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線的好壞影響著家庭生活品質的優缺,如果你需要好用的延長線你一定要這篇
準好拔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來幫助你不再被跳電影響情緒
而如果你家裡有小孩跟寵物更是一定要認識它,
因為它可是特別設計了防單插安全防護門,降低孩子寵物電到的疑慮喔!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3)
實際使用過這條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不得不說真的太符合現代人了,它有許多隱藏的小細節可以讓我們使用下來更方便!
我原本看到只覺得『不過就是一條延長線,這價格也太貴了吧?』
但是用過之後我發現,它有這個價值!而且確實比起一般延長線好用許多。
光是它本身自帶用電量提示燈對我這種常時間都要依靠電腦的人來說就非常NICE!

▋ 準好拔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產品開箱 ▋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14)
相信各位都有遇過跳電的困擾吧?
很多時候文章報告打到一半,突然因為延長線過載跳電,真的會很懷疑人生欸…
現在使用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當我在使用電腦時,老公如果開始煮咖啡、吹頭髮
電量顯示就會跳成4顆燈號恆亮(這時候是還在安全範圍內)
但是只要看到4顆燈亮起,我就會趕緊先存檔,以免萬一。
那麼什麼時候會跳電呢?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會不會提醒呢?
當然會!它有過熱自動安全斷電設計,
當4顆燈恆亮後如果各位又繼續提高輸電功率,達到1650W以上它就會發出85分貝蜂鳴
這時候你就要注意再注意了,代表它1-2分鐘後會有機會過載關閉。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13)
自從有了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我的電腦再也沒有因為跳電而整篇文章重新打的情形。
(這對我這種依賴電腦生活的人來說真的是感動到不能再感動)
這邊也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關於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每一顆燈號的代表意義:
✅ 1顆燈號:只要插上插頭就會恆亮
✅ 2顆燈號:使用功率達650W
✅ 3顆燈號:使用功率達1250W
✅ 4顆燈號:使用功率達1450W
✅ 4顆燈號全亮並發出蜂鳴:1650W以上
除了讓我可以隨時注意不要跳電之外,它也讓我抓出了家裡許多耗電量莫名大的電器…
像我以前都一直以為烤箱、微波爐的耗電量一定比吹風機大,
但經過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測試後我才發現,原來吹風機比他們耗電可大多了!
開啟吹風機會亮到3顆燈,微波爐才2顆耶…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4)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是3公尺的延長線(目前只有這個長度)
顏色有兩款可以做選擇:晝光白&曜石黑
目前它只能用於電壓110V使用,也就是是僅符合台灣電壓。
如果旅行需求可能要許願一下,等待準好拔有機會可以推出國際款,
像我自己之前常常去日本旅行,就滿希望可以推出他們那兒也適用的延長線!
每次住飯店插座都不夠用、常帶出門的延長線擺地上踢來踢去也讓我很是煩躁。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10)
踢來踢去很煩躁?那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還不是會踢來踢去!
這你就錯了,這款延長線是有25N磁吸設計,它可以吸在任何鐵製品上,擺脫置地踢到的問題
且它直吸、橫吸都可以,搭配上止滑墊更是可以直接耐重4公斤,插頭很少有比4公斤還重吧?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8)
止滑墊就算放置在地上做使用也比較穩固、如果要單手插拔插座也可以更順手。
當然黏在鐵器上可以發揮它100%的功效,我自己吸過狗籠、床頭、冰箱等等…
基本上我試到現在還沒有哪一天出現扛不住、滑落的情形,只能說它超穩固!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1)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於電線走槽也別具用心。
以前的延長線可能就是單方向、用起來會有點卡手卡腳的感覺,
如果要轉另一個方向就會卡死、電線會呈現很奇怪的狀態、不安全…
(長時間把電線強硬的凹著還硬壓真的很不安全,大家要盡可能避免)
但現在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有專利走槽設計,三個方向怎麼彎都OK,使用下來更順手。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2)
插頭的部分我個人也很喜歡耶!
圓圓的很容易施力插拔,且也有附上專屬的保護套,沒有使用時可以好好收納,
而且它特意設計成45度的斜角,讓我們居家使用更順手無死角。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最大額定容量是1650W
算是市售比較常見的大容量延長線了,基本上居家電器使用1650W就很足夠!

▸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這裡買:https://lihi1.cc/7Ilip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7)
電線的部分選用了雙層絕緣電源線,使用下來安心度增加不少。
延長線一定要選擇有防火材質的,每年都有不少新聞是因為電線走火而引起,
絕大多數都是延長線的問題…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貪小便宜省一點點小錢就買了沒有認證的產品!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本身通過多款BSMI安全認證
過載保護總開關、電源線60N拉力耐久測試、耐熱雙重絕緣線、主體阻燃650度炙熱線試驗、RoHS有害物質0檢出、7小時100度結構耐熱度試驗、旋轉通電一萬次耐久測試、電源插頭750度結構組然試驗、直插直拔1萬次耐久測試、10小時17A高電流溫昇測驗
且所有的零件配件也都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品質要求,不使用劣質零件製造。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5)
對我來說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就等同於較為安心放心的好選擇。
不僅如此,透過它的多款專利:單手插拔專利、旋轉開關專利、電流過載提示、四向電線轉向
也讓我真心的喜歡上這個產品,誰說方便、安全、美觀不能並俱呢?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就可以讓你一口氣擁有。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6)
前面有跟大家提及過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很適合家裡有小孩寵物的家庭對吧?
因為它的獨家防單插安全防護門設計可以防止孩子把手指、任何異物放進去通電的機會。
它如果不是插頭基本上是沒辦法順利插進的!
像是現在蝦皮很熱賣的那個通往天國的鑰匙也沒辦法輕鬆刺進。
我實在很不能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買這種奇怪的東西…但是小孩子好奇可能真的會買?
所以這時候我們自己就要做好防範,避免他們莫名其妙被洗腦就真的通往天國。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11)
側邊這邊則是總電源開關,如果使用完也可以透過總電源開關來一口氣關閉電源。
像我自己外出都是習慣性的把延長線所有開關都做關閉,避免人不在家走火之類,
而很多延長線的這個開關做的比較顯眼、突出,我們家的寵物小孩就會去踩、去關…
現在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設計成隱藏式的,目前使用下來還沒有被誤關過!
(在跳電後這個開關要記得打開,不然是沒有辦法繼續使用延長線的喔)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9)
那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是哪裡製造的呢?
是台灣製造的!台灣研發、台灣製造!且通過層層檢驗才開始販售,用料用材都很用心。
且這款延長線提供一年的產品保固,一年內正確使用出現任何問題都不怕變成產品孤兒,
台灣在地研發製造對於我來說就是多了一層保障、更敢放心地使用於家中各個角落。

▋ 準好拔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實際使用 ▋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20)
無論開關還是插座,都設計成可以單手插拔對於常常手忙腳亂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而且整體開關、插座都很美,拿起來非常順手!
我自己生活中常常會有插座拔不起來、插座一直掉的情形,
使用完熱水壺插頭要拔掉扯老半天(還會被老公罵,電線不能這樣拔)
接著電腦的延長線,小孩寵物一走過去插頭就被踢掉…
但自從有了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後,這些情形就都有了很明顯的改善。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12)
只要把插頭插進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並旋轉後,它就會鎖住卡緊
這時候無論扯到、拉到、踢到,它都不會脫落!固定性超級好,不會鬆鬆的。
且它耐用經過測試,可是比起市售延長線更穩妥妥的高了兩倍之多,
它牌直插直拔的測試平均都是通過5000次檢驗,這款逼逼延長線可是通過了一萬次呢!

🔼實際使用畫面供各位參考,插座鎖固又好拔🔼
還沒旋轉時可以單手輕鬆拔除插座,旋轉後則是輕扯、懸吊也不會脫落喔!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19)
表面採用霧面質感,摸起來很舒適也更加耐髒。
我覺得就它的防單插開關設計還可以降低灰塵、髒汙卡進去的機會,
就跟我手邊的普通延長線相比,它比較不易卡住寵物毛髮喔!
而帶它去廚房、露營等也可以更隨心使用,因為更不容易髒兮兮也更容易清潔。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16)
普通去露營很多電器都不能帶去使用,因為營區都有電流規定。
而你帶了一些小電器,計算下來有時候也不夠精準、少算這個、少記那個…
現在只要把所有小電器都裝在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上,
看它顯示的燈號,就可以輕鬆看出現在花費的電量約為多少,更不易超標造成自己與他人困擾。
還有它只要鐵器就可以吸附,也可以降低外出、家用無處可放的情形!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15)
老公晚上玩手機比較常出現的情形就是延長線不夠長、放地上就會很煩躁,一直踢到…
每次他關燈玩手機我真的覺得很賭爛,起床尿尿就踢到東西的感覺很差="=
現在他可以把他吸在床頭(對,沙發就是他的床,不要懷疑)
就只剩下線在地上,且線又夠長、不會懸空,我走路真的安全多了…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17)
老公說測試看看Maso是不是真的不能刺指甲進去。
Maso:等等!爸爸你等等!😱😱(我們沒有接電啦,請大家不要擔心)
小孩子跟寵物不懂事,真的很常對看的到的延長線做蠢事…
咬阿、踢阿、拔阿、甚至是手指頭給他刺進去、拿玩具卡一卡都是很常見的事情。
選擇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我真的可以比較放心(但還是不要特意擺給他們玩嘿)

▋ 準好拔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心得&結語 ▋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 準好拔 (18)
Maso:媽!我還活著。
好啦不要鬧,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實際使用下來真心會愛上它!
自從它來到我們家之後,地板乾淨不少、我的電腦不會有存不到檔的問題了…
使用下來也很方便順手,一隻手就可以完成拔插頭的動作
更可以旋轉鎖緊不讓插座簡單脫落、多方向控制線路、一眼看出現在耗電功率
這些對我來說都非常棒,有了這些小細節,我的生活品質提升了很多。
準好拔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啦!
(現在新款嗶嗶延長線還有高功率電器接電孔,完美在升級❤️)

▸ POWER GUARD 嗶嗶延長線這裡買:https://lihi1.cc/7Ilip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