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家裡的 床墊 被胖佑跳到彈簧有點凸起,躺起來都會刺刺痛痛的...
於是我們決定開始參觀認識各種床墊公司,可以說是北到南通通跑一輪了?
這回去到竹北的 Miss-bed眠床小姐 ,躺到一款超喜歡的床墊 -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 
本篇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參訪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參考:)
眠床小姐 (1)
實話說到竹北體驗館的時候我找不到哈哈哈!
因為我是看網路上有人推薦 Miss-bed眠床小姐,上官網看才發現竹北就有門市,
結果去到現場「咦?為什麼只有寫沙發先生家居?」(我還在門口來來回回繞了N次)
再三確認地址、傳送訊息給他們FB後,我這才知道原來他們倆是姐妹公司啊…
所以大家如果前往竹北館,看店名是 沙發先生家居 是完全正確的喔!

Miss-bed眠床小姐 竹北體驗館 》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褒忠路283-58號
📍電話:0908-828-579
📍營業時間:11:00 - 19:00

▋ Miss-bed眠床小姐 竹北體驗館內環境 ▋
眠床小姐 (18)
一進到 Miss-bed眠床小姐 竹北體驗館裡頭挺寬敞的,燈光是屬於比較舒適的黃燈。
因為除了 Miss-bed眠床小姐 以外,這裡同時也是 沙發先生家居 的線下體驗館,
所以裡頭除了床墊也有許多時尚美觀的沙發、家具等等可以選購。
眠床小姐 (12)
我覺得這樣通通有的體驗館形式意外的還不錯!
因為一站式的體驗館可以讓我們一口氣把需要更換的家具通通體驗一次,
不需要反覆跑很多間店,也比較不會因為東跑西跑就忘記每種家具床墊體驗後的感覺。
(像我比較容易失憶,之前購買時甚至還忘記哪一間才是預計要買的…還買到吵架呢!)
眠床小姐 (17)
而且來到這裡特別的是服務員非常多,不會說只有一個人要跑全場。
如果大家需要服務員隨時都有人可以招待、介紹與觀看,
當然要是不想要人家跟著一直跟著、想要有獨立的空間試躺、感受,也都是可以的!
因為像我就比較喜歡獨自體驗,他們也都不會強迫推銷、硬是跟著介紹。
(建議大家前往前可以先預約,像現在疫情也可以避開人潮擁擠的時段)
眠床小姐 (15)
我這次主要的重點就是床墊
Miss-bed眠床小姐 這個品牌最特別的是它是 台灣床墊工廠直營、台灣師傅手工製造,
也就是說它不是什麼從中國配送來台或是線上就買的到的淘寶床墊!
我覺得床墊這種東西一用就是好幾年,真的要認真挑選,不要隨便、更不能貪小便宜。
我們家之前折疊床用的淘寶床墊沒有半年就沒彈性了…反覆購買反而更花錢。

▋ Miss-bed眠床小姐 床墊試躺 ▋
眠床小姐 (8)

眠床小姐 (9)
一到現場就認真在體驗每個床墊感受的老公。
Miss-bed眠床小姐 的床墊非常多款,比預期中的還要多,
有分成Alpha阿爾法乳膠床墊貴族系列床墊King帝王床墊等等…
但經過了一番體驗試躺,我們最喜歡的是這一款: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 
眠床小姐 (3)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  一躺上去就感覺到非常不一樣、太喜歡了。
它表層使用了 Xtracool涼感絲柔紗,摸起來很柔軟、涼爽而且超舒服的…
重點是它雖說柔軟,但卻同時擁有很棒的支撐效果!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它內部填充是採用了:
『 頂級天然木棉 + 高分子爆破棉 + 天然乳膠 + 高密度彈性棉 + 中鋼高碳鋼獨立筒 』
真是一張床墊學問很多啊…透過多種材質的結合,才得以呈現出如此適合人體的床墊。
眠床小姐 (16)
且這款床墊最著名的「生吐司級 5 公分蓬鬆舒柔層」
就是指它的表面有高達 5 公分的舒柔設計,WOO!這認真的說有點特別耶!
躺了那麼多款床墊,還是第一次有這麼軟綿綿的感受…
讓我直接在筆記本上畫上三個大愛心,這款床墊一定要記得,後續購買的名單中肯定要有它。
眠床小姐 (5)
而且我們家的孩子很怕熱、非常的會流汗(而且流汗還會大起疹子)
所以被子、枕頭等等都要挑選比較涼感的材質…那床墊呢?
當然也需要好好的挑選,光有柔軟是不夠的,還要足以透氣涼爽才能過關。
此款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 表層的 Xtracool涼感絲柔紗 不是噱頭耶!
感受尚不至於到冰(如果冰冰的冬天怎躺哈哈)但是明確的透氣性極佳,
長時間躺在同一個位置也不會有種悶悶的不適感喔!
眠床小姐 (11)
表面凹凸凹凸的設計搭配上許多紗布氣孔更是讓整個床墊有了許多可以好好呼吸的空間。
你可以明確地看到手部不會整個貼合床墊,但是凸起處的支撐力又是足夠的!
目前我們只是參考中,所以還沒有實際躺過一整晚,但是躺個10分鐘下來確實舒服。
眠床小姐 (6)
另外這款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 的軟硬度我覺得是一家老小都可以參考的。
因為它雖說柔軟,但是卻富有彈性,且回彈的速度非常之快!
相信大家買床墊時也都會挑選回彈速度吧?
像我比較會翻來翻去的,就很在乎每一個翻面都需要有很棒的支撐才能睡好,
如果躺一下就凹陷下去,下一個翻身我一定會起床且無法熟睡。
現在這款你怎麼翻面,它都可以給你軟呼100分包覆感,更是讓我記憶深刻!
眠床小姐 (10)
床墊本身滿有厚度的,家裡有小朋友的應該都會挑選厚度足夠的床墊吧?
因為他們會跳來跳去(厭世)如果太淺太薄的床墊當然就容易造成受傷的情形…
所以當爸媽之後除了要躺起來舒服還得要求床墊可以耐操、耐用。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  採用線徑 2.0 的中鋼高碳鋼獨立筒搭配超高密度彈性棉,
目前試躺下來覺得應該可以比起普通床墊更耐操一點…
眠床小姐 (4)
老公躺上去後就直呼這款床墊非常可以。
我們倆也特別測試了一下關於枕邊人喜歡翻身的狀況…
像我喜歡翻來翻去,常常會因為翻動就把老公吵醒;
但現在這款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  在這部分也滿值得讚許的,
因為它的支撐結構扎穩,所以當我翻身時其實是不太容易會整張床墊凹陷、歪斜的喔!
目前家中的床墊就是我翻身,老公那邊就會往我這邊傾斜,睡兩個人簡直地獄哈哈。
眠床小姐 (21)
再來需要參考到的還有我家有三隻動物,所以很需要、非常需要時常大掃除。
床墊的重量相對的影響了每次大掃除的效率!
上圖可以看到老公直接試搬看看,一搬起來他就跟我說「欸?比家裡輕很多」
而且它是可以些許凹折的,相對得更好施力、他一個人獨自作業也沒問題,非常加分。
眠床小姐 (20)
底部還有止滑設計…我下次有換床墊我再來分享一篇床墊滑來滑去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我們家目前的床墊因為底部沒有任何的止滑設計,
所以它常常睡醒後頭上就空了,整張床墊下移…
這有什麼壞處嗎?壞處可多了!因為我的東西全部都會從頭上的空隙掉下去,
要撿超麻煩、連枕頭都會掉下去的程度,每次都讓我非常煩躁。
現在這款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  本身就自帶止滑,我特意在上頭嚕了下,不會任意移動!
眠床小姐 (7)
這陣子踏進了那麼多床墊銷售門市,這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  真的讓我們非常印象深刻。
門市服務員也有說如果有確定要下單,他們都有提供 10 年保固以及 99 晚試睡體驗,
在正常的使用狀態下若是床墊出現了任何問題都可以找的到負責對象,不怕變成產品孤兒!
畢竟這款床墊可是台灣在地床墊職人製造,而非海外任意購買回來,相對的也就更有保障。
眠床小姐 (14)

眠床小姐 (13)
除了床墊之外,我們也順便體驗了一下他們家各種沙發、椅子、家具、窗簾
這裡採用一站式的設計確實滿符合懶人需求的,一口氣通通體驗完、一次筆記感想!
眠床小姐 (19)
這裡所有家具通通都可以訂製、調整,挑選喜歡的布料後給予尺寸、喜歡的材質等等…
眠床小姐 (22)
如果有需要門市的服務員也都會替我們加強介紹、根據生活習慣推薦適合的品項。
像我們家裡有怕熱的孩子、大家一起躺床墊不希望影響枕邊人、想要柔軟舒適彈性併具…
要求很多的我們服務員就推薦可以參考看看他們家最熱賣的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 
實際體驗了下還真的滿喜歡的,我覺得推薦的品項算是很精準的喔!
如果大家要買床墊但是沒有想法、不知該從何著手,不妨可以問問他們。

▋ Miss-bed眠床小姐 心得&結語 ▋
眠床小姐 (2)
Miss-bed眠床小姐沙發先生家居不定時都會推出活動,
優惠我覺得非常漂亮就順手拍下來給大家參考。
以前賣床墊、買沙發等等都要分開來做挑選,因為術業有專攻,每間店專長不同…
但是分開購買的壞處就是無法累積折扣、優惠都踩得很硬、花費也就相對地高。
現在到 Miss-bed眠床小姐 購買床墊可以享有沙發先生家居的優惠(反之亦然)
5 萬就能享有 $5000 購物金、10 萬就直接帶走 1 萬購物金,快要半個月的薪水了耶…
對於要更換家具寢具的人來說是非常棒的補血!
Miss-bed眠床小姐 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啦,可以去逛逛、躺躺看喔!
首推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  你一定要去竹北體驗館躺躺看,我超喜歡它哈哈。


Miss-bed眠床小姐 竹北體驗館
▋ 聯繫電話:0908-828-579
▋ 營業時間:11:00-19:00
▋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褒忠路283-58號
▋ 官網連結:官方網站FB粉絲團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