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uno精華液&美白霜 (10)
日本新產品Get!這次來開箱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
這兩瓶可是在台灣還沒正式上市我就收到了呢(驕傲甩髮)
本篇提供給大家的購買連結會跟我一樣是日本直送、原裝進口請安心!
我本身算是收集了日本各種保養品了吧?
這次開箱使用的這兩瓶,我會推薦大家一起購買、搭配使用。
特別推薦給乾燥肌、暗沉肌來做購買晚上塗抹兩瓶、隔天會發現自己膚況很亮白彈潤不粗糙
如果你是乾燥肌又搭配上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裡頭,更是一定要來試試看這組合!
不多說,快來看我的實際使用開箱文以及購買網址吧!

這裡買會是日本直送、原裝正品也最划算
✔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請點我
✔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請點我

▋ 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產品開箱 ▋
Ventuno精華液&美白霜 (5)
包裝上都很簡單乾淨,
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是採用純白的包裝設計/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則是深藍,
兩瓶包裝對我來說都滿有質感的,是可以買起來當長輩禮物的產品。
而且我自己用下來覺得它特別適合乾燥肌來做使用!
30歲以上、肌膚開始缺水肯定會很適合使用這兩瓶,保濕度足夠又可以改善暗沉感。
Ventuno精華液&美白霜 (6)
兩瓶都有一次性的封口包裝,這樣對我來說安心度會有所增加;
畢竟產品是飄洋過海來到台灣,能多一層保障也就多一層安心!
日本產品對我來說最貼心的不外乎就是拆封過就回不去了的設計,
讓我可以更確保產品是在未開封的狀態下送到我手上。
Ventuno精華液&美白霜 (7)
外盒底部開封前可以先看到會有Made in Japan的字樣,
同時也有標記出製造廠商的地址以及官方網頁,
從Ventuno日本官網看下來可以發現它其實是日本算大品牌了!
Ventuno所販售的產品很多(且有很多都有穩定的人氣)
讓我對產品的可信度增加不少;但是大家要注意現在詐騙可是很盛行的啊!
大家一定要記得選對購買地點,別因為省了一點小錢就買到仿品。

✔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請點我
✔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請點我
Ventuno精華液&美白霜 (8)
他們官網也有清楚的中文說明可以讓大家參考成分介紹喔!
這邊也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這款Ventuno系列保養品也有推出定期配送方案
也就是不需要你特別外出去尋找,它每個月都會固定送貨到府(免運)
選擇定期配送方案價格會划算不少且不需要擔心會永久綁約;
如果你不需要了,只需要提前與官方客服申請,就可以無條件隨時解約。
Ventuno精華液&美白霜 (9)
內包裝也會有固定設計,讓它遠渡而來不會因為運送過程中碰撞損壞。
Ventuno精華液&美白霜 (12)
先來看到的是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管身上也會有清楚的Made in Japan字樣。
我們這瓶可是在2021年初榮獲過日本30~50歲婦女投票第一名的三冠王
成分中添加了維他命C誘導體甘草酸鉀,這兩成分都是在美白榜上赫赫有名的。
另外還有角鯊烷、各種植物草本萃取添加
對於乾燥肌、暗沉肌、缺水肌來說使用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保養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
Ventuno精華液&美白霜 (1)
它的質地比較保濕,所以會有一點油膩感。
霜類本來就會比較滋潤,但是用對方法就可以讓你保濕度足夠又不會太過營養!
我們這款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可以搭配等等會介紹的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
吸收度更好也就更不易產生黏膩、油膩感。
圖片上可以看到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推開來之後會有很多維他命C誘導體的黃色球球
大家在按摩時要記得把它們全部推開、均勻塗抹於肌膚,這可不是壞掉了嘿!
而它本身延展性很好,只需要小小一點就可以推開很大面積的肌膚,
認真按摩吸收過後就可以感覺到黏膩感大幅下降,等等也會教大家一些小撇步幫助吸收。
Ventuno精華液&美白霜 (11)
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上也會有清楚的Made in Japan字樣,
如果大家比較懶惰、不想做太多保養,可以優先選擇購入這瓶,這瓶在夏天就很夠撐了!
它主要是讓膚況有暗沉的小夥伴來做搭配,如果沒有暗沉蠟黃困擾,其實這瓶就夠。
成分中添加了膠原蛋白、酵母萃取、小分子褐藻醣膠等等,針對保濕,它非常的有一套!
Ventuno精華液&美白霜 (15)
可以看的出來我們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其實質地比較黏稠
我個人覺得它比起很多精華液都更黏稠了一點!
這樣對我來說有好有壞,
好處就是我自己以前使用精華液都常常手殘、容易滴的到處都是…
但是現在這款因為比較黏稠,吸起來後沒有去擠壓它不會出現滴落的問題!
整體用起來環境更衛生、乾淨,也降低了精華液的浪費;
但是比較黏稠使用起來就會比較難乾燥,需要給它一點時間才能完全吸收。
Ventuno精華液&美白霜 (14)
吸管式的設計,用量輕鬆計算,輕輕吸起不怕倒太多,且也降低交錯汙染的機會;
另外整瓶都是玻璃設計,也更好維持保養品成分、降低成分接觸塑膠變質的困擾。
Ventuno精華液&美白霜 (13)
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還有貼心附上一個蓋子,對我家來說這點很需要!
因為我們家有三隻毛孩大家都知道吧?
尤其是家裡兩隻傻貓,常常在我的保養品上嚕來嚕去…
如果沒有這個蓋子,頂端按壓管這種材質都很容易沾黏一堆貓毛,每次擠都會滿手毛。
所以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現在有蓋子對我來說有加分的作用,也讓我更好保存它!

▋ 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質地介紹 ▋
Ventuno精華液&美白霜 (2)
來看一下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的質地吧!
剛擠出來就可以注意到它完全不會流動、定格在我的手上了XD
它真的是一款非常濃厚黏稠的保養品,對於乾燥肌、缺水肌來說使用起來會非常保濕!
而推開來的狀況呢?雖然它很黏稠,但是延展性還是很好!
建議大家不用省用量也不要怕黏膩,量多一些會比較好均勻延展開在臉部,
你就當作是敷了個面膜(我自己是這樣)最後吸收完殘留的精華液嚕掉後可以塗在脖子與手腳。

▋ 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實際使用 ▋
Ventuno精華液&美白霜 (3)
接著就讓大家看一下我的日常保養狀態。
我最近挺驕傲的欸,因為我的膚況一直被誇獎進步很多!
這陣子保養步驟就是洗臉 ➜ 化妝水 ➜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 ➜ 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
精華液的部分我會如同剛剛說的會特意塗多一點,會比較容易推開不拉扯肌膚,
待1~3分鐘(看我心情)再用掌心做一下拉提、把多餘沒有吸收的精華液塗抹至脖子、手腳。
照片可以看的出來這瓶精華液真的偏黏稠,所以滴在臉上它也不會亂滴落;
但是我家有三毛孩,所以基本上我都是在廁所完成一切步驟,不然等的時間會沾毛很煩XD
Ventuno精華液&美白霜 (4)
等精華液吸收後,跟我一樣有蠟黃感、暗沉的媽媽們要記得趕緊準備這條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
每次塗抹只要跟上圖一樣,一點點就很足夠!
本身這條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滋潤度也比較足夠,我個人是推薦乾性肌、缺水肌可以優先選擇
但是如果跟我一樣是油性肌膚也很想亮白一下,亦可使用,記得用量要減少不要塗抹太多。
無論是精華液還是煥白精華,F-CURE這系列都是無味款
不喜歡滿臉香氣、想要滋潤度足夠擺脫乾燥與缺水的各位絕對可以優先選擇!
Ventuno精華液&美白霜 (17)
塗抹完之後我推薦大家可以把掌心搓熱,在臉上稍微敷一下
有了這個簡單的小步驟,你會發現黏膩感降低很多!皮膚會很保濕很滋潤且看起來很亮白
我自己只有每天晚上使用
因為白天我不喜歡臉上太過滋潤厚實的感覺,而且晚上用溫水洗臉肌膚吸收度會比較好!
連續使用一周下來覺得待在冷氣房一整天也很OK,都沒有出現乾澀的問題,
而且整體膚況看起來彈性還不錯、氣色也比較好

▋ 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心得&結語 ▋
Ventuno精華液&美白霜 (18)
這次開箱這兩瓶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
使用下來雖說會黏膩(因為我肌膚偏油)但是晚上塗抹隔天早上起床都會覺得自己膚況很讚!
推薦跟我一樣油性肌膚也想試試看的各位一定要把小撇步加進保養步驟之中。
能夠蟬聯日本媽媽們的滿意度三冠王真的不簡單,
它非常適合30歲以上開始缺水缺油的小夥伴來進行塗抹,只要多花一點時間來保養就會有所回饋。
(因為質地濃厚,所以一定要多等一點時間讓它吸收、不能很快速的保養完成)
整體來說我個人很滿意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帶來的感受,
也推薦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尤其推薦給肌膚特別乾燥缺水的你們!


✔F-CURE深層賦活精華液:請點我
✔F-CURE深層透潤煥白精華:請點我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