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售行動電源那麼多,還真沒有一款可以讓我每天心甘情願地帶著走耶!
我就是個非常麻煩的人...直到我遇見由大品牌PhotoFast推出的Mag Slim快充磁吸行動電源,這款真的顏值高又好用,而且本身非常輕盈/便利性超級好,重點是還可以一次充不僅一台手機,要充Switch等等各式遊戲機還是另一台手機都沒有問題!
Mag Slim 
各位覺得購買行動電源會需要關注哪一些條件?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吧!
尤其是這種會隨身攜帶的產品,安全性一定要好才得以安心。
畢竟上有老下有小,一點點意外我可是都不敢賭…
像網路購物也常常有一兩百元的行動電源,
沒有通過任何的安規檢驗、實驗室測試,說真的我不敢買、也不敢用。
Mag Slim快充磁吸行動電源
PhotoFast 是 10 年前研發全世界第一支 Apple 官方認證 iPhone 隨身碟的品牌
從品牌信任度上就先讓人感到安心,大品牌、有實體通路門市還銷至各國,
同時PhotoFast的售後服務也是數一數二的好,不擔心變成產品孤兒!
而這篇要推薦給大家的Mag Slim快充磁吸行動電源更是PhotoFast造就十年的顛峰之作。
mag silm 行動電源
「Mag Slim快充磁吸行動電源」
我收到時就覺得它未免為太美了?
它本身超級薄,跟以往的行動電源既定印象也差太多…
拿起來的重量更是輕盈到不行,只有 117g 的重量、8mm的厚度
吸在手機上充電近乎無感,且實際經由測試,充電過程中速度快且不至於灼手。
相較於其他我使用過磁吸行動電源會有越充越燙手的問題(有些超燙,會嚇到那種)
這一台所使用「鋁合金」製造,確實有感比較下來散熱效果更佳!
收到測試有一陣子了,都很正常沒任何膨脹與變形。
Mag Slim
重量上先是大大勝出了我手邊的任何一款行動電源,
那大家應該會想說,這麼輕盈,應該容量不大吧?
其實不會喔!Mag Slim快充磁吸行動電源的容量是5000mAh,
就出門一趟來說,我絕對是足夠的,甚至還可以分老公手機使用。
Mag Slim快充磁吸行動電源
Mag Slim快充磁吸行動電源手感質地都超好!
它這次推出了四個顏色給我們選擇:太空灰、香檳金、微光紫、玫瑰粉
我認真推薦大家選擇微光紫,實體漂亮到不行,珠光的磨砂質感非常優秀
我很少看到有出金屬質感的行動電源,所以這次四色都非常吸引我啊!
(其中玫瑰粉跟香檳金、微光紫都超少見,跟這次新出的IPhone15也太搭)
搭配上特別設計的邊角斜面設計,手感上很舒適完全不刮手,
應該說吸附在手機上時,會覺得彷彿天生手機就長這樣,沒有多餘異樣感!
mag silm 行動電源
Mag Slim快充磁吸行動電源摸起來的手感著實優秀,整台都沒有任何銳利的邊角,
取消掉一般行動電源常有的四方直角設計,邊邊清楚可見都是斜面的,
摸起來舒服,且這樣的設計不僅美觀,還輕薄、甚至還比我的IPhone14更輕薄!
看看這圓潤的手感,手拿不怕傷、放在包包也不需要擔心會有刮破內袋的狀況!
Mag Slim
Mag Slim快充磁吸行動電源真的是一款超級輕薄的行動電源!
看看它放上去的厚度,甚至比起我的手機還要更薄,輕盈的程度可想而知。
認真的跟大家說,如果你不喜歡沉重感,這台很適合你做購買!
而且啊…
我使用過的大部分磁吸行動電源,在吸附後都需要再按下開關才會開始充電;
 但是Mag Slim 在吸到手機上的瞬間,就會自動開始充電哦。
( 就是不需要另外再動手開啟電源,這個技術並不是很容易可以做到的!)
Mag Slim
Mag Slim快充磁吸行動電源除了外表之外,當然它在材質上也是用盡心力。
選用了強大的純鈷聚合物鋰電池 × 鋁合金的設計
鈷可以提升電池能量密度,使電池放電能力提升,
所以它可以做到減少電池體積卻能儲存加倍的能量並達到高效充電
而剛剛特別提及過的鋁合金則是比起普通材質有更好的散熱效果
大大大大的降低越充越燙的窘境,一邊使用一邊充電也不會想丟出去。
mag silm 行動電源
你看,現在只要輕輕靠近手機,Mag Slim就會自動吸附並進行充電!
不需要我去按它,根本就是像我這種失憶症或是懶人的救星吧?
那其實我也滿擔心這種吸附型的行動電源會吸不牢固…
我可不想出現充電到一半,它就與我手機分離甚至摔壞的困擾!
所以起初我很擔心,我老是膽戰心驚的在使用…
Mag Slim
經過了幾回測試之後我發現它吸附效果非常好、完全不需擔心的牢固,
看上圖我直接把它倒過來放、隨便拿也不會有任何脫落的問題,
不愧是採用優化磁圈搭配類皮革漆增加阻力處理的Mag Slim
Mag Slim
微光紫每一個角度都超絕美,根據不同光線還有不同顏色的展現(超愛)
重點是整台都不容易卡指紋,怎麼摸都很放心!
卡指紋就會很醜啊!看起來髒兮兮的;但Mag Slim則沒有這個困擾,
我撸了一整天下來,頂多手油油的時候會有些許痕跡,指紋基本上不留!
mag silm 行動電源
另外還有一點很特別的是,
Mag Slim快充磁吸行動電源在進行磁吸充電同時,可以同步替其他產品充電
前面有跟大家提及過,我有時候充電也會分我老公一起充電對吧?
沒有錯!因為Mag Slim不僅僅可以磁吸充電,
亦可以透過加購的線來進行充電,等於一次充 2 台不是問題。
mag silm 行動電源
Mag Slim快充磁吸行動電源可加購線路有兩種選擇,建議兩條大家都要購買,功能性更好:
• Type-C to Type-C
• Type-C to Lightning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USB頭可以選擇,但目前使用下來還沒受到阻礙。
mag silm 行動電源
底部這裡就是Mag Slim快充磁吸行動電源充電孔 & 開關按鍵 & 充電線掛繩處,
它的按鍵也不會設計得很突出或是刮手,使用下來手很舒服,沒任何異物感。
▸ 左邊按鍵的部分可以開機&關機,按一下開機、按兩下關機
Mag Slim
那一次充兩支手機,會不會很危險呢?
不要擔心!Mag Slim 有設計智慧過電保護、過熱溫度保護、短路、異物偵測
且電芯更是有設計PCM(電池保護板) 
對於過充、過放電,這些都不需要擔心!
同時更是可以保護電芯退化,讓行動電源更耐用。
所以當你一次充2支手機、溫度太高時,它就會自動啟動過溫保護,不會持續加熱,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說一開始充電會有點熱,最後則是會快速降溫。
mag silm 行動電源
出門帶它真的是包包救星!
以前背一顆行動電源就要多個幾公斤,背個兩次我就會直接丟在家裡了;
但現在這一顆只有117g,我的包包、肩膀終於得到解脫。
連包包的薄側袋也都可以很輕鬆的收納它,體積薄、小、又超輕。
mag silm 行動電源
不僅像是我這種媽媽包很適合背,
不背包包直接放口袋、女生的迷你提包就跟上圖一樣也都能輕鬆帶!
因為 Mag Slim 就跟原先你的手機的體積近乎完全相同,
只多了薄薄一層的厚度,根本不需要額外準備收納袋也很OK!
mag silm 行動電源
這陣子測試下來,我覺得充電速度算快、單次出門夠用。
如果電量50%左右開始使用 Mag Slim 來充電,
IPhone14 Pro不使用狀態下需充電到100會要1個半小時
大約會花費3格的電力才足夠把手機充滿,
充電滿之後它會自動停止充電,不會持續輸出電量。
mag silm 行動電源
使用上我覺得邊充邊講電話,狀態還是不錯的。
不會因此手機溫度變得特別高(IPhone太高溫還會自動關機,目前沒關機過)
同時還很輕盈、超薄,拿久也不手痠啊!
而且以前充行動電源時要講電話,那線路牽來牽去超級麻煩、卡手…
現在使用Mag Slim快充磁吸行動電源吸著拿上拿下,無任何阻礙。
mag silm 行動電源
老公甚至會吸著玩手機…
因為它不會持續加熱也有穩定的過熱斷電功能,邊玩邊充下來也較為安心!
市售有很多的行動電源,邊玩邊充電會超級燙手,過熱不斷電還持續給予…
那使用下來真的很危險,大家可千萬要慎選,
不要為了省一點小錢,就買了沒有檢驗合格、來路不明的便宜產品。
mag silm 行動電源
PhotoFast 歷經了一整年的研發、改良磁吸式的行動電源,
讓原本厚度是13.5mm的限制,到現在只有8mm薄度的 Mag Slim 快充磁吸行動電源
實際使用下來,認真地說很可以,推薦各位可以考慮購買。
除了容量未來許願可以再大一點之外,其他都很棒!
因為我常常忘記幫它充電、也希望可以長時間分享電力給他人,
容量越大當然便利性就會更大幅提升,不過目前只用下來也是滿意的!
這款充電器既美觀,充電速度又快、整體來說效益很好。
PS.沒有磁吸充電的手機要記得搭配磁吸擴充圈或磁吸手機殼使用喔!
mag silm 行動電源
Mag Slim快充磁吸行動電源是款顏值與效能並具的行動電源,
它閃閃發光的設計在每一個光源底下都有不同的感受,且擁有超輕盈手感,
還是由專業有保障的PhotoFast銀箭推出的品牌!
同時這款行動電源還經過經過各項嚴苛檢驗、更是讓我對這款產品安心放心不少。
有些產品真的不能隨便妥協,尤其天天要使用、攸關安全的更是如此,
PhotoFast銀箭匠心製造Mag Slim快充磁吸行動電源推薦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這裡買:https://lihi3.com/7iHrA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