量不算多,大概就是一把裡面會有個7~8根(應該也不算少XD)
主要是我的髮色不均勻、頭頂、髮中、髮尾都各別有不同的顏色,
所以起初我也滿擔心伊露恩草本染髮霜使用下來沒辦法讓我整頭均勻。
(而且它主推掩蓋白髮,更是讓我擔心不少哈哈)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21)
不等待,直接開始染。
因為我本身髮質不好又有自然捲,所以在染髮過程中我都是用刷子那一面,
用梳子比較會拉扯到頭髮,但是相對的會更容易染均勻、更快速。
我的使用方式分享給你們:
把頭髮分束、使用刷子慢慢刷、刷完後用手捏一捏抓一抓(針對頭髮非頭皮喔)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22)
我會像這樣把整頭都反過來、全部的頭髮都抓一抓(記得記得,別抓到頭皮)
記得有白髮或是顏色偏淺的髮梢可以多使用一點染劑來抓,才不會不均勻!
然後剛剛跟大家說過,髮尾先上色、再來髮中、頭頂,這樣會最好。
PS.無論使用什麼染髮劑皆相同,大家要記得染劑別抓到頭皮,盡可能避免染劑跟頭皮有過多接觸喔!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23)
如果它有附贈圍兜兜就更好了XD
因為我家沒有圍兜兜,所以我是直接穿黑色的衣服來做染髮,
但我要誇獎一下,沾染到染劑的地方大約洗滌2次左右就可以很乾淨了喔!
不會說黑黑髒髒的卡一整個禮拜,這對居家染髮來說超重要。
(因為我沾了整隻手臂,最後染髮時洗一次、晚上洗澡洗一次就乾乾淨淨哩)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24)
染完後等待10分鐘左右就可以去洗頭了,很快速!
先把染劑沖洗乾淨再使用洗髮精、最後搭配伊露恩護色護髮乳來做髮絲的照顧。
它附贈的護髮有兩包,對我來說很夠用(而且我有兩盒、共四包,兩包我還留著保養)
護髮的部分成分是:加水分解米蛋白、酒粕、米糠、甘草根、苦蔘根、柚子、大豆
也都是選用植物性成分,使用下來可以達到清爽不黏膩的潤絲感。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25)
如果跟我一樣頭髮比較粗糙乾燥,
你可以再塗抹完護髮乳之後幫髮絲按摩一下、用熱毛巾包起來等個3~5分鐘。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還有一點很棒,就是洗完2次之後基本就不再掉色了!
有些染劑會持續一周都在掉色、染完根本不能穿亮色衣服,伊露恩則不會。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27)
染完的髮絲在這裡!大家可以看到隨便一把顏色都超均勻。
而且我覺得還有一點值得讚許,就是以前我自己在家染頭髮最常見的問題是…
我很容易頭皮痛,有時候自己染完頭髮那個疼痛感根本會讓人想放棄人生!
但是使用伊露恩草本染髮霜,染髮過程到染完結束吹頭髮都不會痛(只有頭髮多脖子痠XD)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26)
染完之後的成果比我想像中的好上不少,染了全黑髮,被誇獎了好幾次年輕不少欸!
我覺得是時後掀起一波黑髮風潮了,黑色頭髮真的越看越喜歡。
關於伊露恩草本染髮霜,我還有一點一定要誇獎一下!
那就是染髮過程不會有臭臭的阿摩尼亞味道,反而是清新的、淡淡的,不刺鼻。
像我家有寵物,他們嗅覺比較明顯,很多時候我染頭髮它們都躲很遠、很怕;
但是這款伊露恩,Maso(我家狗狗)甚至還直接趴在我身邊等我染完。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2)
給大家看一下整體成果。
原本可以看的出來髮色不均、內層外層顏色超不一致的…
而且髮尾的部分很粗糙、搭配上本身的自然捲,真的可以說是亂七八糟、雜髮飛揚。
染完之後的髮色超均勻、髮質看起來也很好,一層一層的光暈感我好喜歡!


▋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心得&結語 ▋
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28)
這邊就是我這次開箱伊露恩草本染髮霜的紀錄與成果啦!
除了白髮以外,就算一般染髮我覺得它也是很棒的產品。
我真的很喜歡它染起來的黑色,其實黑的滿自然的、在陽光底下更是很顯白,
明明我的膚色就比較偏黃、看起來很暗沉…
但是染過之後整個人年輕不少,拍照因為黑色可以帶來很棒的對比效果,更是超滿意!
如果你也在找一款染髮簡單快速、不傷頭皮、不傷髮也不會臭臭的染劑,
不妨可以參考看看伊露恩草本染髮霜。
尤其長輩有些頭髮比較少、染髮過程容易接觸頭皮,這款更是很好的選擇喔❤️

伊露恩官網 ▸  https://www.elune.com.tw/
草本染髮霜 ▸  https://lihi1.cc/sxJ2q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