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母親節日本保養品推出首次來台的超好用保養組
帕妃雯Perfect One 零死角淨潤卸妝膏多效水凝露
日本帕妃雯推出的產品一貫都有不錯的評價,趁著母親節優惠我也來搶先開箱啦!
本篇介紹的嶄新產品,兩瓶都是多合一,非常適合保養新手來做使用喔❤️
perfectone-focus (10)
帕妃雯Perfect One 零死角淨潤卸妝膏、多效水凝露我收到且實際使用第一天就覺得挺驚豔的!
尤其是卸妝膏的部分,以往這種多效合一的卸妝對於防水防油彩妝都較沒輒…
但這瓶卻可以耶!卸得非常乾淨(等等底下會有實際測試的照片)
而且清洗卸妝過程中不拉扯肌膚,再搭配上多效水凝露,讓我這正邁向初老的女子來說,
太太太符合我的需求了,簡單保養、既輕鬆快速又很乾淨保濕
(女人一老皮膚就很怕太過多的拉扯,細紋什麼的都會隨著肌膚拉扯慢慢出現)
perfectone-focus (6)
於此處下單:https://bit.ly/3k0RKPU
會跟我一樣是同款配送盒、並且確定是日本產品!
現在一頁式廣告詐騙非常盛行,大家切記不要省一咪咪小錢就買了來路不明的產品。
我收到帕妃雯Perfect One 零死角淨潤卸妝膏、多效水凝露是採用一次性的包裝盒配送,
就是你要打開就會撕毀,讓我更加安心產品是完美且未開封配送到我手上。
perfectone-focus (7)
裡頭氣泡紙把兩瓶都保護得好好的。
perfectone-focus (5)
不僅僅是外包裝採用一次性的盒子做配送,連單一包裝也都是一次性的。
請務必認清正版官方下單,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會不會跟我一樣:https://bit.ly/3k0RKPU
之前就有收過小夥伴去蝦皮買我推的日本保養品,結果盒子截然不同、效果更是零…
沒效果是小事,如果用了皮膚反而壞掉那就真的得不償失了,一定要官方買阿各位!
包裝上可以清楚的看到「MADE IN JAPAN」且有出產批號,
此處下單的帕妃雯若有任何問題想詢問,還有台灣客服可協助。

▋ 帕妃雯Perfect One 零死角淨潤卸妝膏 ▋
perfectone-focus (4)
外包裝上都會有清楚的中文標籤貼紙,上頭可以看到台灣進口商地址及服務專線。
這瓶的完整名稱其實是:帕妃雯超凝水零死角浸潤卸妝膏
從名稱上來看你們應該可以聯想到的是使用完這瓶卸妝膏之後,並不會有乾澀感對吧?
沒錯,除了不會乾澀之外,它洗卸完的肌膚摸起來可以說是很柔順、保水度足夠的!
perfectone-focus (9)
每次使用的份量也會在包裝上清楚標示。
欸…但我覺得這個可以參考參考就好,因為我每次卸妝洗臉,其實都沒有用到這麼多耶😂
除非說畫了大濃妝或是防水睫毛膏刷了N層才會有需要使用這麼多
基本上日常保養洗臉,一點點就很足夠了喔!
perfectone-focus (13)
初回打開會發現有層隔離膜,這個撕掉之後就要記得盡早使用完畢。
因為它裏頭有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及多款植物萃取副方
且它無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Paraben防腐劑,所以越早使用完感受度越好!
我會建議大家一個月左右使用完最剛好,且天天用會更棒(當洗面乳)
perfectone-focus (14)
這瓶的質地很特別,因為是凝固的霜狀(很像油脂冰冷凍的那種感覺😂)
所以基本上配送不怕壓也不怕它四處亂滴,份量上也很容易控制。
對於新手來說這瓶真的很容易使用,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它沒有附上挖勺;
如果有挖勺就可以避免手髒髒反覆摸來摸去了!

▋ 帕妃雯Perfect One 零死角淨潤卸妝膏實際測試 ▋
perfectone-focus (2)
而它的質地再碰到肌膚後就會很快速地融化。
這次老樣子用唇釉、遮瑕、防水眼線、防水睫毛膏、普通眼影、亮粉眼影來做測試,
以前類似產品比較難把防水睫毛膏跟眼線的部分來做清除,
但是帕妃雯超凝水零死角浸潤卸妝膏卻可以完整卸除乾淨!
重點是我還沒有用水去沖,只是按摩畫圓,它就完全乾淨了,這讓我很驚艷啊…
perfectone-focus (17)
除了卸妝用之外,
它每次洗完都有種覺得毛孔很乾淨的感覺,所以當作日常洗面乳其實也很棒!
重點是像現在夏天,我使用這瓶若後續沒有做任何保養,其實肌膚也不會有乾澀感,
使用完帕妃雯超凝水零死角浸潤卸妝膏後的皮膚是呈現既滋潤有乾淨的感覺,髒污不藏;
且在使用過程中淡淡的橘子香味也讓人很放鬆,疲倦的一天這味道非常可以呀!

▋ 帕妃雯Perfect One 多效水凝露產品開箱 ▋
perfectone-focus (3)
帕妃雯多效水凝露則是一瓶六效: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妝前乳
包裝上頭可以看到一樣有建議使用量,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油性混合肌,可以減少一半也OK!
我自己實際使用下來最有感的是化妝前使用,
因為我膚況沒有很穩定又容易出油,所以很常白天化妝不到中午已經脫妝…
但有使用帕妃雯多效水凝露的狀態下,我脫妝機率減少很多,皮膚摸起來也不會粗粗的。
perfectone-focus (8)
一樣是原裝日本進口,但只要這裡下單就有台灣客服保障:ttps://bit.ly/3k0RKPU
我覺得這瓶比較特別的是無論是油性還是乾性肌都很適合使用,
因為我本身油性混合肌、老公則是乾性肌,但是使用這瓶下來都覺得肌膚觸感很好!
而且整體肌膚緊緻感、亮度也都滿不錯的,算是滿推薦日常保養的一瓶,一瓶就夠。
perfectone-focus (11)
按壓頭的部分也很容易控制,帕妃雯的產品一直以來都還滿貼心的。
平均按壓2~3下就足以把整個臉部、脖子都做完美的塗抹,
帕妃雯緊緻多效水凝露的延展性非常好,所以使用下來份量非常省!
乾性肌可以多按幾次,油性肌則是減半也能有相同感受。

▋ 帕妃雯Perfect One 多效水凝露實際使用 ▋
perfectone-focus (1)
帕妃雯多效水凝露使用下來是檸檬柑橘的味道,很清新,連男生都能接受的香氣。
因為本身有添加多款植物萃取、維他命C誘導體、膠原蛋白及玻尿酸保濕成分,
所以使用下來可以快速精準地感覺到保濕及鎖水,可以加強塗抹在毛孔粗大、粗糙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它吸收速度非常快,不會使用完之後整個臉黏膩不舒服
反而是柔順好摸的還帶有光澤感,甚至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喔!
perfectone-focus (16)
每天早上洗完臉之後、睡前、化妝前都可以使用,
先使用零死角淨潤卸妝膏好好把肌膚毛孔都做清潔,再使用多效水凝露來做保濕照料,
第一次使用就可以感覺到上妝輕鬆多了、使用一陣子後暗沉感看起來也有所進步!
像老公皮膚比較乾燥、常常會有脫皮的情形,擠一點點沾在乾燥之處也很不錯。

▋ 帕妃雯Perfect One 零死角淨潤卸妝膏、多效水凝露心得&結語 ▋
perfectone-focus (15)
帕妃雯零死角淨潤卸妝膏、多效水凝露,於台灣首賣的兩瓶優秀保養品!
以前總覺得卸妝膏=較難卸淨、只能卸妝、日常較難用到…
但現在碰到它,我才認真的發現卸妝膏對於毛孔潔淨也很有一套。
透過使用零死角淨潤卸妝膏你可以體驗到什麼是既乾淨又不乾燥
重點是洗完之後不需額外在使用洗面乳,直接沖水洗淨就可以了唷!
再搭配上多效水凝露,快速簡單的保養,就算夏天大出油,我的濃妝也可以好好定格在臉上,
連續使用幾天後,整體粗糙感、潔淨度都有很棒的呈現,這系列真的讓我用一次就愛上。

⭕這裡買是日本官方正品喔:https://bit.ly/3k0RKPU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