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杯新歡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超喜歡這次的陶瓷保溫杯,而且還可以自己加購雷雕喜歡的字句跟名字
讓我這個不愛喝水的人對這款杯子更有歸屬感!
現在每天出門我都很喜歡帶著它,攜帶使用都更方便回家清洗也快速不費力👍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6)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這次有推出超多種選擇組合可供選擇,
我這次開箱的是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不得不說收到的時候驚豔感100耶!比我想像中的更有質感、更漂亮。
(如果大家需要僅保溫杯的組合也有喔!不一定要搭配組合)

▋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包裝分享 ▋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7)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8)
提袋禮盒的質感包裝設計,做為送禮用也是非常棒的選擇。
WOKY這款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採用「鈦元素」來製成鈦芯&鈦濾網,
對於愛喝茶的人來說這可是讓茶葉口感大升級的秘密!
所以我說用來送禮它非常棒,不再喝到不鏽鋼的味道,更可以細細品嘗每一口茶香。
如果家中有愛喝茶、習慣把茶葉裝進保溫杯帶出門的人,不妨可以參考看看這組。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1)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是一款【台灣品牌,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保溫杯,
非台灣設計、它國製造,更不是現在流行的貼標品牌!
更是經由紅點設計師的團隊進行設計、通過各項檢驗合格的產品,
相較許多性質相似的保溫杯來說,WOKY雖不便宜,但對於我來說更加安心。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2)
目前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明亮黃&寧靜藍
兩色都很絕美,我選擇的是明亮黃,讓生活壓抑多了一絲活潑感!
這顏色不管我還是兒子與老公都非常喜歡,可以說是每次大家搶著拿😆
寧靜藍則是非常適合需要專注的群眾攜帶,放在桌上這色系可以讓人更沉穩。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11)
單純保溫杯的禮盒也很漂亮對吧?我保溫瓶拿出來後這就被胖佑拿去裝他的玩具了。
罐狀硬紙盒的設計,讓他裝玩具帶上帶下好幾天了還是很強穩!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一次可裝500ml的飲品,對於日常使用可以說是超足夠,
像我很愛喝咖啡,500ml可以裝入便利商店的大杯美式完全沒問題。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13)
大家應該都知道陶瓷杯雖說非常方便,但是最怕的就是撞擊了吧?
之前也曾在抱怨版看過幾位分享陶瓷杯收到後毀損的發言,所以在收到前我有些膽戰心驚。
但收到時發現這包裝妥當到不行,裏頭還有使用泡棉防撞擊,杯子狀態簡直完美!
比起只有紙箱,這樣的包裝更是讓我覺得WOKY在小細節上也很用心。

▋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產品開箱 ▋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22)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實品實在是太太太美啦!好喜歡。
是說大家還記得WOKY這個品牌嗎?
他們是台灣在地已長達30年的五金工藝品牌,這次把鈦結合進保溫杯裡頭,
可以說是讓保溫杯達到一個升級,不再有塑膠味、不再有不鏽鋼味,還能抗酸抗腐蝕。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17)
且這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還有自帶隱藏式提把
有時候帶保溫杯出門還要額外準備一個環保袋我就覺得很麻煩!
像我這丟三落四的個性,常常忘記拿環保袋帶保溫杯出門…接著回家保溫杯就會跟著不見了😉
所以有自帶提把,可以讓我扣在包包上、掛起來,相較之下遺失率減少非常多。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16)
在止滑上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也很用心呢!
瓶身就有特別設計LOGO矽膠止滑腰帶,就算手溼答答也不怕失手滑落;
同時這腰帶還有保護功能,能防止這款陶瓷杯不小心誤摔就破掉
本身這款保溫杯外層是採用304不鏽鋼製成,且號稱採用塗裝業界最佳技術,
使用下來耐刮、耐撞擊高達50kg,使用起來更不會不小心敲到就掉漆、變醜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15)
底部也有設計止滑墊喔!
無論放在哪一種桌子上,沒有意外下都可以達到很棒的止滑效果,在不撞擊狀態下它不會翻倒;
不再需要額外準備杯墊,對我來說是提升生活品質與便利性的小細節。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14)
我會推薦大家加購客製雷雕服務
因為當杯子上刻上名字時,認真的說歸屬感超好、送禮也更有質感、心意滿滿。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的客製雷雕可以選擇橫式(6個字)直式(8個字)
還擁有兩種字體可以自由搭配。
我選擇的是橫式+手寫體,刻印的很漂亮吧?我覺得質感非常的好。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18)
這99.9%純鈦濾網&純鈦蓋芯是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的重頭戲之一。
看照片我覺得貌似會有點刮手對吧?因為不是完全光滑的感覺;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誤以為它不好用,那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它拿起來是有點厚度的,而且經過專業打磨,完全不刮手!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21)
實體鈦濾網與鈦蓋芯是採用旋轉固定,不用五秒,快速簡單完全不卡手!
因為沒有任何的塗層,所以在使用過程中若是有任何刮傷也無礙,
無論裝熱飲還是裝冷飲,都可以更安心不會有多餘的添加物滲出的情形。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3)
在防漏矽膠圈上更是超用心!這款保溫杯的矽膠圈拆卸清洗與裝上都超級順手快速。
它特別設計了一個方便我們拿取的施力點,只要輕拉就可以把矽膠圈拿起,
裝回也不需要用力,只要壓一壓就可以達到完整的密封效果。
以前我買保溫杯有超多個是因為矽膠圈發霉拿不出來或是拿出來裝不回去而丟棄…
所以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防漏矽膠圈採用嬰兒奶嘴等級可耐熱190度又好拿,
在我心目中的分數穩妥妥的直直上升啊!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28)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29)
泡茶葉、茶包、果乾等等不需要在額外準備茶隔,全部裝進去鈦濾芯裏頭並旋上鈦蓋芯就可以哩!
且在搭配上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採用一體成型的陶瓷內膽,
包括螺牙都採用專利結構陶瓷製成,完整的一體成形,大大降低細菌與髒污躲藏的機會。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30)
陶瓷保溫杯很多人用過就回不去了,因為陶瓷不容易串味,還可以裝盛酸類飲品,
愛喝咖啡的人也不必擔心早上出門裝,晚上回家杯子就黑掉了!
陶瓷因為毛孔細小,非常不容易沾色、沾味道,無論酸甜苦辣鹹,對於它來說都很好駕馭
讓保溫杯不再變成只能短效使用的產品,更是可以陪我們走過更長時間的好夥伴。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20)
除了瓶身上原本就有一個矽膠圈之外,WOKY還有額外附一個替換品。
且如果日後要更換矽膠圈也都可以在WOKY官網做消耗品的購買,滿方便的!

▋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使用注意事項 ▋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19)
這邊提供說明書給大家參考,也跟大家報告一下我使用過多款陶瓷保溫杯的心得:
▸ 陶瓷保溫杯絕對!不可以放到冰箱、電鍋、烘碗機、洗碗機、烤箱等等機台內
▸ 裝完任何飲品,回到家後一定要當下就做清洗,可以買刷奶瓶的刷子清潔,不要放隔夜
▸ 無論哪一款陶瓷保溫杯都不耐摔,要盡可能的別摔到,因為容易破裂
我用客觀的角度來跟大家報告,陶瓷保溫杯比起不鏽鋼保溫杯來說,缺點是比較重且不耐摔,
但是認真的說,陶瓷保溫杯比起不鏽鋼保溫杯更深得我心!
如果愛喝重口味,請你一定要試試看陶瓷保溫杯,才不會咖啡串檸檬汁又串奶茶,超噁。
▋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實際使用 ▋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33)
客製雷雕的陶瓷保溫杯現在帶出門都不怕跟人家搞混!
直接印製上名字,不僅僅可以方辨認出屬於自己的保溫杯,也是更美觀的小設計,
而且經由雷雕的文字符號,無論後續經過多少次的清潔都不會掉色、掉漆。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32)
可收納的隱形提把+保冰保溫時長可達6小時
(我自己實際裝,我覺得時間更長久,12小時左右都還不會變常溫)
500ml剛剛好的容量,還是德國紅點設計,金點設計獎杯型;
杯子的尺寸是:22*7cm,整體只有490g,更貼近生活需求、方便拿取、輕鬆攜帶。
讓我愛上乖乖喝水的保溫杯,印有我的名字就是特別喜歡,心理加分連水喝出來都是甜的😂
同時它還是一款經過SGS檢測:
不含雙酚A、無重金屬溶出、PFOA、PFOS 檢測合格的保溫杯
不管是自己使用還是最愛的家人使用,都可以更加放心。

▋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心得&結語 ▋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31)
開開心心的早晨,帶上一壺咖啡、一杯解渴的酸飲,不用煩惱回家後會不會難以清潔,
每一口喝見的都是非塑膠或是不鏽鋼的鐵味,使用上更不擔心塗層刮破而出現有害物質。
嶄新的鈦元素添加進保溫杯裡頭,沒想到可以如此搭配!
帶上一個專屬於自己的保溫杯、喝一杯無串味的純粹,讓好心情陪伴我們每一天。

▸ WOKY ZETA純鈦濾芯陶瓷環保杯 這裡買:https://icook.link/OIte7GxKEqb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