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還能送什麼呢?不如來件岱妮蠶絲吧!
之前就開箱過岱妮蠶絲的背心,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衣服超級適合夏天穿...
那天我還特別寫了個不推薦大家買蠶絲上衣的理由XD
認真的說,蠶絲衣服買過就回不去了,每到夏天我總會特別想起它。
2022岱妮蠶絲新款 (9)
而這次我把蠶絲上衣當作母親節禮物贈送給婆婆。
因為她也算是滿怕熱的,然後前陣子才聽她說上班每次動一動就全身是汗、很不舒服,
想了想就決定一人一件感情不會散(討好婆婆也算是當媳婦要經歷的過程吧哈哈)
雖然說到目前為止我的想法還是沒有變:正常不要輕易買蠶絲,貴死了!
但岱妮現在也開始努力試著讓蠶絲衣服平價好入手啦!(價錢可以看的出來)
以往一件蠶絲衣要5、6000元欸!有夠高貴😂
但這次推薦的這系列只要980元起,雖然還是比一般時裝貴一些,但真的很好穿。
2022岱妮蠶絲新款 (1)
現在網路購物很方便,我都直接岱妮蠶絲蝦皮商城下單!
岱妮蠶絲官方直營的蝦皮商城:https://shope.ee/L8F4knrlo
送到手上包裝都很完善,沒出現破破爛爛的問題(對我來說買衣服這很重要)
雖然岱妮蠶絲全年都無折扣…😭
但會定期釋出《體驗價》的活動讓更多人能體驗到蠶絲的好!
換算下來可以更優惠的把貴桑桑的岱妮蠶絲帶回家。
像現在就有推出歡慶母親節的回饋活動喔!
2022岱妮蠶絲新款 (2)
包裝在這兒,採用較厚的塑膠袋包裝。
欸對了,我在這邊一定要跟你們分享一下關於蠶絲的洗滌方式…
我婆婆穿完後要洗滌,就要直接給它丟進洗衣機,我看了差點就跟她說「啊!你給我停下!」
因為他的洗衣精是那種洗衣粉,洗衣粉通常都是鹼性的啊…
蠶絲類的產品大家一定要記得使用《中性洗滌劑》來做清潔,
如果不知道你的洗衣精是不是中性的,我會建議大家洗澡時用沐浴乳搓一搓、陰乾就好。
2022岱妮蠶絲新款 (5)
吊牌不能拆,絕對不能拆XDDD
欸,要送禮給婆婆媽媽,他們都要知道這個價錢多少,你這張拆掉她們就不懂了!
(雖然說蠶絲也穿得出來差異,但她只會跟你說,啊這個穿起來很軟、很涼內)
好啦!不要鬧。
這邊可以看到我們這件岱妮蠶絲上衣是45%蠶絲+55%聚脂纖維製成
它的貼膚面是100%純蠶絲,所以從此而知它是一款穿上身後不會黏身、舒適清爽的衣服。
2022岱妮蠶絲新款 (4)
岱妮蠶絲這品牌可以說是蠶絲界的NO.1了吧?至少對我來說它是。
它在台灣已經有30年之久的歷史了,是一款比我還要年老的品牌😂
且全台灣擁有高達40間的直營門市,若是產品有任何問題都隨時有良好的售後服務!
(像我們網路購買的,如果產品有問題也都可以到直營門市進行洽詢喔)
那只要提及到蠶絲,大部分的人都會聯想到岱妮蠶絲,是連長輩都認識的品牌;
所以母親節要送服飾,岱妮蠶絲絕對會是你很好的選擇。
2022岱妮蠶絲新款 (3)
標籤的部分我不喜歡!(所以我每次都會把它剪掉)
我覺得整件衣服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標籤,因為它會讓我的脖子有扎扎的感覺,
不過慶幸的是在它不難拆,只要沿著邊邊就不怕會有把衣服拆壞的疑慮。
2022岱妮蠶絲新款 (17)
好噠,這邊我還要誇獎一下岱妮蠶絲的不掉色
我自己穿完都是直接沐浴乳手洗、室內曬乾,穿了一周多了,它都沒有掉色的情形!
有些比較鮮豔色系的衣服,很容易第一天穿是亮色,穿到第七天它就會自帶退色濾鏡…
甚至還有出現穿著穿著身上也跟著染色,直接變成納美人的那種掉色程度。
但不要擔心,岱妮蠶絲我穿過那麼多件了,冷水+沐浴乳搓一搓,真的不會顏色掉光光喔!
(這也是我為什麼敢選鮮豔色給婆婆的原因,這樣她流汗也不怕會直接換一件衣服)
2022岱妮蠶絲新款 (16)
內裡的100%純蠶絲很舒服好摸。
你們知道嗎?岱妮蠶絲有委託醫學中心進行臨床實驗研究,
他們家的蠶絲是非常適合異位性皮膚炎來做穿著的衣物喔!
因為它本身親膚、柔軟且透氣,對於常常肌膚出狀況的人來說,不悶熱、不濕黏對肌膚更加友善。
像我家胖佑就是肌膚比較敏感的小孩,我一直都還滿希望他們可以推出更多兒童外著…
現在的兒童外著款式少、也比較老派,許願啊!希望孩子也能跟我一起穿蠶絲。
2022岱妮蠶絲新款 (15)
無論袖口還是領口的織線都很柔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而且照片應該看的出來縫紉得很仔細,所以經過洗滌後也不用擔心脫線炸裂!
就像我之前開箱穿的那件背心,已經事隔多年,到目前為止依舊完美。
背心開箱可以這裡看:點我
2022岱妮蠶絲新款 (14)
岱妮蠶絲的女生衣服有分圓領跟V領。
這邊認真的跟各位說,請不要擔心V領會有過於裸露的情形,他家的V領真的很美!
像我這次跟婆婆穿了母子裝(?)還是要說婆媳裝(?)
在挑選的時候我選了V領,婆婆原本也很喜歡我這一件花色,結果她看到V領就覺得駕馭不了,
後來選了圓領之後,一直跟我說她覺得我的V領比較漂亮、更顯瘦😂
2022岱妮蠶絲新款 (18)
後來我的V領就被她換走了,高度差不多會是這樣,其實認真不會出現任何裸露情形。
看在這是她母親節禮物的份上,我就讓她把我的款式換去了!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圓領也很美,不一樣的風格,而且我臉方,穿圓領也不錯;
欸…絕對不是我在怨嘆我的V領被交換喔,是我真的也很喜歡圓領哈哈😂

▋ 2022岱妮蠶絲上衣實際穿著 ▋
2022岱妮蠶絲新款 (13)
好啦!最後就附上幾張在日頭赤熱熱,硬要叫婆婆大中午跟我出去拍照分享的照片給大家。
剛開始她還覺得「啊喔!這麼熱的天氣拍照,拍照看起來會很醜還會流汗內」
所以這張的表情還沒到位,看起來有點委屈委屈的有覺得嗎?😂
2022岱妮蠶絲新款 (8)
後來我們就在外面走一走、散步一下,緩解她緊張的情緒(?)
並且也讓她體驗一下蠶絲穿起來的感受差異。
普通的衣服在這麼炎熱的時候可能穿沒5分鐘就已經滿身大汗了吧!
我硬是拖著她在外面走了快要半小時,順便跟他分析一下關於蠶絲這個材質。
聽完之後她只記得了:很涼、很舒服、天然抑菌
好,沒關係,反正這些都是重點,買一件好蠶絲,一定要有這三點才可以!
2022岱妮蠶絲新款 (12)
經過散步後婆婆表示她可以拍照了,是否?我們婆婆的表情放鬆了很多。
而且她一直跟我說,這穿起來真的很舒服欸,這麼熱的天氣她都沒有覺得悶悶的,
動來動去也不會有卡手卡腳的情形,她原本很擔心這種風格的衣服會不好動作;
因為在菜市場買的就會卡卡的、流汗很悶熱,甚至還有起疹子的狀況,
但是岱妮蠶絲的外著就完全沒有這些困擾,她終於感受到為什麼一件衣服要上千了!
2022岱妮蠶絲新款 (11)
不免俗地還是要放一下我的照片,這是我的V領還在我身邊的時候。
原本覺得這花色滿不適合我的,結果穿上後發現意外的好看?
而且看它樣品感覺會是直筒的,像我這種胖胖肉肉的女生應該會變成水桶…
但意外的它穿起來並不會特別臃腫,自然垂墜的側邊線條反而顯瘦。
2022岱妮蠶絲新款 (10)
當居家服穿舒適度100、外出穿著也不會太過俗氣。
重點是它的透氣性完全打趴我手邊眾多衣服,最近天氣開始熱到每天都覺得自己快成一坨油,
外出穿上衣服就滿身大汗、全身黏TT的感覺老是讓我的心情煩躁指數200
現在穿上岱妮蠶絲真的有差,就算流汗它也不會貼在身上,排汗速度也超快!
自然心情也跟著好上不少,避免情緒暴躁,穿對衣服也相對的很重要。
2022岱妮蠶絲新款 (7)
岱妮蠶絲採用的獨家鳳眼蠶絲布,採用頂級鳳眼蠶絲布搭配上專利3D立體交織技術,
讓純蠶絲跟吸濕排汗紗有了最完美的結合!
透過鳳眼布中特有的大量微孔,讓冷空氣快速經由孔洞進入、將體熱帶出,重複循環後降低體表溫度。
穿上就能很明確地感受到涼爽不悶熱,穿過一次就會知道這設計有多貼近人心!
對於很會流汗的媽媽來說,這可以說是非常棒、非常優秀的禮物了吧?
尤其前陣子婆婆才在跟我說天氣變熱、上班回家不洗澡就覺得全身不對勁,
現在穿上岱妮蠶絲,她下班還捨不得換掉呢!


▋ 2022岱妮蠶絲上衣心得結語 ▋
2022岱妮蠶絲新款 (6)
婆婆說這次的母親節禮物她非常喜歡。
上班穿著不會悶熱、居家生活也很舒服,夏天有一件岱妮蠶絲會讓你感覺到生活會有所不同!
尤其對女生來說更是吧…(尤其月經來的時候一點點悶熱真的會抓狂)
如果母親節禮物還不知道送什麼,不妨就來一件岱妮蠶絲吧!
讓婆媽們也可以體驗舒適、涼爽不悶熱的夏天。

⭕官方賴群看這邊:https://bit.ly/Danee_02
(如果大家對選花色、尺寸有疑慮困惑,都可以私訊它們官方小編協助推薦處理唷!)
⭕蝦皮線上買在這:https://shope.ee/L8F4knrlo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